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物歸原主 結果共170筆

  • 獨家/免費充電設備丟了! 「雲端資料」揪客找回

    台北市東區一家知名的義式餐廳,提供無線充電設備被顧客帶走,幸好科技公司透過雲端資料庫,找到使用者,發電子郵件請對方歸還,事後王姓男子說,他不小心帶走,用快遞方式物歸原主。
    2016/01/20 18:58
  • 載到財神爺!乘客丟百萬 陸司機拾金不昧

    大陸河南一名迷糊乘客,帶著大約台幣百萬的金子和現金搭乘計程車,沒想到下車卻忘了帶走,把整箱放有現金金飾的行李箱丟在後車廂,好險她碰上一名好心司機上網公佈招領,沒想到超過數十人來認領難分真假,好險真正的失主出現,完整說出遺失物品,最後物歸原主。
    2015/11/28 11:29
  • 彩券中200!婦開心兌獎 粗心險丟12萬

    台中市有名女子買威力彩中了200元,到彩券行兌獎後,卻忘了將裝有12萬現金的皮包帶走,幸好店員打開後發現,裡頭除了現金還有1張大頭照,報警後,警方利用「警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丟錢的女子身分,順利物歸原主。
    2015/09/23 14:16
  • 客人撿錢A走? 便當店VCR還原始末

    撿到了錢放進自己口袋以為沒有人發現,卻不知道早就被店家監視器拍得一清兩楚!屏東潮州一間便當店,上門的顧客掉了500元,第一時間不知道自己掉了錢,但排在後方的女顧客把錢撿走,默默握在手中,整過掉錢,撿錢過程都被店家監視器拍下來,店家把影片po網,希望撿錢的顧人能夠物歸原主。
    2015/08/16 13:14
  • 500件遺失物剩20餘件 警車護送找主人

    八仙樂園現在傳出,安全業務的主管4前年過世後就沒有人負責,是否跟爆炸案有關聯?檢警現在也要追查,而意外發生後,很多民眾的隨身物品都來不及帶走,因此不僅是員警幫忙將這些物品親自送到醫院或是家中,給傷患家屬,甚至還有熱心的車行老闆提供貨車,協助送回遺留在現場的機車,許多家屬看到都非常感動。
    2015/07/03 13:32
  • 80歲老翁尿急掉錢 15萬老本失而復得

    一個不小心,差點連老本都要不見了,基隆一位80多歲的老翁,因為兒子過世後,沒了安全感,以為錢放在銀行會不見,就三不五時把老本領出來,昨天他又帶著15萬元出門,結果一時尿急,竟然把錢放在窗台上就忘了,幸好遇上拾金不昧的巡守隊員,才把15萬物歸原主
    2015/03/12 10:28
  • 50萬紅包當回收物 女志工拾金不昧!

    嘉義一位簡先生過年前從銀行領了50萬元現金,準備在除夕時包紅包用的,結果他把錢裝在紙袋內卻被太太拿去資源回收,幸好一位慈濟的師姐在分類回收時發現到,拾金不昧把現金送交派出所,雖然最終物歸原主,但警方說有名來自高雄的男子打電話來謊稱自己就是失主,因為搭計程車到嘉義後不小心把這包錢丟到回收站,但警方識破,將會對他追究刑責
    2015/02/26 13:52
  • ​工人新帳戶就有70萬! 行員識破車手盜領

    台南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盯上,匯了70萬元到嫌犯帳戶,沒想到車手在高雄一間銀行,準備將騙來的錢提領出來時,遭行員發現有異狀,一面拖延付款,一面通知警方到場,終於順利將人逮捕並物歸原主,老婦人等於撿回了一個70萬的大紅包
    2015/02/05 16:29
  • 包包被撿到交還 證件還在現金全消失

    之前有人路上看到包包好心撿起來,卻是遇上詐騙集團陷阱,不過這回,真有人掉包包,而且手機現金和證件全在裡頭,但4分鐘之內10幾個人經過誰都不敢碰,好不容易有人撿起來,但10幾個小時之後,失主才接到電話拿來還,但是裡頭折合台幣3萬多的外幣,已經通通不見。
    2014/10/14 15:19
  • 911廢墟遺落婚照 13年後物歸原主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上星期剛滿13週年,遺址早已煥然一新,今年還傳出感人的故事,美國一名大學助理教授在當年911發生後不久,從朋友那裡拿到一張照片,過去13年她都會張貼在網路上,希望物歸原主,但是一直到今年才有了回音,更令人振奮的是,照片中的所有人都還活著。
    2014/09/15 12:44
  • 【FOCUS新聞】奪「回」寶物記!價值連城名畫 歸正主

    電影《大尋寶家》,改編史上最大規模的文物保衛戰,不過電影卻著墨動作場面,引發兩極評價,這是發生在二戰時期的真實事件,由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發起,艾森豪將軍支持,集結13國的藝術家、建築師、歷史學家、博物館長,總共三百多位「大尋寶家」,冒險從納粹手中,救回各國珍貴的藝術品,物歸原主,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達文西《最後的晚餐》,這幅壁畫隱身義大利米蘭一間修道院,二戰時差點被盟軍炸毀,還有米開朗基羅的《布魯日聖母》雕像,收藏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美術館,林布蘭的畫作《夜巡》、達文西畫的《抱銀鼠的女子》,以及法國畫家油畫畫作《溫室內的塞尚夫人》,高達500多萬件歷史文物被搶救保存,得以流傳至今。
    2014/02/19 22:31
  • 二手書桌藏鉅款 誠實買家拾金不昧

    美國康乃迪克州一位老師,在拍賣網站上花了150美金,買了一張二手書桌,卻在抽屜裡找到了一整袋的現金,算一算總共有9萬8千元美金,相當290萬台幣,他立刻聯絡賣家,把這筆鉅款物歸原主,讓書桌的原主人非常感動。
    2013/11/14 11:17
  • 鼠、兔首流浪153年 法富豪捐回北京

    大陸珍貴文物,「十二生肖」的青銅獸首,在153年前英法聯軍入侵圓明園之後,流落海外,近年來,大陸政府積極透過各種手段,要回這些獸首,而旗下擁有GUCCI等名牌的法國富豪皮諾,28日在北京正式將自己所擁有的鼠首和兔首,無償捐贈給大陸官方,不過大陸網友強烈吐槽,這只能算是物歸原主。
    2013/06/30 14:35
  • 中華職棒/迎回首轟! 球迷開球曼尼親蹲捕

    曼尼前一天敲出本季第4轟,不但讓自己暫列全壘打排行榜第一名,也帶領球隊成功登頂,而今晚犀牛隊重回澄清湖主場比賽,特地安排撿到曼尼首轟的球迷開球,而曼尼本人也擔任捕手,象徵把球物歸原主,不過曼尼轟出首轟,都已經過了快1個月,犀牛回到澄清湖主場,還不忘推出曼尼繼續宣傳,可說是行銷功力了得。
    2013/05/03 19:32
  • 排除涉案?警帶「大炳」回現場 點交物品

    八里雙屍案有重大進展!檢警傍晚帶著嫌疑人之一的呂炳宏,到媽媽嘴咖啡館進行「點交」,除了將之前查扣的物品,物歸原主,也拆除封鎖線,將整間店歸還給呂炳宏;這似乎意味著排除他涉案的可能外,也代表店內並非命案第一現場,檢警如此大動作,就是因為24日借提謝依涵時,她的筆錄、口供有所更改,才會帶著呂炳宏回到店內,釐清供詞是否屬實,讓案情明朗。
    2013/03/28 23:08
  • 相機奇幻漂流! 夏威夷-台東海上漂5年

    1台相機竟然在海上漂流了5年多,經過8000多公里,從夏威夷一直漂到台東海邊,正好被華航員工撿到,而相機內的記憶卡保存完整,還能讀取看到裡面的照片,所有人疑似是一名金髮女子,撿到相機的華航鄭姓員工說希望能將相機物歸原主,找到影中人。
    2013/03/24 12:57
  • 20萬珠寶寄快遞 弄丟只賠5百幸尋回

    民眾如果到郵局寄貴重物品,最好使用「報值單」,如果弄丟了才能照價賠償,台中有珠寶業者,託人把20多萬元的珠寶從高雄寄到台中,但是郵差卻把東西弄丟了,當時寄件人只花了190元利用快捷寄出,依規定包裹5公斤以下,遺失只能補償500多元,珠寶業者氣得要告郵差業務侵占,幸好事後找到這個包裹物歸原主。
    2013/03/14 13:07
  • 拾金不昧!志工拾30萬金飾 物歸原主

    志工拾金不昧讓失主好窩心!桃園有2名年過60歲的環保志工,昨天處理廢棄家具時,意外發現鐵櫃內放有4兩金飾和玉珮等,價值近30萬,他們原封不動送到派出所,還放棄索取遺失物1成的報酬,而這些金飾其實是一名婦人母親的遺物,她接獲通知好驚喜,要當面向好心志工道謝。
    2012/10/31 13:59
  • 鼓勵犯罪? 偷車歸還算「借用」非「竊盜」

    「不告而取謂之偷」,這標準現在被檢警推翻!基隆接連發生2起,嫌犯偷走機車後,再歸回原位,車主直到收到超速罰單或警察上門才知道,就因為物歸原主,沒有「占為己有」的意圖,檢察官認定不算竊盜罪,而是「使用竊盜」,僅僅違反社維法;民眾痛批,這是鼓勵犯罪,法界也認為極具爭議,研擬修法只要是偷交通工具,都應該以竊盜罪起訴。
    2012/09/07 12:03
  • 拾荒婦撿17萬黃金 拾金不昧交警局

    高雄一名拾荒婦人,在這個月2日整理回收物時,發現一包塑膠袋包著的碎花洋裝,裡頭竟然有3兩多的黃金,總價值17萬多,儘管她生活辛苦,還得獨力扶養癌末兒子,但她沒把撿到的黃金占為己有,而是交給警方要物歸原主,就算沒人來認領,失物歸她,她仍打算把這筆錢捐給慈善機構。
    2012/08/17 11:59
  • 不許動!錢包高掛市場 等警查失主

    基隆有名婦人在菜市場,意外撿到錢包,旁邊一名女子就表示她是失主,但錢包內的金額,和女子聲稱的數字不合,讓婦人起疑,乾脆將錢包高掛在市場的攤架上,要求「誰都不許動」,直到警方趕到現場,確認錢包內的鑰匙能開啟女子住家,才物歸原主。
    2012/08/16 11:50
  • 拾獲皮夾物歸日女 男問警「怎沒打賞?」

    日前一名男子在西門町,撿到日本旅客的皮夾,�頭有2張信用卡和3800元台幣,他趕緊轉交派出所,警方透過管道送回日本,日本失主為了感謝台灣的好心人,還特別寄卡片感謝;不過這個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得知已經物歸原主,竟然打電話到警局詢問,對方「是否有打賞?」,讓警方相當錯愕。
    2012/06/14 12:34
  • 物歸原主報酬3成變1成 貧戶免給

    2年前,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掉了包包,裡頭有2萬1千元的全家生活費,被一名國立大學法律系畢業生撿到,堅持索討法律規定的3成報酬,當時引發社會強大的負面觀,質疑索討報酬根本是「合法趁火打劫」;立法院今天通過三讀,將原先的3成報酬降低為1成,而且失主如果是中低收入戶還可以免給,希望可以杜絕索討報酬的歪風。
    2012/05/29 18:47
  • 揪甘心!運將拾皮夾 吊掛還遊輪日客

    大費周章就是要物歸原主!一名好心運將11日下午,載4名日本籍遊客到花蓮港搭遊輪,下車後他發現有人將皮夾掉在計程車上,馬上開回港口,當時遊輪已經離港,港務人員急中生智,請拖船人員回港拿皮夾,接著用吊籃方式將皮夾吊掛上遊輪,使命必達物歸原主,也算成功的國民外交。
    2012/05/14 17:54
  • 〈獨家〉不「暗槓」72萬本票 清潔員物歸原主

    撿到2年薪水,不占為己有!新北市一名清潔隊隊員張良憶,5月1日晚間執行勤務時,行經64快速道路時,發現路旁有個黑色皮包,接著又看到幾張飄在空中的千元大鈔,下車查看,赫然發現皮包裡竟然有張72萬元的本票,趕緊送到警局,希望幫忙找尋失主。
    2012/05/0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