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牙醫 結果共1,243筆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 口腔「紅白條紋」恐癌前病變?牙齦燒灼癢爆 7方式可舒緩

    你有定期做口腔健康檢查嗎?牙醫師指出,近期門診有不少患者出現牙齦會癢或疼痛的狀況,甚至有患者口腔內破皮、有紅白相間條紋,狀況時好時壞,伴隨癢與燒灼感,緊張擔心是癌症。難道口內傷口經久不癒都會變癌嗎?
    2023/09/06 16:15
  • 14歲就當阿公!他張嘴醫秒嚇壞 揭1習慣「牙齒全爛光」

    不少人熱愛喝飲料和汽水,難以堅持每日攝取足夠的水量,也有人對口腔清潔不以為意,導致牙齒陷入無法挽回的慘況。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名少年因太喜歡喝汽水,滿口蛀牙讓他痛不欲生,年僅14歲即裝上假牙,引起大批網友嘲諷,小小年紀就變成老頭!
    2023/09/05 09:38
  • 女病患剛掛號完「遭竊7500元」!牙醫助警調證據

    台中一間診所發生竊案,女病患才剛掛號,一轉頭,包包裡的7500元現金就被摸走,診所接獲警方報案後,立刻配合調出監視器畫面,找到關鍵事證。
    2023/08/31 20:17
  • 被惡意評論攻擊!留學牙醫「遭評1星」 恐影響診所團隊士氣

    隨著科技發展,網路上的資訊對消費者的影響日益增加,當今的年輕人在選擇診所或醫院時,首先會查看Google的評價和評論,再決定是否前往。根據最新的市場調查,超過75%的受訪者表示,在尋找診所或醫院時,他們會先在Google上進行搜尋並查看相關的評價。此外,這些評論不僅影響他們的醫療機構選擇,還可能影響他們是否會推薦該診所或醫院給他人。而這種趨勢不僅僅局限於醫療領域。餐廳、零售商店、旅館和其他服務業者也發現,Google評價對他們的生意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
    2023/08/31 14:55
  • 口腔「白白的」男擺爛不檢查!3年後竟罹癌 這現象快就醫

    有名患者發現喉嚨白白的,不過當下懼怕不敢檢查,3年後才決定回診,沒想到竟是罹患口腔癌,對此,牙科醫師林泰興,說明了口腔癌前兆,國健署也曾表示,若及早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8成,晚期則不到4成。
    2023/08/31 11:12
  • 50歲翁咬排骨牙鬆晃動!檢查已中度牙周病 8症狀要小心

    近日,一名年屆五旬的勤奮郵差因工作繁忙,未能定期進行口腔保健,致使牙周發生了問題!在中午趕時間吃便當時,發現竟咬不動排骨,同時牙齒感到鬆動又無力,此外,刷牙時也有出血的情形,就醫後經X光檢查,牙齦腫脹疼痛,確定已達到中度牙周病程度。
    2023/08/28 17:36
  • 非洲打獵變殺妻之旅 美牙醫盜領1億理賠遭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富豪牙醫師魯道夫(Lawrence “Larry” Rudolph),2016年與妻子共同前往非洲尚比亞參加狩獵旅行,沒想到他卻在途中持獵槍謀殺太太,還將現場偽裝成意外事故取得證明,藉此欺騙保險公司領取到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966萬元)理賠。《衛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與各機構經過多年合作搜查後,最終以謀殺罪名起訴魯道夫,法院在罪證確鑿下判處終身監禁,外加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7898萬元)超高額罰款。
    2023/08/23 09:59
  • 韓國妹子搭北捷「見韓文標示」開心自拍!他笑:上車會更High

    隨著疫情的趨緩,各國已陸續開放國門為了振興旅遊經濟,為了提升觀光,台北捷運也宣布在15個站新增韓語標示,還有列車到站前的韓語廣播,供前來旅遊的韓國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旅遊體驗。對此,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林子盟分享搭捷運的經驗表示,他目睹一群韓國女孩興奮的指著車站標示自拍,仔細一看,發現「台北車站」除了中文外還有日文、韓文、英文。
    2023/08/22 17:01
  • 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愛紗、風田、謝大軍、牙醫網紅炫晨轉戰台南挑戰經營百元熱炒路邊攤,目標創造3萬塊業績。本集大來賓是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料剛要開店就發現木炭不夠用,只好請提早到現場的姚淳耀出動採買,讓他當場傻眼:「我來試吃的,怎麼叫我買木炭!」
    2023/08/17 16:37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牙間刷「這樣」挑才正確!牙醫授清潔方式:「2類人」要注意

    牙間刷是一種細長而柔軟的牙刷,通常有柄和可替換的刷頭,特別適用於清潔牙齒間隙或牙齒矯正器械周圍。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分享,選擇牙間刷及正確使用牙間刷的方法,以避免對牙齒和牙齦造成損傷。
    2023/08/15 15:19
  • 吃便當咬到骨頭!拿「斷牙」衝牙科 醫一看:整顆拔除

    牙齒斷惱人!一名男性中午吃便當時咬到骨頭,沒想到牙齒竟然斷裂,趕忙拿著斷裂的牙齒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牙科門診尋求協助,希望能把碎片黏回,但經過口內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牙根垂直縱裂,這顆牙齒無法保留,當日就先行拔除牙齒,解決疼痛。
    2023/08/11 14:56
  • 酸在野黨喊和平如「緣木求魚」 賴清德批:拿戰爭恐嚇台灣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下午接連出席兩場造勢活動,他在「全國牙醫體系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在野黨沒有辦法達成和平的目標,而是用戰爭恐嚇台灣人,且他們追求和平的方式是緣木求魚,放棄主權反而會引發戰爭;他指出,要達到和平要增強國防力量,大家肩並肩站在一起,發揮威嚇的力量。
    2023/08/06 18:06
  • 牙套種類怎麼選?牙醫揭「4種矯正器」優缺點 評比一次看

    潔白整齊的牙齒是決定顏值的重要因素,因此牙齒矯正也越來越盛行,但有許多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朋友們卻不知道哪一種矯正器比較適合自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矯正器有4種,包括傳統矯正器 、自鎖式矯正器 、舌側矯正器、隱形矯正器。
    2023/08/03 21:35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別以為剔完就沒事!「牙齒易卡菜渣」注意 醫警告:恐藏4警訊

    牙齒美觀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重要,因注重牙齒美白、整齊度等,許多人會花錢進行治療和矯正,只為露齒笑時變得好看;不過,也有不少人面臨容易卡菜渣情況,每次吃完飯都要忙著在旁邊剔牙,用舌頭也無法把菜渣弄出來,既麻煩又討厭。對此,城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健康的牙齒其實不容易卡菜渣,別以為用牙線剔一剔就沒事!
    2023/07/24 09:03
  • 有故事?他寫下「這11字」放車後 網歪樓:鏡子看牙醫用?

    台灣騎機車通勤的人非常多,有些騎士更會透過放在車後的牌子寫上標語達到提醒和警告的效果,而騎車或開車「惡意逼車」的現象也屢見不鮮。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外送員駕駛的車後掛了一張牌子,只見上面寫了「這11字」,讓不少網友歪樓討論到駕駛的後照鏡和輪胎,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9 10:29
  • 從小養成習慣!小孩不再怕看牙醫 醫教「4招」克服焦慮

    許多小孩聽到「看牙醫」,就會感到非常緊張、害怕,甚至不願意接受牙醫治療。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建議,家長可以幫助小孩建立正確的口腔衛生習慣,並透過提前解釋、角色扮演遊戲及尋找友善的牙醫,來降低小孩對牙醫的恐懼。
    2023/07/17 14:47
  • Google負評爆糾紛!他不解「一星很嚴重?」 網反問:敢去嗎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至知名快炒店用餐時,不僅將店內2大桶白飯全數吃光,後續集體留一星負評引發消費糾紛,店家與顧客各執一詞,衝突仍未落幕,但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被評一星真的這麼嚴重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自身的實際經歷。
    2023/07/13 05:45
  • 定期洗牙多重要?內行親揭「半年一次」優點:秒省上萬元

    衛福部健保署為了預防國人罹患牙周病,故提供13歲以上健保民眾每半年享有一次洗牙的福利。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因為沒有定期洗牙的習慣,導致她在看牙醫時被醫師唸了一番,但她也忍不住向眾人提問「真會半年洗一次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11 18:40
  • 脫離險境!洪曉蕾爆急性會厭炎 王世均曬病榻照「兒緊握母手」

    在西班牙醫院昏迷三天後,洪曉蕾終於恢復清醒。她的兒子守在病床旁,緊握著母親的手,而前夫王世均也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展現了不離不棄的態度。
    2023/07/09 20:55
  • 牙醫評價2.1星!她不信硬闖「慘吞血水」 還遭嗆:很任性

    近日有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自己遭遇極差的看牙體驗,她因為不相信Google「2.1顆星」的評價,選擇硬著頭皮看診,沒想到洗牙過程超雷,她不僅被一大口血水嗆到,事後醫師還到櫃台飆罵,讓原PO直呼委屈,並呼籲大家不要重蹈覆轍。
    2023/07/08 05:20
  • 喝氣泡水超傷牙? 醫教「安全飲用3原則」:不要含著

    比起索然無味的白開水,口感清爽、帶有一點刺激感的氣泡水,已成為年輕人口中「健康」的代名詞。但就有家長擔心,氣泡水中的「酸性」,恐破壞牙齒造成蛀牙。對此,台大醫院牙科部兼任主治醫師張添皓就指出,單喝氣泡水基本上對牙齒無害,但若額外添加了檸檬、糖分,則確實有傷害牙齒的疑慮。
    2023/07/07 16:51
  • 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口腔上排後方莫名疼痛,讓她只好趕緊趁空檔時間看牙醫,沒想到在照完X光後,竟被告知正在長「智齒」,讓她搞笑的直說:「以後請叫我少女吧!」
    2023/07/0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