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牛皮 結果共175筆

  • 2億全押!486先生靠「百年老店」穩領息 不買00940也賺翻

    人稱486大哥(486團購網創辦人)的陳延昶,經營事業賺得盆滿缽滿,5年前他搬出銀行的10億現金,進軍投資市場,並透露長抱1檔牛皮股抗震,股價波動比大盤低,每年享有4%~5%的殖利率,晚上抱著它能安心睡。這次他向本刊獨家公開,這檔牛皮股就是百年老店-中華電信,同時分享3大操作策略。
    2024/03/21 08:52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知名美妝網紅爆心臟驟停!疑與「1皮膚病」有關 嚴重恐器官病變

    35歲的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米拉(Mila De Jesus)總是在社群軟體分享美美的影片和照片,未料竟傳出她疑似心臟驟停離世的消息。她的女兒在IG發文證實她的死訊,據傳米拉2023年10月曾於IG中自曝自7月起發現罹患皮膚病「牛皮癬」,不只皮膚出問題,身體80%都受影響。醫師表示,牛皮癬就是自體免疫疾病的「乾癬」,不只會影響皮膚,身體關節、器官都會受影響。
    2024/01/19 15:56
  • 曝柯文哲1招讓國民黨露餡 邱毅:金小刀牛皮吹破了

    2024總統大選是否「藍白合」受到各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二度訪美,而他在出訪前拋出藍白合比民調、輸的退選等,前立委邱毅指出,柯文哲一招就讓國民黨進退失據,而國民黨則露饀,看得出心虛,三個弱點都現形了。
    2023/10/04 15:54
  • 「幫我代墊4千」是詐騙 外送員壓制女車手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單送貨,遇到女客人要送一份牛皮紙袋,卻要求代墊四千元費用,由於最近詐騙很多,外送員當場揭穿,兩人上演你追我跑,女子被外送員壓制,果然最後警方到場打開紙袋,只是衛生紙。
    2023/07/24 13:13
  • 委託寄件「衛生紙」想騙4千代墊費 外送員機警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日前凌晨接獲報案指稱疑似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趕抵時,發現46歲高姓男子手持榔頭將38歲李姓女子壓制在地,警方連忙上前制止。經了解原來高男為外送人員,凌晨接獲李女委託寄送牛皮紙袋並要求代墊4千元,貨物送達後收件人會歸還款項,由於近期類似詐騙手法經常發生,高男識破騙局後才會親自逮人並報警處理,警方後續接手介入偵辦。
    2023/07/24 11:33
  • 759元入手牛皮包!她逛NET見「100%真皮」 網驚:我不信

    本土時尚品牌「NET」因價格親民且經常低調行善,因此在網路上一直受到廣大網友們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1名女網友就在逛NET的時候發現,店內竟賣了一款「100%牛皮」的包包,且價格只要759元新台幣,令她非常驚訝。這篇貼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16 15:50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28萬CHANEL包」7-11超狂開賣!桂綸鎂讚:魔法袋子

    統一超商7-11昨(2)天開始「母親節預購」,包括CHANEL、HERMES、GUCCI的精品包,引爆話題!其中一款CHANEL 22中號金字牛皮肩背包,不只限量一個,而且要價28萬元,不少網友都問「買得到嗎?」
    2023/03/03 11:54
  • 老公男友快看!這個小7太狠了 開賣28萬CHANEL、愛馬仕包

    超商無其不賣!7-ELEVEN今(2)日在臉書po出西洋情人節活動,竟推出精品包預購,即日起開賣CHANEL、HERMES、GUCCI精品包包,其中CHANEL中號22金字牛皮肩背包,全台限量1個,要價28萬元、還有價值22萬元的CHANEL小羊皮愛心鏈帶口蓋包、要價16.5萬的HERMES斜體H兩用包白棕/白灰等品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竟然搞限量」。
    2023/03/02 15:53
  • 陳宗彥案爆料文附「神秘紙條」內容曝光! 他疑懂法律人所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多年前舊案遭起底,值得注意的是,在野黨幾乎都有收到相關「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0)日曝光爆料的牛皮紙袋中附上的「貼心提醒」紙條,內容提及無故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邱顯智質疑,此舉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司法恐已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呼籲司法要調查清楚。
    2023/02/20 16:27
  • 也收到陳宗彥監聽譯文!上頭附「貼心提醒」 邱顯智:爆料者熟知法律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料涉性招待事件,日前黯然下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昨也收到通訊監察譯文爆料資訊,時力立委邱顯智說,時力收到的牛皮紙袋還附上一張紙條,「貼心提醒」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
    2023/02/19 09:58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蕭景田涉送錢影像曝牛皮信封裝1萬元鈔 里長候選人急退還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賄選案,檢方兩度抗告都被駁回,這回又有新的影像曝光!蕭景田涉嫌與曾繁川一起去拜訪里長候選人時,除了討論如何支持新科議員林杏兒,還疑似將一萬元裝進牛皮信封袋,交給里長候選人,當事人事後驚覺不對勁,當晚就把錢退還回去,同時打電話給蕭景田,這筆錢真的不能收。
    2023/01/11 13:17
  • 追緝21小時!大寮槍殺1死1傷 槍手「黑仔」畏罪自戕陳屍公墓

    高雄大寮槍擊案,製毒廠黑吃黑引爆一死一傷,警方鎖定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追查21小時後,嫌犯在案發地一公里發現他的屍體,原來犯案後他逃亡,選擇畏罪自殺,而起底司姓嫌犯身份,早在14年前,曾經是中部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手下之一,涉及彰化商人槍擊案落網過,出獄後又犯下其他槍擊案,2020年遭通緝,沒想到,躲在高雄大寮製毒,因為與同夥爭執,犯下殺人案。
    2022/12/30 20:31
  • 南市小內閣人事公布前一刻 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搜索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工程貪污案,檢調人員上午前往他住處搜索,近午時分,帶著陳凱凌進入局長辦公室搜查,帶回了20萬元現金,還在牛皮紙袋內,找到裝有現金及名片的證物。市長黃偉哲原本要在市政會議上,公布小內閣名單,緊急喊卡。
    2022/12/21 18:49
  • 再晚5分鐘變灰燼!誤將10萬丟垃圾車 急致電焚化爐

    本月13日下午,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現金丟失的案件,一位民眾不小心將重要文件和現金10萬元,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發現後,著急地哭了出來,緊急致電通知麥寮清潔隊,清潔隊員在焚化爐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好險在焚燒前5分鐘,發現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和10萬元找回給失主。
    2022/07/16 10:18
  • 好人一生平安!粗心把30萬現金當垃圾 清潔婦熱心歸還

    台北市25歲蔡姓女子,上個月搭乘捷運時,一時粗心將裝有30萬貨款的牛皮紙袋當作垃圾,丟棄在捷運站垃圾桶內,自己也未察覺就搭車離開;所幸清潔人員回收垃圾時發現紙袋,不僅未起貪念,還熱心地將現金轉交警方,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30萬現金分文不少地找回,讓蔡女驚呼:「好人一生平安!」
    2022/07/05 11:49
  • 阿公私房錢藏清淨機 回收場急還200萬

    新北市三峽一名資源回收場員工,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想說測試看看能不能使用,結果插電後後卻飄出怪味、發出怪聲音,拆開面板一看,裡面竟藏有兩個牛皮紙袋,裝了好幾綑鈔票,數一數竟然多達兩百萬元,嚇得趕快跑到派出所報案歸還!
    2022/05/14 12:28
  • 40年空氣清淨機回收!裡頭竟裝200萬 失主都不知

    新北市鶯歌一處私人回收廠,日前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起初員工看外觀以為還堪用,索性打開測試,沒想到竟不停發出怪聲,當下將機器拆開來看,這才發現裡頭塞了兩大個牛皮紙袋,裝有現金200萬。員工認為失主肯定很擔心,因此隨即和老闆一起將錢送到派出所,警方立刻調閱回收車行經路線監視器,找到空氣清淨機的主人陳姓老翁,但他自己都不知道,裡頭有200萬。
    2022/05/14 11:57
  • 搶劫!餐廳交易泰達幣「只是幌子」 2嫌欲劫百萬現金遭逮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論壇上,發現有人在販售虛擬貨幣「泰達幣」,因此和對方聯繫,相約到中山區一處日本料理店交易。2名賣家一到場,就發現陳姓男子將裝有100萬的現金,放在牛皮紙袋內,眼看他還在忙著處理,交易細節,一個伸手就要把袋子拿走。陳姓男子當下馬上發現,機警大喊「搶劫」!2人竟嚇得,馬上跑出店外,2天後就遭警方逮捕。
    2021/11/14 11:45
  • 正妹曬傷得怪病!「上空裸背」秀密集紅斑 正面振奮網友

    英國一名女子在肩膀曬傷之後,皮膚變得異常乾燥,甚至長出了紅色斑點,讓她感到搔癢,且不斷擴散,最終佈滿全身,求助皮膚科醫師才發現是罹患了乾癬,而且終生沒有辦法痊癒。此病症讓女子多年以來相當自卑,不過她現在勇敢露出赤裸的背部,展現自己的真實樣態,以正面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這種疾病,令粉絲直呼「振奮人心」。
    2021/11/07 18:25
  • 包裹「很扁」弔詭! 超商店員報警逮收簿手

    警民合作逮到詐騙集團成員!新北市淡水,有超商店員發現,一名男子要領包裹,只是包裹用牛皮紙袋裝,又扁又薄,懷疑裡頭是存摺和提款卡,就趁著空檔偷偷報警,警方逮到這名收簿手後,他又供出和同伴會面的時間地點,同一天,員警連逮兩名詐騙嫌犯。
    2021/10/14 18:05
  • 快訊/陳水扁遭恐嚇 台南住家門前遭放可疑包裹

    前總統陳水扁台南住家,9月7日傳出遭人恐嚇,門口被放置一個牛皮紙袋,裡面有上衣和金屬物品,可疑包裹就放在住家大門旁,目前陳前總統的家人已經報警。
    2021/09/13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