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牙醫診所 結果共233筆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移違停撞倒整排機車?牙醫出面還原真相:惡意爆料

    違規停車儼然成為主要的交通亂象之一,而有民眾在網上爆料,說道桃園市某牙醫診所騎樓外出現一整排機車違規亂停,而牙科診所醫師疑似要牽車移到路邊停車格,在過程中不小心用倒旁邊違停的一排機車,結果該名醫師沒有把機車排排放好,竟選擇將其倒放後離開。對此,牙醫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事發後立即找來兩名社區保全協助將機車復原,但爆料者卻刻意截取片段內容誤導大眾,對這樣的做法深感遺憾。
    2021/11/19 15:18
  • 牙周病還是口腔癌?出血頻率高要注意 常見5原因一次看

    牙齦出血常常出現在刷牙的時候,泡沫吐掉便發現小小一口血,不過也有許多民眾在沒刷牙的時候牙齦也在出血,對此萬華賴牙醫診所賴盈叡醫師表示,除了牙齒、口腔疾病,也可能和癌症、用藥等有關,可從細部觀察並改善。
    2021/11/05 10:23
  • 牙齒黑線是蛀牙徵兆?醫師幫解答 2撇步遠離齲齒威脅

    牙齒上刷不掉的黑線是蛀牙的徵兆嗎?裕見美牙醫診所院長黃裕新對此表示若置之不理,細菌及食物殘渣經過長期累積,將有可能衍生成蛀牙,他也分享2撇步預防牙齒黑線,另外,他最後提醒民眾,必須留意牙齒對我們發出的警訊,趁早治療才是不二法門。
    2021/10/08 23:29
  • 牙醫遭割喉慘死…妻悲求蔡英文!凶手用「精神疾病」逃死

    台中一名賴姓男子因與擔任護理師的親妹妹鬧不合,2018年持刀闖入對方任職的牙醫診所,豈料殺紅眼遷怒他人,刺傷兩名女員工以及殺死王姓牙醫,一二審判決都為無期徒刑。死者遺孀曾向總統蔡英文陳情,希望將凶嫌判死刑。而今(16)日最高法院判決出爐,認為凶嫌罹患思覺失調症,判他無期徒刑定讞。
    2021/09/16 18:38
  • 「針」恐怖!母控牙醫 換磨牙針掉入3歲兒嘴

    一名媽媽指控帶3歲兒子去苗栗市某間牙醫診所,女牙醫師換磨牙針時,沒有在醫療台換好,反而在兒子嘴巴上更換,結果磨牙針不慎掉進小孩嘴巴,讓兒子誤吞針,當下送急診,還住進加護病房,動手術照胃鏡也拿不出來,最後是自行排出;遭指控的牙醫師回應,不樂見意外,願意賠償醫藥費也會負起責任。
    2021/09/12 19:53
  • 快訊/牙醫涉詐百萬健保費 檢調搜索約談6人

    三軍總醫院牙科醫師李宗益,被指控涉嫌與牙醫診所聯手,詐領健保補助上百萬,台北地檢署晚間(9/7)兵分四路搜索,並約談李宗益等6人,朝偽造文書等罪偵辦當中。
    2021/09/07 23:29
  • 把婚姻當兒戲?男登記1小時鬧離婚 妻傻眼求償百萬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一定要經過謹慎思考才能做決定,但日前大陸雲南一名男大生,和從事護理師的女方才剛結為夫妻,結果才領證一小時,男方就吵著要離婚,但是女方不願意,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出爐,結果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9/06 22:15
  • 毒販躲查緝!指示燈內裝針孔 掌握警行蹤

    台北市一名在牙醫診所工作的男子,長期從事販毒,交易地點都選在旅館或日租套房。為了躲避追緝,嫌犯在住家走廊的緊急出口指示燈內,裝設針孔監視器,隨時掌握警方行蹤,警方三月曾上門查緝但無功而返,這次掌握線索,埋伏兩天兩夜,終於在旅館逮人。
    2021/09/04 12:13
  • 扯!闖診所殺牙醫竟免賠遺孀547萬扶養費

    3年前,台中牙醫診所1死2傷命案,台中高分院到更一審均判賴姓兇嫌無期徒刑。近日民事判決出爐,法官審理後認為,牙醫死後保險金400萬元以及遺產,加上醫師太太還有不動產、存款等,判賴姓兇嫌不需要支付醫師太太扶養費以及癌症治療費547萬。
    2021/08/30 19:14
  • 為莫德納應徵牙助?女大生打完2劑秒離職 陳時中籲別走後路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疫苗就相當搶手,中央規定1至9類別的人可優先接種,其餘則是依照年齡從高至低往下接種,但不少民眾是想打卻打不到,有人就把歪腦筋動到疫苗類別上,有網友PO文表示,一名女大生為了接種疫苗,到牙醫診所應徵牙助,但打完2劑疫苗後就離職,讓該診所不得不祭出「滿3個月才能被造冊」的對策因應;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1/08/30 17:08
  • 快訊/台中闖診所殺牙醫 免賠遺孀547萬扶養費

    3年前闖入台中一間牙醫診所的賴姓男子,遷怒殺害牙醫師王冠中,及刺傷2名護理師,一、二審以及更一審,都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而民事的部分,遭殺害牙醫的罹癌妻子,向對方求償547萬扶養費,但法官審理認為,王冠中遇害後留下400萬元保險金及鉅額遺產,判賴姓男子不需支付547萬元。
    2021/08/30 15:28
  • 看牙被帶進小房間!已婚女控遭性騷擾 牙醫道歉:有誤會

    台北市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婦人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言語騷擾,還有肢體接觸,讓她心生害怕;這名遭指控的牙醫,坦承有這樣的行為,但,認為雙方是誤會,如果造成病患不舒服,也感到抱歉!
    2021/08/24 19:26
  • 扯!強吻人妻病患脖子還辯「情不自禁」 牙醫師自爆累犯

    台北市一名長相甜美的雙寶媽周小街,日前到到台北市士林區的三愛牙醫診所進行根管治療,結束後周小姐想和馬姓醫師討論做牙套的費用,卻被拐騙到小房間去,醫師不但對她言語騷擾,竟然還搶吻周小姐脖子,事後被害人再到診所質問醫師,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情不自禁!」,周小姐於這個月23日到天母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並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提醒看診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8/24 12:27
  • 台中殺牙醫案更一審判決出爐 維持無期徒刑

    2018年台中一名賴姓男子闖進牙醫診所要找妹妹,卻持刀刺傷診所內的兩名女員工以及殺死王姓牙醫,一二審的判決都是無期徒刑,而更一審法官採信榮總的精神鑑定報告,認為嫌犯行兇時,不受精神疾病影響,卻又維持無期徒刑的判決,這讓牙醫家屬不滿,認為司法縱容犯罪,要繼續上訴!
    2021/06/22 14:47
  • 心驚!牙醫全副武裝看診仍遭感染 患者全匡列採檢

    台南安平50幾歲男子有桃園旅遊史,1人傳了7人,就連牙醫診所也遭殃!原來,男子18日前往牙醫診所植牙,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結果導致男牙醫師及女護理人員都遭到感染確診,從18日到22日曾至診所看診的患者,也全部匡列採檢!只是牙醫師已經打過疫苗,當時戴了口罩、手套、護目鏡等,全副武裝竟然染疫,引發關切!
    2021/05/26 13:46
  • 隔絕看牙飛沫噴濺! 知名牙醫研發「飛沫隔離罩」

    疫情持續延燒的狀況下,牙醫診所大多暫停看診,台灣肝病權威許金川的太太牙醫洪淑娟,她研發出的飛沫隔離罩剛好派上用場,她也捐了兩萬五千枚給牙醫生。
    2021/05/21 23:31
  • 太魯閣罹難者容貌難辨識 牙醫靠齒模成功比對身分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至少51死,目前47人已經確認姓名,其中一人是靠著齒模比對出身分,執行比對身分的牙醫師表示,因為罹難整容貌被撞擊到難以辨識,所以先從他生前去過的牙醫診所找出就醫紀錄,再核對大體假牙位置與數量,經過3小時比對,終於百分之百確認罹難者身分。
    2021/04/04 13:39
  • 女牙醫助理錢包遭竊要索回 慣竊竟然開口借6千元

    這名竊賊真的很囂張!他日前在台南市一間牙醫診所,偷了牙醫助理的錢包,跟女助理謊稱要去做筆錄,卻是拿著女助理的證件,跑到通訊行申辦手機,而且拷貝遙控門鎖後,潛入通訊行行竊,害通訊行損失近5萬元。更扯的是,被害人聯繫竊賊想要回錢包,對方竟然開口要借6000元,而且,他偷遍了大台南地區,被害人在line上組自救會群組,人數高達184人。
    2021/04/01 19:08
  • 「3D齒雕」變「滿嘴膠」 女控牙醫治療有問題

    一名女子去年,到台中南屯一間牙醫診所,因為矯正牙齒前,醫師建議做3D齒雕,但做完後女子發現,牙齒上都是殘膠,還得另外花錢,去別間診所清掉,衛生局則建議消費者申請醫療糾紛調處。
    2021/03/03 19:02
  • 台商陸返台居檢 「順路看牙」挨罰10萬元

    彰化一名70多歲台商,去年7月回台,在居家檢疫期間,以奔喪為由申請自費到醫院採檢,結束後返家前,卻騎車繞到牙醫診所看診,30分鐘後才回到居家檢疫處所,彰化衛生局透過健保卡紀錄發現後,依規定對台商開罰10萬元。
    2021/02/09 23:23
  • 快訊/離譜!台商返國隔離 竟偷溜看牙挨罰10萬

    彰化一名70歲李姓台商,回台奔喪,在居家隔離期間,自費到醫院採檢,過程中卻到牙醫診所就醫,看診完後才回隔離處所,衛生局發現後,對他開罰10萬元。
    2021/02/09 18:15
  • 採檢後未返家跑去看牙醫 居家隔離男挨罰10萬

    70多歲李姓台商回台奔喪,在居家隔離期間申請自費採檢,前往醫院採檢後卻跑到牙醫診所就醫,李男看完牙醫才回到隔離處所,衛生局發現李男採檢後未立即返回處所,開罰10萬元。
    2021/02/09 16:04
  • 太多了?牙醫診所比超商多! 學者:海歸牙醫暴增供需比恐失衡

    牙醫人力真的過剩了嗎?陽明大學牙醫系院長許明倫表示,台灣目前一年牙醫畢業生約四百人,加上海歸牙醫越來越多,供需比越來越誇張,北部的牙醫診所甚至比超商還要多,擔心會步入日本「牙醫倒閉潮」的後塵。而現在海歸牙醫,也必須一起接受臨床考試,院長表示,目的不是要阻擋海歸牙醫,而是希望能達到人力控管,維持醫療品質。
    2020/12/22 23:13
  • 員工逃!疑除濕機突竄火 牙醫診所悶燒

    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一家牙醫診所,15日早上八點多,疑似地下室的除濕機突然起火,讓黑煙不斷竄出,甚至瀰漫整個街道,而警消獲報後也出動8輛消防車到場,只是因為牙醫診所建築老舊,還沒有排風設備,又放置手套、口罩、棉花等醫療耗材,加上地下室只有一個入口,讓救援進度受到阻礙,消防人員花了3小時這才把火撲滅。
    2020/12/1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