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特別檢察官 結果共236筆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尋求撤銷指控 維州法官拒絕

    川普角逐美國總統時的競選團隊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今天遭遇重大挫敗,一位先前對他表示些許同情的聯邦法官,拒絕撤銷特別檢察官穆勒對他提出的控告。
    2018/06/27 10:38
  • 美特檢:川普前競選總幹事 試圖影響潛在證人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今天的法院文件中表示,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試圖影響潛在證人。
    2018/06/05 12:54
  • 傳川普律師致函穆勒 辯稱總統不能被控妨礙司法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據傳曾祕密致函負責「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內容聲稱川普不能被迫作證,且由於川普對所有聯邦調查握有絕對權力,因此無法指控他妨礙司法。
    2018/06/03 23:04
  • 特檢調查通俄門 川普律師:可能在9月前結束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表示,特別檢察官有關俄羅斯涉嫌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及可能串通川普競選團隊的調查,將於9月1日前結束。
    2018/05/21 10:47
  • CNN:特檢穆勒告知川普團隊將不起訴川普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美國總統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訪問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告知川普法律團隊,他將聽從司法部指導,即總統不能被起訴。
    2018/05/17 11:37
  • 調查川普前競選總幹事 法官認定特檢未越權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拒絕撤銷特別檢察官穆勒對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提出的刑事指控。曼納福特先前稱穆勒已僭越法定權限、應該停止,法官今天的判決無疑是重大打擊。
    2018/05/16 11:22
  • 通俄案調查 律師:川普不需遵守特檢傳喚

    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警告不排除向美國總統川普發傳票,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說,川普不需遵守特檢傳喚。穆勒正在調查川普陣營是否曾與俄羅斯勾結。
    2018/05/07 09:24
  • 通俄案向上查 特別檢察官穆勒約談川普

    美國通俄案的調查,現在查到了總統川普身上,特別檢察官穆勒要約談川普,目前正等待川普律師團的答覆。穆勒擬出了40多道問題要問總統,內容分為兩個方向,一是總統對幕僚與俄羅斯接觸,了解程度有多少,另一個就是總統是否意圖阻礙司法調查;穆勒還放話如果川普拒絕約談,他就會發出傳票,請總統向大陪審團作證。川普也在這個關鍵時刻,撤換了反對他開除穆勒的首席律師,並換上了專攻彈劾案律師,由此也可見,川普認為通俄案調查對自己非常不利,因此必須為可能的彈劾案做好準備。
    2018/05/03 21:42
  • 通俄案再換律師 川普應訊與否已近攤牌

    資深律師佛拉德曾提供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諮詢,幫他逃過國會彈劾。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表示,佛拉德將在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的通俄案裡取代律師柯布,協助總統川普。
    2018/05/03 12:45
  • 川普聘柯林頓彈劾案律師 應對通俄調查

    為美國總統川普處理「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的首席律師,本月底將改由曾助前總統柯林頓躲過彈劾的資深律師佛拉德接替。
    2018/05/03 09:31
  • 華郵:穆勒曾警告律師團 可能傳喚川普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3月與美國總統川普律師團會面時提到,如果川普拒絕就通俄案與調查員談話,檢方可能發傳票給川普,要他作證。
    2018/05/02 10:51
  • 媒體披露通俄門特檢所提問題 川普批可恥

    媒體披露「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準備了近50個問題,用來詢問美國總統川普,以調查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大選,及川普是否可能妨礙調查,川普今天痛批此事外洩「非常可恥」。
    2018/05/02 10:36
  • 不滿遭獵巫 川普暗示可能干預穆勒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暗示,他有可能改變立場,轉為干預美國司法部對他的「通俄案」調查。美國聯邦參議院委員會則已採取進一步行動,以保護本案特別檢察官穆勒不被川普開除。
    2018/04/27 17:56
  • 俄律師曾會小川普 質疑美特檢沒約談

    俄羅斯律師維塞尼茨卡雅自稱在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曾與川普兒子小唐納.川普會談有關制裁的事,她今天表示,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至今仍未約談她,代表他無意查明真相。
    2018/04/23 15:20
  • 揭發韋斯坦醜聞 紐時、紐約客獲普立茲獎

    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16日公布得獎名單,《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因為報導俄羅斯和川普陣營有聯繫,促使特別檢察官穆勒進一步調查,共同拿下國內報導獎。而因為揭發性醜聞掀起#METOO運動的《紐約時報》和《紐約客》也獲得公共服務獎肯定。
    2018/04/17 15:43
  • FBI搜御用律師 打亂川普接受訊問期程

    據兩名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接受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訊問一事,已因近日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索川普私人律師柯恩一事而出了岔子。
    2018/04/13 09:59
  • 美俄關係陷冰點 川普怪穆勒點燃仇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美俄當前關係比冷戰時期還要惡劣,且憤怒地將矛頭對準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指責他點燃雙方的「仇恨」。
    2018/04/12 10:30
  • 憂川普炒人 美參院擬立法保護通俄案特檢

    美國總統川普將美俄不睦歸咎於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使得穆勒恐遭開除的憂心再起。參議院今天打算推動一項兩黨措施,以保障穆勒能繼續查案。
    2018/04/12 09:25
  • 德銀交易傳遭關切 川普2度考慮開除特檢

    去年12月初,美國媒體披露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S. Mueller III)辦公室再發傳票,欲查總統川普交易紀錄,川普聽聞大發雷霆,直截了當告訴顧問,穆勒必須停止調查。
    2018/04/11 12:00
  • 臉書持續抗俄假訊息 配合通俄門調查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告訴美國國會議員,臉書正在配合特別檢察官在俄羅斯疑似干預2016年大選的「通俄門」調查,並針對一場對抗俄國虛假訊息的「軍備競賽」示警。
    2018/04/11 09:19
  • 搜索律師惹怒川普 白宮:總統有權開除穆勒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總統川普相信他有權能夠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
    2018/04/11 09:10
  • 通俄門檢察官穆勒轉介 FBI搜索川普律師

    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索總統川普私人律師科恩的辦公室,帶走許多文件和資料,當中包含科恩付封口費給AV女優「風暴丹妮絲」的相關資料,不過這次的搜索行動,是由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轉介,外界認為這次的搜索行動,恐怕不是那麼單純。
    2018/04/10 13:16
  • 美國安漏洞! 首府手機通訊遭攔截

    美國國安出現大漏洞,首府華盛頓特區遭人裝置了非法的「無線電話定位模擬器」,這表示美國政府人員的手機可能被有心人士鎖定追蹤,手機訊息也被攔截。國土安全局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但是卻不願透露裝置攔截器的幕後黑手,不少國會議員就懷疑,這是外國的間諜行動,而且俄羅斯嫌疑最大。負責調查川普團隊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近日也針對三位俄羅斯的寡頭企業家調查,因為他們涉嫌捐錢給川普的競選團隊,如果調查屬實,川普就違反了選舉法中,有關總統候選人不得接受外國人競選捐款的規範。
    2018/04/05 19:37
  • 川普通俄案 特檢猛查共和黨黨代會狀況

    兩名熟知通俄案調查情況的人士透露,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為查明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勾結,正就2016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相關活動訊問證人。
    2018/03/30 16:54
  • 通俄案進展 川普前競選大將曾和前俄情報員交流

    根據「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辦公室備案的法院紀錄顯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後期,一名俄羅斯前情報人員,曾和川普競選團隊的大將蓋茨有過交流。
    2018/03/29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