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物歸原主 結果共170筆

  • 國民黨部石獅補眼珠 彭蔭剛盼物歸原主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兩座石獅子因為「有眼無珠」,引發風水疑慮,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就請助理用石頭土,為石獅補眼珠,不過當年捐石獅的,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彭蔭剛,卻表達如果黨部確定搬遷,希望石獅「物歸原主」。
    2020/10/10 13:37
  • 超強防水袋!潛12米海底 手機還在錄影

    有民眾到鼻頭角海邊玩,結果跳水的時候,本來掛在胸前的手機,卻跟著一起沉入海裡,只能默默地看著它消失在海中,但幸好一名潛水客發現手機,幸好他有用防水袋裝著,撿到時還在錄影,一開始蔡姓潛水客還po文尋找主人,剛好當時手機還有電,跳出朋友的訊息,更用了siri功能回撥,順利物歸原主。
    2020/08/16 19:31
  • 暖心!Switch遺失 員警「動森」發訊尋人

    動物森友會非常的夯,有民眾玩到去領錢也在玩,但也因為這樣把整台Switch給弄丟了,被民眾撿到送到派出所,但員警靈機一動,想到用寄明信片的方式聯繫失主的朋友,才聯繫到本人,在短短幾個小時就物歸原主。
    2020/07/19 08:50
  • 流浪的公共電話!員工粗心擺路邊 遭搬走

    公共電話,怎會擺在人行道?14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一具公共電話,流浪在街頭,該接的話線,遮風避雨的電話亭都沒有,路過的民眾,還差點踢到它,中華電信回應,這具公共電話,是報廢品,員工粗心卸貨時,把它遺忘路邊,但過沒多久,好像被人撿走了,警方提醒拾獲的人要快點物歸原主!
    2020/07/18 21:14
  • 免費的最貴!男盜刷悠遊卡買「29元奶茶」挨告反賠2萬

    貪小便宜!一名周姓男子於超商拾獲陳姓男大生遺失的手機及悠遊卡,不但沒試圖物歸原主,隔日竟興起貪念,盜刷悠遊卡購買一杯29元奶茶,沒想到後來挨告上了法院,不僅得賠償2萬1千元,更被依侵占離本人持有罪,處罰金1萬元,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0/07/08 13:01
  • 誰的75萬!清潔隊員打掃 驚見整袋現金

    幸好有清潔隊員的拾金不昧!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公車站牌,今天早上一名清潔隊員,本來以為一個紅色塑膠袋是垃圾,一靠近就準備丟進大的垃圾袋哩,只是一摸,覺得手感怪怪的,有點像是紙鈔的,趕緊拿到附近派出所,請警察尋找失主,果然一打開裡面是75萬的現金,再加上因為有一張電信費用的帳單,這才連繫上失主,原來是一名老翁搭公車回家時,不小心遺忘了。
    2020/04/03 18:52
  • 險賠34萬!載回收物 卻遺失829張刮刮樂

    高雄一名熱心女子在路上撿到一個手提袋,她沒打開來看,直接送到派出所,沒想到警方清點,竟發現裡頭價值34萬元的刮刮樂,員警趕緊找人,才發現,是名撿拾回收物兼差賣刮刮樂的身障男子掉的,因為當時機車載了太多物品,不小心弄丟整袋彩券,還好最後一張不少,物歸原主。
    2020/02/17 21:32
  • 44張千元鈔隨風飄 騎士拾金不昧全數歸還

    千元鈔票隨風飄散,台南一名送便當的大哥,日前停在台一線的某間便利商店前,準備離開時,眼尖發現地上都是白花花的千元大鈔,他趕緊上前幫忙,原來這些千元大鈔是小貨車駕駛的貨款,一直到警方通知他掉了錢才知道自己的辛苦錢已經不翼而飛,所幸民眾拾金不昧,一分錢都不少,物歸原主。
    2019/12/04 12:27
  • 盜領23次44萬!因「歸還提款卡」竊盜不起訴

    清潔婦人,被指控偷竊,最後不起訴處分,律師就說,實務上東西物歸原主,沒有據為己有,很難構成竊盜罪。例如,今年一月,一名印尼籍看護,23度偷竊雇主提款卡,到超商盜領44萬元,但她每次都把卡片放回原位。檢方認為,提款卡還在,5年以下的竊盜罪不成立,只能依刑度較輕,違法從自動付款設備取得別人財物罪嫌起訴,但最重只能判3年。
    2019/10/20 18:51
  • 誰的LV?好心撿包歸還 險遭誤認賊偷錢

    好心撿皮包,物歸原主,差點被誤認是小偷!新北市一名電器行老闆,發現路邊有人遺失LV皮包,裡頭有證件和信用卡,透過銀行業者聯繫皮包主人,沒想到事後對方卻說,裡頭三千現金不見了,幸好當時這名老闆全程錄影蒐證,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小偷另有其人,拿走現金後,隨意亂丟被害人皮包。
    2019/10/09 21:10
  • 海漂相機奇緣 日女大生踐諾參加學童畢業典禮

    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3年半前在石垣島潛水遺失相機,去年被宜蘭岳明國小學生淨灘時撿到,物歸原主。她今天實現當初承諾,來台參加學生的畢業典禮,盼彼此緣分不散。
    2019/06/26 17:55
  • 狂!國中生撿到錢包拒拿報酬 4月後…失主獻上超大禮

    拾金不昧的美德,換來更豐沛的回報。2名國中生日前在路上撿到1個錢包,不但沒有貪圖裡面的財物,還依照證件上的地址將錢包物歸原主,雖然失主想要報答2人,但少年們婉拒後便離去。過了4個月後,失主霸氣花了當時錢包內現金的3倍,請少年全校吃披薩,分享2人的義舉。
    2019/06/05 13:17
  • Seafood「加持」愛瘋摔不壞 網歪樓:師父自帶馬賽克

    近日有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撿到iPhone歸還的趣聞,他po出當時手機的正反照片,仔細一瞧原來手機桌布正是「Seafood」妙禪,整支手機受「加持」毫髮無傷,只有背面的保護貼摔成蜘蛛網狀。而就在順利物歸原主後,原po印象深刻表示,「相信Seafood,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2019/05/03 18:17
  • 你認識「楊雅芬」嗎? 14年前被竊包包竟物歸原主!

    「請問有人認識這位『楊雅芬』小姐並知道她的聯絡方式嗎?」一名女子到英國拜訪朋友,恰巧朋友日前才在剛買的老房子內,發現一名「楊雅芬」在14年前遺失的包包,女子好心想協助,替包包物歸原主,因此將訊息PO上網,沒想到不到24小時,竟真的尋人成功!
    2019/03/25 21:13
  • 騎士包包沒關沿途灑錢 民眾笑稱土地公送錢來

    高雄阿蓮區一處省道,日前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好幾張鈔票在馬路上飛舞,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路過騎士的包包沒關,才會飛到馬路上,共有三張百元鈔及三張500元,由於擔心失主急著用錢,警方獲報,急忙調閱騎士資料,沒想到過程中,掉錢的女騎士穿著同一件外套上門求助,被眼尖員警認出,順利物歸原主。
    2019/03/02 21:23
  • 74萬丟超商!放1月無人領…警離奇「認焦痕」找到失主

    柯南就是你吧!高雄鳳山區大明路一間超商,上月突發現有一個紙袋遺失在店裡,放了1個月都沒人來拿,店長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竟是74萬的現金,趕緊報案。不過什麼線索都沒有,該從何找起?最後警方發現,紙袋有陣陣焦味,還有燒焦的痕跡,查出1月25日有起火災案件,恰巧有名男子曾來報案遺失60多萬,經過重重查證,終於確認失主就是他,順利物歸原主。
    2019/02/26 12:28
  • 傻眼!開賓士臨停買檳榔 賊瞄到偷開走

    臨停一下下,新車要價250萬的賓士,被偷開走!新北市永和鄭姓慣竊,看到路邊有一台賓士車臨停,他埋伏觀察一下子後,發現鑰匙沒拔,駕駛下車去買檳榔,借廁所,他趁機上車把車開走。警方逮捕鄭姓男子,發現他前科累累,且多在永和、士林一帶犯案,事後把贓車找回,物歸原主。
    2019/02/11 18:51
  • 暖心清潔員徒手翻垃圾尋金 感動失主

    大年初一位新住民搭乘台鐵,在深夜返回高雄,下車之後突然發現手上的金鍊子不見了,她急著求助值班人員,一度還急得哭了出來。當時,委外的清潔人員已經把車上的垃圾全打包完畢,見到新住民急哭了,乾脆把垃圾袋打開,垃圾全倒出來徒手翻找,十分幸運找到了金鍊子,物歸原主,這在月台上翻找垃圾的身影讓新住民深覺暖心,忍不住紅著眼眶道謝。
    2019/02/07 12:16
  • 落海2個月! 手機墾丁「北漂」桃園遭拾獲

    超神奇!去年11月一名家住高雄的男子,和朋友到墾丁從事水上活動,不小心讓手機掉入海裡,原本以為就再也找不到了,沒想到這隻手機竟然「隨波逐流」,漂到桃園大園海邊,被民眾撿到送往派出所,員警查看之後發現手機還能用,趕緊聯繫上失主,順利把這支「北漂」的手機物歸原主。
    2019/01/18 18:26
  • 7千「孝親費」當街灑落 善心騎士如數送警

    5日傍晚,高雄岡山一名石姓高中女學生下車買飲料,卻不小心把口袋裡,她半工半讀賺來要孝敬媽媽的7000元掉了出來,她到當晚回家才發現,趕快到派出所報警,結果運氣真的太好,有一名好心的騎士,幫她把錢全部撿回來了。
    2019/01/08 20:23
  • 價值上億珠寶忘丟小黃車上 急報警方找回

    經商的魏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搭計程車返家時,意外將裝有價值上億元的珠寶行李箱遺留在計程車內,焦急向警方報案,透過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順利找到小黃司機並「物歸原主」。
    2019/01/02 17:28
  • 超暖心!日客忘拿手提包 麵店老闆夜衝400公里送還

    台中一間牛肉麵店,7日晚上來了6、7名日本客人用餐,結果離開時,其中一人手提包忘了帶,一直到高雄左營才發現,包包裡有護照、機票和10萬元現金,同行的台灣友人趕緊跟麵店老闆聯絡,沒想到老闆二話不說,就從台中開車,開了400多公里直衝高雄,物歸原主。
    2018/12/09 15:29
  • 拾金不昧!皮夾半年無人認領 跨國接力物歸原主

    一名泰國女大學生今年初來台旅遊,遺失皮夾,被女子林儀婷拾獲;事隔半年無人認領,警方依法將皮夾發還拾獲者。林儀婷與母親透過慈濟志工系統,將皮夾送到泰國,物歸原主。
    2018/10/09 16:48
  • 馬路掉冷氣機! 離奇遺失事件引網友笑:太離譜

    路上掉錢或撿到零錢屬常見的事,但掉了一台冷氣機可能是史上頭一遭!彰化花壇鄉21日就發生女高中生在路上撿到「全新冷氣機」的事件,幸好報警後請警方暫時保管冷氣,隨後失主便上門詢問,幸運物歸原主,但這樁離奇事件PO上網路後也讓網有直呼「太誇張了!」
    2018/08/21 21:03
  • 曲家瑞姊掉千元 男撿走留1個月判無罪

    撿到錢隔了1個多月才還算是侵占嗎?藝人曲家瑞的姊姊去年6月在台北101的超商,掉了1張千元鈔,一名男子當場撿走,直到警方1個多月後找上門,才把錢物歸原主,供稱自己太忙忘記了,檢察官依侵占遺失物罪,將他起訴,但法院認為男子沒有侵占意圖,不能苛求他先處理還錢、而耽誤自己的事情,判決無罪。
    2018/07/1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