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特勤人員 結果共326筆

  • 上廁所先場勘! 國安特勤正式進駐韓身邊

    隨著韓國瑜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後,維安特勤人員也開始進駐,國安單位派出27人選前貼身保護,未來韓國瑜參加任何活動,都得經過事前的排練跟規劃,就連上廁所也都得以鄰近派出所為首選,維安高規格,要確保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9/11/18 20:26
  • 不只護衛隊! 「新北戰警」也加入護韓維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將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國安單位也將接手維安,派特勤人員24小時全面保護韓國瑜的安全,只不過在登記成為總統候選人前,韓粉就先自發性成立維安小組,除了以往經常出現的護衛隊,現在更多了新北戰警環繞,要保護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9/11/17 23:30
  • 大選「安維七號」成軍 330人歷年來最多

    選戰倒數65天,國安局局長邱國正7日,為負責第15屆正副總統候選人維安的特勤人員主持成軍典禮,330人歷經六週特訓,人數是史上最多人,特勤也秀出最新第五代手槍,以及後座可以變成行動辦公室的百萬防彈座車,要確保維安工作滴水不漏。
    2019/11/07 13:48
  • 擋子彈最高500萬! 特勤獎勵金標準釋出

    隨著總統大選倒數,特勤維安現有的獎勵規定也再度被拿來討論,其中特勤人員順利值勤擋下子彈的話,最高有500萬元的獎金可以拿,國安局長邱國正則重申,這是得經過討論之後,不是擋個子彈就有500萬。另外針對候選人維安事宜,國安局已經預備6組,最少300多人的人力,已經投入訓練。
    2019/10/21 12:34
  • 特勤「擋子彈」獎金最高500萬?國安局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抗議,旁邊的一名隨扈及一名民眾慘遭蛋襲!由於距離總統大選剩下80幾天,此事也讓維安團隊更加繃緊神經。無獨有偶,近日媒體報導,特勤人員若捨身擋子彈,國安局將頒發新台幣500萬元的獎金;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500萬,「不能以偏概全,請各界不要誤會。」
    2019/10/21 10:59
  • 府方人員涉超買私菸 總統:兩案性質不同

    總統府原本先前表示沒有人員涉入私菸案,但現在被爆出新聞室諮議林家如在飛機上購買37條菸,並攜帶入關,涉嫌走私。對此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府方原本指的是沒有涉入特勤人員超買私運菸品的案件,跟在飛機上購買,兩件事情本質不同,藍委則呼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面親自回應是否督導不周。
    2019/09/26 12:28
  • 傳撤侍衛室成立「秘勤局」? 總統府:從未聽聞

    鏡週刊今天報導,總統府為了解決特勤體系多頭馬車的亂象,規劃裁撤侍衛室並成立「秘勤局」,讓特勤人員直接隸屬於總統府。總統府今天表示,從未聽聞,目前並無此討論,相關事務的持續精進,尊重安全單位的專業。
    2019/09/11 13:05
  • 國安局私菸案 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

    國安局私菸案,監察委員高涌誠、王美玉、張武修今天表示,此次特勤人員使用機場特別通道,卻遭查獲私菸,顯示特勤人員欠缺法治觀念,以及機場管控機制也有違失,相關疑義有釐清必要,因此申請自動調查。
    2019/08/26 17:00
  • 買私菸用小金庫?  國安局否認府:洽請律師

    特勤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期間買私菸案,明天(22日)就要滿一個月,如今案情還未明瞭,平面媒體卻聲稱爆料者指控買菸的錢來自於,侍衛人員們平時把獎金和專案金存下來的小金庫,若這屬實,律師表示可能涉及偽造文書問題,總統府駁斥,說已經洽請律師提告,另外,國安局長邱國正也被匿名指控曾經幫自己的兒子關說進入到國安局,退役上校指出這顯示基層不滿,邱國正本人回應說不認為是如此,若有不滿可以直接衝著他來。
    2019/08/21 12:05
  • 快訊/「大鵬」重出江湖 馮世寬確定接任退輔會

    特勤人員私菸案牽動國安、國防相關高層人事案,前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後,原退輔會主委邱國正轉任國安局長,而前國防部長、現任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轉任退輔會主委。
    2019/08/05 11:37
  • 邱國正嚴厲喊話 私菸懲處一定會下重手

    國安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國安局對此首度召開記者會,其中竟然有涉案者一人就採購了1037條!局長邱國正表示,將對涉案人士下重手,調職記過,同時把總統府侍衛室的督察考核權,收回由國安局負責。
    2019/08/02 22:38
  • 女上網賣一條免稅菸 同樣認定「私菸」挨罰3萬

    近期,特勤人員趁出訪時,走私夾帶上萬條免稅菸,舉國譁然!而民眾帶免稅菸入境後也要當心。就有一名網拍賣家因在網路上販賣「韓國帶回七星香菸」,被財政局認為是販售私菸,並依菸酒管理法裁罰3萬元。李女不服提起訴訟,台北地院行政庭認定,賣家已構成販賣私菸行為,財政部認定為私菸有理,判她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19/08/02 14:53
  • 快訊/國安特勤「私菸案」  邱國正明上火線說明

    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越演越烈,總統蔡英文要求新上任的國安局長邱國正一個禮拜內,遞交檢討報告,國安局稍早也確定,將在明天下午2點鐘,由局長邱國正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9/08/01 20:01
  • 快訊/特勤私菸案 國安局長周五親上火線說明

    特勤人員走私菸案,總統蔡英文要求新上任的國安局長邱國正,盡快交出檢討報告,國安局今天(1)傍晚表示,將在明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局長邱國正親自說明。
    2019/08/01 18:50
  • 掀翻總統府!向黃國昌爆料的「深喉嚨」身分曝光

    國安局特勤人員被爆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國之際,「走私」10009條免稅菸品,驚天醜聞引爆蔡英文的執政危機,也撼動綠營明年的總統選情。引爆「總統府私菸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至今幾乎每日一爆,讓總統府、國安局、華航和檢調等單位寢食難安,甚至連黨內同志都擔心黃國昌淪為特定人士打手,忍不住出面緩頰,還提出將他列入不分區立委的「條件」,頗有希望黃國昌見好就收的意思。
    2019/07/31 08:01
  • 馬專機團購私菸行政官曝光 近日恐遭約談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針對國安人員團購走私菸品,持續展開新一波偵查行動,由於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大量私購免稅菸的陋習,至少可以追溯到馬英九、陳水扁2位前總統任內,因此,檢方的偵辦行動也往前追查,本刊掌握,在馬英九任內3次出訪的團購私菸負責人,為時任上校侍衛的王昭羽與中校過聖傑,檢方近日也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2019/07/30 13:46
  • 私菸案「高級黑」蔡英文? 他分析背後「藏鏡人」

    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菸品風波持續延燒。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29日)指出,私菸案就是「灰犀牛」、「高級黑」與「軟奪權」的混合體,更深入分析背後「藏鏡人」。
    2019/07/30 10:21
  • 快訊/總統府新侍衛長 憲兵指揮官鍾樹明接任

    國安局發生特勤人員走私免稅菸事件後,總統府前侍衛長張捷遭調職,並記一大過兩小過,由副侍衛長柳惠千代理。總統府今公布經蔡總統核定,新任侍衛長由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鍾樹明中將接任。
    2019/07/28 13:07
  • 快訊/私菸案!華航加班還原 估今公布新數字

    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菸品醜聞案已經第七天,原本公布的資料只到2014年,應交通部的要求整個週末華航投訴超過20人,要還原2013年以前的數字,預計今天會公布新的資料。
    2019/07/28 11:48
  • 超買改口「違法私菸」 蔡英文向國人道歉:查辦到底

    國安特勤人員私帶香菸返國案,風暴仍在延燒!總統蔡英文今(27日)再度親上火線,除了坦承政府在這件事上監督、管理確實有疏失,也說有錯必改,用最好表現贏得社會信賴。同時針對此事件,所引發的弊端,作為國家領導人,「我必須表達歉意」,並也強調政府查辦案件的決心不容質疑。
    2019/07/27 15:57
  • 快訊/懲處! 前侍衛長、副侍衛長、警衛主任均記過

    最新消息!針對特勤人員涉嫌走私菸案,總統府剛剛公布了最新的懲處名單,已經調職的前侍衛長中將張捷記一大過兩小過,副侍衛長少將柳惠千記一大過一小過,兩位警衛主任少將林國欽、少將陳逸夫各一大過,內衛、警情以及侍從組的三位上校組長各記一大過處分。
    2019/07/27 15:06
  • 提私菸案「5人名單」要真相 他怒嗆小英「不用選了」!

    近期,國安局特勤人員被爆利用總統出訪超額購買私菸,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26日)於記者會中表示「超買免稅菸品」,並聲明無任何府方或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訂購菸品。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總統蔡英文應給出「五人名單」,否則就不用選了,他更大酸「從此以後,走私犯一律改為超買犯,罰款免關」。
    2019/07/27 10:37
  • 私菸案延燒 府:無總統府與國安會政務機要涉入

    私菸案延燒,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涉及全案的訂購人員,沒有總統府與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總統府借出的車輛,僅裝載特勤人員的行李與裝備,未載運菸品。
    2019/07/26 14:24
  • 消失的兩箱貨? 華航:非機邊交貨不須查扣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萬條免稅菸品,現在風暴愈演愈烈,儘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親上火線滅火,但仍舊被質疑,許多疑點沒有被釐清,像是國安人員總共買了三大箱的免稅商品,除了吳宗憲的9200條那一箱,其他兩箱下落不明,但華航強調,因為其他商品不是機邊交貨,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因此沒有查扣的問題!
    2019/07/26 13:42
  • 「林佳龍看得下去嗎」 黃國昌再批華航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超過萬條免稅香菸,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25日)對外致歉,但揭發弊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批,謝世謙仍推諉卸責!喊話交通部長林佳龍,你看得下去嗎?
    2019/07/25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