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牧師 結果共639筆

  •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2023/10/12 20:41
  • 鄰居要求聊天小聲點!基隆牧師怒譙「XX娘」 下場慘了

    基隆一名牧師去(2022)年底不滿鄰居要求他降低談話聲量,竟發怒回譙對方三、五字經,鄰居對此不滿蒐證報警提告。基隆地院法官勘驗密錄影像後,認定該牧師涉犯公然侮辱罪,判處新台幣8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
    2023/10/09 21:03
  • 女星遭「鬼前夫糾纏」!冥婚半年情斷 崩潰認:希望他被驅魔

    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Brocarde)以「冥婚經驗談」為大眾所熟知;早在前(2021)年偶遇前夫19世紀的鬼男友愛德華多(Edwardo)後,一人一鬼便愛的火熱,並迅速在隔年就決定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甚至莊重的找來牧師、選擇在去(2022)年的萬聖節當天完成婚禮,不料才經過半年的時間,布洛卡德就因為受不了愛德華多的任性選擇離婚,她也透露了後續近況。
    2023/09/30 08:05
  • 城市祈禱餐會前進台中!盧秀燕:「讓愛降臨」幸福宜居城市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昨(26)日舉辦「台中市城市祈禱餐會」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多位局處首長出席,並由理事長杜明達主任牧師率領眾人為公職人員祈福,希望他們在神的指引下,有更多的能力為民眾服務,造福所有上帝的子民。
    2023/09/27 12:56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海地勇者牧師率眾闖黑幫地盤抗議 信眾遭開火掃射傷亡慘

    海地警方今天表示,福音派教會在首都太子港遊行,抗議幫派犯罪擾亂教區時,遭黑幫成員開火,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2023/08/29 10:50
  • 失戀沉淪毒海!女學霸衝教堂「自挖雙眼」失明 親揭慘況勸世

    美國1名女學霸因經歷失戀而濫用藥物,導致出現幻聽,她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要犧牲自己才可拯救人類,於是衝進教堂在眾人前將雙眼挖出,恐怖場面嚇呆在場人士。牧師見狀即上前阻止她進一步自殘,「想連大腦也挖出來」,女子被送院治療,證實失明須裝上義眼。事後她痛定思痛,決心要遠離毒品,住院期間連強力止痛藥也不使用,終憑意志成功戒毒。後來女子決定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讓沉淪毒海的人有所警惕,認清毒品的禍害。
    2023/08/24 10:24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單親媽偕兒住豪宅詭事頻傳 「超自然靈體」驚人數量曝光

    《幽靈公館》劇情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兒子搬進具有古老歷史的紐奧良豪宅,但很快她便發現,豪宅裡不是只有人而已,還有多達999個鬼魂。為了擺脫這些超自然靈體,她開始求助各種專家,有牧師、通靈者、超自然專家、甚至是歷史學家,於是由各路人馬組成驅魔大隊,就在鬧鬼豪宅裡展開人鬼對決。
    2023/07/29 11:26
  • 美8歲女童命案近50年後終偵破!兇手竟是「熟識的牧師」

    美國賓州一起高懸近50年的女童命案近日被偵破,這名女童當年8月出門後失去蹤影,直到近2個月後才被發現她的屍體,此案的偵辦過程隨後不斷面臨困難,兇手直到近期才被確認為已高齡83歲的男子贊德斯特拉(David Zandstra),而他當年恰巧就在賓州擔任牧師。
    2023/07/25 18:07
  • 用愛照亮社會!祈禱早餐會前進南投 許淑華:盼散播正能量

    「城市祈禱早餐會」1日上午首次在南投埔里鎮舉辦,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師、傳道引導分4階段進行祝禱祈福儀式,她表示,與各界菁英領袖一起為城市祝福,期盼愛與信仰的正能量,能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2023/07/01 15:35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快訊/520宣示選總統 柯文哲喊:2024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

    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在淡水舉行記者會闡述參政理念,期盼延續150年前馬偕牧師精神,以實際行動化解仇恨誤解。今日風雨交加,柯文哲並未撐傘,全身濕透站在台上發表參選總統宣言,表示要讓台灣重新成為一個和諧、團結的國家,讓人民相信公平正義、司法可信,他也強調2024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希望民眾選擇更好的。
    2023/05/20 10:14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肯亞「餓死見耶穌」案奪90命 貧窮教育低落助長邪教

    自封牧師的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2019年曾說「耶穌告訴我,祂賦予我的使命已結束」,但他沒有如自己所說的關閉教會,而是涉嫌說服信眾以挨餓致死的方式上天堂「和耶穌相見」。
    2023/04/26 17:10
  • 曾在里約奧運橫掃4面金牌!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出嫁了

    曾在里約奧運將四面金牌納入口袋、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22日在德州幸福出嫁,新郎歐文(Jonathan Owens)同樣也是職業運動員,目前效力於國家橄欖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休斯頓德州人隊(Houston Texans)。兩人在法院與牧師見證下舉行簡單儀式,拜爾絲隨後也把宣誓照片貼上粉專,吸引超過270萬人湧入給予新人祝福。
    2023/04/26 09:41
  • 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黨檔今(15)日與「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師母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兩人日前被小甜甜指控,在她遭前夫宋晉賢家暴時,他們夫妻倆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後來又捲入霸凌爭議,形象大受影響,甚至傳出為此丟失代言。對此,白家綺今日否認丟代言,表示自己的工作一切正常。
    2023/04/15 12:03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媒體大亨梅開五度「見光死」 美媒曝梅鐸與新女友婚約告吹

    澳洲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繼2022年,與第四任妻子霍爾(Jerry Hall)分開後,高齡92歲的他,卻持續有諸多八卦緋聞傳出,不久前《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剛剛爆料,聲稱梅鐸將與小他26歲的女友、牧師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婚,沒想到這個梅開五度的好消息,卻在曝光後不久,又被其他美國媒體踢爆兩人婚約告吹,但對此集團發言人拒絕做出回應。
    2023/04/05 09:32
  • 住共生家園男喪命!遭塞衛生紙窒息 家屬控協會不賠

    高雄一間關懷協會,主要收留弱勢或更生人等,在這個共生家園,都是生活可自理者互相照顧,108年一名吳姓總務,用膠帶封口,以及衛生紙塞嘴,導致一名身障者窒息身亡,依過失致死遭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行為人和協會要負連帶責任,賠償家屬130萬元,但死者家屬至今都沒拿到賠償金,指控協會創辦人一名牧師置之不理,並向監察院陳情。
    2023/04/03 19:11
  • TVBS「攜手愛無限」扎根彰化 王惠美盼與教會共築社會安全網

    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與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教育處、新聞處、警察局等單位首長,接見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黎少倫長老、副董事黃宗仁、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魏悌香牧師,及TVBS董事長助理林宏修長老共同研議,期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2023/03/28 22:19
  • 花10萬看BLACKPINK!牧師酸「永遠不認識你」遭轟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並在昨(20)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紛紛鞠躬、手比愛心致謝,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對此,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看不懂的世界」,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掀起熱議。
    2023/03/21 14:15
  • 又是攝理教?韓牧師來台「染指少女77次」 遭逮慌喊:被陷害的

    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話題瘋傳,也引起民眾對於相關事件的關注,其中除了鄭明析本人之外,同樣來自韓國、成立相關宗教協會的牧師孔玟植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過去因令人咋舌的猥褻、性侵等犯行,被判處17年有期徒刑定讞;而網友也起底孔玟植亦曾經是攝理教新竹分堂的負責人。
    2023/03/07 12:01
  • 馮君藍牧師攝影家 攝影劇場以信以美

    留著一頭長髮、蓄鬍,馮君藍一眼看就像是位藝術家,甚至有點外國人的味道,他的攝影展《這就是那一直在等候我的所在》,是引用獻身台灣的馬偕宣教士名言;馮君藍也因此和兒子雙雙入鏡,馮君藍化身耶穌,兒子扮演馬偕。他按手在兒子頭上,象徵基督賦予馬偕宣教台灣的任務,作品非常動人。
    2023/02/22 15:33
  • 馬偕來台一百五十年 馮君藍攝影獨到詮釋

    業餘攝影家馮君藍的作品,描繪聖經人物,也捕捉大自然和靜物。他的正職是牧師,大多時間用於宣教,但他的美術底子豐富了他的攝影,信仰更滋養出藝術的果實。
    2023/02/1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