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特勤人員 結果共326筆

  • 府侍衛室編制漏洞! 邱國正:沒人指揮得動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即將接任國安局長,但他表示深知總統府侍衛室跟國安局之間的複雜關係,因為國安局訓練了特勤人員,分配到警衛室之後,全權交給府方管理,但府侍衛長以及永和警衛室主任都是軍職,有時候無法駕馭來自不同背景的下屬,因而造成管理上的麻煩,從而衍生出長年的走私陋習。
    2019/07/25 20:49
  • 私菸案扯陳菊人馬 陳菊批造謠喊告了

    私菸案越演越烈!昨(24日)網路謠傳特勤人員吳宗憲是陳菊人馬,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5日)指控陳菊也涉入此案,要陳菊下台。陳菊對此發聲明反擊,對無中生有的抹黑已報警,準備提告。
    2019/07/25 15:59
  • 國民黨團指涉私菸案 陳菊辦:造謠抹黑應道歉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今天表示,國民黨團記者會指控辦公室涉私菸案,這是造謠抹黑,請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對於網傳照片將前高雄市議員藍健菖指稱為特勤人員吳宗憲,則已報警並擬提告,籲網友勿轉傳。
    2019/07/25 14:18
  • 府證實! 檢調24日晚搜索特勤人員宿舍

    國安特勤走私香菸案件持續延燒,檢察官24號傍晚前往特勤人員職務宿舍拿走聲押者個人物品,另外各部會單位也都人人自危,已經徹查旗下同仁,國安局人員都得填寫自檢表。
    2019/07/25 13:31
  • 國安涉私菸 邱國正:指揮鏈沒問題管理可再精進

    國安局特勤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退輔會主委、準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他認為國安指揮鏈沒有問題,是管理督檢有精進空間,「錯歸錯,要坦然接受、要改進」。
    2019/07/25 13:03
  • 親上火線! 蔡英文:國安局一週內交報告

    國安特勤人員免稅菸超買案,總統蔡英文今(25日)親上火線出面說明。蔡英文總統表示,這件事透露的是國家體制管理及機制的鬆散,已下令所有單位配合司法調查,同時要求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在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對於事件造成這次出訪外交成果的失焦及掩蓋了第一線外交同仁的辛苦與努力,表達歉意,她強調,華航的人事問題與這件事並無必然關係,籲外界聚焦此事的前因後果,先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面對解決讓未來不再發生,才是重點。
    2019/07/25 11:53
  • 特勤私菸風暴擴大 他:總統「三震」後止血靠這3招 

    國安特勤人員日前利用總統出訪機會,走私菸品風波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對該案感到震撼、震驚及震怒。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24日)表示,總統除了「三震」,要做這3件事才能止血。
    2019/07/25 10:57
  • 總統官邸遭搜索? 府斥不實:是特勤宿舍

    國安特勤涉免稅菸超買案,外傳總統官邸昨(24日)傍晚被檢調搜索,總統府今(25日)一早駁斥這項傳聞,強調昨天是總統府政風人員協助檢察官到總統府特勤人員職務宿舍,取得遭聲押者的個人相關物品,以助檢方偵辦。
    2019/07/25 09:36
  • 快訊/府證實! 檢調昨晚搜索涉案特勤人員宿舍

    國安特勤走私菸案件最新進展!總統府稍早駁斥媒體報導總統官邸24日傍晚被搜索,表示是總統府政風人員協助檢察官等人員,前往特勤人員之職務宿舍,取得遭聲押者的個人相關物品,協助檢方的偵辦行動。
    2019/07/25 09:35
  • 只提3人懲處名單輕輕放下 王國材打臉華航

    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專機走私9800條免稅菸遭查獲,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24日)下午親赴華航,與華航高層開會,本刊掌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會中當場拿出3人懲處名單要求交通部背書,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但當場遭王國材打臉,要求華航高層必須提出完整調查報告,再討論懲處的名單及層級。
    2019/07/25 07:49
  • 快訊/總統喊話國安局長 嚴格整頓人員管理

    針對國安特勤人員利用出訪走私香菸,總統蔡英文今晚(24)強調,相關單位會持續檢討,這次任命國家安全局新任局長邱國正,在軍中以治軍嚴謹聞名,將全面檢討現有制度、嚴格整頓人員管理!
    2019/07/24 22:02
  • 蔡總統:機密保護和國安都不應成為違法理由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轉述,蔡總統認為機密保護跟國安不應成為迴避監督或違背法令的理由,不管是轉型正義的檔案解密或這次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的不當行為,依法行政是國家安全的必要條件。
    2019/07/24 16:04
  • 危機處理! 總統拔官、取消訪團行李免查禮遇

    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煙取消禮遇品之不當行為,蔡政府也陷入24小時的危機處理作業,總統一早就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會商,並取消隨團行李免查禮遇,國安局長以及總統府侍衛長2人也被拔官。但前退役上校李天鐸也指出,特勤吳宗憲根本只是人頭,涉案人員的層級恐怕更高。
    2019/07/23 19:55
  • 馬任內曾買4千條?他搭專機出訪10次 坦言:看了驚訝

    國安局官員昨(22日)遭爆走私菸品,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9200條免稅菸,金額高達645萬元,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有退休特勤人員更透露,此陋習已行之有年,馬英九任內最後1次出訪也團購超過4千條菸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自己曾隨總統專機出訪10次,機上團員的確會買菸,但1人限購2條,最多就是5、6百條,「沒聽過1次買9800條的」。
    2019/07/23 16:06
  • 特勤走私總統震怒 取消訪團行李免查禮遇

    針對昨日(22日)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煙取消禮遇品之不當行為,蔡英文總統特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會商,並指示未來出訪隨行人員行李取消禮遇,而前退役上校李天鐸也指出,特勤吳宗憲根本只是人頭,涉案人員的層級恐怕更高。
    2019/07/23 12:38
  • 踢爆免稅菸挨批收割!黃國昌曝「內幕」轟:一群俗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22日)踢爆特勤人員趁著總統出訪之際,夾帶大量免稅菸品入境的國安醜聞,豈料竟遭部分網友痛批根本是在「收割」。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公開完整查案時間表反擊,怒轟側翼網軍「病入膏肓、無藥可救!」
    2019/07/23 11:32
  • 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檢調連夜約談訊問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在臉書重申(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3 00:53
  • 快訊/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國安局長請辭獲准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今天(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2 20:24
  • 總統南遷辦公人力 花費影響甚鉅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當總統要把辦公室南遷高雄,引發熱議!不過國安局退役上校就提出警告,總統未來如果要在南部辦公,維安人員的調度跟配置恐怕會成問題,加上現有的特勤人員已經不足,南遷後更會是一個大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幫腔,說南遷不是總統一個人的事,其實是府院整個團隊!
    2019/05/14 20:47
  • 警衛重機自撞 國安局退役上校:編制改變

    為什麼會發生總統的警衛重機車隊撞上特勤人員隨扈車的意外?國安局退役上校點名,這恐怕與特勤編制改變有關,目前是由地方的交警大隊管理,而非警案組,造成交警不知道總統什麼時候、在哪一個確切地點下車,另外,巷弄狹窄也是原因之一。
    2019/05/05 22:23
  • 出航視察演習 總統座艦播「快樂的出帆」

    金華暨萬安演習今天(4日)登場,總統親自出席主持,特勤人員模擬共軍,和恐怖主義襲台北港,但前往海域演習的途中,總統座艦播放的歌曲,竟然是民進黨經典競選歌曲《快樂的出帆》,也被質疑到底是出航看演習,還是出航拚選舉。
    2019/05/04 18:05
  • 都韓國歐巴! 台設賭博網洗錢 金流達6億

    本來以為是詐欺機房,刑事局特勤人員破門攻堅後,裡頭的嫌犯竟都是韓國人,原來他們把網路簽賭據點設置在台灣,躲避韓國警方追緝,早在106年就陸陸續續持觀光簽證入境,尋找適合的地點,接著高薪招募大批韓國人來台,金流高達6億元新台幣,有六千多名會員。
    2019/04/30 18:56
  • 開除名單一波波 川普肅清國土安全部

    美國國土安全部兩位部門首長,接連兩天被總統炒了魷魚,外界認為這是川普整肅國土安全部人事的行動。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在邊界移民問題上,川普認為她的手段太過溫和,因此逼迫她辭職。另一位被摘了烏紗帽的是特勤局局長,上個月發生了大陸籍女子,闖入川普佛州度假俱樂部的事件,特勤人員後知後覺才將她逮捕,引來國會的安全疑慮;川普在五天後,開除了特勤局長。據傳還有更多國土安全部官員,正等著叫號離職;川普整頓國土安全部人事,主要的目的是想貫徹強硬移民政策,因為光是上個月,美墨邊界就又湧入了10萬移民。
    2019/04/09 20:02
  • 屏東漁船喋血案菲籍凶嫌 18日押抵高雄

    屏東東港籍漁船「穩鵬號」2月20日凌晨在模里西斯海域作業時,發生菲律賓籍大副因管理問題持刀殺死2名漁工事件。菲籍凶嫌2日向海巡特勤人員投降,18日將押抵高雄碼頭。
    2019/03/15 18:02
  • 屏東漁船海上喋血案 海巡署制伏菲籍凶嫌

    屏東東港籍漁船「穩鵬號」日前發生海上喋血案。海巡署今天表示,特勤人員已成功制伏涉嫌殺人劫船的菲籍凶嫌,並奪回「穩」船主控權,後續將把嫌犯押返回台灣偵辦。
    2019/03/03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