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特別檢察官 結果共236筆

  • 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幾乎是川普上任以來,就緊跟著他一路席捲的政治風暴「通俄門」調查案,目前特別檢察官穆勒掌握的證據,都明確指向俄國在2016年,想盡辦法讓川普勝選當上總統;其中包括發動網軍,在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大型網路平台上,發布大量抹黑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影音或圖文。而繼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被判刑3年之後,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也提出認罪協商,弗林在川普上任後,代表川普與俄國政府接觸,成為第1位向穆勒認罪的前川普團隊官員。民主黨即將在明年開始接掌眾議院,現在已經傳出將啟動6個委員會,主導對川普的調查!
    2018/12/18 19:57
  • 特檢尋求當面訊問 川普律師:除非等到我死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表示,川普不會坐下來回答特別檢察官穆勒更多有關俄羅斯疑似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相關問題,說這件事「除非等到我死」才會發生。
    2018/12/17 11:12
  • 前國安顧問配合通俄案調查 特檢盼法官勿判入監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辦公室今天表示,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充分配合「通俄門」案調查,建議聯邦法官別判他入獄服刑。
    2018/12/05 12:50
  • 川普告訴特檢 競選團隊與俄方會面事先不知情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川普告訴調查俄羅斯涉嫌影響美國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2016年6月競選團隊高層與俄國會面之前他完全不知情。
    2018/11/29 09:44
  • 川普心腹友人柯希 與特別檢察官進行認罪協商

    美國總統川普多年密友史東(Roger Stone)的友人柯希(Jerome Corsi)今天表示,他正在與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進行認罪協商。
    2018/11/24 16:59
  • 通俄門調查 川普已遞交書面答覆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川普已向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遞交「通俄門」調查相關問題的書面答覆。
    2018/11/21 10:39
  • 美通俄門特檢訊問 傳川普本週書面回應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預計最快本週提供書面回應,回答特別檢察官對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的訊問。
    2018/11/14 10:36
  • 川普開除司法部長 通俄門調查岌岌可危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今天遭總統川普開除,他因迴避讓白宮烏雲罩頂的「通俄門」調查,一年多來飽受川普刻薄批評,如今下台,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否順利結案引發關切。
    2018/11/08 10:53
  • 川普糟了! 傳前私人律師認罪後配合調查通俄案

    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兼喬事人柯恩對銀行詐欺等罪名認罪後,過去一個月多次接受特別檢察官問話,釐清「通俄門」案。
    2018/09/21 09:24
  • 通俄門 傳曼納福特接近與特檢達認罪協議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接近達成認罪協議,但協商目前還未完成。
    2018/09/14 10:12
  • 輿論重創川普 民調從42%下滑至36%

    美國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出書,又有白宮匿名官員向紐時投書,兩人皆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接連的輿論重創,讓川普的支持率,從8月的42%,下滑到36%。而其中獨立選民的支持度,驟降了16個百分點,對期中選舉的選情,有關鍵性的影響。CNN公布川普的民調總體檢,他在經濟政策上,獲得民眾70%的高度肯定。超過六成的民眾,反對川普將媒體視為敵人,但是在通俄案的調查上,不分黨派,超過60%的美國民眾,都希望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夠在11月期中選舉前,趕快結案。
    2018/09/11 19:52
  • 通俄案特檢傳接受川普書面答覆 不排除後續約談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將接受總統川普以書面答覆,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合謀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但穆勒並未排除就相關議題請川普出席後續面談。
    2018/09/05 10:44
  • 通俄調查 特檢穆勒傳將接受川普書面答覆

    「紐約時報」(NewYork Times)今天報導,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將接受總統川普就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合謀以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以書面答覆。
    2018/09/05 09:51
  • 前律師柯恩認罪 川普司法風險總整理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在紐約對違反競選財務法等罪名認罪,此案是特別檢察官穆勒主導下通俄案調查所衍生案件,恐為川普帶來更多法律風險,以下為彭博的案情整理。
    2018/08/22 14:42
  • 前律師柯恩與檢達認罪協議 恐增加川普法律風險

    新聞媒體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已與聯邦檢察官達成認罪求情協議,這可能增加川普的法律風險,因為柯恩可能提供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資訊。
    2018/08/22 09:55
  • 川普擔心 通俄門調查問話恐成作偽證陷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擔心自己在宣誓情況下提供給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任何聲明,可能成為通俄門調查中用來指控他作偽證的工具。
    2018/08/21 17:27
  • 川普怒批通俄門調查 否認白宮法律顧問是抓耙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怒批「通俄門」聯邦調查行動是「最惡劣的麥卡錫主義」,並否認白宮法律顧問麥甘(Don McGahn)充分配合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是在背叛他。
    2018/08/20 13:48
  • 快訊/兒會俄國律師 川普:為取希拉蕊黑資料

    有關美國「通俄門事件」,川普首度坦承,他的兒子2016年在紐約川普大樓會見一名俄羅斯律師,是「為了取得對手希拉蕊的黑資料」,川普為自己的行動辯護,稱「一切合法」。因為這次的會面,受到特別檢察官穆勒詳細調查,有可能成為川普競選陣營與俄國合謀,影響2016大選結果的重要證據。
    2018/08/06 15:56
  • 通俄案首次開庭在即 川普:共謀並非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加強攻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負責的通俄案調查,川普表示,他的競選團隊並未與莫斯科共謀,即便共謀也並非犯罪。
    2018/08/01 10:16
  • 川普推文連珠砲 自爆與特檢穆勒有業務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宣稱特別檢察官穆勒有「利益衝突」,不該讓他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案,還說他們兩人曾有業務關係。
    2018/07/30 10:31
  • 川普推文帶通俄案風向 恐涉妨礙司法

    「紐約時報」報導,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的貼文是否涉及妨礙司法。
    2018/07/27 10:10
  • 共和黨不滿通俄案調查 提案彈劾副司法部長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今天提案彈劾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Rosenstein),共和黨對抗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通俄門」調查之戰持續延燒。
    2018/07/26 10:48
  • 快訊/雙普再會引爭議 川普延後至明年會普欽

    雙普會後白宮方面宣布,將在今年秋天邀請普欽前往美國訪問,引起軒然大波。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週三宣布,川普將暫時不會與普欽會面,將等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完成才會考慮會晤,將雙普會延後到明年。
    2018/07/26 07:41
  • 普欽:「通俄門」為鬥爭 美俄關係不應成人質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稱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對俄羅斯介入選舉展開的調查是「政治遊戲」,不應縱容此案干擾美俄關係。
    2018/07/17 10:36
  • 川普律師怒批 通俄門是歷來最腐敗的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對特別檢察官調查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勾結一事加強攻擊,稱這是「我看過最腐敗的調查」。
    2018/07/09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