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牙醫 結果共1,243筆

  • 牙齒刷不白!醫列舉6魔王「色素染滿嘴」:這樣吃黃更快

    滿口大黃牙真的會大扣印象分!不少人常會覺得,雖然刷牙已經很仔細,但總是沒有辦法達到「純淨潔白」的程度,對此感到相當苦惱;而牙醫師劉馥萱則指出,最關鍵的原因在吃進去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否,另外也列舉了6種容易讓牙齒泛黃的「染色大魔王」,提醒民眾可以小心避開。
    2023/03/26 16:44
  • 在高蛋白內加砒霜! 美牙醫為小三毒害結髮妻

    美國發生「醫生殺妻案」!一名發生婚外情的牙醫,居然為了小三,用砒霜對自己的太太下毒。他把砒霜加入妻子常喝的高蛋白中,警方以一級謀殺罪將他逮捕。
    2023/03/23 18:41
  • 太愛小三!牙醫在高蛋白奶昔加砒霜 冷血「毒殺」妻子 

    美國45歲牙醫克雷格(James Toliver Craig)長年與43歲妻子安吉拉(Angela Craig)感情不睦,為和小三遠走高飛,竟偷偷在妻子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妻子在醫院垂死之際,他還只顧著和小三傳簡訊調情,最後妻子不治身亡,他也被以一級謀殺罪逮捕,兩人的6名子女頓失依靠。
    2023/03/22 16:15
  • 本土牙醫拋6質疑 國際牙醫一一回應盼正視「牙醫荒」

    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於今年三月初在衛福部前陳情,300名海外牙醫下跪希望政府依法行政執行附帶決議,不要讓這些擁有專業實力的醫學生,等待10年的適應性訓練,而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學以致用。
    2023/03/21 17:18
  • 館長電風扇吹燒肉惹議!史書華送3萬設備「改善無塵室」遭打槍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正式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先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1份要價220元惹議,如今又因燒肉製作過程使用電風扇吹乾讓網友質疑,製作便當的環境是否存在疑慮。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決定親自送館長1台頂級空氣清淨機,怎料卻遭館長「退貨」,而他也自嘲化解尷尬「應該開記者會哭哭,還是應該開直播?」
    2023/03/21 08:01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漂亮牙齒人人羨!醫揭「4矯正注意事項」:狀態健康才適合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所以牙齒矯正在年輕人當中也越來越普及化,但你可能不知道,原來只有「健康的牙齒」才適合做矯正治療,且一旦決定接受牙齒矯正就要付出長期的代價,以確保最終矯正成功。牙醫提醒,佩戴矯正裝置後必須時刻確保口腔清潔、長期按時回診、並且在矯正結束後還要按時配戴維持器和定期洗牙。
    2023/03/17 15:40
  • 海苔其實超營養!解便祕不易胖又護牙 醫揭「這類人」勿過量

    想找刷嘴又不易胖的小零食?那就多吃「海苔」吧!牙醫師指出,海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能幫助維護牙齒健康、改善便祕、增強抵抗力,但海苔也是高碘食物,有甲狀腺問題的患者,建議不要吃太多,以免給身體帶來負擔。
    2023/03/16 14:51
  • 遭網紅牙醫掀「罹癌史」 鍾沛君哽咽:很挫折

    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日前遭到檢舉下架,不過帳號恢復之後他就槓上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甚至還掀開對方的罹癌病史,因此遭到炮轟沒有醫德,而兩人網路上互相筆戰也愈演愈烈。
    2023/03/14 20:17
  • 牙痛好崩潰!多吃「5類食物」對牙齒有益 乳製品可強化牙齒

    保護牙齒要趁早,平時應該做好牙齒保健,一旦沒有做好口腔清潔,牙周病、蛀牙等症狀就會找上門,讓你超崩潰!竹北橙蒔美學牙醫診黃文龍院長分享,雖然許多食物容易傷牙,但也有不少食物有助牙齒健康,他特別點名「5類食物」,多吃對牙齒有好處。
    2023/03/14 14:17
  •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2023/03/14 13:56
  • 史書華臉書復活筆戰提鍾沛君罹癌史 網友轟「無良醫者」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宣布復活。史書華回鍋後,就嗆「藍白小粉紅失望」,並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嗆聲「天道輪迴來了」,還在留言提到「乳癌復發」等詞,讓鍾沛君在臉書反嗆很難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別人的病史,「牙醫只是工作,側翼才是本體」。
    2023/03/14 11:21
  • Apple男友開「結婚條件」 小S一聽搖頭:根本沒打算娶

    藝人Apple(黃暐婷)2020年大方認愛牙醫師男友趙國翔,之後不時透過社群分享兩人的甜蜜點滴,也經常一起上節目分享感情觀。近日,兩人作客《小姐不熙娣》,被小S問及結婚話題,沒想到趙國翔竟表示自己要存到9位數才要將Apple娶回家。此話一出掀起現場譁然,就連小S也搖頭質疑「你根本不想娶她!」
    2023/03/07 22:02
  • 「盾牌牙醫」史書華粉專遭檢舉下架 湧大量藍勾勾悼念文

    網紅牙醫師「盾牌牙醫史書華」經常在臉書粉專評論時事,經過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他被點名為該檢討的綠營側翼之一,不料今(7)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臉書粉專疑似因大量檢舉遭官方下架,讓他氣得破口大罵,臉書上也有不少粉專特地發文「悼念」。
    2023/03/07 16:02
  • 3百位國際牙醫下跪! 控:欲實習等10年

    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在衛福部前集結將近300位國際牙醫師下跪抗議,他們表示在海外讀完牙醫系回台要實習卻要等待超過10年,也指控本土牙醫對他們抹黑,本土牙醫聯盟否認,也認為實習名額不應該再加開,衛福部則回應目前試算實習名額,仍然是每年50人左右。
    2023/03/06 20:29
  • 牙齦出血是警訊!醫授「4預防方法」 牙刷搭配牙線更有效

    在刷牙時常感覺自己流很多血,連泡泡都染成紅色的嗎?牙醫師提醒,牙齦出血是異常狀況,有4方法可以預防,可一旦這些方法都不管用,更建議要趕快就醫,避免症狀惡化。
    2023/03/03 14:45
  • 女牙醫為愛到台東看診 韓劇《海岸村》翻版

    為愛奔走326公里,從台北來到台東成功的女牙醫楊菁,和老公的愛情故事,宛如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翻版,原來楊菁的夫家在台東當地,開養蝦場,她決定愛相隨,到台東行醫,對當地的民眾來講,不用再為了看牙齒,大費周章跑到市區或是花蓮玉里看診。
    2023/03/02 19:57
  • 搶實習名額吵翻天 本土小牙醫vs.國際牙醫各執一詞

    近期本土小牙醫聯盟頻繁在新聞節目上抵制國際牙醫,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也強烈表明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聯合會表示,在不了解雙方學制的情況下,確實很難判斷孰優孰劣,但將雙方提出的證據並列,配合官方提供的數據,誰在說謊,即一目了然。
    2023/03/02 17:30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Apple病床爭議稱「院方已道歉」! 護理師氣炸轟:道歉是當服務業?

    藝人Apple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前往急診就醫,感嘆有病床卻不能借躺,引發爭議。她事後發文稱「醫院已經道歉」,更讓一票醫護炸鍋,有粉專發文痛批,若是真的,那馬偕醫院真的欠醫護一個道歉!當時開第一槍開轟Apple的護理師也感嘆,是否把醫療當作服務業。
    2023/03/01 15:10
  • 吃番茄減重抗飢餓!可防乳癌、攝護腺癌 牙醫激推4大好處

    維護口腔健康,除了刷牙和用牙線,吃對食物也有幫助!牙醫師指出,「番茄」對口腔和身體而言是非常好的食物,能幫助預防蛀牙、促進口水分泌,也能預防攝護腺癌、胃癌、卵巢癌、乳癌等。
    2023/02/24 14:11
  • 藍委批衛福部開後門 籲管制國外牙醫學歷實習名額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表示,衛福部未對國外牙醫學歷進行總量管制,危及國內牙醫系學生生存權,要求每年固定開放國外牙醫學歷的實習名額,應為牙醫系學生總人數的1/10,不應為國外牙醫學歷大開後門。
    2023/02/22 16:07
  • 國外已接受完整實習且畢業 海歸牙醫學生見解大解密

    中華民國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近期正式成立,針對近日爭議,聯合會表示,台灣學生至國外留學的優秀學生不在少數,其中台灣學生周同學,就讀西班牙瓦倫西亞埃雷拉大學,在學期間獲得許多獎學金,為牙科學院學術成績最優異的學生,由西班牙牙科學院頒發西班牙牙科卓越獎。他畢業後攻讀埃雷拉大學牙髓專科,留在學校擔任教職的同時,直攻博士班, 堪稱台灣之光。
    2023/02/21 15:19
  • 長期戴口罩隱憂! 醫:恐易蛀牙、影響語言發展

    疫情三年多口罩不離身,有許多孩子一出生就戴著口罩,就算在戶外要他們脫口罩也覺得不太習慣。雖然戴著口罩可以降低病毒感染,但牙醫師也擔心長期戴口罩若減少喝水次數口乾舌燥,會讓唾液分泌變少、更容易蛀牙,也有兒童精神醫師認為,孩子沒看到對話者的表情、減少互動,可能會讓語言發展遲緩。
    2023/02/12 12:52
  • 美國女婿誤停「牙醫診所停車場」 院方堅持收500元停車費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當事人控訴,他們一家三口去用餐,她和女兒先下車,身為美國人的丈夫自己去停車,因為看不懂中文,誤停附近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發現之後馬上要去移車,但診所堅持要付5百元的停車費才肯消磁,雙方鬧到警察都來了,對此屏東縣交旅處回應,停車場有營利行為,就必須要有營業登記,目前已派人查處。
    2023/02/1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