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牛肉麵 結果共1,306筆

  • MAMAMOO+即將登港都 羞曝想吃「這項美食」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到7月9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更邀請到兩組知名韓星Jessi、MAMAMOO+分別於8、9開唱,兩組韓星皆會帶來滿滿40分鐘的精彩演出,期待屆時與粉絲相見。
    2023/07/05 18:29
  • 李帝勳來台「直衝7-11」 笑認瘋金曲獎:要買東西來配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接受媒體訪問,問到來台有沒有吃到印象深刻的台灣美食,他透露雖然想要展現最帥氣的一面,應該是不能吃宵夜,但沒有忍住,珍奶、牛肉麵、炸雞都吃了一輪,笑說:「所以今天臉有點腫,大家請見諒!」
    2023/07/02 17:12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韓團EPEX訪台嘗粽子 隊長5碗牛肉麵讚不吃會後悔

    韓團EPEX三度訪台與歌迷見面,這次相隔半年再來台,應景吃了粽子,成員A-MIN首次嘗試番茄糖葫蘆,並感到印象深刻;隊長WISH吃了5碗牛肉麵,稱讚好吃到沒吃會後悔。
    2023/06/24 14:34
  • 影音/EPEX大啖5碗牛肉麵 練中文獻唱〈如果可以〉

    2023/06/24 11:59
  • 韓團EPEX台灣美食吃上癮! 隊長被爆「狂嗑14碗牛肉麵+2粽子」

    8人韓國男團EPEX即將在明(24)日挑戰一日兩場粉絲演唱會,23日首先跟台灣媒體見面。半年內再度來台的他們正好遇上台灣的端午節,團員JEFF竟爆料隊長WISH根本大胃王,竟狂嗑「14碗牛肉麵」,還吃了2顆粽子,看來對台灣美食相當著迷。
    2023/06/23 21:16
  • 以為是蔥白!他牛排館喝蛤蜊湯「撈出菸蒂」 店家辯:廠商問題

    繼北投牛肉麵被加「抹布水」、知名連鎖豬排店「小菜藏蟑螂」之後,餐飲業食品安全與衛生問題引起社會極大關注。有網友日前分享用餐時所發生的一幕,只見他從清澈的蛤蜊湯裡撈出一小段、看似蔥白的東西,仔細觀察才確定,是抽剩的菸蒂!
    2023/06/19 11:35
  • 抹布水煮牛肉麵!知情曝員工「超硬背景」 網:難怪那麼敢

    北投知名「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踢爆,自家員工使用抹布水煮麵,事發畫面遭瘋傳後,立刻掀起民眾排山倒海的謾罵,雖然昨(15日)業者證實已退租,不過又有網友加碼爆料,那名擠抹布水的員工,疑似正是老闆的兒子,因此再度引發一陣熱議。
    2023/06/15 17:18
  • 抹布水煮牛肉麵停業 設備搬空急拉鐵門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店,日前被外送員爆料,店家用抹布水煮麵,引發眾怒,目前店門口騎樓,煮麵設備都已撤出,疑似還有員工在清潔整理,但一見到媒體拍攝,就急忙拉下鐵門,業者證實分店已經退租,會關門停業。
    2023/06/14 23:50
  • 店面全清空!「抹布水牛肉麵」退租了 業者透露下一步

    北投一家知名牛肉麵的石牌分店日前被揭露,有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這家店今天被發現已清空,業者證實已退租,將專心做好總店。衛生局表示,將在近期至總店複查。
    2023/06/14 20:33
  • 老戲骨超美女兒曝光 傳承父親好手藝!曾下廚皮膚遭燙傷

    由老戲骨沈孟生、劉奕兒、姚以緹合演的《鬼之執行長》故事從一家「回憶麵包店」展開,劇中沈孟生是位麵包老師傅,劉奕兒則是傳承父親手藝,劉奕兒表示自己平時在家喜歡在廚房幫忙,但無法掌廚,只能當小助手的角色,之前更曾做焗烤飯不慎燙傷皮膚;而原本就有一手好廚藝的沈孟生,過去更曾開過牛肉麵店,不過他坦言「做麵包」真的是第一次嘗鮮。
    2023/06/13 15:19
  • 快訊/衛生局開鍘了!「扭抹布水牛肉麵」遭揪2缺失 挨罰6萬元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雖然業者已經停業不過衛生局仍在6月5日和6日到事發石牌分店和總店稽查,發現石牌分店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總店則是沒有依規定標示牛肉以及豬肉原料原產地資訊及使用基因改造食品未標示,分別裁罰分店和總店各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23/06/09 10:39
  • 「地雷店」燒回台!日人不爽:這間才難吃 鄉民兩派戰翻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蔡阿嘎更因此登上日媒,被酸丟臉丟到國外。對此,有民眾昨(8)日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更不爽指出,「你們三商巧福才難吃」!
    2023/06/09 07:51
  • 抹布用完「2步驟」全做錯了!專家揭恐怖真相:比馬桶還要髒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外送員踢爆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原本業者澄清那是換水前的動作,在外送員上傳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只好公開道歉並宣布暫時歇業。有毒理專家揭開恐怖真相,指抹布上每平方公分竟有多達8.75億隻細菌,更指抹布用完後有2個步驟,許多民眾都做錯了!
    2023/06/07 08:06
  • 嘔!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馬桶髒10倍」嚴重恐致命

    台北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拍下,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離譜畫面曝光,引起大批民眾撻伐,直呼「噁心」,Google評價被狂刷1星,整起事件發酵,老闆事後坦承是員工疏失,同時向大眾道歉,並暫時歇業,而恐怖的「抹布水煮麵」沾滿細菌,吃下肚嚴重恐身亡。
    2023/06/06 15:23
  • 網瘋傳「再檢討我試試看」造假文 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怒提告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牛肉麵店被爆料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老闆原本今(6)日要開記者會改發聲明坦承是員工疏失,他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致歉。怎料,今上午一張以「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發文的截圖在網路瘋傳,放話「再檢討我試試看」,對此,老闆駁斥這並非他本人,已至派出所提告。
    2023/06/06 12:39
  • 記者會不開了!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改發聲明:本人督導不周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店家還辯稱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結果又被外送員公布完整影片打點,原先店家預計今(6)日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結果臨時取消改成發表聲,指出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3/06/06 10:12
  • 「抹布水煮麵」不是停業就沒事!衛生局:北投牛肉麵復業後稽查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業者今天起停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待店家復業後前往稽查,若發現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且複查仍不合格,將開罰至少6萬元。
    2023/06/05 22:13
  •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2023/06/05 19:26
  • 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員工拿抹布擦拭檯面後,竟將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第一時間出面喊冤,但隨即遭外送員公布的12分鐘影片打臉,民眾直呼「噁心至極」。對此,業者今(5)日表示,將於明(6)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該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狂刷1星,更有網友揪出影片「1細節」令人大感震驚!
    2023/06/05 14:56
  • 快訊/態度大逆轉!抹布水牛肉麵店「發聲明道歉」:員工個人疏失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完整影片一公開引發嘩然,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店家第一時間出面喊冤,稱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更反控外送員抹黑,然而今(5)日稍早老闆發聲明公開道歉,指稱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
    2023/06/05 13:57
  • 熟客轟「太缺德」 衛生局稽查「北投牛肉麵」碰壁

    台北市衛生局人員今天早上來到出事的北投牛肉麵,石牌分店稽查,但店家明明是營業時間,卻沒有開門,衛生局人員也吃了閉門羹,只能先拍照改天再來。業者強調,明天會統一對外說明,只是每週都來買麵的熟客一早來到現場,大罵店家真的太缺德。
    2023/06/05 13:42
  • 「抹布水煮麵」北投牛肉麵喊冤 外送員轟:硬拗

    北市北投區石牌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期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也說自己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出來說明,而對此當事店家還沒有最新回應,但已經讓很多網友炸鍋。
    2023/06/05 13:36
  • 超噁獨門配方抹布水煮麵!受害者發聲「吃完狂拉」網轟:再硬凹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今(5)日店家暫停營業,預計明(6)日開記者會說明。消息一出嚇壞不少民眾,有人狠酸「原來這就是獨家配方」,現在又有網友爆料曾在吃完該店後狂拉肚子,看到影片才知道「有夠噁」!
    2023/06/05 13:12
  • 工讀生做的!抹布水北投牛肉麵老闆「看影片驚呆」嘆:頂多店不要開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老闆今(5)日受訪時痛訴心聲,無奈表示「頂多店不要開了!」
    2023/06/0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