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牛舌 結果共71筆

  • 牛軋餅、牛舌餅蝦猴 美食創意新吃法,業者?

    藝人小S曾在節目上說,鹿港的蝦猴吃起來有怪味道,引起不少爭議,但其實蝦猴不但當地人愛吃,也深受遊客喜愛,有業者推新吃法,拿牛舌餅沾蝦猴醬吃,口感獨特、味道半鹹半甜吃法創新;另外同樣在鹿港,有業者把口感硬又會黏牙的牛軋糖,研發成「牛軋餅」,用鹹鹹的蘇打餅,搭配不會太甜、太黏的牛軋糖內餡,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2012/12/04 13:05
  • 牛軋餅、牛舌餅蝦猴 美食創意新吃法

    藝人小S曾在節目上說,鹿港的蝦猴吃起來有怪味道,引起不少爭議,但其實蝦猴不但當地人愛吃,也深受遊客喜愛,有業者推新吃法,拿牛舌餅沾蝦猴醬吃,口感獨特、味道半鹹半甜吃法創新;另外同樣在鹿港,有業者把口感硬又會黏牙的牛軋糖,研發成「牛軋餅」,用鹹鹹的蘇打餅,搭配不會太甜、太黏的牛軋糖內餡,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2012/11/30 19:53
  • 〈獨家〉苗栗百年餅舖難撐 關店轉戰網路

    苗栗老字號伴手禮「華記餅行」,以肚臍餅還有客家牛舌餅聞名,開店120年,第4代唐老闆還頂著美國企管博士的頭銜,卻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有電費、原物料價格飆漲,上個月華記的實體店面悄悄吹熄燈號,老闆說最近3年他幾乎每個月都虧4、5萬,真的吃不消,但為了不讓自家老字號餅店走入歷史,他把店面轉成網路行銷,他預估一年下來,能省下2百多萬。
    2012/10/26 19:37
  • 限量「舌心」!1公分厚切牛舌 Q嫩彈牙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厚切牛舌,印象中燒烤店的牛舌都是薄薄的一片,覺得客人吃起來會不過癮,在燒烤店工作15年的老闆,推出1公分的厚切牛舌,厚度是一般牛舌的5倍,先除去多筋的舌尖、舌根和兩側,留下類似霜降牛肉般油花分佈均勻的中心,也就是俗稱「舌心」的部位,烤到7分熟,一入口,Q嫩口感。
    2012/07/27 11:34
  • 「桃姐」宴 家常菜展現香港飲食文化

    您看過電影「桃姐」嗎?在裡頭除了深刻的主僕情感外,還有一道道香港家常菜,包括滷牛舌、清蒸魚和八寶鴨,聽說連港星劉德華都很愛吃這些家常菜。
    2012/03/28 12:41
  • 〈獨家〉「奶凍捲」HOT!同街搶客 租金三級跳

    說到宜蘭名產,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鴨賞或是牛舌餅,不過這個寶座,現在恐怕得讓給從網路竄紅的「奶凍捲」!「奶凍捲」有多HOT?光是一條街上,就有超過3家在賣,就能看出端倪,有的主打正宗,有的以口味多種創新,搶食市場大餅;小小的奶凍捲不只帶來錢潮,還帶動當地房價,同樣的店面2年前租金18萬,現在租金三級跳,不能同日而語,奶凍捲爆紅,打敗傳統名產,專賣牛舌餅、鴨賞的店家說,現在業績足足掉了5成,一條街兩樣情。
    2012/01/03 19:13
  • 急轉彎 衛署:松露巧克力暫不下架

    市面上9成5的松露巧克力不含松露,但有消保官認定名稱跟內容不符,要求產品下架,衛生署也一度建議廠商限期改善,但今天態度180度轉變,說暫時不用下架,有專家說松露巧克力是以外型命名,問題不在名稱是在標示,還有網友反嗆難道「牛舌餅」有牛舌嗎?
    2011/02/14 12:54
  • 熬12hr的蔬果牛肉湯,聯絡方式?

    台南有一家川燙牛肉鍋的小店,才剛開幕沒多久,每天高朋滿座,老闆是位退休員警,花了3年的時間,苦心研發出用將近10種的蔬菜水果,慢火熬煮12小時的牛肉湯頭,這是他的秘密武器,另外還有一道人氣小菜鹽焗牛舌,只抹上鹽巴調味,卻很熱門。
    2010/08/16 14:35
  • 〈獨家〉蔬果牛肉湯熬12hr 退休警火鍋店紅

    台南有一家川燙牛肉鍋的小店,才剛開幕沒多久,每天高朋滿座,老闆是位退休員警,花了3年的時間,苦心研發出用將近10種的蔬菜水果,慢火熬煮12小時的牛肉湯頭,這是他的秘密武器,另外還有一道人氣小菜鹽焗牛舌,只抹上鹽巴調味,卻很熱門。
    2010/08/14 19:35
  • 美牛開放/「當署長死路一條」 楊志良為牛苦惱

    美國牛舌、牛睪丸進口政策急轉彎,一天之內從准變不建議業者進口,這樣的變化,引發外界質疑,時間點會不會和週日登場的雙英辯論會有關係,有政治高層介入嗎?衛生署長楊志良先說沒有,再說他不知道如何有政治考量;為了美牛和二代健保,其實楊志良已經蠟燭兩頭燒,要開的會一個接著一個來,直說當署長真的是死路一條。
    2010/04/21 10:28
  • 美牛開放/衛署政策急轉 美國牛舌「暫停進口」

    美國牛舌進口爭議不斷,衛生署本來堅持美國牛舌是牛雜不是內臟,可以「合法進口」,不過經過一天,政策有了180度大轉變,今天第二度召開跨部會記者會,宣布因為國人疑慮甚多,牛舌、牛睪丸和橫膈膜,「暫停進口 」政策轉彎速度之快讓人咋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忍不住抱怨,根本就是有心人刻意操弄。
    2010/04/20 11:42
  • 美牛開放/〈快訊〉美牛舌不能進口? 王:法令沒限制

    經濟部長施顏祥昨天跟民進黨立委,為了美國牛舌到底能不能開放進口議題,爆發拉扯、推擠衝突,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依法來講,牛舌是可以開放進口的。
    2010/04/20 09:56
  • 美牛開放/開放美牛舌! 楊志良改口:舌不屬內臟

    美國農業部網站上,16日晚間宣布美國牛骨、牛舌等8項部位,將可以輸入台灣,不過其中「牛舌」這一項,曾經遭到衛生署認定,是屬於高風險的「內臟部位」。現在署長轉換立場,說明牛舌不是暴露在外的臟器,「不屬於內臟」。立場前後不一致,但是衛生署下午也說明美牛舌進口,會事先切除高風險的扁桃腺,並沒有安全疑慮,進口時,也會逐箱檢驗把關,希望民眾安心。
    2010/04/19 19:23
  • 美牛開放/「切扁桃腺」牛舌安全 3大部門出面滅火

    上午朝野為了牛睪丸、牛舌等部位到底能不能進口,引發激烈衝突,不到一會兒,主管機關衛生署副署長聯合經濟部跟農委會,出面召開記者會,特地說明牛舌、牛睪丸,在台美議定的合約中,不是牛內臟,而是可以進口的牛雜碎,也再三掛保證,切除扁桃腺過後的牛舌,國際都可以相互通行,真的沒有安全上的疑慮,希望能平息又燃起的美牛風波。
    2010/04/19 15:33
  • 美牛開放/反美牛舌進口! 施顏祥、綠委口角拉扯

    民進黨立委不滿,經濟部認定「牛舌頭」不屬於牛肉內臟,決定同意開放進口,今天上午直奔會議室,包圍經濟部長施顏祥,要求收回核准令,還拿出象徵性的字板要他簽字承諾!施顏祥不願意,轉身要走,和民進黨立委爆發拉扯衝突,綠營痛罵施顏祥「毒害人民」,施顏祥則是氣得痛罵綠委,根本不尊重他的人權。
    2010/04/19 11:12
  • 美牛開放/ 〈獨家〉美牛舌、牛尾可入台 業者心驚驚

    帶骨美牛進口台灣爭議大,衛生署以「三管五卡」阻絕高風險部位進口台灣,但就在協議滿180天前夕,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疫處公告更新,增加輸往台灣牛肉產品,包括牛舌、牛尾、牛横膈膜等,實際跟美國肉協求證,他們透露,其實牛舌、牛尾都是「非內臟組織」,早就能進口台灣,只要有人申請,就能下訂單;但衛生署也表示,為了確認牛舌舌根扁桃腺完全切除,只要美國牛舌一進口,就是百分之百全得開箱查驗。
    2010/04/17 19:20
  • 〈獨家〉現切最新鮮! 燒肉「客制化」比精緻

    燒肉連鎖店,也走客制化!「桌邊現切牛排服務」,師傅拿刀帶肉直接到桌邊,讓民眾方便直接選擇牛肉厚度,要和原本的連鎖店走不同路線,擴點進駐百貨公司,要搶頂級客,另一家平價燒肉店同時也走精緻風,10道餐點超過3千元,其中牛舌最貴,一道單點就要980,和其他餐點相比,價格貴了1成,業者大動作搶客。
    2010/02/02 21:22
  • 【新聞念真情】捏出蔣經國愛吃的紅豆餅 達人不輟

    喜歡吃的人應該注意到了,這幾年,宜蘭的名產牛舌餅,不只越做越薄,還有了個新名字,就叫宜蘭餅!今天我們要帶您去認識的,就是研發出這種超薄牛舌餅的師傅-劉鐙徽;他擅長做甜點的那雙巧手,曾經緊緊抓住故總統蔣經國的胃,儘管他學歷不高,國中沒畢業,但是滿腦子的創意,卻讓宜蘭的名產牛舌餅,有了新風貌;來看劉鐙徽是如何闖出一片天!
    2007/05/22 19:42
  • 〈獨家〉北宜通車 宜蘭商家業績漲1倍

    北宜高通車後,經過2天週休假日,大批遊客陸續湧進宜蘭,有的觀光有的吃美食,遊客趁著路通,都自己開車到宜蘭玩,特產店和餐飲業者,這兩天的業績平均就漲了1倍,而賣的最好的是宜蘭特產牛舌餅、蜜餞。
    2006/06/19 19:18
  • 〈獨家〉玫瑰造型牛舌 高檔燒肉視覺饗宴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在上海經營餐廳,作的有聲有色,現在他又在上海租下一棟古蹟建築開了燒肉店。這家燒肉店走高檔路線,最有特色的烤牛舌,廚師費盡巧思,把牛舌變成了一朵紅玫瑰,非常吸引喜愛新事物的上海人。
    2005/11/22 18:22
  • 木炭湯圓麵條牛舌餅 遊客都說讚

    木炭可以除臭吸收濕氣,好處多多,苗栗木炭博物館最近還把木炭磨成粉,加到麵粉團裡,做成木炭湯圓、麵條和牛舌餅,小朋友看到黑黑的湯圓,不但不怕,還吃得津津有味。
    2004/12/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