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特偵組 結果共1,968筆

  • 藍營拋4項國會改革!柯建銘轟義和團:這種黨不進歷史焚化爐?

    新國會將於20日開議,國民黨立院團曾拋出國會改革,包含「聽證權」、「首長同意權」、「藐視國會罪」、「國會特偵組」等,再加上最近因為「烏龍臨時會」引發不少話題。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藍營得意忘形、忘腦,越來越變本加厲、目無法紀,無所不用其極直接挑戰大法官,不只憲法理盲,更是法盲、無知。「這樣的政黨不走入歷史焚化爐,是上帝的謙抑?還是人民的縱容?」
    2024/02/18 10:25
  • 藍委喊擴人事權 陳建仁:應依照憲法規定

    國民黨喊要設立國會特偵組,還希望擴大人事權,甚至對於不適任的行政首長,國會應該也能解任,民進黨立委酸要藍營先修憲再說,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也稱一切尊重憲法規定。
    2024/02/07 13:31
  • 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嗆: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拋出要成立國會特偵組,出身檢察官的立委吳宗憲幫背書,強調沒有違反權力分立原則,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嗆,根本是違憲亂政,要賦予國會司法權.檢察權,就是嚴重的憲政衝突,更酸傅崐萁「你是花蓮王,但台北沒有這套」。
    2024/02/06 19:44
  • 觀點/下架民進黨之後呢?除了特偵組還有什麼 侯康配不讓人心疼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半個月,三組候選人仍然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比較令人訝異的是排名第三的「柯盈配」不僅沒有被棄保,聲勢反而上漲,度過「賴皮寮」危機的「賴蕭配」聲勢也回升,反倒是「侯康配」不升反降,和「賴蕭配」的差距有越拉越開的趨勢。
    2023/12/29 15:22
  • 侯承諾重設特偵組辦弊案 柯反對:更方便主政者操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日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不斷重申設立特偵組的必要性,強調他當選後不管黨派,一定把所有弊案追查到底。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明確反對,認為特偵組的成立更方便主政者操控,而且等於告訴台灣民眾,只有少數人能大辦案,代表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
    2023/12/21 14:43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喊成立特偵組 柯文哲不贊成:方便主政者操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侯在今(20)日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再次承諾,當選後會用最短時間成立特偵組。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反對意見,因為將這麼大權力集中在幾人身上,會更方便主政者操作,且此舉代表「我們不是一個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國家」。
    2023/12/20 20:30
  •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2023/12/07 20:16
  • 侯友宜喊恢復特偵組 黃珊珊︰台灣檢察官都死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柯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就質疑,「沒有特偵組就不會辦案了嗎?沒有特偵組就不能辦案了嗎?沒有特偵組之前,台灣檢察官都死光了嗎?」要國民黨跟侯友宜說清楚具體如何恢復特偵組,再來決定要不要贊成。
    2023/12/04 14:59
  • 蔡英文批「馬王政爭」釀憲政危機 馬英九回擊:去追究柯建銘

    總統蔡英文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把手伸進司法,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回應,蔡英文治國無方、貪腐橫生,已經是國人既定的印象,不解為何蔡英文要「見笑轉生氣」?就是因為要貪腐,才在上任後就廢除特偵組,並藉著「東廠」整肅異己,關閉新聞台等,她還有臉大聲抗辯嗎?馬英九也駁斥「馬王政爭」,更反問,請問蔡英文追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了嗎?
    2023/12/04 14:13
  • 再批藍白! 賴:只有政治計算跟依賴中國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全國競總成立,綠營大咖齊聚,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火力全開,批在野黨說民進黨貪腐他不能接受,還酸對手侯友宜要成立特偵組,難道是忘記馬王政爭怎麼來的嗎?而賴清德則批藍白合破局,不只國人、國際媒體也已經看得很清楚。
    2023/12/03 20:09
  • 在野黨批貪腐 蔡英文:「我不能接受」轟拿不出證據還跳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要到場力挺賴蕭配,蔡英文致詞時怒轟,在野黨鋪天蓋地稱民進黨每一條都貪腐,「但我不會容忍執政團隊的不肖個案,也不會容忍執政團隊的害群之馬,在野黨這種沒有證據的說法,我不能接受。」蔡英文也提到,過去的「馬王政爭」造成政局不穩、經濟不安、社會動盪,因當時的總統把手伸進司法,特偵組監聽國會議長,但在野黨對過去把政治的手伸入司法,造成憲政危機絕口不提,卻不斷批評民進黨「一黨獨大」。
    2023/12/03 17:38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 戰鬥藍要調查黃曙光、推內閣制 林楚茵酸:馬文君當國防部長?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率領的「戰鬥藍」昨提出,聲援馬文君,甚至還在共同政見中提出要「重啟特偵組查辦黃曙光」、「推動內閣制」等,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2日)直言,「戰鬥藍不演了,全黨上船挺一人,內閣制代表立法委員就是內閣成員,讓說謊成性、破壞國家安全的馬文君有可能擔任國防部長?她批,此舉根本要毀了台灣潛艦國造,究竟戰鬥藍是為台灣戰鬥,還是對台灣進行「鬥爭」?
    2023/10/12 09:53
  • 公布戰鬥藍共同政策 趙少康:推動內閣制、恢復特偵組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11)日動員30多位立委參選人舉行記者會,公布「戰鬥藍共同政見草案」,其中納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提出的核123廠延役、重啟核四,以及恢復特偵組,也包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主張的內閣制。
    2023/10/11 11:16
  • 前特偵組發言人涉詐2.65億! 辯全不知情

    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嫌詐欺被起訴,檢方調查,張進豐的兒子,找兩名建商,說要合夥開發澳洲墨爾本的土地,疑似詐取2.65億元,首次開庭,張進豐表示,對投資案全不知情,就連三份出資文件,也單純是信任兒子,才簽名,另外還反控建商,認為對方提供不實事證,將會提告。
    2023/10/06 19:13
  • 王金平談馬王政爭 首曝內心話:特偵組哪有權利處理我的事

    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藍白當然有必要合,且一定會合,三方整合出一組參選人「可能性非常非常大」。
    2023/10/04 16:51
  • 「藍白合」有望?引發基層焦慮 侯友宜:好的人就能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開始為期2天,在高雄屏東趴趴走!臉書才提到「得罪民進黨等於犯罪」,和警友會見面再度承諾當選就成立「特偵組」查辦弊案。但外界最關注的,「藍白合不合」已經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對此侯友宜強調,只要是好的人,就能夠一起走。
    2023/10/02 14:48
  • 當選就查蔡英文疫苗採購 侯友宜:交給我成立特偵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宣布醫療政策記者會,公布「醫療五箭」,對於疫苗採購,侯友宜宣示未來將透明化,且這段時間人民對於蔡政府疫苗採購有所詬病,如果有官商勾結的,嚴重的他就會成立特偵組查一查,「交給我」。
    2023/08/31 10:45
  • 前特偵組檢察官涉詐建商2.65億!誆投資澳洲土地遭起訴

    前特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人指控,與兒子張庭耀竟聯手詐騙建商,涉嫌對外誆稱欲找人合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前後3度製作假的匯款單據,詐財2.65億元(澳幣1325萬)。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張進豐父子,並查扣張庭耀銀行存款,及建請法院宣告沒收兩人不法所得。
    2023/08/22 11:13
  • 侯友宜喊當選後「成立特偵組」 查清楚8年來貪污舞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當選後,將在最高檢察署成立「特別偵查組」,針對五院院長、立委等高階官員、政治人物的重大貪腐案件,加以偵辦,捍衛司法的獨立性,避免特定政黨政治力介入偵辦,將8年來的貪污舞弊查清楚。
    2023/07/21 15:15
  • 最在意哪項?侯友宜拋5大政見 「這能源議題」掀論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月3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拋出「五大政見」,包含接受合憲的九二共識、恢復4個月兵役、建立新的特偵組、撤掉NCC、全面使用核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侯友宜為了搶深藍基本盤拚了,但現在他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斷絕「723換侯風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5日重申,換侯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2023/07/08 19:40
  • 不滿關中天 侯友宜允諾:當選後撤掉NCC「打掉重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將組成全新的特偵組,來清查民進黨政府的弊案,侯友宜更表示,未來將全面裁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打掉重練」成立新的獨立機關,建立公平的媒體審查機制,贏回國人信賴。
    2023/07/03 15:48
  • 選總統「從爛貨挑不爛的」 學生直球對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19日)到台大演講「補考」,現場QA一個小時,台大學生嗆辣提問民調落後,是否要「讓給郭台銘」,對此侯友宜引用《灌籃高手》名言,現在放棄就結束了,而對於兩岸論述,侯友宜也提出四大堅持,更表示若當選總統會恢復特偵組,立刻查民進黨8年弊案。
    2023/06/19 23:37
  • 藍營立委參選人齊聚立院 拋重啟特偵組等7大訴求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等18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天共同提出「揭開疫苗快篩採購黑箱弊案」、「重啟特偵組」、「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等7項訴求。洪孟楷表示,承諾將來進入立院,一定負起撥亂反正的責任,7項訴求是重中之重、當務之急。
    2023/06/1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