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物資 結果共3,597筆

  • 醫院沒藥物!加薩女童「無麻醉」縫傷口 淒厲痛哭找媽媽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加薩地區遭到以色列反覆報復性轟炸,滿目瘡痍。不僅缺乏水電,醫藥品等物資也短缺。《路透社》指出,由於缺乏麻醉劑,加薩部分醫院現在動手術時,無法麻醉病患,院內淒厲尖叫聲四起。一名女童近日縫合額頭傷口時,就因為無法麻醉,痛得不斷苦著找媽媽,場面讓人心碎。
    2023/11/11 12:56
  • 加薩遭空襲兒童醫院被炸 缺物資拿糖醋當敷料

    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展開空襲,週四多間醫院遭到轟炸,甚至有兒童醫院被迫暫停服務。
    2023/11/10 14:37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陸侵台將陷補給困境」 外媒:超過「諾曼第」

    中共對台的軍事威脅與日俱增,外界更關注其是否會武力犯台,不過英國雜誌經濟學人,以「中國侵台將陷補給困境」為題,指中共軍方的一份研究指出,若登陸台灣,其所需的車輛,船隻,物資等後勤補給,將遠超過諾曼第登陸!
    2023/11/09 14:20
  • 後勤補給成攻台痛點 經濟學人:共軍侵台需求超過諾曼地登陸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報導,中國軍方研究顯示,登陸台灣需要動用的船隻、車輛與物資補給,將遠超過1944年美國盟軍用於諾曼第登陸的運輸及物資規模,入侵台灣將使中國陷入後勤補給困境。
    2023/11/08 12:21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印尼伊斯蘭團體大集結 約200萬人上街聲援巴勒斯坦

    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MUI)明早將在雅加達國家紀念碑(Monas)廣場舉行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預計來自社會各界和宗教領袖等共200萬人參加。同時,印尼政府宣佈,將捐助200萬美元及逾50公噸物資給加薩巴勒斯坦人民。
    2023/11/04 14:12
  • 加薩印尼醫院遭襲仍人滿為患!天花板塌、發電燃油將耗盡

    以巴戰火持續,位於加薩的印尼醫院人滿為患,不僅醫療人員短缺、物資不足,還面臨發電燃油將耗盡,目前估再運作2天就得被迫關閉。印尼外交部指出,加薩有10名印尼公民,其中3人不願撤離,而7人將在政府安排下離開加薩。
    2023/11/02 14:59
  • 以轟加薩最大難民營400傷亡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周二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至少造成400多人傷亡,引發國際社會批評,約旦率先譴責。以色列事後證實,攻擊難民營目的是要打擊藏匿在難民營中的哈瑪斯指揮官,他也是10月7日以色列屠殺行動的策畫者之一;哈瑪斯否認這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擊斃。 哈瑪斯手中還有240名人質,周二,哈瑪斯宣布未來幾天,會釋放幾名非以色列公民,據傳這是幾個國家斡旋下的成果。
    2023/11/01 20:00
  • 加薩兒童死亡逼近四千! UN:以色列的「集體懲罰」

    加薩人道危機惡化,哈瑪斯宣稱,至少3747名孩童,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佔整體死亡人數的四成左右。聯合國批評,這是以色列對加薩人民的「集體處罰」。活下來的孩童也流離失所,因為物資斷絕,他們一天吃不到一餐,世界糧食計畫署警告,情況繼續惡化,會導致數萬人脫水、營養不良。
    2023/10/31 22:24
  • 窮則變.變出美食 古巴養吳郭魚 敘利亞水牛凝脂

    全球戰禍不斷,許多地方缺糧,也有不少國家民眾儘管不會餓死,食物的選項也很有限。敘利亞面對戰禍與乾旱夾擊,就連偏安的庫德族自治區部分民眾,也已買不起足夠糧食,此時水牛卻成了珍貴家畜,他們回到游牧的古老生活方式,用一種水牛提供的凝脂填飽肚子並出售賺錢。在物資短缺通膨嚴重的古巴,肉類與海鮮都成奢侈,有年輕人用積蓄創業嘗試改良魚菜共生方法,在古巴賣起養殖的淡水羅非魚,也就是吳郭魚。
    2023/10/30 19:59
  • 餓到快不行了! 加薩居民闖聯合國倉庫搶奪物資

    國際救援物資,雖然開始進入加薩,但是進度緩慢,加薩居民已經等得不耐煩,傳出聯合國存放物資的倉庫,遭人闖入直接奪走。加薩情況越來越糟,以色列人質家屬也出面呼籲當局,立即停止地面戰爭,以免他們的家人,跟著哈瑪斯一起陪葬。
    2023/10/30 17:30
  • 國際刑事法院示警 延宕救援入加薩恐犯罪

    以色列針對加薩發動一連串空襲以來,當地救援物資一直相當稀缺,國際刑事法院檢察官卡林汗29日表示,
    2023/10/30 15:33
  • 以巴不斷更新/外媒:以軍控制部分加薩北部地區 聯合國機構遭奪物資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9 17:01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癱瘓紐約中央車站!上百挺加薩示威者高喊「停火」

    週五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被上百名挺加薩的示威者佔領,他們癱瘓大廳,高喊立刻停火,還爬上火車時刻表拉布條,車站因此被迫關閉。然而此時加薩人道危機越來越迫切,罹難人數達7326人,平均每天只收到12輛物資卡車,是衝突發生前的2.6%,根本杯水車薪。
    2023/10/28 17:35
  • 聯大120票通過決議 要求以色列、哈瑪斯立即人道停火

    聯合國大會今天壓倒性地通過決議,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立即人道主義停火,並要求讓援助物資送進受圍困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並保護平民。
    2023/10/28 10:16
  • 以軍炸死7千巴平民 阿拉伯世界批以.調軍備戰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周圍各阿拉伯國家似乎都已經有所反應做好準備:埃及總統將野戰師坦克重兵調往西奈半島親自檢閱,卡達政府宣布判處一批「以色列間諜」死刑,土耳其總統則要求全軍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對黎巴嫩邊境城市投下白磷彈,不僅不怕戰火蔓延,也無視聯合國與歐盟的人道要求,援助物資與燃料依然進不了加薩。哈瑪斯當局則表示:超過7千巴勒斯坦人死於空襲,212頁名單中有2900多位罹難者是兒童,不過也有50位人質死於以色列空襲。以色列也連續第二天,派遣坦克與部隊短暫進入加薩北部,打擊哈瑪斯基地。
    2023/10/27 19:55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對加薩2度地面攻擊 哈瑪斯:停火才放人質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7 16:47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世衛最新統計 加薩35醫院12所缺電停擺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空襲甚至追著難民跑,半島電視台駐加薩記者的妻女,就在逃往以色列所謂「南方安全地區」的過程中慘遭炸死。加薩人民對以色列的痛恨越發強烈,也面對更多生存危機:難民營沒有足夠基本維生物資,加薩35所醫院缺乏燃料已有12所停擺,醫院沒有電力,傷患只能等死。但以色列不僅堅拒放行燃料,更不停止轟炸,巴勒斯坦人罹難人數,已超過以色列的三倍,聯合國人權專員直指:以色列根本不是在自我防衛,而是在製造巴勒斯坦人的煉獄。
    2023/10/26 19:53
  •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見妻小被炸死 當場淚崩

    加薩戰事情況加劇,因為燃料物資進不去,缺水又缺電,加薩難民直接在街頭燒柴火煮東西,沒有燃油車子也無法運送遺體,只能靠驢子拉去下葬,連蓋遺體的白布也不夠用,還有半島電視台記者 達杜,家人也都在空襲中罹難。
    2023/10/26 19:13
  • 60輛物資車進加薩不到所需1% UN警告醫院恐成「巨大墳場」

    人道救援緩慢進入加薩,但是物資量遠遠不夠,甚至不到衝突爆發前的1%,尤其是關鍵的燃料,以色列堅決不放行,導致加薩至少8間醫院,因為燃料用盡被迫關閉,有上百名加護病房病患和新生兒,命在旦夕,另外CNN還發現,許多聯合國難民營的家庭,拿到的物資,不是急需的水和食物,而是肥皂。
    2023/10/26 11:53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140萬人流離失所!加薩基本需求無 疾病正蔓延

    在以色列的猛烈砲火下,加薩已有140萬人流離失所,不過避難所過度擁擠、衛生條件極差,正在成為疾病傳播的溫床。世衛組織表示,呼吸道感染病例有所增加,醫院也收治大量胃病、肺部感染患者。聯合國官員呼籲,必須讓援助物資暢行無阻進入,否則只是杯水車薪;對於幾乎見底的燃料,以色列則遲遲不肯放行,眼下加薩已經有數十家醫療院所停擺,人道危機不斷擴大。
    2023/10/2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