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牙醫診所 結果共233筆

  • 精神控管避凶殺 負情緒達1個月速就醫

    包括台中市牙醫診所1死2傷、嘉義護理師遭砍,這幾天凶殺案頻傳,精神科醫師分析,恐怕也和現代人壓力大、情緒不穩以致患有精神疾病有關,尤其以憂鬱症、躁鬱症居多,醫師叮嚀如果負面情緒長達1個月就得盡速就醫了解,透過藥物和定期治療控制。
    2018/05/26 13:50
  • 男砍死牙醫卻毫無悔意 妻子要替亡夫討公道

    33歲賴姓男子昨天闖入台中市南區一家牙醫診所持刀砍人,王姓牙醫師頸動脈遭割斷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賴男則拒絕向枉死的牙醫師道歉,王妻決定訴諸司法,為亡夫討回公道。
    2018/05/25 17:15
  • 台中牙醫被殺 死前要女員工先躲3樓

    台中市一間牙醫診所昨天(24日)發生一起1死2傷的血案震驚各界,一名牙醫助理被質疑知道哥哥帶刀來找她,在沒通知牙醫和其他2名助理的情況下「自己躲起來」,害3人無辜被砍,牙醫師王冠中不治身亡。然而經警方調查,發現事情真相有出入!此外,賴姓嫌犯上午經檢方偵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稍早法院裁定將他依殺人罪名收押。
    2018/05/25 16:27
  • 中市牙醫診所兇殺案 遭砍女助理搶回一命

    台中市一家牙醫診所昨天發生兇殺案,牙醫師不幸慘死,2名女助理受傷,其中重傷的翁姓助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經開刀手術後生命徵象暫時穩定,但仍未脫離險境。
    2018/05/25 14:59
  • 診間緊鄰櫃檯! 牙醫師閃避不及遭砍身亡

    這起牙醫診所命案,嫌犯帶著刀械到了診所疑似預謀犯案,因為找不到妹妹,竟然持刀砍殺2名女助理,在診間的王姓醫師聽到尖叫聲衝出來,由於診間距離櫃檯頂多3公尺,牙醫師來不及閃避,無辜遭刺死。
    2018/05/25 13:18
  • 嫌當保全累不幹了!眼紅妹妹工作穩 國立高材生持刀濫殺

    昨(24日)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為了跟妹妹借錢,跑到她任職的牙醫診所找人未果,竟情緒失控持刀刺殺,造成55歲的王姓男醫師頸部中刀身亡,2名女護理師也受傷送醫,當中1名有生命危險。而賴嫌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但領有身障手冊的他答非所問,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18/05/25 11:03
  • 借錢不成揮刀砍人 牙醫頸動脈遭斷不治

    台中知名牙醫診所下午2點驚傳砍人事件。兇手是診所賴姓牙助的哥哥,到診所跟妹妹借錢,但妹妹躲避不見,竟然拿摺疊刀割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還刺傷2名女牙助,被害人滿身鮮血逃到一樓求救;警方到場後一度和嫌犯對峙,最後朝嫌犯噴辣椒水,將他制伏上銬,但遺憾的是,王姓牙醫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05/24 19:02
  • 男借錢不成揮刀 牙醫遭割喉重傷不治

    33歲賴姓男子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南區一家知名牙醫診所,想要找妹妹借錢,他沒見到妹妹,竟持刀攻擊其他醫護人員,王姓牙醫師及一名女子頸動脈遭割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醫院搶救中,另一女子則受傷送醫急救。
    2018/05/24 16:37
  • 假牙合約診所請密醫看診 高市:將解約

    高雄市仁武區一家牙醫診所是高市老人免費裝假牙合約診所,日前被查獲僱用無照醫師看診,高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全案查證屬實後,將與對方解約,並追討診所請領的不法所得。
    2018/03/19 17:59
  • 無照牙醫看診詐領健保 兩人交保

    高雄市一家牙醫診所兩年前起涉嫌僱用無照醫師看診,並詐領健保給付及裝假牙詐領補助數百萬元。檢調15日前往查緝,帶回診所負責人及無照牙醫,兩人訊後各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18/03/19 15:51
  • 帶寶寶看牙控醫沒耐心 診所公布畫面澄清

    新竹一位媽媽因為1歲多的女兒牙齦長了肉芽,跑了好幾家兒童牙醫診所都因為預約滿了無法看診,最後找到一家成人牙醫,不過事後媽媽卻在網路上控訴牙醫沒耐心,還說詢問護士為什麼這樣,護士回答他醫師不太喜歡看小孩,不過診所公布監視器,醫師不只抽空處理,當時也請媽媽如果不放心可以轉診。
    2018/03/15 18:57
  • 94不拔牙!婦狂噴清潔劑 衰醫遭「顏面直擊」眼痛爆

    台北市1名73歲黃姓婦人日前到牙醫診所求診,經評估後需要拔牙,但她對治療方式有意見,隨即和林姓牙醫師爆發口角;沒想到,黃婦一氣之下竟衝入廁所,拿出清潔劑潑灑,導致對方眼睛出現刺痛,讓現場目擊者全看傻了眼。所幸,患者噴的並非是鹽酸類清潔劑,牙醫師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尚未提出告訴。
    2018/03/14 16:25
  • 患者控牙醫師態度差、翻白眼 診所怒提告

    彰化一間牙醫診所遭到病患在粉絲頁上給了1顆星負評,還留言說牙醫師態度差,翻他白眼,加上忘了帶健保卡上門要求退回代墊費用,沒想到被診所業者質問,為什麼要在網路上亂講話,雙方大吵,業者還揚言要提告。
    2018/03/01 12:45
  • 耍特技?車子撞上分隔島 飛天「插」進房子2樓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當地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處理,赫然驚見一輛轎車直接硬生生地插在一棟樓房的2樓,所幸當時車上的2個人命大,並無生命危險。至於這輛車究竟是怎麼「插」上去的?所有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8/01/15 20:14
  • 牙助都是高顏值正妹?關鍵在於「這2點」

    台灣的醫療資源豐富,不少地方到處都可看到有醫療診所,特別是牙醫幾乎到處都是。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無論到了那間牙醫診所,除了發現診所內都會請助理之外,而且個個都年輕漂亮,顏值超高,讓他十分地好奇,因此上網詢問為何會這樣?就有網友點出2個主要的原因。
    2017/11/16 15:50
  • 誇張!牙醫家暴、婚外情 診間親暱吻小三

    台中一家曾經是全台灣最大的牙醫診所,爆出形象良好的院長,家暴妻子還二度出軌,還都專挑診所女員工當作外遇對象,在診間做出不雅舉動。
    2017/10/13 18:43
  • 牙痛求診醫生遲到半小 挖大洞後攤手「我不會清」

    看牙醫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都是不想面對的惡夢!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去診所看牙時,牙醫師竟遲到半小時,之後在她的蛀牙上鑿了一個大洞後,竟雙手一攤表示「這太深,我不會清」,要他到其他間牙醫診所處理,讓看診的網友超傻眼!
    2017/10/06 14:42
  • 理髮店門口機車擋路! 男女互嗆扯髮打架

    理髮店門口被停機車,男女互嗆打了起來各自提告!去年一月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報案,一間美髮店前有人打架,當初互毆的兩人被朋友拉開,他們身上都有傷,原來在牙醫診所工作的林姓女護士,朋友是理髮店的店長,她擔心店長肚子餓幫忙送午餐,因為下雨天暫時把機車停在另一間美髮店門口,惹來陳姓男子不滿,雙方先起口角後來演變成肢體衝突!
    2017/09/14 18:24
  • 牙醫猝逝 遺孀捐診所設備給偏鄉醫療站

    屏東市民生牙醫診所醫師郭建宏去年猝逝,遺孀柯千惠將診所醫療設備捐給屏東鹽埔鄉的牙醫醫療站,讓牙醫醫病比例1比26125的鹽埔鄉民受惠無窮。
    2017/09/08 15:59
  • 黑心診所「雇密醫」 長達5年桃檢搜索

    桃園一間知名牙醫診所,竟然長期雇請密醫,替病患看診,地檢署接獲檢舉,帶回無照醫師。
    2017/07/27 20:18
  • 快訊/向銀行詐貸37億元 3牙醫60萬交保候傳

    最新消息,再傳牙醫和醫材商聯手以假交易契約,向銀行詐貸37億元!檢調今天兵分12路,前往6家牙醫診所和珖億企業搜索,其中3名涉案牙醫師葉義輝、葉國強和岑湛輝,晚間依依詐欺罪各以60萬元交保。
    2017/07/19 20:17
  • 【赦扁路徑】扁會不會再回籠 關鍵在此…

    前總統陳水扁在蔡英文就任後,活動力大增,在5月19日的凱校餐會上,戰力達到最高峰,在此餐會前,扁於5月7日也赴台南為工業區剪綵,去年12月,也在女兒牙醫診所開幕時剪綵,扁的支持者見他健康日漸好轉,都感到非常振奮,但各方質疑不斷,因病停審的5大案也可能重啟審判,小英政府,也不得不評估讓扁的保外就醫案,台中監獄已要求他多提供一份醫療證明,若健康恢復良好,不排除要求扁入獄。
    2017/06/07 04:50
  • 病毒「駭」進牙醫診所 4電腦故障資料不見

    勒索病毒肆虐全球!刑事局統計,目前全台有5件報案紀錄,被害人發現電腦螢幕出現要錢訊息,有的找廠商重灌作業軟體,有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像是新北市板橋一間診所,就有4台電腦被駭客入侵,部分資料沒有來得及備份,這下全部消失,牙科醫師也很苦惱。
    2017/05/15 18:23
  • 快訊/勒索病毒又傳攻擊!板橋1牙醫診所中毒

    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就連新北板橋的一間牙醫診所有中招,昨天向警方報案,下午五點多,診所櫃台電腦出現黑畫面,要求贖金0.17元比特幣(300美元),然後所有程式、檔案都遭鎖死,無法開啟運作。診所內5台電腦有4台被鎖死,1台因未開機逃過。 新北市刑大科偵隊今早至該診所採證,並帶回1台電腦調查。
    2017/05/15 15:19
  • 戳胸部性騷? 女員工家屬與牙醫師爆口角

    高雄鳳山一間牙醫診所,女員工控訴醫師在口頭教訓過程中,用手戳她胸部,讓她感覺不舒服,因此在家人陪同之下,到診所要求醫師道歉,不過雙方在診所內發生爭執,被指控的牙醫師,一直不開口說話,最後談判破裂,鬧到派出所提告,至於有無職場騷擾,將由警方與勞工局深入瞭解。
    2017/04/1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