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牛步化 結果共19筆

  • 「拒絕二手菸」 千人凱道陳情 要國健署勿擺爛卸責

    《菸害防制法》修正案已在今年3月上路,新法將加熱菸納管、可合法買賣,媒體人彭華幹發起CLEAN AIR大聯盟,今(6)號召超過千名支持者走上凱道抗議,要求政府全面減少二手煙害,並走到總統府前向總統喊話,別再別再擺爛耍賴無下限,也控訴國健署擺爛審查加熱菸健康風險評估,進度牛步化。
    2023/09/06 18:30
  • 如何改善低薪困境? 學者:推動產業轉型擇優汰劣

    政府努力推動產業轉型,改善低薪環境,但勞工分享到的經濟果實愈來愈少,又面對物價、房價高漲等問題。學者直言,政府應讓市場適度發揮擇優汰劣功能,如果逆勢而為,想要照顧所有產業,只會讓轉型進程牛步化。
    2023/01/02 11:19
  • 蘇貞昌要來了!立院新會期明開議 曾銘宗撂話:強力杯葛

    立法院新會期明(22)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率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朝野戰火再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日表示,政府防疫失能,染疫死亡人數破萬,還有疫苗受害者救濟牛步化,政府都應道歉負責,他們棄民眾權益不顧,「明天在立院一定強力杯葛」。
    2022/09/22 12:09
  • 中華電轉型有成果 結盟壯大集團布局

    中華電信今天舉行股東會,在員工兼股東頻頻發言阻擾下,議程進行牛步化;中華電報告,去年轉型取得階段性進展,轉投資收益達16.5億元,將持續以廣結盟策略,壯大布局。
    2020/05/29 12:51
  • 蘇貞昌批新北都更牛步 市府反嗆:你過去怎不做?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1日)上午掃街拜票時,批評新北市都更過去幾年牛步化,市府常出爾反爾,新北市民應該讓市長換人做比較快。對此,新北市府反駁說,近8年來已受理231建都更案,反嗆蘇「老縣長過去怎麼不做?」
    2018/09/11 16:39
  • 新北都更牛步化 蘇貞昌:換人比較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北都更過去幾年牛步化,市府常常出爾反爾,也有委員擱置大會通過的案子,他認為新北市民不用再等待,換人比較快。
    2018/09/11 10:43
  • 國民黨團再出招! 空污法修法牛步化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審查空污法修正草案,會議因國民黨立委要求先廣泛討論,民進黨認為故意拖延,朝野交鋒,議事中斷,朝野最後共識,先廣泛討論再逐條審查。
    2018/03/29 10:05
  • 3年增9間六都最少! 高市公幼增設牛步 

    各縣市公立幼兒園不及私立幼兒園多,每每出現家長排隊抽籤的局面。過去3年裡,六都公幼班級增加數,台北40間、新北118間、桃園74間等,只有高雄個位數成長只增加9間,高達7成6的幼兒只能讀私立,為何高雄市公立幼兒園增設如此牛步化?教育局表示,因為財政困窘,每增加一個班級2名老師,就得多負擔1百多萬的費用,未來會主推非營利幼兒園。
    2017/11/28 17:55
  • 立院初審勞基法 在野杯葛會議牛步化

    立法院社環、經濟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由於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發言杯葛,及國民黨團派出多位立委登記程序發言,草案審查過程牛步化,下午將進入逐條審查。
    2017/11/23 13:01
  • 人老屋也老 老舊建築物重建勢在必行

    台灣面臨人老、屋老的「雙老」危機,老舊建築物的抗震能力不足、消防安全設施缺乏,民眾生命、財產面臨相當大的風險,都更進度牛步化已經成為國家發展的重大隱憂。
    2017/09/30 18:43
  • 都更牛步化 不動產公會提4面向增加誘因

    台北市都更工作最急迫卻又最困難,北市府今天舉行「都市更新論壇Ⅲ」,北市不動產公會建議朝審議明確穩定、落實專業分工、提高租稅誘因、維繫政府職能等4面向增加誘因。
    2017/09/29 08:55
  • 前瞻預算案陷表決戰 立院議事牛步化

    在朝野協商無法達成共識情況下,立法院院會今天開始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案,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多次提權宜問題與點名表決,整個上午僅處理17案,議事牛步化。
    2017/08/25 12:59
  • 立院審年改牛步化 李俊俋預告挑燈夜戰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昨天立法院院會處理公務人員年金改革案速度偏慢,今天希望加快速度,預期挑燈夜戰,認真面對每一條條文,期盼27日三讀年金改革三法。
    2017/06/23 10:52
  • 公務員年改 立院院會處理牛步化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開院會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經40名立法委員、超過2小時廣泛討論發言,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告進入逐條討論,一上午只處理2條條文。
    2017/06/22 14:28
  • 快訊/不滿「立法牛步化」 學運團體今重回立院

    最新消息,318學運即將滿三週年,經濟民主連合等各團體不滿「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牛步化,至今仍未完成立法,晚間重回立院外圍辦活動。學運後「走進體制內」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將到場,面對昔日學運夥伴發表談話。
    2017/03/18 18:25
  • 拆T霸牛步化 傳黑道「請喝茶」恐嚇

    網路上有個笑話,開車上高速公路,只要看到T霸就知道新竹縣到了,為了洗刷T霸之縣的恥辱,新竹縣政府每年編列200萬預算,誓言讓T霸在境內消失,不過現在卻傳出,拆T霸的承包商被黑道恐嚇,甚至有承辦人員,白天拆T霸,晚上就被找去喝茶,嚇得工作人員不敢再拆,整年下來,新竹縣T霸只拆15支,還有59支高高掛著,變成公權力跟T霸業者的角力戰。
    2011/07/15 12:17
  • 【馬上好了沒】檢視政府效能 重建速度牛步

    520滿週年,馬團隊執政1年,遇上金融風暴,也碰上多次風災,產業遭受嚴重衝擊,救產業振興經濟,馬團隊提出產業轉型,還出六大方向,外資圈還有經濟學家都予以肯定,大方向正確但是等了許久,實際執行牛步化,馬政府的效能深受質疑。
    2009/05/02 09:35
  • 太扯!罰單10年後收到 官員:有效

    實在是有夠離譜,台南一名周先生前天收到一張交通違規罰單,居然是10年前沒戴安全帽被裁罰5百元,周先生難以想像,官員的動作牛步化,罰單遲了10年才寄出,不過,官員卻說,這張罰單還是具法律效力。
    2008/06/27 13:22
  • 敏都利襲台 晚間滂沱大雨 防颱勿輕忽

    牛步化的「中度颱風」─敏督利,欲走還留,堪稱罕見的怪颱風,這不僅增加預測的難度,讓氣象局感到頭大,更讓民眾個個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而這怪颱風對台灣的影響,入夜後將明顯增大。
    2004/06/30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