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牙齒 結果共1,227筆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美國「龍年郵票」紅眼尖牙 大陸民眾吐槽像猴又像鹿

    年關倒數,龍年商品愈來愈多。美國郵政總局,近日也公布了龍年郵票。不過郵票的龍頭有紅眼睛、紅筆子、尖銳牙齒的造型,被不少人大陸人吐槽,覺得像猴子又像鹿,認為美國人不懂東方美學。
    2024/01/19 18:36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被告知要植牙「轉診答案卻不同」 楊皓如暴氣:想公布姓名

    女星楊皓如日前到牙醫看牙,被告知嚴重到需要植牙,怎料換間看又得到「牙齒很健康」的答案,讓她氣得直喊「很想公布前一家牙醫姓名」;實際詢問其他牙醫師,為何看牙都會有不同答案,專家點出「醫患溝通相當重要」。
    2024/01/16 15:17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慘了!台中女酒醉開車上路翻 撞爛特斯拉跟自己門牙

    台中市一名41歲黃姓女子,昨(11)日晚上參加尾牙完後,在今(12)日凌晨2時許開車回家,沒想到她不剩酒力,撞上停在停車格內的特斯拉,當場翻覆,現在不僅自己撞斷牙齒,後續還得面對法律責任及高額的賠償,得不償失。
    2024/01/12 14:00
  • 《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曾出演漫威電影《黑豹》的好萊塢女星嘉莉伯南斯(Carrie Bernans),元旦當天本來在戶外餐廳歡度跨年,想不到竟遭逃逸的汽車撞上,造成多處骨折、牙齒和臉部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命並無大礙。
    2024/01/04 12:06
  • 28歲女手痛背痛!醫挖出「胸腔巨大畸胎瘤」:有頭髮、牙齒

    28歲的張小姐前陣子因為左手痛,到診所看中醫與復健科,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疼痛部位蔓延到肩背、痛到全身發冷,到醫學中心檢查發現胸腔有一顆相當巨大的腫瘤,也出現胸痛、背痛、咳嗽症狀,檢查發現位於前縱膈腔的腫瘤有7公分大且壓迫神經,經手術取出後,經過化驗,確定是有頭髮、牙齒、肌肉、氣管黏膜和腦組織的成熟畸胎瘤。而張小姐因腫瘤造成的肺積水、咳嗽、手痛都在術後逐漸康復,並透過持續的肺部復健找回健康。
    2024/01/04 10:47
  • 成人「每半年洗牙率」低於5成 醫示警:中風機率增6成

    口腔健康竟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息息相關!台北市牙醫公會今(30)日指出,健保給付民眾每6個月洗牙一次,但國內成年族群洗牙等健保牙醫服務利用率卻低約5成,顯示多數國人並未落實口腔保健、沒有定期檢查習慣。北市牙醫公會就表示,沒有定期洗牙不但會造成牙齦萎縮、出血與牙齒動搖,腦中風風險更增加6成。
    2023/12/30 21:12
  • 口臭好不了?小心是「這問題」惹禍 醫教3招改善臭嘴

    口臭也與腸胃有關?一名男子已持續1、2年有口臭困擾,原本看牙醫被認為是牙周炎導致,結果治療大半年也沒有改善,直到後來就診腸胃科,才發現是胃食道逆流導致。醫師表示,胃食道逆流會讓胃酸沿食道上升,滲入口腔,並讓唾液分泌減少,進而造成口臭問題。
    2023/12/28 22:35
  • 拖到整張嘴快爛光!40多歲老菸槍牙周病 拔到只剩3顆牙

    台南1名從事建築工作男子,因長期嚼檳榔及抽菸導致全口嚴重牙周病,直到影響進食狀況就醫時,只剩3顆牙齒可以保留,醫師採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治療後成功改善,體重也漸回升。
    2023/12/26 17:03
  • 短裙妹呆坐街頭!流浪3個月「牙齒全掉光」 有人路過秒尖叫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因不明原因,拖著行李箱在街頭流浪,其中穿著單薄、長相清秀,看起來並不像乞丐,但牙齒卻全部脫落;而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女子已被找到,且順利被送回家。
    2023/12/25 11:26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日少年全身麻醉拔牙「腹部脹起」 疑插管誤插食道缺氧死

    日本《讀賣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堺市一家牙科診所今年7月發生嚴重醫療事故,一名就讀於特殊支援學校、發展遲緩的17歲少年進行拔除智齒的手術,並在過程中接受全身麻醉,但最後少年卻因缺氧而身亡,過程中還出現腹部膨脹的狀況,警方懷疑牙科醫師誤將輸氧管插入食道而非氣管,才會導致少年死亡,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少年的父親難以接受兒子的死訊,痛心表示:「只是拔個牙齒,居然會弄到失去生命,誰能夠想像這種事?」
    2023/12/16 16:13
  • 鈣片恐增心血管疾病?醫曝「補鈣3方式」:加1營養素更有效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鈣質對於骨骼與牙齒健康影響很大,需要特別補鈣來預防骨質疏鬆症,像是喝牛奶、曬太陽,以及攝取天然的補鈣食物,也有人會特別補充鈣片。但不少人擔心補充鈣片會大幅增加心血管疾病發生率,對此,醫師特別說明補鈣的方式。
    2023/12/14 22:56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1 12:30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 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0 22:26
  • 影音/底迪線綁牙齒崩潰扯不掉! 姑婆「3秒精準拔」惹傻眼

    2023/11/29 12:52
  • 這什麼?!營養三明治吃到牙齒 民眾嚇傻

    排隊買到的美食,竟然吃到牙齒?!一名男子,日前外帶一份基隆七堵,一家知名營養三明治,帶回家給爸爸吃,結果咬沒幾口,竟然咬到一顆斷掉的牙齒,當下檢查爸爸嘴吧,並沒有牙齒掉落,業者接獲通知,也不敢相信,強調衛生局檢查都沒問題,表示願意配合對方驗DNA,證明清白。
    2023/11/27 12:33
  • 忘買生日禮物挨揍!他遭狠妻「一拳爆頭」 濺血慘淪毀容屍

    近期印度一起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人妻蕾努卡(Renuka)與36歲丈夫卡納(Nikhil Khanna)發生衝突,盛怒之下一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丈夫當場牙齒、鼻骨斷裂,失去意識後癱倒在地,最終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事後蕾努卡也被警方逮捕。
    2023/11/25 20:52
  • 都做錯了!飯後別急著刷牙 「5NG行為」當心牙周病找上門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牙齒、避免蛀牙,許多人會在飯後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歐凱捷卻指出,這樣的習慣恐會讓牙齦萎縮、牙齒越變越脆弱。此外,他並提及,有高達9成國人有牙周病,而這也跟「刷牙的5NG行為」有關,快來看看你做對了嗎?
    2023/11/22 23:26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吃飯糰突斷牙!桃園女崩潰吐出「大石頭」 過來人揭真相

    一說到飽足感高的國民美食,相信少不了塞滿肉鬆、脆油條的飯糰,雖然配料簡單且未經過多調味,卻讓許多人無法抗拒,當早餐或宵夜都很適合。未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吃飯糰時,意外咬到牙齒斷裂,吐出來才發現是一顆大石頭,痛得崩潰大哭。
    2023/11/21 09:04
  • 女控飯糰藏石頭害斷牙 店家喊冤「食材手洗」

    有網友發文指控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手作飯糰,卻咬到石頭導致牙齒斷裂,對此店家喊冤,除了強調食材手洗之外,也認為對方沒提出證據非常無奈,不過哪個環節出問題,目前雙方目前還是各說各話。
    2023/11/20 18:48
  • 全聯「1神物」比秀逗糖可怕! 內行讚爆:開車吃超提神

    開車、上班疲勞,時常需要一些刺激來醒腦。而有民眾就分享一款酸梅,直呼很可怕,「酸到牙齒有點痛」。而有老饕就大讚,吃這款酸梅開車、上班都超提神,掀起一票網友的興趣。
    2023/11/17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