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勤人員 結果共326筆

  • 快訊/突破圍欄企圖擋陸官 員座車 1示威者被捕

    30日的美中代表進行貿易談判,而在陸方代表團的座車準備離開白宮附近時,一名示威民眾突破封鎖區圍欄,試圖妨礙一輛座車離開,並攻擊一名員警,特勤人員向美國NBC NEWS證實,這名示威者已經遭到逮捕,而遭到攻擊的員警受傷,已經被送醫治療。
    2019/01/31 08:25
  • 慟!救援貨輪船長! 海巡特勤士官長殉職

    又傳出特勤人員執行吊掛救援,結果不幸罹難的消息!(5日)下午接近五點,彭佳嶼外海一名印尼籍貨輪船長,因為身體不舒服,請求空勤總隊救援,士官長柯博承前往救援時,先把船長送回直升機,結果再次上升時,疑似風浪過大,撞擊貨輪甲板受傷,兩人後送醫院,雙雙宣告不治!
    2018/12/05 23:52
  • 特勤涉毒記過汰除 國安局:總統維安不受影響

    特勤中心人員涉毒,國安局表示,林姓特勤人員記兩大過汰除退伍,因未擔任總統、副總統隨扈任務,總統維安未受影響。國安局也針對內部人員採集尿液,擴大稽核。
    2018/11/06 12:10
  • 澄清涉毒特勤人員非總統隨扈 府:支持嚴厲處分

    總統府今天說,有媒體報導國安局特勤中心一名林姓人員因涉持有毒品而遭汰除並移送法辦;經查證,該名人員於特勤中心擔任行政幕僚工作,並非總統、副總統隨扈人員。
    2018/11/06 11:47
  • 快訊/國安特勤人員再爆持毒! 府:非總統隨扈

    國安局特勤中心,又有人涉嫌持有毒品!據了解這名軍官是休假返鄉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但就怕影響總統維安形象,總統府稍早也表示,該人員是於特勤中心擔任行政幕僚工作,並非總統、副總統隨扈人員,盼外界別混淆!
    2018/11/06 10:55
  • 期中選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瞄準民主黨要角

    美國從周一開始,發生了連環郵包炸彈案,遭到鎖定攻擊的對象,都是民主黨的指標性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及前司法部長和前CIA局長等。週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正在播報這起案件時,電視台的收發室竟然也收到了炸彈郵包,攝影棚內頓時警鈴大作,兩位主播也在稍後撤離。到目前為止,警方共發現了8個郵包炸彈,幸好都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沒有任何包裹爆炸。警方初步調查,這八個郵包內的炸彈,都是同一種製作方式,因此研判是由同一人或集團所為,而且有強烈明顯的政治動機。
    2018/10/25 19:53
  • 這嘸人!特勤隊翻牆破門 荷槍攻堅逮詐騙

    桃園大園區的透天厝,居然是詐騙集團總部,警方荷槍實彈攻堅!刑事局特勤人員,從頂樓敲破玻璃,逐層往下搜索,有嫌犯來不及跑,躲在紙箱後,有人攀爬往下跳,卻在庭院被埋伏員警逮捕,警方一共逮捕七人,發現嫌犯住的地方,有民眾個資,還有詐騙機房的設備,幕後金主年紀很輕,只有24歲,而且還疑似和幫派勾結!
    2018/10/05 22:39
  • 失去快樂40年 陳水扁靠手機重獲自由

    權力的最頂峰,壓力也最大,可能還最孤獨。那時候有人可以講心事嗎?陳水扁這樣形容:「最主要有特勤維安,無形中把你跟民間、跟基層、跟你的親友,完全阻隔。」例如維安人員會安排好出門動線,即使他看到對街有民眾揮手,想走過去握手,特勤人員就極度緊張,讓他經常得猶豫是否該踩維安紅線。說著說著他嘆道:「我在裡面鬼地方(監獄)失去自由,其實做總統也是失去自由,失去真正做一個人完全的自由。」
    2018/09/12 08:16
  • 推倒總統維安電檢門 律師無罪確定

    總統蔡英文105年受邀參加律師節活動,律師郭憲彰不滿場外設置電檢門,將它推倒並與特勤人員起衝突,遭北檢起訴妨害公務,一審獲判無罪。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無罪確定。
    2018/04/12 12:04
  • 嫌14年前「死亡預言」 高雄槍戰遭一槍斃命

    高雄大順路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保大特勤人員盤查違停紅線車輛,後座一名乘客一下車就朝對警開槍,結果卡彈,員警立即開槍回擊,一共開了22槍,其中一發打中準備開槍的陳嫌,傷重不治;據悉陳嫌長期吸毒,個性疑神疑鬼,14年前更放話「死亡預言」,讓同夥都怕他。
    2018/03/28 09:28
  • 幸好卡彈!拒查突襲開槍 警轟22槍1嫌斃

    高雄大順路上的家樂福前凌晨發生警匪槍戰,保大特勤人員盤查違規停紅線車輛,結果車內的3名男子不肯下車,直到警方掏出槍來,對方在開車門之際,後座一名男子突然亮槍,打算開槍反抗,結果卡彈,這時員警立即開槍回擊,一共開了22槍,其中一發打中當時準備開槍的陳姓嫌犯,造成他流血過多,傷重不治。
    2018/03/27 13:30
  • 白宮遭女駕車衝撞 駕駛遭特勤人員逮捕

    美國一名女性駕車衝撞白宮遭特勤人員擋了下來後逮捕,撞上安全圍欄的白色箱型車後方擋風玻璃碎裂,特勤人員正在展開調查。
    2018/02/24 08:31
  • 川普隨扈持核武裝置遭擋下 美中特勤衝突

    美國總統身邊向來都有許多秘勤局人員貼身保護,其中有人就是負責提著能啟動核武的皮箱,寸步不離地跟在美國總統身邊,但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報導,在川普去年出訪北京時,負責看管核武啟動裝置的秘勤局人員,要進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時卻被擋下來,當時美中雙方特勤人員大打出手,就連白宮幕僚長「凱利」也參戰。
    2018/02/20 13:08
  • 走春不平靜! 總統PO臉書感謝維安軍警

    總統蔡英文走春告一段落,但這幾天從北到南,每一場行程都有抗議民眾緊跟,讓負責總統維安的特勤人員和員警緊繃神經,蔡總統在專機上還特別向維安人員道謝,唯獨針對統促黨特別點名,說有黨員長期以來言行激烈,在各種維安警備場合都會被高度注意,引發統促黨的不滿。
    2018/02/19 13:07
  • 無視推倒安檢門判無罪! 總統維安「照舊」

    去年一位律師因為不滿總統特勤的安檢,推倒安檢門抗議,日前獲法院無罪判決,不過特勤人員的檢查絲毫不受影響,安檢門、金屬探測器還是一樣都沒少,就是因為抗議越來越多,連國防部長馮世寬去探視8百壯士,都被丟紙杯抗議!
    2017/12/18 13:16
  • 川普坐駕「野獸」曝光! 造價4千萬還能獨立供氧

    美國總統川普於5日正式展開亞洲行,除了首站日本之外,接下來預計訪問南韓、中國大陸、越南和菲律賓,總行程為期13天。雖然人在國外,但美國秘勤局對維安工作不敢大意,特地運送2輛被稱為陸上碉堡、造價4千500萬台幣的總統專屬座車「野獸」到日本,包括隨行的特勤人員座車共12輛,陣仗相當浩大。
    2017/11/06 22:06
  • 不讓陸船越雷池 海巡特勤進駐金門

    適逢金門海域黃魚、白鯧等高價魚類汛期,海巡署金門海巡隊今天表示,海岸巡防總局增援的100噸級巡防艇及特勤人員6名已經抵達金門外海,駐守金門,嚴防陸船越界撈捕。
    2017/11/02 17:09
  • 馬出訪空姐表演被罵翻 蔡出訪特勤穿衣走秀?

    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過境美國時,外交部長李大維帶著兩位特勤人員,穿著當地服飾,在飛機上來回走,讓媒體拍攝。此事被拿來與馬英九當年出訪比較,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當年馬英九出訪,僑宴上空姐表演被罵,空姐還是民間人士;這次是特勤人員穿著特別服裝在飛機上走一圈供拍照,身分上的確有所不宜。
    2017/10/31 23:08
  • 歐巴馬偷哭 送女上大學像動心臟手術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直都把女兒瑪麗亞當作掌上明珠,在一場演講中,自爆送她去大學宿舍時偷偷流眼淚,特勤人員還假裝沒看到,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2017/09/29 13:02
  • 川普維安費用暴增 美秘勤局快發不出薪

    國事忙不完,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還有一個麻煩,就是負責保護總統及第一家庭的秘勤局,傳出快要發不出薪水,特勤人員超時加班,又領不到加班費,抱怨連連,川普上任還不滿一年,在維安方面的支出,已經比歐巴馬過去8年所花的費用還要高。
    2017/08/22 16:58
  • 世大運倒數  航警局桃機反恐演練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航空警察局今天在桃園機場舉辦模擬演練,包括特勤人員加強巡邏陣容與偵爆犬偵蒐勤務,希望在國境大門達到維安零缺失。
    2017/08/14 12:37
  • 沒卡難「行」!民進黨3層樓辦公室有門禁

    民進黨在華山大樓總共承租三層樓的辦公室,平常電梯和樓梯雖然沒有門禁管制,但想直闖民進黨辦公室也不容易,因為無論從樓梯還是電梯或貨梯,到達該樓層還是得靠黨工才有的門禁卡才能進入辦公室,而若碰上總統來主持中常會,整棟大樓更是佈滿特勤人員,管制相當嚴格!
    2017/08/04 19:01
  • 「車窗被打破怎辦」總統質問國安局長

    總統南下高雄,國安特勤高規格維安。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蔡總統對於日前在國防大學出席活動時,車隊正面遇到反年改人士抗爭,非常不滿,他召見國安局長以及侍衛長,詢問為什麼保護他的內衛、中衛都不見人影,甚至質疑如果車窗被打破怎麼辦,因此這次特勤人員全部禁休,動員到南部保護總統安危。
    2017/07/06 19:43
  • 快訊/打擊ATM分期付款詐欺案 高市警居冠

    高雄市警方最近連續以特勤人員「空降神兵」直擣詐騙機房,並在各超商、賣場廣布便衣警察,成功逮獲大批詐欺提款車手。內政部警政署今天公布的105年下半年,「警察機關查緝ATM詐騙案」績效評定結果,高雄市警方績效居全台之冠。
    2017/03/31 17:25
  • 立院初審 特勤人員傷殘應予照護就養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特種勤務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參照「警察人員人事條例」,明訂特勤及特勤編組人員因特種勤務全殘、半殘者,給予醫療照護安置就養。
    2016/12/2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