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牙籤 結果共113筆

  • 「6公分牙籤」體內漂流9公分 老翁腹腔全爛…

    連醫生也驚呼太不可思議!一名70歲老翁因不適就醫,經診斷後發現他的後腹腔膿瘍,潰爛範圍從腎臟旁沿著骼腰肌蔓延到左大腿,醫生進行手術引流,從骨盆腔開刀進入後腹腔時,發現元兇竟是一支「6公分牙籤!」
    2019/03/12 12:31
  • 命大!她高燒2個月不退 竟是6cm牙籤插心

    女子連續高燒2個月不退,竟是「這根」惹的禍!大陸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連續發燒2個月,事後就醫檢查,才發現女子的心臟裡插了一根牙籤,嚇壞不少人。
    2019/01/27 09:10
  • 15生遭鋼針插、關廁所 貴族幼稚園3師集體虐童

    虐童事件層出不窮,大陸現在又傳出集體虐童事件,一間貴族私立幼稚園的老師竟然用牙籤、鋼針等,插入15名幼童的身體,更將孩子們關入廁所。事情爆發引起社會大眾討論,目前警方成立專案組,要對老師進行調查。
    2018/12/15 08:28
  • 原來不行?這些不在意的小習慣 卻對身體造成大傷害

    民眾大多知道熬夜、吃太飽都是不健康的習慣,但生活上有些不曾在意的行為,可能會對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出13個你以為是對的壞習慣。
    2018/12/02 20:10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 以為是水泡!NONO長皮蛇 老婆刺破皰疹險害截肢

    天后蔡依林先前因感染「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緊急住院治療,上月才剛康復出院,讓許多歌迷相當擔心,而藝人NONO的老婆朱海君近日也透露,NONO曾經得過3次皮蛇,她因為以為是水泡還拿牙籤「刺破」,遭醫師警告可能會害病情更加嚴重,甚至會有「截肢」的可能!
    2018/04/10 10:31
  • 用牙籤射擊、加熱鐵絲燙手 日驚見虐待員工

    日本傳出超離譜的虐待員工案!一間燒肉店老闆和老闆娘以及店長三人聯手欺負一名30多歲的店員,不但拿牙籤朝這名員工射擊還用加熱鐵絲綑綁,導致他手指嚴重燙傷,虐待長達半年,涉案夫婦遭到逮捕。
    2018/01/12 20:02
  • 逼吃芥茉、牙籤戳童 陸幼兒園頻傳虐童

    中國大陸近日頻頻傳出虐童案,先是在上海攜程托兒所的教師,不但毆打學童,還在小朋友嘴上貼封條、逼迫孩子吃芥茉,接著又分別在河南和河北等地,傳出幼兒園虐童事件,畫面曝光,除了令人嘩然,也有另一波聲音,討論是否應該立法增設「虐待兒童罪」。但為什麼虐童案層出不窮?規範不明確、師資水平參差不齊,都是主要原因。
    2017/11/14 17:18
  • 推廣口腔衛教 嘉義市牙醫公會贈書

    嘉義市牙醫公會為推廣口腔衛生教育,今天捐贈10本書「終結牙周病:牙籤式刷牙法」給嘉義市圖書館館藏,由市長涂醒哲代表接受。
    2017/08/16 15:59
  • 居心不良!公車座椅遭插3牙籤 女大生險遭殃

    惡作劇過頭!新加坡一名女生上月搭乘公車時,赫見公車的座椅上竟然插著3支牙籤,疑似想捉弄倒楣乘客,她將照片公開後引發警方關注,在經過調查後,警察也火速鎖定一名60歲的嫌犯。
    2017/08/09 16:25
  • 陸校園瘋觸電玩具 瞬間電壓600伏特!

    繼牙籤弩之後,大陸的中小學校園最近又開始流行另一款玩具,它可能是以巧克力、原子筆或手槍等形式出現,但共同點就是這些玩具都帶電,而且瞬間電壓可以達到600多伏特,當你接觸到它的那一刻,全身會又麻又痛。
    2017/07/12 16:30
  • 嫌女友「墊」34D 男反被虧:你30公分?

    對於許多男性朋友而言,如果女友有傲人的「身材」是多麼完美的一件事情;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抱怨,女友的「34D」傲人身材,全都是「墊」出來的,讓他直呼被騙還頻喊要「退貨」,沒想到網友卻反諷「你有30公分嗎?」
    2017/07/04 11:48
  • FOCUS線上看/富翁治國?川普:不想讓窮人管財經

    川普任命億萬富翁擔任財經首長,面對質疑,川普直言就是不想讓窮人來管經濟,並推文坦承,與前FBI局長對話沒有錄音。
    2017/06/23 22:21
  • 大陸校園最夯玩具 「牙籤弩」人手一弓

    中國大陸的小學和國中校園,出現一款非常流行的玩具,叫做牙籤弩,就是一種超級迷你版的弓箭,大約掌心大小,可以安裝牙籤,或是縫衣服用的鋼針,拿豬肉來做測試,都能夠扎入4公分深,你可以想像得到,這種東西殺傷力有多大,在大陸各省各地,都在宣導禁止購買,台灣也能透過網路電商買到,標檢局以「無商品檢驗標識」,已經發文給相關業者要求自主下架,但是單憑呼籲根本禁不了。
    2017/06/23 19:47
  • 「牙籤弩」恐傷人!標檢局:違法 網拍急下架

    家長要多注意了!最近網路流行一種玩具,叫做「迷你弓弩」,外型和真的十字弓差不多,只要把牙籤放進去,輕輕按一下,就能直接射穿紙板跟木板,具有一定的殺傷力,標檢局全面清查網拍業者,發現商品沒有檢驗,不符標準,要求下架。
    2017/06/23 18:41
  • 太危險!陸兒童玩具「牙籤弩」 殺傷力強可射穿鐵罐

    近日,大陸中小學正流行著一種名為「牙籤弩」的玩具,因為可射穿紙杯、紙箱、蘋果、甚至汽水灌,具備一定的殺傷力,引發家長和校方的恐慌,紛紛呼籲立即禁售,抵制商家販賣牙籤弩。
    2017/06/20 19:16
  • 可射進豬肉! 陸熱門玩具「牙籤弩」藏隱患

    大陸不少省市的中小學校園,最近流行一種新玩具叫做「牙籤弩」,外型差不多巴掌大小,類似迷你版的弩可以發射牙籤,售價折合台幣不到一百元,雖然說是玩具,不過實際測試在近距離下,牙籤可以穿透紙張、插進蘋果,換成鋼針還能射進豬肉,具有一定的殺傷力。
    2017/06/20 16:39
  • 新版「小馬哥」是他! 王大陸接棒周潤發耍帥

    王大陸到對岸發展後戲約不斷,甚至還加入《英雄本色4》的劇組飾演小馬哥,接棒周潤發演出。不過大家印象中小馬哥穿風衣和咬牙籤梳油頭的造型,似乎沒有在最新一集出現。
    2017/03/24 10:47
  • 陸醫美診所2萬學微整 竟教「牙籤量眼皮」

    大陸一年有超過1000萬人次整形,市場商機龐大,也衍生出各種亂象,湖南一間醫美診所就標榜,只要台幣2萬多元,就能學會雙眼皮手術,大陸記者喬裝成學員,參加課程,結果發現執業醫生,根本沒執照,教學草率,甚至沒幾天就能看到真人手術示範,但整個過程不但用牙籤測量寬度,麻藥比例也完全沒概念,不專業也不衛生。
    2017/01/24 11:14
  • 超爆笑!變魔術戲弄阿嬤 嬤超配合網路火紅

    近來在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十分火紅,這是一名外國網友Julius Dein,他用魔術戲法戲弄自己的奶奶,一下用牙籤刺穿舌頭,一下子假裝扭斷脖子,還用血淋淋的斷掌跟阿嬤握手,甚至假裝手機自燃,把這可愛的阿嬤嚇得驚慌失措,十分爆笑。
    2016/11/26 13:23
  • 另類台灣之光! 專利牙籤刷月銷1億支

    小小的牙籤刷也能成為台灣之光,早年以開發機械為主,後來乾脆自行開發產品申請專利上市,主力產品「牙籤刷」外銷歐、美、日、韓等十餘國家,每月銷售量高達1億支,每年賣出的牙籤刷數量獨步全球,如果把每支7公分的牙籤刷排起來,甚至可以環繞地球二圈。
    2016/05/28 13:39
  • 牙籤固定料理 男吞下肚刺破膽囊險喪命

    不少料理擔心內餡掉滿地,廚師都會用牙籤固定,高雄有一位朱先生,因為酒過三巡又吃太快,竟然沒有注意到料理上的牙籤,直接把牙籤吃下肚,肚子痛了2個多月,到醫院照了超音波跟斷層,發現有個線狀物,醫師緊急手術切除膽囊,取出一根完整的牙籤,真的很誇張!而這也是台灣首例,把牙籤吞下肚刺穿膽囊的案例。
    2015/11/05 12:58
  • 壯男逆向飆罵作勢刺人 5警機場合力制伏

    澎湖一名48歲的男子,開著租來逾期沒還的車逆向行駛,還和一名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甚至作勢要拿螺絲起子刺殺司機,警方獲報在機場候機室將他攔截,男子不僅企圖拿桌上的牙籤當武器,由於他穿著印有五星旗和憲兵字樣的短褲,警方一度以為他受過特種訓練,最後是出動五名員警才將他壓制。
    2015/06/08 19:52
  • 載客遭醉漢飆國罵 「車內」不算公然侮辱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酒醉乘客,因為車上沒有牙線牙籤可以給他,遭到對方辱罵三字經,氣得直接把他載進警察局,事後要提告公然侮辱罪,沒想到因為發生地點,是在計程車裡,不是公開場合,也沒有第三者,因此不成立,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律師表示,雖然車裡被罵,不算公然侮辱,但如果被害人遭到言語威脅,也能提告恐嚇罪,或是向對方提出民事的精神損害賠償,保障權益。
    2015/06/01 19:14
  • ​「最強老爸」抵台拍片 連恩尼遜:我愛台灣

    ▲資料照片。(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蜘蛛人」安德魯加菲之後,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為了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終於壓軸來到台灣!被平面媒體拍到穿著輕便、現身飯店大廳,戴墨鏡還叼牙籤,帥氣的說他愛台灣,不過連恩尼遜的行程,就是中影片場跟飯店兩頭跑,幾乎足不出戶,預計5月初就會離開台灣
    2015/04/2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