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牙縫 結果共35筆

  • 99%相似!鑽牙縫、節食仿瑪丹娜 出場費高達116萬

    流行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今晚在台灣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出道34年的她,好歌唱不完、粉絲滿天下,讓她多次舉辦巡演,吸金力依舊驚人,而美國就有一位女子以模仿她出名,極為相似的外型,讓出場費最高可達3.5萬美金(約116萬台幣)不等,荷包也靠「娜姐」賺滿滿!
    2016/02/04 18:15
  • 〈獨家〉功能牙刷百百款 怎選?牙醫:挑刷毛軟

    牙齒每天都要刷,牙刷市場也跟著越來越大,賣場裡就陳列將近30種,噱頭五花八門,有主打擴大牙齒接觸面積的三爪刷頭,也有號稱加了竹炭進去;但看在牙醫眼裡,最重要的還是刷毛別太硬就好,至於像是牙間刷,則是提醒要注意牙縫空隙,不是每個人都得用,牙縫比較小的,其實用牙線就可以了。
    2012/09/04 19:00
  • 價降量減?漢堡疑縮水 定食遭批飯少

    物價壓力沉重,讓消費者對於餐點份量很敏感,這回吉野家被網友點名,百元有找的午後套餐,飯量高度不到一個打火機高,連塞牙縫都不夠,至於漢堡王則是被拍下雙層犇牛堡照片,遭質疑大小似乎縮水,醬料口味也變了;面對消費者反彈,吉野家表示餐點已下架,漢堡王則說,製作的份量口味,都跟過去沒有差別。
    2012/07/25 08:21
  • 欲美容整牙 女子12顆牙險磨光

    大陸重慶一位徐姓女子,花了大約5萬多台幣,去做了整牙以後,卻整成了像怪物一樣,因為女子在拆下牙套後發現,12顆牙都被磨得相當小,而牙縫超大,女子的家人還因此跟她疏離,讓她痛不欲生。
    2012/07/05 11:51
  • 剔牙險喪命! 遭牙籤刺傷引敗血休克

    飯後建議還是不要用牙籤剔牙!一名少年被牙籤刺傷後,竟然引發敗血性休克,住院6週才撿回一命;醫師解釋,可能是他本身感染流感,導致免疫力下降,口腔裡的細菌才會趁虛而入,然而牙籤本身就比較尖,口腔黏膜又脆弱,牙醫師還是建議,要用牙線來清潔牙縫。
    2012/04/26 13:18
  • 消滅牙菌斑 清潔牙縫防治牙周病

    根據2009年國健局的調查資料顯示,40歲以上的成年人,高達9成有牙周病。
    2012/03/31 00:55
  • 斷牙縫進嘴唇裡 粗心醫師害苦男童

    大陸一名小男孩不小心摔破了嘴唇,還摔斷半顆門牙,媽媽趕快帶他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禍不單行,粗心的醫生在縫合的時候,竟然就把斷掉的那半顆門牙,給縫在嘴唇裡了!
    2011/08/27 12:00
  • 不敢靠窗! 婦人搭火車剔牙抹窗簾

    一名婦人搭火車時在位子上大剌剌清牙縫,還把清下的東西抹到窗簾上,讓同車乘客忍無可忍,把畫面PO上網,直呼不在坐靠窗位子了;台鐵站務人員表示,沒有相關規定或罰則規範乘客的「公德心」,站務人員發現只能口頭勸導,並且立刻把窗簾換下清洗。
    2011/08/07 19:06
  • 八哥鳥剔牙 還會把主人的菸叼走

    台中縣外埔有位吳先生養了2隻八哥鳥,特別的是,這八哥鳥就像是他的跟班管家,看到吳先生拿菸出來準備要抽,牠們就會把菸叼走,吃飽飯後,還會用嘴巴幫主人剔牙,清理牙縫裡面的菜渣,模樣非常逗趣。
    2009/05/12 13:49
  • 防蛀牙新招 牙縫填補劑 炫

    預防蛀牙有新方法,醫界推出一種臼齒防蛀膏,只要填補在牙縫當中,就像是讓牙齒帶著一個隱形牙套,不僅可以讓齒面光滑,容易清潔,不會淤積牙菌斑,也因此更不容易蛀牙,不過價格不便宜,一次就要1千塊,比傳統的填補牙洞貴了10倍。
    2004/04/2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