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牙痛 結果共137筆

  • 妙齡女吃消炎藥緩牙痛 「上排牙全掉光」如80歲無牙婆

    年紀輕輕就掉光上排牙!大陸杭口一名28歲女子因為門牙脫落去看醫生,沒想到檢查出嚴重牙周病,牙齒狀況如80幾歲的老人一般,最後只能拔光上排牙。
    2019/01/07 11:57
  • 首例!台灣黑熊救傷 裝鐵桶扛上大雪山

    大雪山一隻台灣黑熊牙痛化膿,無法自己覓食,兩度進入研究人員的陷阱被抓到,第二次爆瘦7公斤,似乎像人類求救一般,研究團隊把牠帶到動物園治療,經過20多天,恢復健康之後野放,記錄下台灣首宗野生黑熊救傷案例。
    2018/12/03 13:06
  • 英男看294次醫生拔16次牙 竟仍牙痛30年治不好

    英國男子斯科菲爾德(Timothy Schofield),30多年前因為牙痛,前前後後看了294次的醫生、補了120次的牙甚至經歷16次拔牙和13次根管治療,粗估花費超過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直到2015年,原本看診的醫生拉什沃思(Graham Rushworth)退休,接手斯科菲爾德病症的醫生卻告訴他:「一切都是誤診。」
    2018/11/04 23:40
  • 下顎痛誤以為牙痛! 婦下巴長詭異巨瘤「比西瓜大」

    菲律賓一名43歲的婦人下巴長了1個比臉大的巨瘤,幾年前她花光積蓄切除巨瘤,不料如今巨瘤竟又再出現,且腫脹情況更嚴重,她無奈表示,這顆巨瘤不僅讓她「容易疲倦」,也導致她遭到嘲笑,因此每次外出都必須用圍巾掩蓋,生活相當不便。
    2018/10/31 08:10
  • 吃完飯牙痛!醫生問診「不吃呢?」他回3字 空氣秒凝結

    身體不舒服到診所看診時,醫生通常都會先詢問患者病情,如果不小心誤解,恐怕會讓場面瞬間變得尷尬。1名網友最近吃完飯後,上排牙齒都會出現疼痛感,於是前往牙醫診所看診;敘述完大略情形後,醫生隨即問「那不吃飯呢?」不料原PO聽到後直覺回了3個字,不僅讓對方瞬間無言,也讓其他網友笑翻了。
    2018/09/19 18:38
  • 模仿「拍額頭拔牙」…傻爸用力巴下去 牙齒沒掉兒哭了

    到了6、7歲的時候,孩童會進入「換牙期」,會持續到12、13歲結束。日前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兒子要拔牙時,外公使出「拔牙絕招」,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最近也有一名人父想模仿,結果他不但沒拔牙成功,反而一巴掌打在兒子臉上,男童當場委屈地掩面哭泣,不少人笑稱「這孩子不是親生的喔!」
    2018/09/04 11:38
  • 這有毒?違停遭警盤查 止痛藥疑含K他命

    去藥局買的止痛藥,竟然有毒品反應遭法辦。台北市番姓男子晚上違停在小巷弄裡睡覺,警方上前盤查卻發現他車上有詭異的白色藥丸,一用快篩試劑竟發現是陽性反應,疑似含有K他命成分,但男子不斷澄清這是之前牙痛去藥局買的,員警也到他指稱的藥局查訪,店員也幫忙想證明清白,只是再驗竟然也都有毒品反應,警方不敢大意把男子和藥局店員全都帶回偵辦。
    2018/07/17 12:57
  • 蛀牙3顆遭誤認牙周病 女控醫師誤診

    高雄有位劉小姐因為牙痛問題求助醫學中心,結果診斷出是牙周病,前後治療了3年多、一共給醫師看了30多次,劉小姐指控醫師都沒發現她的問題其實是蛀牙,害她最後3顆牙齒蛀牙太過嚴重必須全部拔除,她氣得提告,儘管民事部分裁定不起訴,但她依舊準備醫審會的資料控告到底,醫學中心回應此案醫師已經獲得不起訴,對於患者的選擇表示遺憾。
    2018/07/11 18:55
  • 上排牙齒掉光超痛!東北虎「雪中敲門」求救 虛弱躺門廊

    俄羅斯東部1頭瀕臨絕種的雌性東北虎,因牙病導致上排牙齒掉光,痛得無法進食而奄奄一息,最後竟然在雪夜中來到人類村莊,對著住戶「敲門」求援,絲毫不見往日「百獸之王」的威風凜凜。動保人員獲報後,先替老虎注射鎮靜劑,但因牠太過虛弱無法進行手術,目前只能在碎肉混入抗生素,等待其狀況好轉。
    2018/02/03 00:12
  • 「去5樓找我」稽查員上吊亡 郵局駁職場霸凌:他植牙痛

    在高雄旗山郵局任職的55歲黃姓稽查員疑遭職場霸凌,17日在郵局上吊身亡。同事當時發現黃男失蹤,還打電話到對方家中詢問;不料,黃妻竟透露,丈夫曾交代「找不到我就去(郵局)5樓找」,最後果真在5樓發現死者。對此,郵局表示,經查無職場霸凌情事,研判黃員長期心情不佳,近日因植牙疼痛才尋短。
    2018/01/24 18:35
  • 被同學嫌「嘴臭」 看診發現竟是過敏惹的禍!

    許多人疑惑,怎天天刷牙還是有口臭?其實鼻病相關問題也可能造成口中異味難消除。台中一名男童表示牙痛且還被同學嫌「嘴巴臭」,媽媽原以為是蛀牙導致,因此帶去牙科治療,但蛀牙雖治好,口臭問題卻未改善,最後醫師發現是鼻子過敏引起!
    2018/01/15 20:32
  • 反覆牙痛頭快炸開 小心「腦血管瘤」作祟

    牙痛又頭痛可要當心!一名30歲男子右上牙齒反覆疼痛,經牙科治療始終無法根治,醫師問診後發現男子牙痛常合併爆炸性頭痛,且痛感有如頭快炸裂,但只要吃完止痛藥後症狀都可緩解;因此近一步做核磁共振血管攝影檢查,發現是腦血管瘤所致。
    2018/01/11 22:46
  • 碰壁!HIV病友牙痛不敢就醫 逾4診所「拒看」

    桃園有1名男子9年前感染俗稱愛滋病毒的HIV,雖然服藥之後血液裡面的病毒量低到驗不到,身體也沒有異狀,但卻時常被診所拒絕看診,理由竟然是器械無法消毒,他透露平時就算牙痛都靠止痛消炎藥,等到真的痛到受不了才會向公立醫院求診。
    2017/12/13 18:52
  • 頭痛、經痛治不好 原因竟是脊椎出問題?

    常有頭痛、頭暈、失眠、牙痛、耳鳴等等症狀,去醫院檢查卻查不出原因?那可能是脊椎出問題,該怎麼伸展自己的脊椎呢?《健康2.0》告訴你!
    2017/11/13 17:20
  • 入秋溫差大! 「肩膀、牙齒、頸椎痛」皆心梗前兆

    進入秋冬季節轉換之際,早晚溫差大,可能達到10度,加速血管收縮下,是心肌梗塞的好發旺季,不過一般人多半以為,胸悶才是心梗發生的典型前兆,其實醫師指出,包含了左肩痛、牙痛、下巴痛甚至頸椎不舒服,都有可能是心臟血管堵塞、疼痛輻射到其他部位,不可輕忽。
    2017/10/25 12:11
  • 牙痛求診醫生遲到半小 挖大洞後攤手「我不會清」

    看牙醫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都是不想面對的惡夢!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去診所看牙時,牙醫師竟遲到半小時,之後在她的蛀牙上鑿了一個大洞後,竟雙手一攤表示「這太深,我不會清」,要他到其他間牙醫診所處理,讓看診的網友超傻眼!
    2017/10/06 14:42
  • 蛀牙險瞎眼! 牙齒細菌「血液」流竄眼部

    眼睛痛,內部發炎,結果竟然是蛀牙惹得禍!高雄眼科醫師連接遇到幾位病患,眼睛蜂窩性組織炎,紅腫疼痛,一問之下,這些病患在眼睛痛之前,都有牙痛問題,經過檢查發現,牙齒和眼睛是同一種細菌,原來是牙齒細菌,透過血液流竄到眼睛內部,一旦沒有處理得好,很可能會失明。
    2017/09/04 13:14
  • 以為是牙痛…泰正妹惡瘤撐歪臉 臉部變形辭世

    泰國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先前被診斷出罹患腫瘤癌,在接受多次治療後依舊無法抑制腫瘤生長,導致整張臉被腫瘤壓迫,嚴重扭曲變形,不過生性樂觀的她卻始終不放棄,但近日她終究不敵病魔,在24日凌晨辭世,讓親友非常不捨。
    2017/08/25 15:50
  • 以為牙痛變腫瘤癌 正妹臉變形比球大

    泰國一名28歲女子珍妮(Jenie Yoo),原本是一名長相清秀的正妹,但她在前年底因感到牙痛而去就醫,但醫生就怎麼樣都找不到病因。沒想到在轉診之後,卻發現自己罹患腫瘤癌,現在腫得和氣球一樣大,前陣子醫生還跟她說「日子恐怕不多了!」面對病魔她不放棄,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到她的臉書加油打氣。
    2017/07/10 16:01
  • 痛起來真要命!26歲爸爸竟然因「牙痛」死亡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真的不是開玩笑,根據《Dailymail》報導,這位來自加州的瓦迪姆(Vadim Kondratyuk)是一位長途卡車司機,他有一位美麗的妻子和2個可愛的孩子,但誰沒想到他因為工作從特拉基(Truckee)開往紐約(New York)時,因為「牙痛」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這個幸福的家庭就此破碎。
    2017/02/06 12:47
  • 牙痛就是病! 不想「臉歪嘴斜」快治療

    「牙痛就是病」是牙病的外顯徵兆,可請醫師評估病況,做出最適合患者的醫療建議。
    2017/02/02 13:00
  • 三叉神經痛像牙痛 小心冤枉誤拔牙

    苗栗有男子單側臉頰疼痛許久,起初懷疑是牙痛,經檢查排除轉往神經外科就診,才確認是三叉神經痛,手術治療後康復;醫師提醒,三叉神經痛易誤為牙痛,不少人因此冤枉拔牙。
    2016/11/08 09:51
  • 【中醫保牙秘笈】牙痛瞬間緩解 就按這穴位!

    你知道氣候炎熱、吃太多冰品與甜食會傷害腎與腸胃,甚至影響牙齒健康嗎?且牙痛其實可利用按壓穴道來達到緩解效果。
    2016/09/02 16:00
  • 牙痛怕就醫 少婦口含酒精牙齦潰爛

    台中1名40多歲少婦徐女士,某日突然牙痛,卻害怕看牙,聽信「烈酒治牙病」偏方,就將酒精濃度高達45%的烈酒含在口中10多分鐘。雖然短時間內痛感消失了,但伴隨而來的卻是牙齦潰爛!
    2016/07/21 14:24
  • 診所滿牙痛沒得醫? 醫學中心有牙科急診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尤其想到診所臨時掛號,往往不是得在現場等老半天就是病人滿了,連掛號都不行!我們實際電話詢問,40家坊間的牙醫診所,就有四成表明不能臨時看診。但痛到受不了難道只能吃止痛藥嘛?其實全台有30家大型醫學中心、醫院,都設有急診窗口,除了針對牙齒外傷處置,必要時也能幫民眾解決牙疼的困擾。
    2016/03/1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