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牛奶 結果共2,068筆

  • 喝牛奶別配菠菜!營養師曝高鈣食物指南 這樣吃補鈣最有效

    吃什麼食物補鈣最有效?營養師楊婷貽公布「高鈣食物指南」,建議青少年想長高、長者想避免骨鬆、骨折,一定要吃足鈣質、聰明補鈣。
    2023/09/23 13:26
  • 補班小確幸!7-11霜淇淋「買1送1」連15天 隱藏版聯名珍煮丹

    冰控出發!7-11霜淇淋、酷聖石複合店推最新跨界新品,與人氣手搖飲珍煮丹、hahababy合作推出2款全新冰品,「蜜桃霜淇淋」「AMY MAMA加點蜜桃風味霜淇淋」打卡先吃;還有酷聖石複合店也有「黑糖QQ牛奶冰淇淋」,還有買一送一可把握吃,即日起陸續於小七門市開賣啦!
    2023/09/21 10:54
  • 朱立倫曝國民黨內參民調:「1對1」侯友宜、柯文哲都贏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今(20)日有網路媒體釋出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42.52%、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23%、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25%,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6.58%。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透露國民黨內參民調表示,侯友宜跟柯文哲接近,略為領先保持第二;他們也試著做一對一民調,無論侯或柯都穩定領先賴。
    2023/09/20 14:10
  • 常常失眠睡不著怎麼辦?營養師推5食物 教你吃出好眠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受失眠所苦。營養師黃威杰提醒,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可以從食物著手,鮭魚是其中之一,奇異果、酸櫻桃、牛奶及堅果也是能幫助吃出好眠的食物。
    2023/09/19 13:28
  • 喝豆漿會讓子宮肌瘤變大?醫「反轉觀念」:早餐3食物更NG

    國民飲品豆漿一直深受大家喜愛,但有子宮肌瘤問題是否就不能喝豆漿?許多網友表示,常聽到豆製品中的大豆異黃酮會造成子宮肌瘤變大的風險,這觀念是否正確?生活中有哪些飲食可能會傷害子宮、卵巢,甚至養大子宮肌瘤?
    2023/09/17 19:02
  • 蔬果汁為何叫「綠拿鐵」? 網開嗆:沒有奶成分硬要叫

    飲食均衡觀念日漸獲得重視,市面上也常見諸如健康餐盒、蔬食料理等餐廳,近幾年來更出現所謂「綠拿鐵」,最近就連超商架上也可見到綠拿鐵的蹤跡。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超商綠拿鐵的照片,發文不解表示:「搞不懂為什麼蔬果汁要叫拿鐵」,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11 22:19
  • 體內濕氣會變胖?不運動偏愛喝這一類食物 小心體重上升!

    喝水真的會變胖嗎,其實純水是沒有任何熱量的,無添加物的純水的話,是不會導致體重上升,因此喝水如果導致體重上升,就要注意喝的是含有熱量的飲品,像是各類含糖飲品,另外健康的天然果汁、牛奶、蜂蜜檸檬水等,其實也都有熱量,若飲食沒有控制住,或是比較少運動的話,就有可能導致體重上升。
    2023/09/08 23:07
  • 大冰奶不夠!「噴屎神飲串」曝光 加碼這處:速度快到怕

    台灣坊間早餐店流傳著「大冰奶傳說」,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店來杯冰奶茶,但其又有著「最強瀉藥」的稱號。近日有民眾好奇,喝什麼飲品最容易排便,釣出一排內行分享經驗,還有一款神飲,同樣可以有順暢效果。
    2023/09/06 11:32
  • 奶粉用冰水泡也行!「加1飲料」秒變手搖飲 眾人驚呼:從來不知道

    賣場販售的牛奶都有一定效期,不少人因為擔心在期限內喝不完,會改為選擇奶粉,大部分人都是使用熱水沖泡奶粉,但有網友發現他常買的奶粉居然可以用冰水沖泡,讓他大呼神奇,後來更突發奇想用冰紅茶沖泡成鮮奶茶,發現其口感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2023/09/03 11:38
  • 超商隱藏版?「芭比粉」霜淇淋超夢幻 背後真相笑不出來

    各大超商經常推出新口味的霜淇淋,不只味道吸引大家關注,其外觀總讓少女們愛不釋手,紛紛拍照打卡。日前,一位女子分享自己買到「隱藏版」冰淇淋,名字叫「小莓牛奶」,淡淡的「夢幻芭比粉」瞬間引起熱議。不過,背後的原因曝光,竟是因店員的1個失誤。
    2023/09/02 15:49
  • 喝什麽最解渴?「這飲品」竟贏過白開水 專家揭關鍵原因

    在炎炎夏日或長時間運動後,大多數人會本能地選擇喝水來補充流失的水分。但根據外媒《CNN》報導,一項來自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的新研究卻顛覆了這一常識,指出一些含糖、脂肪或蛋白質的飲品能更有效地保持身體水分。這一發現不僅為我們提供了更多選擇,也可能改變我們對保水和營養的整體認識。
    2023/08/30 23:13
  • 控買知名花生牛奶湯 一開竟有漂浮「小強」

    花蓮一位曾先生,18日到賣場購買知名品牌的牛奶花生湯罐頭,7天後打開來食用,發現裡頭漂浮一隻蟑螂,讓他和家人瞬間沒食慾,花蓮衛生局接獲通報,將會針對製造商和販賣通路業者,進行調查,釐清食品安全管理和衛生措施。
    2023/08/26 17:47
  • 知名品牌牛奶花生湯竟有死蟑螂 網喊噁心:看了都想吐

    有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買鋁罐包裝的牛奶花生湯買回家享用,不僅食用方便且美味可口!不過花蓮卻有一名曾先生於昨(25)日打開台灣知名食品大廠的牛奶花生湯時,竟發現花生湯上浮著1隻完整的死蟑螂,讓他瞬間感到反胃噁心不已,完全失去了食慾,曾先生氣得立刻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其他民眾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噁心」。
    2023/08/26 16:44
  • 牛奶、果汁不能裝!保溫瓶放拿鐵易變質 出現1狀況快換新

    手拿保溫杯上超商或茶攤買咖啡、飲料,省錢又環保!但聽說保溫杯不能裝牛奶、檸檬汁、碳酸飲料,是真的嗎?為什麼呢?台大毒理學教授姜至剛醫師指出,用保溫瓶裝食物,要注意的是衛生問題,而除非保溫瓶內部塗層被破壞,一般狀況下,不鏽鋼保溫瓶並不會釋出有毒金屬。
    2023/08/25 17:29
  • 甜點大王「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推新品 開吃藍莓優格聖代+月餅

    日本超人氣甜點品牌「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今年中秋節推出日本空運直送來台的中秋節限定盒裝餅乾禮盒,還有粉嫩色系的草莓包裝禮盒、台灣中秋限定禮盒等3款禮盒,即日起全台門市及官網限定開賣,另外限定門市還有最新的「藍莓優格聖代」可同步開吃,超澎派又好拍,快來打卡吃一波了!
    2023/08/23 12:47
  • 真的要復出!Energy爆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公司3字回應了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被爆將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同門師弟,稍早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3/08/23 11:45
  • 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今(2023)年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演出,睽違20年的表演掀起回憶殺,如今傳出5人將復出歌壇,更和相信音樂簽約,將當起五月天的師弟。
    2023/08/23 10:07
  • 我與毛孩的故事/永生難忘的情人節

    牠是Nini,出生當天被遺棄在我工作的教室門口,身上尚裹著一層羊水,像極了剛出生的小老鼠,模樣醜斃了,一直嗚咽地哭哭,大概餓壞了。我趕緊幫牠保暖,跑去藥局買針筒裝牛奶餵牠,喝飽的牠沉沉地睡去了,我安撫牠,同時擦拭去牠身上的羊水,頓時覺得牠醜得很可愛!
    2023/08/22 09:55
  • 解鎖新滋味!她曝「超商咖啡隱藏喝法」 網大讚:方便又省錢

    許多人有喝咖啡的習慣,尤其是上班族,認為早晨來杯咖啡有助於提升專注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超商咖啡的「隱藏喝法」,那就是可以將喝不完的美式咖啡用冰塊盒冷凍起來,每當想要喝咖啡的時候,就能隨時從冰箱拿出幾顆咖啡冰塊再加上牛奶,製作方法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0 12:54
  • 頂級乳酪搭配新鮮水果 這款「北海道乳酪」入口驚豔

    以兩種北海道乳酪、一款紐西蘭乳酪,是用這三種知名高品質,再調配北海道四葉奶霜,吃起來牛奶香味無限濃郁,口感無限爽口,紐西蘭乳酪增添清爽香氣韻味,這樣的乳酪蛋糕,是職人烘焙專家吳金龍,用20多年的烘培功夫研發,全靠味覺記憶,一點一滴嘗試出來。
    2023/08/19 01:19
  • 減脂期小確幸!專家提黑巧克力「4好處」 還能減輕壓力

    超市架上的巧克力玲瑯滿目,而按成分的不同,被分為不同的種類,例如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等,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巧克力的%數是什麼意思。對此,營養師Ricky解釋,黑巧克力的%數代表著巧克力中可可粉、可可脂總固體含量,剩下的就是其他添加物的含量。
    2023/08/18 05:00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童年早餐回憶!盤點6大熱門調味乳 「這口味」一喝秒變歐逆

    你最喜歡哪種口味的調味乳呢? ​​​​​​​走進超商、超市或賣場,你喜歡購買哪些飲料呢?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調味乳對比汽水、奶茶等空熱量飲料,絕對是代替飲料的絕佳選擇!調味乳通常加入50%以上生乳、鮮乳或保久乳,並添加蘋果、水果、芒果、木瓜等水果調味,相較一般鮮乳來的更有滋味,市面上口味多元,同時也是許多大朋友在憂鬱的早餐或下午茶時刻用來療癒一下的飲品。
    2023/08/17 13:26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他帶姪子買冰「脫口神奇寶貝」尷尬了街訪實測:小朋友真不知

    寶可夢旋風再度襲來,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一系列寶可夢的零食、造型牛奶,讓粉絲忍不住想收藏!另外超商更端出超適合夏日的皮卡丘霜淇淋,民眾跑了兩家才順利買到!只是有網友近期發文說,帶姪子買冰卻發現,小朋友已經不認識「神奇寶貝」這名字了,讓他好尷尬。
    2023/08/1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