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牙醫診所 結果共233筆

  • 完全不怕!去年才遭查獲 無牌密醫竟轉戰板橋看診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簡姓男子不具醫師資格執行醫療業務,去年9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近日持續接獲檢舉,衛生局再次前往位於板橋區某牙醫診所稽查,蒐證提供檢方偵辦。
    2019/05/23 15:35
  • 傷口遭蒼蠅築巢產卵 醫從少女嘴唇拉出16幼蟲

    千萬別輕忽小傷口!馬來西亞一名牙醫在臉書上分享一起案例,一名15歲患有殘疾的少女,上唇腫脹多日,因此她的母親上週帶她到當地牙醫診所檢查,沒想到竟是蒼蠅在少女的嘴巴上產卵,畫面相當驚人。
    2019/04/18 09:00
  • 小孩突牙痛!媽跑5間牙科全額滿「不給看」…網曝真相

    「臨時牙痛是能未卜先知,提早1個月預約喔!」1名媽媽今(16)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小孩突然牙痛,她連續跑了5間牙醫診所,竟每1間都預約額滿,且還不接受現場等候,讓她無奈地質疑「為什麼牙科要這樣呢?那突然牙齒有狀況的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也感同身受,直呼「真的要定期檢查!」
    2019/04/16 22:22
  • 才國中畢業!他當牙科密醫50年 用低價打口碑

    1名68歲嚴姓密醫僅國中畢業,並未持有牙醫師證照,竟在苗栗頭份開起1家牙醫診所,且一開就是50年,並以便宜低價的方式吸引民眾看診。後經民眾檢舉,警方會同衛生主管機關前往搜索,發現現場凌亂且設備相當簡陋;訊後,以違反醫藥法將嚴姓密醫移送法辦。
    2019/02/23 22:25
  • 換假牙不用等一週! 牙醫診所加牙技師2hrs搞定

    平時去看牙醫,如果要做「假牙」的話,通常要等1到2個禮拜假牙才會做好,但現在有診所將製作假牙的「技工所」直接整合在診所內,進步當天掛號,兩個小時後,就可以裝上假牙,但這樣一條龍服務,也衝擊原本靠手工製假牙的牙技師職場!
    2019/02/08 17:54
  • 闖診所殺牙醫一審判無期徒刑 死者家屬「跟預期有落差」

    台中市牙醫診所命案,賴姓嫌犯拿著折疊刀闖進診所,殺害王姓牙醫師,事後還不斷用罹患「精神思覺失調」做保護傘,為自己辯護,上午台中地院一審宣判,將依判處無期徒刑,就算服滿25年可申請假釋,還得在延長監護5年,僅管如此,家屬聽到判決結果,還是壓抑不住激動情緒,認為這結果跟預期還是有落差。
    2019/01/30 17:03
  • 見妹不成憤殺牙醫! 狠男稱「死後地下道歉」逃死刑

    台中麗緻牙醫診所的王姓醫師去年遭前來向員工借錢的賴姓男子砍死,家屬至今得不到嫌犯1句道歉,日前開庭時,賴嫌竟稱自己「死後會到地下跟他(王姓醫師)道歉」,加上辯護律師以其鑑定行為時精神耗弱,請求法官「依法減刑」,令醫師家屬難以接受。台中地院今(30日)一審宣判,判處賴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9/01/30 11:34
  • 「死後到地下向他道歉」 狠男殺害牙醫師竟求輕判

    去年五月在台中,發生的牙醫診所命案,王姓醫師遭揮刀砍死,被害家屬指控,賴姓嫌犯犯案後毫無悔意,甚至曾在庭上對檢察官說,要「等自己死後到地下,才要跟牙醫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另外,嫌犯向法官供稱,犯案時思覺失調,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死者兒子指出,當初嫌犯的行為,明顯都是有條理的,和他的說詞並不符合。
    2019/01/03 15:50
  • 眼科診所兼賣眼鏡 銷售行為須繳稅並開發票

    國稅局表示,醫療院所診療行為屬於執行業務者提供專業性勞務,不必課徵營業稅,但諸如眼科診所賣眼鏡、牙醫診所賣牙膏等,屬銷售貨物行為,因此須辦理營業登記並繳納營業稅。
    2018/12/26 11:53
  • 看牙醫用束帶遭收千元 民眾PO文:傻眼

    小朋友看牙醫怕亂動,常使用束帶輔助,不過你知道這樣可能得再額外收費嗎?有民眾就說自己日前帶孩子,到新竹一家牙醫診所看診,用束帶竟然要自費1千元,讓他覺得很傻眼,不過實際翻開新竹縣規定,確實有清楚列出,醫院幫忙控制小朋友行為,可以收取千元不等費用。
    2018/12/19 13:24
  • 輪椅變身診療椅! 牙醫師砸50萬打造行動診所

    南投信義鄉唯一的牙醫師「王佑崑」,在同富村開了診所,但他發現住在更深山的居民,要出來看診得花將近一個小時,於是他砸了50萬元,打造一間行動牙醫診所,把輪椅變成車上的診療椅,就這樣在信義鄉的中小學,巡迴看診!
    2018/12/13 18:05
  • 前員工涉盜軟體賣診所 險害病患拔錯牙

    警方保二總隊,查獲國內首宗牙醫管理系統盜版案!一名曾在科技公司上班的陳姓男子,離職後自立門戶,涉嫌將前公司的北極星軟體系統,重製盜版,再販售給國內50間牙醫診所,提供醫生當作彙整病歷使用,但因為非正版,因此系統頻頻出包,甚至還差一點害病患被拔錯牙!嫌犯落網後,不只被前公司提告侵權,診所也控告詐欺。
    2018/11/05 12:46
  • 遭爆牙科口鏡重複使用 業者提進貨發票否認

    高雄市一間醫療器材公司,遭人指控將檢查過牙齒的口鏡,清洗後重複使用,另外還把保護兒童牙齒的氟,擠出來在鐵盤後,沒有用完又裝回管子,由於這間器材公司至少跟三間牙醫診所合作,每年幫近千名孩童檢查牙齒,但被投訴的公司表示,他們有進貨發票當證據,否認有重複使用。
    2018/10/19 19:19
  • 拋棄式口鏡疑重複使用 衛生局:若屬實罰千萬

    高雄一間醫療材料公司,被匿名檢舉,重複使用一次性耗材,經過衛生局調查,業者是合法的立案公司,目前和3家牙醫診所合作,10月份預計檢查40間學校,實際詢問配合的醫師,對於耗材後續處理並不知情,衛生局也已經派人前往稽查,如果發現有重複使用耗材的情況,最高可以開罰2千萬元。
    2018/10/19 19:17
  • 口腔內有「繽紛世界」 當心這些都會害你生病!

    人類的口中充斥著各種細菌,因此想要擁有一口健康又白皙的牙齒,除了每天刷牙漱口,還得定期前往牙醫診所檢查。一名英國科學家Steve Gschmeissner就從口腔中取出樣本,經過染色並置於電子顯微鏡放大1萬倍之後,一片「鮮豔繽紛的世界」就出現眼前,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某片海域的珊瑚、海葵,其實這些都是嘴巴裡面的細菌!
    2018/10/18 23:56
  • 快訊/「有國外工作經驗」 牙醫命案嫌犯裁定延押

    今年5月台中牙醫診所兇殺命案,嫌犯賴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因為到妹妹工作的診所要錢卻找不到人,竟然拿刀砍人造成一死兩傷意外,被依殺人罪起訴,因為羈押期將在16日期滿,一審合議庭召開羈押庭認定嫌犯有國外工作經驗、有逃亡之虞,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2018/10/06 10:50
  • 吃完飯牙痛!醫生問診「不吃呢?」他回3字 空氣秒凝結

    身體不舒服到診所看診時,醫生通常都會先詢問患者病情,如果不小心誤解,恐怕會讓場面瞬間變得尷尬。1名網友最近吃完飯後,上排牙齒都會出現疼痛感,於是前往牙醫診所看診;敘述完大略情形後,醫生隨即問「那不吃飯呢?」不料原PO聽到後直覺回了3個字,不僅讓對方瞬間無言,也讓其他網友笑翻了。
    2018/09/19 18:38
  • 密醫出獄改名再看診 借牌辯「實習」遭判刑

    10年前曾害人牙齒爛光被判定讞的密醫「簡百淞」,經過2年刑期,出獄後改名「簡青山」重操舊業。2009年起在北市北投區經營「福仁牙醫診所」,以超低廉的價格吸引顧客上門,直到引發醫療糾紛,被民眾檢舉,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全案才因此曝光。
    2018/09/12 20:51
  • 「巨型牙結石」塞滿嘴 牙醫奮戰13秒猛力拔出

    臉書近期瘋傳一則診療影片,一名女患者疑似久未潔牙,到牙醫診所求診,牙醫拿大鐵夾奮戰10多秒,竟從女患者口中取出一顆霸王級「巨型牙結石」,讓網友看完驚呼「她到底多久沒刷牙!」
    2018/08/31 11:22
  • 快訊/台中持刀殺牙醫案! 檢依殺人罪起訴

    台中市牙醫診所凶殺案,檢方審理,認為嫌犯賴姓男子雖然罹患「思覺失調症」,卻不尋求醫療幫助,還自己認為妹妹對父母不孝、對他不敬,找不到妹妹,竟然持刀殺死牙醫師,還造成2名護理師重傷。
    2018/07/20 13:14
  • 蔣偉文掉錢包遭撿 婦辯:太忙沒送警局

    藝人蔣偉文日前在桃園一家牙醫診所前掉了錢包,裡面裝有現金以及許多重要證件,於是自己當起柯南,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撿走,連忙報警處理。
    2018/07/03 17:29
  • 「殺人犯打馬賽克」 曹西平直言:媒體為何要保護凶手?

    台灣近期凶殺案頻傳,包括台中市牙醫診所1死2傷、嘉義護理師遭砍,以及2起分屍案,震驚社會!不過台灣媒體在報導凶殺案時,基於無罪推定原則,避免凶嫌遭未審先判,多會打上馬賽克;不過此舉讓資深藝人曹西平,不解地說:「不是應該讓所有人知道身分,才能避免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2018/05/29 13:20
  • 牙醫師遭刺身亡 中檢複驗傷口深達10公分

    33歲賴姓男子日前持刀闖入台中一家牙醫診所,王姓牙醫師遭刺送醫不治,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發現死者頸部遭銳器刺入,深達10公分刺破氣管、靜脈而喪命。
    2018/05/28 17:10
  • 砍死牙醫後見遺體竟冷笑 凶嫌父替兒3度下跪道歉

    台中24日發生一起凶殺命案,33歲賴姓男子向在牙醫診所工作的妹妹借錢不成,因此持刀闖入診所,還砍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兩名牙醫助理分別受輕重傷,手段殘忍,且賴姓凶嫌犯案後毫無悔意,面對被害人的遺體時還冷笑,態度惡劣,令王姓醫師的家屬相當不諒解;據了解賴姓凶嫌的父親今晚出面道歉,對死者家屬3度下跪致歉。
    2018/05/26 20:57
  • 砍死牙醫毫無悔意 家屬PO網求判死刑

    台中市24日發生知名牙醫診所1死2傷命案,33歲賴嫌向診所工作的妹妹借錢不成,持刀砍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送醫後不治,另外兩名牙醫助理分別受輕重傷,其中翁姓助理仍在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賴嫌犯後態度不佳,做筆錄表明行使緘默權,拒絕向家屬道歉,王醫師的表弟今(26)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法官再不判死刑,台灣真的沒藥醫了」。  
    2018/05/2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