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牟利 結果共665筆

  • 850萬粉絲也救不了 網媒《Vice》聲請破產、百人恐被資遣

    大環境低迷讓許多媒體企業找不到牟利模式,繼BuzzFeed關閉新聞部門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成立9年以精美專題打出一片天、YouTube擁有850多萬粉絲的《Vice》集團驚傳聲請破產重組,旗下員工恐將面臨資遣命運。駐點亞太的記者麥可迪(Alastair McCready)日前推文「證實」,亞太團隊多人遭到資遣。面對破產消息曝光,公司發言人雖沒有給出更多回應,聲明中僅表示,相關部門將持續營運,董事會將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案,帶領《Vice》走過危機。
    2023/05/02 13:50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國際軍團醜聞不斷 TikTok強在哪年輕人為何愛

    有許多西方國家軍援烏克蘭之外,也有不少志願軍到前線替烏軍作戰,但現在紐時卻爆出,有一支國際軍團卻打著慈善的幌子從這場戰爭中牟利,甚至還有權力鬥爭的事件出現。烏克蘭的志願組織為何素質如此參差不齊?
    2023/03/28 19:06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曾揚言「買下台積電」 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被起訴

    中共中紀委、中國國家監察委今天宣布,前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涉嫌貪汙、為親友非法牟利、背信損害上市公司利益犯罪,使國家利益受特別重大損失,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2023/03/20 16:40
  • 免現金也能賭!電腦紀錄週週結帳 警搗破「E化」職業賭場

    新北市43歲鍾姓、21歲高男,為了賺錢牟利,上(2)月在三峽區承租民宅經營麻將職業賭場,2人還仿效國外賭場,將賭客資料、輸贏金額等資訊全輸入筆電之中,透過E化管理,還能讓賭客賒帳一週後再結清,因此吸引不少賭客上門。新北市警方獲報後,本(3)月14日晚間前往攻堅搜索,當場逮捕鍾、高以及賭客共13人,現場查扣賭資、抽頭金12萬餘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7 11:56
  • 爺收贓孫銷贓!祖孫三代涉賣國有木 警上門查扣近千公斤肖楠木

    新北市鶯歌區林姓祖孫三代一家人,涉嫌在臉書社團販賣國有貴重木牟利,時間將近半年之久。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追蹤,昨(15)日前往嫌犯住家搜索,當場搜出90塊肖楠木,總重量達970公斤,市價約150萬元,罪證確鑿,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6 15:49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天道盟23歲呂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毒牟利。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蒐證,本(3) 月6日傍晚見時機成熟,趁著呂男與女友到電影院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逮人,呂男落網當下仍戴著4D眼鏡,一見到大批警力將他團團包圍,嚇得驚呼:「阿娘喂,怎麼那麼多人?」警方隨後也起獲千包毒咖啡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8 14:32
  • 《日經》刊登澄清聲明 馮世寬:我講的話他聽到了

    日經新聞報導指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引發爭議。日經新聞今天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他不評論日經聲明,「至少我的話他聽到了」。
    2023/03/07 12:56
  • 報導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 《日經》澄清:受訪者個人意見

    日經新聞日前引述匿名來源,報導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經外交部關切後,日經新聞今天在原報導相同版面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並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
    2023/03/07 09:01
  • 嫌本業賺太少!清潔工斜槓當藥頭 下班搖身一變毒品外送員

    台北市50歲梁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某醫院擔任清潔工,下班後卻搖身一變成為藥頭,利用零碎時間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南港警方日前溯源偵辦鎖定其身分、行蹤,上(2)月中旬趁著他下班返家時逮人,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2 14:29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軍紀出包!空軍聯隊2兵網路賣槍 警衝清水服務區逮人

    空軍某聯隊賴姓一兵、劉姓上兵,日前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支、彈藥,欲再轉手牟利。士林分局昨(17)日晚間接獲情資循線至台中清水休息站埋伏,趁著2人現身準備交易時逮人,現場查扣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8 15:17
  • 搶救!近百隻台灣原物種鳥類被販售 基隆動保所助野放

    日前有民眾前往基隆市的一家鳥店,發現店內捕捉數十種台灣原生種野生鳥類販賣牟利,愛鳥人士心生不忍向1999檢舉,市府查獲後發現均無法提供合法來源證明,將鳥救出野放山森,並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開罰業者6萬元罰鍰。
    2023/02/16 17:31
  • 囂張!臉書張貼販毒廣告 警逮2嫌查扣近千包毒咖啡

    桃園市22歲陳姓男子,長期在桃園一帶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利,土城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其在臉書張貼的販毒資訊,布線蒐證追查,日前先逮捕幫忙販毒的下游28歲邱男,警方再透過邱男將陳姓主嫌約出,埋伏逮人,事後循線至陳嫌租屋處查扣總計943包毒咖啡包、大麻、彩虹菸等毒品,一舉逮破小型毒品分裝工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4:19
  • 小玉「A片換臉牟利」下場超慘!本人發聲吐「最新近況」:我逃獄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分別處5年6個月與3年8個月的徒刑,均可易科罰金。近日,同為YouTuber的尊,也就是小玉的親弟弟,在個人頻道透露了他目前的近況,甚至親自與小玉本人通話。
    2023/02/04 12:35
  • 機密文事件還沒完 拜登兩弟遭爆「用拜登名牟利」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見NBA總冠軍隊,收到金州勇士送上的「46號」球衣。不過現在拜登尋求連任,有更多挑戰,除了機密文事件外,拜登的兩個弟弟還被踢爆,利用拜登的名義,在商界牟利。
    2023/01/19 18:28
  • 拜登親屬「靠勢」打總統名號牟利 國會擬彈劾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陷誠信危機!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對拜登親屬生意上的往來展開調查,主要目標鎖定拜登的兒子杭特拜登,不過後來發現拜登的兩個弟弟也涉嫌以拜登的名號牟利。杭特拜登的電郵中顯示,他曾引薦墨西企業家進白宮,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會面,事後他要求企業家兌現生意承諾。共和黨在眾議院得勢, 現在也計畫要展開彈劾報復,不過對象不是總統,而是國土安全部部長,議員認為他在處理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上失職。
    2023/01/18 19:53
  • 打炒房!立院三讀《平均地權條例》修法 最高罰5千萬

    立法院今(10)日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修正條文規範,若炒房明顯影響市場秩序或壟斷轉售牟利,最高可處新台幣5000萬元罰鍰,限期未改善者,並可連續處罰。另外,預售屋或新建成屋買賣契約,買受人除配偶、直系或二親等內旁系血親,或特殊情形外,不得讓與或轉售第三人,違規者均可處罰50至300萬元。
    2023/01/10 09:44
  • 想攬客海撈一票 新北德州撲克賭場找金髮辣妹當荷官

    新北市新莊區32歲馮姓男子,透過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牟利,為了拉抬人氣,還找來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29歲陳女擔任發牌荷官,果然吸引不少年輕賭客上門光顧。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昨(6)日凌晨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馮男等4名賭場人員以及7名賭客,據了解,該賭場才開張不到一星期就被抄,也讓馮男直呼:「有夠衰!」
    2023/01/07 13:06
  • 毒蟲攜「喝野人」毒咖啡包面交 還沒見到買家就被活逮

    新北市新莊區26歲汪姓毒蟲,網路上購買毒咖啡包,私下再以每包高於市價200元的價格賣出,藉此賺取價差牟利。昨(22)日凌晨0時許,王男帶著大批毒品咖啡準備前往交易,但慘遭埋伏警員抓包,當場查扣20包毒咖啡,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3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