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特助 結果共231筆

  • 越南台商論文代寫 題目從「經濟」到「養生菇」

    論文代寫的對象,都是以越南台商為主,題目囊括東南亞經濟,這些內容都是出自一位董事長特助,他的學歷只有加拿大學士學位,其中一位台商,在越南台商界還非常活躍。
    2021/04/14 20:59
  • 大聯大收購文曄股權爆內線交易 3人交保

    大聯大於108年間宣布收購文曄科技股權,時任副總經理林春杰及執行長特助陳凱琳疑涉內線交易。北檢昨天約談5人,今天諭令林春杰20萬元交保,陳凱琳及丈夫各以10萬元交保。
    2021/04/01 12:42
  • 上司出差半夜狂敲門 陸OL辭職遭恫:抱床上征服

    大陸河南一名年輕女子在建築公司擔任總經理特助,未料日前和已婚總經理出差時卻慘遭伸魔爪,房門甚至半夜被狂敲1小時,嚇傻的她隔天立刻辭職,對方卻勃然大怒要脅如果再提,「就把妳抱床上征服」。
    2021/03/29 21:10
  • 解決科技巨頭壟斷! 台裔法學教授任拜登特助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表明要解決科技巨頭的壟斷、濫權問題,週五白宮也發布新人事,宣布台裔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吳修銘」將加入白宮經濟委員會,擔任拜登特助,預料是想借用「吳修銘」反壟斷法的專長,對抗網路科技巨頭。
    2021/03/06 11:21
  • 台裔背景吳修銘任拜登特助 預料將對抗科技巨頭

    白宮宣布,台裔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吳修銘將加入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擔任總統科技與競爭政策特別助理。吳修銘專長包括反托拉斯法,預料將對抗網路科技巨頭。
    2021/03/06 09:10
  • 半年甩掉17公斤 「蛋蛋瘦身法」分泌激素減肥更輕鬆

    整天沒吃還是瘦不下來?難道呼吸、喝水也會胖?深陷減肥苦海的妹子們,你知道人體內隱藏了會自主發胖的「飢餓素」,還有什麼都不做就會瘦的「瘦體素」嗎?營養師趙函穎就在節目上分享靠著3顆蛋打造不發胖體質,讓壓力大的女特助成功瘦下來的超簡單方法。
    2021/02/15 16:08
  • 當街摸臀摟腰!蔣友柏「牽手女特助」情趣滿點被抓包

    蔣家第4代、44歲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17年被拍到和女特助莊涵雲疑有曖昧,隔年爆出和女星林姮怡已結束16年的婚姻,儘管蔣友柏始終未認愛女特助,然而近日有週刊拍到他當街牽著莊涵雲,兩人情趣滿點的模樣,最後一起回到中山區住處休息。
    2021/01/27 07:45
  • 大眾集團涉財報不實!董座簡明仁500萬交保

    大眾集團董事長簡明仁,涉嫌假交易,遭檢調人員搜索約談!檢調人員查出,在2014年到2015年之間,大眾集團旗下的廣仁科技和才眾電腦,被人舉發進行假交易,向銀行辦理出口押匯32億,北檢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簡明仁和大眾集團的特助、出納等人,全案朝違反證交法偵辦。訊後,檢察官認為因涉犯《銀行法》,簡明仁以500萬交保、限制出境和出海。而大眾集團子公司三希科技前董事吳亦村,120萬元交保,特助王繼賢50萬元交保。
    2020/10/16 23:59
  • 有人洩密? 蘇嘉全特助示警蘇震清遭監聽

    立委集體收賄案又爆出案外案,檢調查出民進黨立委早就透過,同樣也是立委的蔡煌瑯,以及蘇嘉全顧問高建智得知調查局在追查收賄案,因此他當時退回了兩千萬的支票,檢調現在針對洩密分「他字案」追查。
    2020/09/22 14:24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淡水蔡依林 「有新工作!呂孫綾任蔡主席特助」

    自稱「淡水蔡依林」的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今年年初選舉敗北後,現在有新工作了!進到黨部擔任主席蔡英文的不支薪特助,說是總統特別找她來,但就算卸任在地方跑的還是很勤,黨內人也不諱言,呂孫綾持續累積能量,要再出戰2024的立委選舉!
    2020/07/28 19:57
  • 徵月薪十萬特助 網紅收「私訊」傻眼:真的很敢開口

    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的網紅T妹近日公開徵求特助,開出每月底薪10萬還有獎金等條件,引發許多受疫情影響、單親父母等爭相報名。不過,T妹直言,「要人家每個月支付十萬養你,只因為一句你窮,真的很敢開口,有這樣的應徵?」
    2020/06/14 12:27
  • 董座特助浮報加班費? 桃捷:查打卡記錄

    受到疫情影響,桃園捷運運客量大減,喊出開源節流,但桃園立委跟議員卻發現,桃捷董事長特助沒有交通背景,不但免考試就能月領八萬,這名特助還發公文要求上下班免打卡,卻又申報加班領取加班費,桃園捷運回應,人事任用符合規定,如果出勤有違規,將調查懲處。
    2020/05/19 19:09
  • 揪心!拒買750萬跑車給子 董座遭無理對待

    家族失和,鍾俊榮難過落淚,其實他跟妻子是白手起家,當初用賣鋼琴的錢,創立三發集團,因為喜歡音樂,又買下金革唱片,事業版圖擴及房地產、飯店、跟音樂。妻子負責管理財務,兩個兒子也都擔任特助的職位。他曾經給小孩創業基金,但被嫌不夠,有一次,小兒子向他索討750萬元的跑車,被他拒絕,結果兒子竟然動粗,兩人因此種下嫌隙。
    2020/02/11 20:22
  • 蔣友柏驚爆確定離婚!疑「欠撫養費」遭前妻怒告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去年7月遭爆和結褵16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被拍到和公司女特助莊涵雲十指緊扣,疑似過從甚密,不過消息都未經當事人證實。今(31日)有媒體報導,蔣友柏不僅已確定離婚,更疑似因「積欠撫養費」被林姮怡告上法院,今在台北地院家事庭開第4次調解庭。
    2019/12/31 12:33
  • 大吃豆腐! 蔡沐霖掛洪秀柱看板合體遭告發

    新北、台北交界的永和中正橋頭,最近出現一幅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永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跟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合體的競選看板,引來關注也引發爭議,蔡沐霖挨轟造假,同時也被國民黨的對手告發。另外還有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她的宣傳車不斷喊出韓國瑜、郭台銘和柯文哲要在選前之夜替她站台,真有這麼一回事嗎?
    2019/12/26 21:23
  • 消失螢光幕2年 徐薇曝24歲兒上海升官月賺15萬

    52歲的知名英文補教名師徐薇,2017年離開《上班這黨事》後,已經整整2年沒再主持節目,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重新回歸老師身分。徐薇說現在除了專心經營網路頻道外,有空就到處遊山玩水;先前她還去上海去探望24歲的兒子江大成,最近剛升職當老闆特助,月薪將近15萬元台幣。
    2019/11/26 08:29
  • 「不准罰」動保所查違法屠宰 控議員特助施壓

    基隆市動保所昨天突檢一間違法養雞屠宰場,結果卻遭到議員特助威脅不能罰!這起事件也讓動保所長氣得PO上臉書,強調自己在為市民食安把關,依法行政,對此被指控的議員跟他的特助則是否認施壓。
    2019/10/17 12:40
  • 走下神壇狠揭秘辛 她嘆:彷彿最陰險的女人都當主播

    資深媒體人蕭裔芬過去曾任新聞主播、記者,她也曾是郭台銘的特助、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在電視圈打拼20餘年後,現在偶爾上上談話節目。近日蕭裔芬感嘆,「主播」這職業彷彿雞和鴨,站在那就會被人品頭論足,就連上節目也經常被問主播台的鬥爭,讓她感嘆「彷彿全世界最陰險的女人都去當了主播!」
    2019/10/15 11:54
  • 綠委爆潑漆案嫌犯是林國春特助 林:無此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說,日前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的胡志偉,除有統促黨背景外,今天進一步發現胡志偉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別助理,要對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嚴厲譴責。
    2019/10/03 17:02
  • 被抓包「十指緊扣」女特助!蔣友柏慶生罕見吐心聲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16年前和女星林姮怡結婚,育有1女1子,去年7月遭爆2人已離婚,蔣友柏甚至傳出和公司女特助過從甚密,今年初2人還被媒體直擊當街十指緊扣,並一同走進豪宅。事隔8個月,蔣友柏11日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難得鬆口吐露心聲。
    2019/09/13 10:14
  •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 汐止鎖定學運女戰神賴品妤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布局,新北市汐止鎖定活躍於太陽花學生運動的「美女刺客」賴品妤;新北市中永和擬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上場;新店擬徵召「名嘴刺客」張銘祐。
    2019/09/09 17:05
  • 以為搭上台電特助!兩女貪10%利潤 結果慘賠百萬老本

    一名潘姓女子為了獲得賭博資金,向同事吳女及張女佯稱自己的姪女在台電當特助,投資買賣台電材料即可獲10%利潤。兩人聽信後,分別交給潘女108萬元、110萬元,結果不但利潤沒賺到,本金也拿不回來。基隆地院審結,根據自白等事證認定潘女犯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3個月,全案可上訴。
    2019/06/21 14:25
  • 八村壘NBA選秀首輪中選 鈴木一朗送上祝福

    21歲的八村壘成為日本首位在NBA選秀會第一輪中選的球員,同樣來自日本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特助鈴木一朗特別送上祝福,「從零到一很不容易,要加油」。
    2019/06/21 12:06
  • 挺韓、朱社團改挺郭 議員揪「自家人」所為

    2020國民黨內戰火打得熱,日前就有挺韓、挺朱的網路後援會無預警更改名稱挺郭台銘,引發議論,現在有藍營議員扮柯南,說他抓到這背後動手腳的,竟是同黨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特助,痛批根本是在分化黨破壞團結,不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說自己只是為了順應民意,大酸爆料議員刷存在感。
    2019/05/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