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牙套 結果共107筆

  • 「歪下巴」戴牙套無效! 砸錢動刀有風險

    藝人小S矯正牙齒,整個人變身成為正妹,也帶動好一陣子矯正牙齒的風潮,不過牙醫師強調,光是靠戴牙套,恐怕很難真的「變臉」,主要就是因為如果是下巴不正,戴牙套並沒有辦法「喬正下巴」,只會白花錢。
    2012/04/24 22:11
  • 〈獨家〉搞怪!「吊點滴、打針」喝果汁 餐廳扮醫院

    最近到過年前是尾牙旺季,有餐廳打出「醫院主題」,店員穿上醫師、護士服,病床當餐桌,護理車當送餐車,還特製餐具點滴瓶和試管裡裝果汁,特調飲品取名和「墮胎藥」一樣,更打出8人份尾牙套餐,靠搞怪搶尾牙攤;靠營造特殊環境搶客,也有餐廳裡就擺了4輛車,讓民眾在車子裡用餐,打出特色噱頭搶業績。
    2012/01/08 18:55
  • 退休牙醫縱火 警局投案悔情緒失控

    怎麼會縱火燒自家房子,還造成2人死亡,警方查出,涉嫌縱火的76歲魏姓屋主,是一名退休牙醫,幫人製作假牙牙套,13年前因為欠了死者100萬,無力償還,因此把看診的房間,讓對方免費居住抵債,按照每個月5千元的租屋行情,死者跨年前,追討剩下的22萬債務,雙方爆發口角,魏姓屋主買汽油縱火警告,沒想到卻鬧出人命。
    2011/12/31 12:59
  • 藝人紛變臉! 「整牙」年商機40億

    矯正牙齒越來越風行,年齡層不斷往下降,材質也推陳出新,隱形牙套、舌側矯正,不再像過去一口大鋼牙,然而費用也越來越高,10多萬起跳,到40萬不等,願意砸錢矯正,就是因為明星帶起風潮,像是小S、路嘉怡、王思佳等人都曾矯正牙齒,粗估1年市場就高達40億。
    2011/12/05 18:19
  • 大小S今昔對照 網友驚呼「差很大」

    日前藝人大小S的陳年舊照被翻了出來,還被PO上網路,讓不少粉絲覺得實在差很多,兩人的鼻子,都從過去的蒜頭鼻變成了高挺的鼻子,而大S還被認為說,出道圓臉、顯得嬰兒肥的她,現在臉尖,明顯變美,整形傳聞不斷;而小S的牙套捲髮照被PO上網,還讓她略為動氣的說,是誰准你們放這張照片!儘管兩人被質疑「修很大」,但台灣每年高達10萬人次的微整型人數,有不少人都希望能夠擁有小S的尖下巴。
    2011/11/23 11:35
  • 閃亮微笑! LED牙套從日本紅到海外

    開口一笑、亮出潔白牙齒,人見人愛,現在還有更酷的閃亮微笑,日本牙醫發明閃亮的LED牙套,戴在嘴巴裡,發出彩色光芒,既新潮又有趣,立刻大受日本辣妹歡迎,連外國人看了也嘖嘖稱奇,現在成為夜店新寵,成為最新的熱門話題。
    2011/01/27 11:25
  • 「她是店員」 周杰倫跨海駁新J女郎

    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周杰倫母子共進晚餐,被封新任J女郎的羅康妮,卻被爆料疑似謊報年齡,原來先前她向外宣稱她今年25歲,但她的學長卻向平面媒體踢爆,她其實已經28歲了,往昔的牙套照,也通通被網友搜尋出來,倒是周杰倫罕見地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羅康妮根本只是自己經營的潮店店員,大概是大家太久沒拍到緋聞了,亂貼新歡的標籤。
    2010/12/21 23:43
  • 38對雙胞胎 背影太像 爸媽也認錯!

    38對雙胞胎同時出現在校園,實在壯觀,台北縣福和國中就有這項紀錄!從國一到國三,男女雙胞胎和龍鳳胎,加起來總共76人,比2個班人數還要多,學校儘量不把雙胞胎分在同班,但還是有同學、老師會認錯,其中一對國三男雙胞胎就自我區分,哥哥戴眼鏡、牙套,弟弟沒有,方便辨別,不然像另一對女雙胞胎,她們連背影都一樣,相似程度,連家人都會搞錯!
    2010/09/14 12:23
  • 牙套妹發明專用刷 出國參展獲專利

    不少年輕人都會戴牙套來美觀牙齒,但食物殘渣如果卡在牙套上,就很困擾了!台中曉明女中有4名高三女生,因為曾經戴牙套,了解刷牙的不方便,於是,她們一起發明了一把兩用的牙刷,綜合牙尖刷和牙刷功能,讓戴牙套的民眾,輕鬆刷出殘留在牙齒上的齒垢,去年她們到新加坡參展後,還獲得了專利。
    2010/09/08 12:51
  • 黃齒歪牙靠貼片 「視覺系」美齒搶市

    牙齒是不可忽視的重要門面,完美笑容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目標;最近有業者引進3D的美齒貼片,號稱不用磨牙、補牙,也不用戴牙套矯正,就可以直接讓你擁有一口亮白整齊的牙齒,訴求讓人很心動,一個小學老師就砸了30多萬,替自己整修門面;不過醫師提醒,這樣的美齒貼片也並非神丹,因為牙齒太暴、太不整齊,光靠貼片遮醜,也只能算「視覺系美齒」,治標不治本。
    2010/05/26 19:35
  • 「妳的臉爛爛的」 景美校花找回自信

    發生車禍幾乎毀容,怎麼樣才能堅強找回過去的自信呢?景美女中有一位高二的程同學,長的很漂亮,還被封為「景美之花」,但1年半前,上學途中發生車禍,不但臉部粉碎性骨折,靠打嗎啡才熬得過,臉被撞歪,也得戴牙套矯正。她還曾經在出院後,被問到「為什麼臉會爛爛的」?這些打擊讓程同學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幸好這位景美之花很陽光,找回以前的自信。
    2010/03/21 13:11
  • 新發明!吸舌頭機 治睡眠呼吸中止

    呼吸中止症是不少人睡覺時的困擾,過去醫生會建議病人使用陽壓呼吸器治療,不過舊式呼吸器體積龐大,又耗電;工研院發明新型呼吸器,體積只有牙套般大,治療方法也跟過去打空氣進呼吸道不同,是用吸的,把堵住呼吸道的舌頭吸出來,讓患者的感覺更舒適。
    2009/10/29 21:29
  • 「窮人少2顆牙」 沒錢做牙投書馬

    景氣差,窮人就得少2顆牙嗎?這是一名病患的心聲,投書給馬總統,他說一個牙套動輒上萬,成本根本才1千多元,牙醫亂喊價海削病患;牙醫師公會不諱言價格的確城鄉差異大,但強調成本1千多的是最便宜的鎳金屬,再加上技術費,的確收費是成本的2至3倍,感受到民眾的經濟壓力,打算針對窮人打折扣。
    2009/03/16 13:38
  • 【奧運金牌北京爭鋒】決戰水立方 英跳水神童力拼大陸

    提起跳水運動,很多人都會以為是大陸隊的天下;不過在今年北京奧運跳水台上,卻有一位年僅14歲的英國選手,要挑戰大陸這個跳水王國;這名選手的名字叫戴利,雖然他稚氣未脫,模樣有點像小學生,不過這位戴著牙套的小帥哥,可是歐洲最年輕的跳水冠軍喔!
    2008/07/30 00:36
  • 11歲戴牙套 意外整平「戽斗」

    台中有一名高中生,天生就戽斗下巴突出,外觀不好看,甚至吃東西也咬不碎,他從小四開始治療咬合不正,戴牙套戴了8年,解決消化不好和發音不標準的問題,結果下巴變平整,「戽斗」不見整個人更是變帥了,家人沒想到,從小戴牙套,不用開刀削骨也能把戽斗治好。
    2007/08/17 13:40
  • 真糗!牙套M.I.T 比賽一喊掉出來

    跆拳道比賽為了保護選手的安全,都會要求選手要帶上保護牙齒的牙套,立委廖本煙今天在立法院說今年3月底,台灣選手去參加荷蘭公開賽,居然不知道要戴牙套,臨時要上場時才買牙套來戴,有選手不習慣,結果一出手一喊,牙套當場就掉出來,很糗!
    2007/05/07 12:26
  • 〈獨家〉「大鋼牙」倪嘉昇 挑戰詩歌朗誦奪冠

    已故藝人倪敏然的兒子倪嘉昇,離開美國在台灣唸國一,就在開學前幾天,倪嘉昇還戴了牙套,雖然變成了大鋼牙,倪嘉昇說話還是非常字正腔圓,甚至前幾天才獲得全校詩歌朗誦第一名。
    2006/11/12 18:18
  • 〈獨家〉量身訂做矯正牙齒 效果比美整容

    想要變更美,不一定要動刀美容,其實做齒列矯正,可能也有同樣效果,現在有醫師針對病患的臉型,量身訂做矯正牙齒,有人拿下牙套後,就像削過骨,甚至圓臉變成瓜子臉!
    2006/03/17 18:25
  • 打呼嗎?止鼾牙套幫你脫離惡夢

    在高雄,有一對醫師夫婦,先生是睡眠中心主任,夜裡的打呼聲卻吵得太太睡不著,身為太太的牙醫師,終於找到了一項法寶,就是止鼾牙套!他們把牙套用在呼吸中止症的病人身上,成效高達75%。
    2006/01/11 14:09
  • 潘瑋柏代言口香糖 秀白牙好得意

    最近推出混音專輯的潘瑋柏,這天頂著寒風為代言的口香糖出席活動,也透露了一口沒戴過牙套的美齒讓他最驕傲。
    2005/12/19 20:58
  • 〈獨家〉何麗玲花15萬 「戴牙套」理門面

    商場女強人何麗玲,每次拍照,幾乎都拍左臉,原來是她的右邊牙齒有一點歪斜,兩個月前,她大手筆花了15萬,替自己的牙齒整理門面,雖然何麗玲說,戴矯正器是為了治療「牙齒咬合不全」的老毛病,不過醫師說,矯正牙齒,不但牙齒變美,臉部線條也會更加柔和。
    2005/09/03 18:24
  • 孫淑媚拍宣傳照 展現女人魅力

    穿著宛如新娘婚紗般的小禮服,台語歌壇小天后孫淑媚為最近剛發行的新專輯拍攝宣傳照,前一陣子拆掉牙套的她,在鏡頭前顯得更加有自信。
    2004/11/18 20:19
  • 萬聖節商品不安全 3成危機四伏

    10月31日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市面上許多變裝道具、整人玩具可能暗藏危機!根據消基會的調查,6成5的玩具標示不清,3成玩具還有危險,像吸血鬼牙套裡面驗出含重金屬鉻,小朋友咬食將會傷害肝腎功能。
    2004/10/29 17:43
  • 彩色牙套趕時尚 流行變換組合

    牙套也可以是彩色的,最近牙科醫師從國外引進彩色牙套環,依照患者喜好變換不同的牙套顏色,在2到3年的牙齒矯正期間,隨時變換心情。
    2004/10/20 17:46
  • 小S為信用卡代言 呈現年輕活力朝氣

    一向強調做自己的小S,這回被信用卡相中擔任代言人,當年的牙套照片以及自己畫的冷漫畫全部入鏡,整個廣告也呈現了小S年輕有活力的風格。
    2004/10/19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