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牛樟芝 結果共80筆

  • 牛樟芝之父遭「行刑式槍擊」重傷搶救 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重大槍擊事件,5人遭一名男性嫌犯行刑式槍決,釀成4死1傷悲劇。其中一名重傷者是該公司創辦人兼負責人有台灣「牛樟芝之父」之稱的賴敏男。聽聞好友重傷搶救中,金鐘視帝李天柱悲痛發聲。
    2022/07/15 07:40
  • 「牛樟芝之父」遭槍擊 頭部中彈送醫急救

    南投草屯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唯一重傷送醫的賴姓男子,子彈從右耳下方擊穿後卡在頭部,據了解他已高齡81歲,是台大農化所博士,專精培養牛樟芝,擁有四項專利,更有台灣牛樟芝之父之稱。
    2022/07/14 23:29
  • 誆牛樟芝新藥可治癌!西門町百億富商也受騙 3億元飛了

    在台北市西門町擁有百億店面的富商吳振隆,日前因為聽信朋友的介紹,認定展霖生化基因公司負責人陳柏良有個「賈博士團隊」,正在研發可以治療癌症的牛樟芝新藥,吳振隆認為前景可期,從2014至2016年間,陸續投資了3億5569萬多元,但卻遲遲沒有看到研發成果,才驚覺上當,氣得提起訴訟,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3)日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陳柏良等4人。
    2022/05/03 18:23
  • 物聯網監控山老鼠行跡敗露 查獲市值萬元牛樟芝

    隨著數位科技進步,台東林管處在山區採用物聯網全時監控,昨天在盜伐熱點發現異常狀況,經查緝隊埋伏,捕獲2名犯嫌及所竊取的牛樟芝,依違反森林法與竊盜等罪移送偵辦。
    2021/09/14 16:46
  • 女董座辦聚餐、桌遊籠絡軍人 誆投資牛樟芝不法吸金9千萬

    高雄一名生技公司,50多歲的女董事長擅長交際手腕,拉攏軍人投資牛樟芝事業,實際不法吸金,為了博取軍人信任,不時辦聚餐和陪玩桌遊,初步估計200人受害,9年吸金9千多萬元,高雄橋頭地檢署調查後,女董事長聲押獲准。
    2021/08/31 13:05
  • 物聯網監控山老鼠全都錄 查獲罕見上品級牛樟芝

    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和警方合作,利用物聯網監控系統觀察到山老鼠(盜採者)在山區趴趴走身影,成功破獲盜採牛樟芝案,並取出罕見的上品級牛樟芝。
    2020/11/05 18:04
  • 台東林管處查獲山老鼠盜牛樟芝 分級包裝背下山難逃法眼

    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發現轄內國有林班地最近有不明人士出入,經部署監控山區道路查獲山老鼠盜取森林副產物野生牛樟芝,甚至分級包裝。全案依違反森林法及竊盜罪嫌送辦。
    2020/11/04 20:28
  • 富商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被詐案 北院改裁2嫌交保

    台北市吳姓富商指控因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被詐3億多元,北檢日前聲押吳姓、陳姓、徐姓3名嫌犯,北院裁定駁回。北檢對陳、徐提抗告後高院發回。北院今天改裁定陳姓與徐姓2嫌交保。
    2020/09/29 09:27
  • 牛樟芝詐欺案聲押遭駁 北檢針對2嫌提抗告

    台北市吳姓富商指控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被詐3億元,北檢昨天聲押吳姓、陳姓、徐姓3名嫌犯,北院認為3人罪嫌不足,裁定駁回。北檢今天針對陳男、徐男部分提起抗告。
    2020/09/26 19:11
  • 西門町百億地主投資控遇詐! 3嫌無保請回

    身價百億的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吳振隆向調查局報案,指稱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聲稱跟台北醫學大學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吳振隆信以為真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懷疑慘遭詐騙,目前吳旭昇、陳柏良等3人複訊後,法官認為沒有羈押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6 00:20
  • 快訊/西門町百億地主投資控遇詐 3嫌無保請回

    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檢方約談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後,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但經過法院審理,認為三人難認有加重詐欺嫌疑,無羈押之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5 22:29
  • 砸22億買樓!百億富商身家曝光 月租收千萬

    這回受騙的百億富商吳振隆,原來是西門町的大地主之一,曾在2017年,砸22億買下西寧南路好樂迪大樓,一戰成名,徒步區也坐擁多間房產,光租金就每月進帳千萬。原來吳振隆本業是服飾品牌,後來才跨足房產和有線電視,當起HBO台灣代理商,這回看上牛樟芝商機,花三億投資,沒想到卻遭到設局。
    2020/09/25 13:11
  • 2張圖誆投資牛樟芝 百億富商控被騙3億

    身價百億的富商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向調查局北機站報案,說2014年10月透過朋友認識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兩人用LINE傳了兩張圖檔,聲稱已經跟「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技術,吳振隆信以為真,兩年內陸續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才知道,北醫只有「系所」,沒有「科」,驚覺受騙上當,台北地檢署約談吳旭昇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
    2020/09/25 13:08
  • 靠兩張圖誆稱投資牛樟芝新藥 百億富商遭詐3億

    台北市吳姓富商被騙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金額高達新台幣3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4名被告及2名證人。檢察官訊後依詐欺罪嫌聲押3名被告。
    2020/09/25 09:01
  • 2張圖誆投資牛樟芝! 百億富商遭詐3億

    綠興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吳旭昇,展霖生化負責人陳柏良,遭指控2014年,向西門町大地主,百億富商吳振隆,謊稱跟台北醫學大學,產學合作,開發牛樟芝新藥,2年來砸了3億元投資,卻遲遲沒下文,直到跟北醫大求證才知道是騙局一場,24日檢調兵分五路搜索,傳喚6人到案說明,全案依詐欺罪嫌偵辦!
    2020/09/24 23:33
  • 這是啥?安全帽藏牛樟芝 違規遭攔露餡

    台東一名男子因為騎車沒有戴安全帽遭警方攔下,不過員警卻發現,機車前方置物籃明明有一頂安全帽,怎麼對方寧願被開罰單也不願意戴上,仔細搜查後才發現,原來對方趁深夜,到國有林地盜採特級牛樟芝,下山時刻意用安全帽掩護。
    2020/06/07 00:40
  • 判別腳印追捕山老鼠慣犯 警林合作人贓俱獲

    警方與林務局聯手出擊,抓到山老鼠慣犯,林務局關山工作站深山特遣隊員機警,從犯嫌遺留山區泥土地面的腳印判斷,以口袋戰術人贓俱獲。
    2020/06/02 14:33
  • 兩岸騙透透 牛樟芝大王吸飽百億落跑

    被媒體封為「牛樟芝大王」的台商劉威甫,4年前在大陸成立「中國珍菌堂集團」,聲稱首創「椴木培植法」結合「家庭富農」專案,以直銷手法吸引會員加入,賺了不少錢。
    2019/07/16 15:22
  • 抗全球第二大癌!台灣研究成功 「這個」讓腫瘤小10倍

    乳腺癌為全球第二大癌症,許多民眾因為罹癌人生從此變了調,不過台灣目前成功在牛樟芝裡發現1種名為「樟芝酸A」(Antcin A)的成分,它能有效抑制乳腺癌腫瘤發生,及癌細胞轉移,堪稱是女性福音!
    2019/02/15 18:34
  • 抑制乳腺癌潛力! 中興大學研究「樟芝酸A」

    乳腺癌是全世界女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和導致癌症相關死亡的主要原因,中興大學王升陽教授,經過2年多研究,他從牛樟芝,萃取的樟芝酸A,讓小老鼠服用10週,發現腫瘤最多,竟然能縮小10倍,目前研究的下一步,希望能進快申請人體試驗。
    2019/02/15 12:51
  • 直搗山老鼠窩 盜採牛樟芝鈔票大小要逾10萬

    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執行深山特遣勤務,查獲2名山老鼠從新竹遠赴台東關山非法採集牛樟芝。台東林管處表示,最大塊牛樟芝約千元鈔票2倍大小,黑市價值可能逾新台幣10萬元。
    2018/10/17 17:07
  • 廣播賣藥?網友質疑 陳致中駁:一切合法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目前除了代表民進黨參加年底的高雄市議員選舉,沒想到最近也被網友發現,還在臉書及各個頻道主持廣播節目。不過讓網友驚訝的是,他居然還在廣告賣Q10、深海魚油、牛樟芝,陳致中在臉書回應,廣告產品都是健康食品,一切合法,希望外界不要造謠抹黑。
    2018/10/13 20:47
  • 網抓包陳致中直播賣膏藥 買加送「礦泉水、扇子」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日前遭爆出入私人招待所風波。如今又被網友發現,在錄製電台直播節目時,利用工商時間賣深海魚油、 Q10 、牛樟芝、滴雞精等;還宣稱購買就送「致中礦泉水、扇子」等競選小物作為紀念品,讓不少網友聽完都痛批太誇張!
    2018/10/13 17:38
  • 台原藥疑財報造假! 牛樟芝之父遭約談

    專門研發牛樟芝產品的台原藥,疑似為了美化財報偽造文書,涉嫌和其他公司進行假交易,吸引散戶投資,再從中掏空公司資產,檢方展開搜索,被稱為牛樟芝之父的蘇慶華,同時也是公司董事長等18人,涉嫌違反證交法,遭到約談。
    2018/07/31 21:24
  • 快訊/台原藥疑財報造假! 牛樟芝之父遭約談

    最新消息!專門研發牛樟芝產品的台原藥,疑似為了美化財報偽造文書,涉嫌和其他公司進行假交易,吸引散戶投資,再從中掏空公司資產,檢方展開搜索,約談董事長蘇慶華等18人到案,全案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偵辦。
    2018/07/3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