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別檢察官 結果共236筆

  • 川普女婿罕見公開演說 稱通俄調查傷害美國民主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今天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案比莫斯科當局做的任何事都來得糟,稱俄國做的只是「買一些臉書廣告」。
    2019/04/24 11:14
  • 通俄門報告揭下屬拒從命 川普駁:沒人不聽我的

    美國公布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通俄門」調查報告,凸顯總統川普遭遇命令總被下屬漠視,還可能被國會彈劾的雙重問題,但川普今天駁斥說:「沒人不聽我的。」
    2019/04/23 10:56
  • 通俄門案調查結果公布 川普:國會不能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國會不能為了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門」案的發現以及他意圖妨礙調查而彈劾他。
    2019/04/23 09:23
  • 穆勒報告首公開!揭川普深懼通俄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結束近兩年的通俄調查,400頁刪減過的報告,對大眾公開。特別檢察官約談大量的白宮幕僚,揭露了川普其實想當恐懼穆勒的調查,擔心總統大位不保。穆勒認為川普競選團隊,確實得利於俄國駭客洩密資訊,但沒有證據證明,川普團隊協助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系統。在干預司法方面,川普雖然意圖阻止通俄調查,但他的幕僚卻不願意配合,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在法律層面上,無法證明川普妨礙司法,但穆勒建議國會,可以繼續進行總統濫權的調查。報告中也揭露了白宮發言人珊德斯,多次對媒體說謊,政府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
    2019/04/19 20:10
  • 「通俄門」證據不足 川普連發推文大肆慶祝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開記者會,正式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報告,表示不論是川普團隊通俄,或是川普妨礙司法都證據不足。川普十分開心,連發推特慶祝,但民主黨不會善罷干休,表示要巴爾交出完整的調查報告,還要穆勒到國會作證。
    2019/04/19 15:21
  • 美公布特檢調查通俄案報告 重點一次看

    美國今天公布修訂過後的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查案報告,內容詳述穆勒查出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以及美國總統川普多個可能涉及妨害司法的事例。
    2019/04/19 13:45
  • 得知通俄案交特檢 川普嚇到爆粗口:完了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修訂過後通俄案調查報告。文件披露,當美國總統川普得知穆勒被指派為查案特別檢察官時嚇到癱坐椅上,飆髒話說自己任期完蛋,並遷怒司法部。
    2019/04/19 11:22
  • 通俄門報告詳述川普妨礙調查 特檢將球丟回國會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廣泛描述總統川普如何試圖妨礙調查,有時甚至直言不諱,引發川普是否犯下妨礙司法罪的疑慮。穆勒指出,國會有權判定川普是否違法。
    2019/04/19 10:13
  • 選舉已近 美眾院民主黨領袖:彈劾川普不值得

    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今天公布後,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霍耶爾(Steny Hoyer)表示,總統選舉18個月內即將登場,此刻推動彈劾川普總統並不值得。
    2019/04/19 09:14
  • 通俄案調查報告 美特檢穆勒:無法宣布川普無罪

    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今天公布,這份報告並未做出美國總統川普違法的結論,但也未宣布他無罪。
    2019/04/19 09:14
  • 通俄案調查報告:川普憂調查會讓他失去總統大位

    根據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川普憂心調查會讓他失去總統大位,企圖開除特檢穆勒。
    2019/04/19 09:12
  • 通俄門調查報告公開版 美司法部:數週內出爐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計劃於幾週之內,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報告的公開版。穆勒日前以查無川普2016年競選陣營勾結俄羅斯的實據,偵結通俄案。
    2019/03/27 09:33
  • 川普秋後算帳 要查通俄案調查人員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以查無實據偵結通俄案,且認定美國總統川普妨害司法的證據不足。川普與共和黨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今天表示,他們要反過頭來查通俄案調查人員。
    2019/03/26 14:21
  • 美特檢查無川普通俄 民主黨進退維谷

    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通俄案,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事證。雖然民主黨一致要求公開完整偵結報告,但美國民意已反轉,民主黨想延伸戰線到彈劾,將受到考驗。
    2019/03/25 15:34
  • 通俄案偵結用字耐人尋味 恐引更多爭議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偵結摘要,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干擾2016美國大選證據,但卻說難以認定川普全無妨害司法,只說證據不足,用字耐人尋味。
    2019/03/25 14:59
  • 特檢查無通俄 川普樂歪共和黨士氣大振

    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通俄案,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川普陣營共謀與俄國干擾2016大選,對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是一大利多;川普今天更推文連發,大肆宣稱徹底甩脫通俄疑雲。
    2019/03/25 14:57
  • 查無通俄門勾結 川普陣營和支持者樂歪

    美國總統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在俄羅斯疑似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通俄門」調查終結,從今天所公布的摘要報告看來,結果比他預期的更「正面」。
    2019/03/25 12:11
  • 穆勒偵結重點 沒通俄沒確切妨害司法事證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川普陣營是否在2016年大選與俄羅斯勾結的通俄案。司法部長巴爾今天發布報告摘要,包括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事證、證據不足以證明川普妨害司法。
    2019/03/25 12:11
  • 快訊/通俄門調查終結 穆勒向司法部長提交報告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的通俄門疑雲,經過將近2年的調查,特別檢察官穆勒稍早之前已經將調查報告交給司法部長巴爾,之後巴爾會向國會提交報告,並決定依法可公開多少報告內容。
    2019/03/23 08:34
  • 通俄門報告將出爐 川普:要公開就公開吧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通俄門」最終報告預料將出爐,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報告應公諸大眾。
    2019/03/21 10:11
  • 川金二會比通俄門重要 下週恐難看到特檢報告

    美國司法部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將不會於下週提交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反駁這項期盼已久報告即將出爐的傳聞。
    2019/02/23 12:12
  • 涉通俄門遭控7項罪名 川普前顧問堅不認罪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及川普陣營是否與俄共謀,25日公布大陪審團起訴書,川普前長期顧問史東被控供述不實等7項罪名,他今天堅不認罪。
    2019/01/30 16:14
  • 傳川普指示前律師向國會說謊 特檢辦公室駁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辦公室發言人卡爾今天指出,網路媒體BuzzFeedNews宣稱總統川普指示前私人律師柯恩在國會作證說謊的報導是「不正確的」。
    2019/01/19 15:19
  • 美司法部長提名人巴爾:支持檢方完成通俄案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司法部長人選巴爾(Bill Barr)今天表示,他支持讓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並公布他的最終報告。
    2019/01/15 09:34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