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牛奶血 結果共7筆

  • 愛嗑外食突上吐下瀉!19歲男血脂飆百倍 血液抽出「全奶白」

    一名19歲男子長期吃外賣,選項都為高油、高脂、高糖選項,有天突然腹部劇痛、嘔吐,緊急送往醫院才發現血液變成「牛奶色」,醫師解釋他罹患了「急性重症胰臟炎」,也被稱作吃出來的毛病。
    2023/10/31 14:47
  • 每天1杯奶茶早產!孕婦抽出「牛奶血」住院 驚人畫面曝

    你也是天天一杯奶茶不離手嗎?大陸廣西省西寧市有名37歲孕婦已經懷孕31週,經抽血檢查意外發現全是「牛奶血」,主要和她每天一杯奶茶有關,不僅三酸甘油酯嚴重異常,還一度出現早產現象。
    2022/08/16 21:11
  • 天天喝奶茶突昏迷失禁 22歲女抽出「草莓牛奶血」

    中國大陸湖南省22歲女老師小喬(化名)超喜歡喝奶茶,每天至少會喝1杯奶茶,近日上課時突然覺得腹部疼痛,因此自行服用腸胃藥,不料,中午午休期間被同事發現躺在床上陷入昏迷,隨即立刻送醫治療,初步診斷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一生都必須與胰島素為伴。
    2021/01/07 17:49
  • 宵夜吃太多!29歲男抽出「奶白色血」 醫:有生命危險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29歲李姓男子喜歡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再加上三餐不正常,已達100公斤,近日突然感覺肚子越來越脹痛,前往醫院時已經意識模糊,醫師緊急安排抽血發現血液竟呈「奶白色」,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2020/05/31 14:28
  • 吃太多月餅! 腎病友抽血竟現「乳糜牛奶色」

    中秋節又是月餅旺季!不過慢性病患者可要注意了,醫生提醒,不少月餅的含油量都很高,小心吃太多,導致三酸甘油脂過高。像大陸,就有民眾把月餅當飯吃,結果抽血檢查看到了乳糜狀的牛奶血。
    2019/09/07 13:35
  • 怕浪費!日嗑4顆月餅當飯吃 他抽出「乳白牛奶血」

    大陸浙江杭州1名汪姓男子擔心家中月餅吃不完怕浪費,只好1天至少吃3、4個月餅當飯吃。豈料,去醫院抽血竟發現血液竟呈現濃稠「乳白色」。醫生指出,汪男是尿毒症患者且腎臟衰竭,因大量食用月餅導致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比正常人高出10幾倍,血液才會變乳白色。
    2019/09/06 22:33
  • 恐怖!整天看電視配瓜子 女子血脂爆表抽出「牛奶血」

    過年鬆過頭!大陸1名陳姓女子過年期間成天沒事做,從早到晚邊看電視、邊嗑瓜子,某日腹部突然劇烈疼痛,送醫檢查時,醫生竟從她體內抽出白色狀的「乳糜血」。醫師提醒,堅果類食品富含脂肪,吃太多會導致血脂、血糖飆高,1天最好不要吃超過20公克。
    2019/02/09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