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牧場 結果共618筆

  • 美官方推「SolarAPP」 加快太陽能申請流程

    積極對抗氣候變遷、加速經濟發展,越來越少不了科技的助力。美國官方最近推出一款全新的線上工具,幫助省略繁瑣的申請文件,加快民眾安裝太陽能板的流程。另外,澳洲知名的羊毛,也在出貨時首次附上電子標籤,實現雙向追蹤,避免假貨流竄。至於交通擁擠的美國紐約,不只方便又快速的「微型交通」正夯,更首次出現了第一間在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公開上市的微型交通公司。
    2021/08/16 20:00
  • 不放無薪假!牧場麵包團購自救 保130名員工飯碗

    雲林崙背一家觀光休閒農場,經營模式傑鴻農場和烘焙,有130名員工,疫情以來,業者虧損500萬,也要和員工一起撐下去,不放無薪假。客人不能來,老闆想辦法走出去,發起麵包團購,定點面交,雖然無法打平收支,但是替員工找工作,堅持一個也不能少,不解散,撐下去。
    2021/07/10 18:29
  • 美國牧羊犬遇車禍遭噴飛 2天後竟在農場幫別人趕羊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超萌寵物走失事件,飼主奧斯沃(Linda Oswald)和家人開車行經愛達荷州公路時不幸發生車禍,當時在後座的邊境牧羊犬米克斯「提利」(Tilly)遭拋出車外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地將協尋資訊放到社群平台上,沒想到2天後提利被人發現在一處牧場「趕羊」,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2021/06/12 19:19
  • 牛結節疹「疫苗」分歧! 學者主張感染撲殺

    面對牛結節疹疫情,新竹市一天內四家畜牧場完成疫苗注射動作,但前台灣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劉培柏,則認為農委會的防疫方式要三思,他主張感染的撲殺,因為若全面施打疫苗,跟過去口蹄疫一樣,成為施打疫苗疫區,10多年來牛豬口蹄疫拔針不就白費,但嘉義縣六腳鄉養牛戶,也是神農獎得主,則認為掛捕蚊燈防病媒蚊之外,施打疫苗是最好的防疫方法。
    2021/04/16 19:30
  • 新北出現牛結節疹 陳吉仲:隱匿不報最高罰100萬

    新北市林口區一處肉牛場昨天8隻牛感染牛結節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上午到淡水區視察牧場施打疫苗狀況。他並呼籲農民務必配合,若發現異狀卻未通報,最高可罰100萬元。
    2021/04/16 13:51
  • 防範牛結節疹 高雄市養牛場24小時開捕蚊燈

    新北市牧場確診台灣本島首例牛結節疹病例,高雄市長陳其邁指示農業局啟動應變防疫作為,農業局長張清榮呼籲,各養牛場24小時開捕蚊燈防範病媒,若發現可疑病例要主動通報。
    2021/04/16 10:17
  • 本島首例!林口肉牛牧場淪陷 8肉牛染「牛結節疹」

    農委會今天公布,新北市政府動保處14日訪視林口區一肉牛場時,發現8頭有結痂且發燒,經送病材至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確診為本島首例牛結節疹,病毒與中國一樣。
    2021/04/15 20:23
  • 快訊/林口8牛染牛節結疹 本島首例病毒和陸相同

    新北市林口一家肉牛場,有8頭牛確診感染牛節結疹,創下本島首例,經過基因定序,和大陸牛節結疹病毒百分之百相同,目前周邊牧場10公里將管制追蹤,3天內對北北基、和桃竹苗牛場全面施打疫苗。
    2021/04/15 18:40
  • 100%黑毛和牛漢堡 頂級美味加量不加價

    東京有一家餐廳,儘管營收受到疫情重創,仍決定推出一日限定,加量不加價的100%黑毛和牛漢堡排,四百份一天之內全部賣光光,饕客開心大啖美味,幸福全寫在臉上。
    2021/04/15 16:09
  • 2021杜老爺春季首波新品 手搖系奶蓋雪糕‧吃「冰」奶蓋 ‧ 可以吃的奶蓋

    杜老爺冰淇淋2021年春季首波新品,「杜老爺奶蓋雪糕」,將台灣消費者熱愛的奶蓋飲變為「手搖系冰品」,主打獨家鹹奶蓋,嚴選好茶與咖啡製成冰淇淋,再加上Q彈粉條,一口咬下三種風味與口感。另外喜歡吃泡芙的人有福了!杜老爺獨家進口冰淇淋泡芙甜點,來自日本山梨縣的「杜老爺牧場鮮乳冰淇淋泡芙」,使用黑富士新鮮雞蛋,八ヶ岳牧場鮮榨生乳製成濃郁乳香冰淇淋和日本「最適合做甜點」的日本百水名選「白州名水」。冰淇淋泡芙鬆軟可口,鮮乳冰淇淋香甜濃郁,一顆熱量僅91大卡,挑戰泡芙界的「最低卡」王座!
    2021/03/25 16:43
  • 年產值高達8億元! 農委會預告將鵪鶉列入家禽

    國內鵪鶉年產值約新台幣7、8億元,過去產業界企盼能納管讓管理更到位,農委會近日預告指定鵪鶉為家禽,未來只要飼養規模達500隻以上者,必須在公告2年內完成畜牧場登記。
    2021/03/20 16:54
  • 牧場違法排放牛糞 高雄橋頭「500米大便河」惡臭薰天

    高雄橋頭某牧場未依規定將牛糞直接排入牧場外大排,導致水溝內充滿排泄物,惡臭薰天,嚴重影響環境衛生,高雄市環保局獲報後派人前往現場稽查,驚覺污染範圍近500公尺,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進行裁處。
    2021/03/10 17:13
  • 反對設置養雞場 嘉義太保市民舉牌抗議

    養雞業者在嘉義太保市田尾里申請設置養雞場,市公所今天會勘,引發民眾舉牌抗議。市公所表示,設置同意權在縣府,在報縣府複審核發畜牧場執照時,會反映居民意見提供參考。
    2021/02/26 15:07
  • 藝人脫線失物招領「發票2千萬」 民眾笑翻

    失物招領文一句「發票兩千萬」,一下就找到失主!不少遊客到台東旅遊,都會到脫線牧場玩,想要巧遇資深藝人脫線,但有遊客不小心把錢包留在這裡,資深藝人脫線趕快po出失物招領文,其中一句發票兩千萬,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直呼真的太有創意,因為發票最大獎,明明也才一千萬,難道脫線幫忙兌獎了嗎,而原來這個文章,是脫線的兒子幫忙發的,他說看見裡面有好多發票,搞不好真的會中獎,才會有創意聯想。
    2021/02/18 19:07
  • 丹麥豬紅!屏科大赴丹麥取經養豬技術 返台改造豬舍

    萊豬進口恐怕也會衝擊台灣養豬產業,而其實台灣不少畜牧場,也都在學習新的養豬技術,長年推動科技農業的屏東科大,在2018年與丹麥達爾姆農業學院合作,兩年來總共送出12名老師和28位學生,到丹麥學習豬隻管理,把丹麥的養豬技術帶回台灣。
    2021/02/11 23:09
  • 美式賣場1人10顆「限蛋令」換廠商 農委會:絕不缺

    美式賣場祭出雞蛋限購令,每名會員只能買一盒,數量也從以往30顆變成10顆,實際走訪賣場還發現,供應商也從過去的高雄牧場,換成彰化牧場,對此業者說,是因為天氣冷,供應商雞蛋產量下降,但其他量販、超市通路,雞蛋供應量都正常。
    2021/01/22 13:01
  • 虐待?夜店牽「草泥馬」炒氣氛 動保開勸導單

    台中一間新開幕的夜店,先前因為找辣妹跳艷舞,被罰妨害風化,現在又被爆出,牽「羊駝」到店內走秀當噱頭,警方跟動保處介入稽查是否虐待動物,查完沒有不法,只開了一張勸導單,事後業者把羊駝送到牧場平息風波。
    2021/01/17 14:38
  • 台灣養的「名牌豬」! 品牌化之外的行銷術

    萊豬議題持續延燒,不過台灣在等了23年之後,總算從口蹄疫疫區除名,也正式宣告台灣豬,重新邁入外銷行列,台灣豬走向「品牌化」,會是可行策略嗎?宜蘭有牧場,飼養在豬肉界,有精品之稱的盤克夏黑豬,究竟這,俗稱「六白豬」的黑豬肉,怎麼可以做到不用藥飼養?帶您從牧場看起。
    2021/01/13 22:52
  • 風太強!畜牧場員工 摔落污水處理槽不治

    彰化二林傳出意外,30日一處畜牧場34歲林姓員工,修理污水處理槽水管,因為風太大,失足跌落4公尺深處理槽內,老闆找不到人懷疑發生意外,趕緊報警求救,林姓員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30 20:26
  • 英男染新冠昏迷險死 醒來冒「蘇格蘭腔」喊:想擠奶

    英國一名健壯男子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後陷入昏迷,情況危機連妻子都做好辦葬禮的準備,幸好男子靠著呼吸機治療6週後甦醒,不料卻出現奇怪副作用,不但講話變成「蘇格蘭腔」,還想去牧場當擠奶工人,讓親友嚇了一跳。
    2020/12/26 17:53
  • 台南東山爆反養雞場抗爭 市府擬自治條例規範

    台南市東山區科里里枋子林部落12月爆發養雞場闢設抗爭,居民設下路障,還前往市府抗議,立委陳椒華今天也到場關切,農業局則送審自治條例,期能規範畜牧場和聚落距離。
    2020/12/19 15:43
  • 食創獎揭曉! 全台首座碳權抵換畜牧場「漢寶」奪評審團大獎

    要變,才能活!為了鼓勵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飲食產業不斷創新求變,飲食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於今(3日)舉辦「2020食創獎」頒獎典禮,猶如飲食產業的年度最大創新盛會,齊聚全聯、統一超、全家、黑松、瓦城、Cama等知名通路、食品與餐飲品牌,由19位專業評審團現場揭曉年度創新得主。
    2020/12/04 18:12
  • 堅決反對又有養雞場進駐 南投東光村民縣議會陳情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有7座養雞場,如今又有業者籌設,引發村民反彈,今天到南投縣議會陳情反對再有養雞場進駐。南投縣長林明溱說,鄉親未同意前,縣府不會核發畜牧場登記。
    2020/11/12 20:31
  • 拒瘦肉精美豬!雲林成立零瘦肉精聯盟 護國產豬呷安心 

    雲林縣政府為推廣雲林良品及在地優質豬肉品牌,今天邀請雲林縣內飼料廠、畜牧場等零瘦肉精聯盟成員推廣雲林豬肉,齊喊秋節團圓呷安心。
    2020/09/28 16:45
  • 驚悚!1歲童手伸兔籠 小指遭咬斷一截

    溫馴的兔子,竟然咬掉小朋友的手指!桃園一名媽媽帶一歲兒子到牧場,但一歲的兒子,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手指伸進兔籠裡,左手小指當場被咬斷一截,目擊民眾把事發過程PO上網,呼籲家長不要輕忽,小動物也存在危險性。牧場澄清,兔子都有隔著鐵網,也有設告示牌提醒,對於小孩子的傷勢,會聯絡保險公司,負起相關責任。
    2020/09/2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