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牢獄之災 結果共214筆

  • 被要錢要到怕...啃老兒遭父母檢舉 慘送監獄關8個月

    被要錢要到怕!英國一對父母因為受不了兒子長期在家當「啃老族」,因此向檢察官申請保護令,讓這名「廢物兒子」遭到檢方起訴,面臨8個月的牢獄之災。
    2018/06/24 14:55
  • C羅捲入逃稅醜聞 罰金高達台幣6.5億元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全球人氣名氣一把抓,但賽場外卻爆出逃稅醜聞,從2011年到2014年間4次逃稅,金額接近台幣5億元,對此C羅承認指控,並同意支付2170萬元美金罰款約台幣6.5億元,換取撤銷控訴與可能面臨的牢獄之災。
    2018/06/16 17:12
  • 「我們不後悔」帶93歲父到瑞士安樂死 她恐面臨入獄

    台灣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病痛折磨,遠赴瑞士加入「尊嚴」(DIGNITAS)機構,預計將在今(7)日下午進行安樂死,而英國一名66歲女子荷姆斯(Sandra Holmes),去年10月也帶著高齡93歲的老父親到該機構進行安樂死,但現在荷姆絲卻可能因為「協助自殺」,面臨牢獄之災。
    2018/06/07 16:33
  • 為房租大吵男嗆「妳在援交喔」 女友持刀自刎

    台北市一對中年情侶,2人因細故發生口角衝突,男方在過程中隨口說了一句「妳在援交喔!」意外讓女方情緒失控,當場拿起美工刀自刎,鮮血瞬間冒出,男方見狀立刻報警送醫,所幸女子經過急救後已無大礙。但警方追查發現,女子是毒品通緝犯,未來得面臨牢獄之災。
    2018/05/29 14:47
  • 打耳光、丟剪刀樣樣來 韓航董娘遭傳喚道歉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蠻橫醜聞不斷,會長夫人李明姬因為涉嫌向多名員工施暴影片曝光,警方主動偵辦,今天傳喚李明姬到案說明,由於有至少10人出面作證,她可能以「嚴重傷人」罪嫌被起訴,將面臨牢獄之災。
    2018/05/28 18:26
  • 陳菊若選北市 呂秀蓮:發文讓她終身受傷

    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美麗島事件時,曾經一起挺過牢獄之災,但最近因為綠營北市徵召人選問題,陳菊頻頻被點名,倒讓呂秀蓮很不開心,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煽動陳菊,藉此對付她,還說若陳菊出來選,她絕對退選,但會寫篇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
    2018/05/19 19:46
  • 快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 今早因腰痛送醫治療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早上因為腰痛,從首爾看守所被送到首爾聖母醫院治療,這也是朴槿惠第五度外出看病,朴槿惠因為閨密干政醜聞,面臨牢獄之災,在一審時被重判24年。
    2018/05/09 10:30
  • 政治黑手入 南韓新聞人一度淪過街老鼠

    南韓工會組織龐大而且強大,十分有名,而今年入選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的其中一部大片,是導演歷時七年時間,跟著一群勞工抗爭的漫長旅程,這些勞工就是南韓的新聞工作者,描述今年難逃牢獄之災的李明博,自從2008年當選總統後,大舉干預審查新聞媒體,從YTN、MBC到KBS都指派空降社長,許多新聞人發起抗爭與罷工,結果七年期間,多達20名從業人員遭到解雇,許多人被停職懲處,而觀眾對記者失去信任,記者成為大眾輿論口中的「垃圾」。
    2018/05/07 21:25
  • 反普欽示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坐牢也值得

    已獲釋的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今天表示,他日前號召支持者在全國各地城市示威,表達對普欽(Vladimir Putin)沙皇式獨裁統治的不滿,就算換來另一次牢獄之災也值得。
    2018/05/07 10:21
  • 「泰」瘋狂!參加潑水節這樣穿 當心進牢籠

    狂歡之際也要小心!泰國潑水節即將來臨,泰國媒體提醒遊客們別穿著太暴露,以免惹來牢獄之災。
    2018/04/11 17:00
  • 鐵椅砸巴士! 格鬥冠軍麥葛瑞格恐入獄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輕量級和羽量級冠軍頭銜的愛爾蘭高手麥葛瑞格,因為情緒失控,拿鐵椅攻擊巴士,現在恐怕得面臨7年的牢獄之災。
    2018/04/07 14:11
  • 全美草木皆兵! 孫安佐「玩笑話」掀風波

    孫安佐揚言對學校發動攻擊,一句玩笑話就可能吃上官司,甚至面臨牢獄之災。不是美國人開不起玩笑,而是因為美國槍擊案接連發生,加上現在反槍情緒高漲,只要是言語上或是文字上的威脅,任何風吹草動警方都會立刻出手逮人。
    2018/04/05 22:03
  • 兒在美被捕!狄鶯心頭還1痛 曾「四處買槍」救染毒弟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對學校槍擊,遭當地警方逮捕,引發軒然大波。眼見愛子恐面臨牢獄之災,孫鵬夫妻目前已暫停一切工作,準備趕往美國救人,焦急心情無法言喻;實際上,狄鶯並非首次遇到家人被逮捕,多年前因弟弟前科累累,為求警方放人,她和二姊狄玟甚至不惜「買槍換弟」。
    2018/03/29 17:38
  • 醜聞財閥回歸 大韓千金三星少東振作

    南韓財閥醜聞纏身兩大人物,一位是上個月才獲得緩刑被釋放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另一位是在三年多前,大罵空服員下跪又命飛機掉頭的,前大韓航空前副會長趙顯娥,這兩個人一度都被判有罪,但二審都獲緩刑出獄,一度引發民間批評司法給予特權,而他們現在都積極要回歸經營層,趙顯娥在一月份和父親,也就是韓進集團的會長,一起為平昌奧運傳遞聖火,接下來可能接掌集團內的飯店業務,相較之下,三星少東李在鎔卻顯得低調許多,不僅沒出席股東大會,就連三星80週年慶也出差到歐洲談採購案。雖然他們逃過了牢獄之災,但在面對社會輿論,以及公司內部的壓力,是否能恢復各界對他們的信心,和重塑形象,依舊面臨相當大的考驗。
    2018/03/28 21:37
  • 俄龐克樂團暴動小貓 拒承認普欽連任

    俄羅斯女子龐克樂團暴動小貓(Pussy Riot)拒絕承認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贏得連任。暴動小貓成員先前因批評莫斯科政府,遭受牢獄之災。
    2018/03/20 09:48
  • 台人走私2380萬元黃金入印度 恐判7年重刑

    又有台灣人走私黃金!這個月,印度機場總共查獲7名台灣人走私金條,總價高達2380萬元台幣,可能面臨7年的牢獄之災。分析師認為,是因為印度對黃金需求量世界最高,但印度對黃金課以重稅,才會不斷有人鋌而走險,試圖賺取不法的豐厚價差。
    2018/02/25 21:08
  • 受惠司法輕判 三星家族3代逃過牢獄之災

    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少主李在鎔今天獲得南韓上訴法院改判多數行賄罪名不成立,有期徒刑改判緩刑,成為受惠司法輕判的家族第3代。
    2018/02/05 21:39
  • 快訊/CNN:辛巴威總統終讓步! 同意有條件下台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CNN報導,周日電視演說,依然拒絕下台的辛巴威總統穆加比,現在同意有條件下台,穆加比提出的條件是,他和第一夫人必須免於牢獄之災,同時現有家產不得充公,如果軍方同意這些條件,他將辭去總統職務,據了解,幕僚已經在起草他的下台宣言。
    2017/11/20 15:11
  • 快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 遭南韓檢求刑10年

    來自南韓最新消息,,南韓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因為非法轉移財產,南韓檢察官今天以「企業不正當經營」為由向法院具體求刑10年,以及1千億韓圜(約新台幣27億元)罰金,繼三星少東入獄後, 恐怕又有財團老闆將面臨牢獄之災。
    2017/10/30 15:36
  • 為盜領救助金 狠姊將聾啞妹鎖衣櫃7年

    美國一名46歲的女子,她將有聾啞症的妹妹鎖在衣櫃內長達7年的時間,期間盜領她的社會福利金。直到2015年時,一名裝修工人到她們家修理房子時,意外發現了這秘密,女子因此遭到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外界預料她恐面臨20年的牢獄之災;而且深入追查發現,女子也以類似同樣的手段,虐死自己的弟弟。
    2017/10/29 12:15
  • 熱心男免費幫變性切睪丸 法官判他無罪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發布想要「變性」的訊息,正好被一名58歲的飛機工程師馬修斯(Allan George Matthews)看到,便私訊約對方可以幫忙,雙方相約在一處旅館進行。沒多久這起事件曝光,馬修斯遭到逮捕。但法官在調查後,認為他是純粹熱心地幫助對方,沒收任何一毛錢且持續關心病患,因此判處他5年內需「行為良好」,並無面臨牢獄之災。
    2017/10/29 11:41
  • 疑因選蒲亭老家造勢 俄異議人士被補

    打算明年參加總統選舉以挑戰總統蒲亭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Navalny),今天在一場集會前被警方逮捕,可能得面臨一個月牢獄之災。
    2017/09/30 01:47
  • 屢次性侵殺害雞隻還斷狗頸 變態男求化學閹割換出獄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46歲男子,因多次性侵殺害動物,遭到判刑入獄。近日他為了想要重獲自由,主動提出願意接受化學閹割,希望能免除牢獄之災。
    2017/09/04 13:05
  • 赴菲旅遊多注意 隨意吸菸可囚禁4個月!

    赴菲律賓旅遊的民眾要多注意了,自7月23日起禁菸令在菲律賓全國正式上路,民眾若隨意吸菸,違規者除遭到罰款以外,情節重大者恐面臨牢獄之災。
    2017/07/24 09:58
  • 86歲還要選! 阿根廷前總統躲坐牢靠這招

    高齡86歲的阿根廷前總統孟年(Carlos Menem)今天宣布參選國會議員,如果他選上,可望讓他躲掉一連串犯罪定讞所帶來的牢獄之災。
    2017/06/2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