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牙套 結果共107筆

  • 柯瑞打球習慣咬牙套 牙醫批:對孩童是不良示範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時常在比賽中展現驚人的3分神射,場上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焦點,柯瑞上場後總是會習慣咬牙套,近日美國就有牙醫表示,這動作可能會對還動造成不良示範。
    2022/08/16 21:21
  • 康茵茵砸40萬整牙「撞臉侯佩岑」爽翻! 凍卵11顆拚龍鳳胎

    康茵茵今(9)日出席生殖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喜愛小孩的她目前單身,她在今年農曆年凍卵11顆,打排卵針讓她最害怕,透露有次掙扎10分鐘才下手,一打完針就大哭,大嘆:「女生為什麼要經歷這一些?要幫人生買個保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那個人,共組家庭。」
    2022/07/09 18:17
  •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一直以來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後來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宣布閃婚。然而當今年4月新垣結衣拍攝大河劇釋出宣傳照時,兩頰消瘦、髮際線後退,被批評從國民老婆變歐巴桑,婚後的崩壞照嚇壞粉絲。不過近日新垣結衣再次變為從前清新的模樣,最新一期《VOCE》雜誌中她告別「牙套臉」,展現出「國民老婆」一貫迷人的風采。
    2022/06/25 16:48
  • 女星暫別螢光幕!上顎骨突出動手術 挨刀代價破6位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反應快速,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節目,昨(12)日晚間透露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要去動正顎手術,也特別貼出X光片,澄清自己沒有暴牙,要網友別一直建議她去戴牙套。
    2022/06/13 08:39
  • 「黃氏兄弟瑋瑋」拔完智齒隔天爆血!牙醫曝2禁忌千萬別做

    YouTuber「黃氏兄弟」瑋瑋,日前拆除戴了兩年多的牙套,也順道拔兩顆智齒,以為過程順利就沒事,卻在隔天一早突然大爆血,衣服跟床單全都沾滿鮮血,嚇得趕緊就醫。瑋瑋說,醫師說是他的凝血能力比較差,可能才造成這狀況。對此,牙醫師也提醒,拔完智齒後,包含「漱口、用吸管」,兩禁忌千萬別做。
    2022/03/14 12:35
  • 牙齒矯正器完美貼合! 3D打印就花4.5小時

    螢幕前的觀眾,有沒有曾經想過,生活周遭的物品到底怎麼製作的?Discovery系列節目「製造的原理」,這次帶您看看賣場販售卻標榜新鮮的柳橙汁,牙齒矯正器、還有回收利用開山刀的生產過程。
    2022/02/05 15:14
  • 愛美只能忍痛!牙套族碰不得10款美食 吃它卡住最尷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牙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
    2022/02/02 16:00
  • 新垣結衣爆整形?消瘦慘變大嬸 鄉民崩潰:我要離婚

    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超人氣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哪都有「國民老婆」之稱,即便已經結婚,還是有不少鄉民會喊她為老婆。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新垣結衣的臉型已與先前不同,而新垣結衣也承認「整形」,對於樣貌改變的新垣結衣,台灣網友也崩潰大喊「我要離婚」。
    2021/12/29 15:57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阿湯哥甫出道醜樣曝光 蓬頭垢面門牙斷一顆

    59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81年出道,《捍衛戰士》、《不可能的任務》等經典巨作讓他紅透半邊天,加上總是親自上陣挑戰許多特技場面,讓他經過30年,人氣依然高漲。但其實阿湯哥曾在電影《小教父》中扮演窮小子,更為戲將頭髮弄油膩,甚至自願把門牙牙套拿掉,露出斷掉一半不美觀的門牙,這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獻醜」。
    2021/12/03 13:03
  • 嗑好市多壽司驚見「銀色硬物」 吐出一看噁爆:不敢買了

    不小心吞下肚怎麼辦!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購買好市多(Costco)鮭魚酪梨壽司組合,沒想到竟然吃到塞滿飯的假牙套,讓他們連剩下的都不敢吃直喊噁心,許多人見狀大呼有夠扯。
    2021/10/25 05:50
  • 好市多壽司組竟有「假牙套」!女驚「不敢再吃」

    到好市多買壽司組合,沒想到裡頭竟有假牙套,有民眾透露,到北屯店買壽司,卻突然發現裡面有假牙套,讓他嚇得不敢吃,也po文提醒大家注意,對此,賣場人員透露,壽司都是當天現做,業者也秀出製作過程,強調人員衛生品管有做好,沙拉擠孔小難放假牙套,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進一步調查假牙套來源。
    2021/10/24 14:38
  • 扯!強吻人妻病患脖子還辯「情不自禁」 牙醫師自爆累犯

    台北市一名長相甜美的雙寶媽周小街,日前到到台北市士林區的三愛牙醫診所進行根管治療,結束後周小姐想和馬姓醫師討論做牙套的費用,卻被拐騙到小房間去,醫師不但對她言語騷擾,竟然還搶吻周小姐脖子,事後被害人再到診所質問醫師,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情不自禁!」,周小姐於這個月23日到天母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並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提醒看診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8/24 12:27
  • 視訊會議推升整牙市場 隱形牙套龍頭使用者增250萬

    愛美相關產業不只有整形,牙齒矯正市場也越來越蓬勃,疫情期線上視訊機會大增,於是不少人開始戴起隱形牙套,過去一年隱形牙套龍頭業者在美國市場,一口氣增加了250萬名使用者,也讓他們的股價翻漲,市值推升到超過五百億美元。
    2021/07/20 14:49
  • 微型矯正打造時尚美齒 牙套選擇多注意

    對著鏡子,看牙齒排列整齊度,這位小資女,對牙齒美觀很在意,在做足功課後,選了微型矯正。
    2021/06/29 09:00
  • 小五生玩「鬼抓人」撞斷門牙 父母遭求償27萬

    高雄市一所國小的男女學童,下課時間在走樓玩「鬼抓人」遊戲,不料過程中小女生遭推擠撞斷門牙,闖禍的小男生家長得知後,立刻包了1200元紅包給對方壓壓驚,但醫師建議需要裝牙套修復,女童家長因而提告求償27萬元。日前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決男童家長須賠償6萬餘元。
    2021/04/17 05:34
  • 免開刀一夜好眠 醫師親授4秘訣有效止鼾

    本身有打呼困擾,或常被枕邊人吵得每天睡不好?讓耳鼻喉科醫師曾鴻鉦來拯救你!免開刀、免戴牙套!只要閉上嘴巴輕柔的呼吸、每天花10分鐘動動舌頭,惱人的打呼就能不藥而癒!
    2021/04/16 11:00
  • 母攜女矯正5次「牙套都掉」 怨醫突喊「不做了」

    接下來是一起醫療糾紛,有媽媽帶女兒到牙醫診所矯正牙齒,沒想到才進行5次診療,貼在牙齒上的矯正器幾乎每次都掉落,最後醫師對患者說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竟然說不做了,單方面終止療程,並退回預付款3萬元其中的2萬5千元,但酌收5千元的材料費,讓媽媽很傻眼。
    2020/11/16 19:33
  • 想戴牙套…妹子全麻拔4顆牙 「嘴咬管子」斷氣在手術台

    英國一名15歲少女為了矯正牙齒,在醫師的建議下準備將4顆牙齒一次拔掉,而這場「風險極小」的拔牙手術採取全身麻醉,預計只需要19分鐘就可完成。怎料手術進行到一半,少女嘴咬氣管導管、臉色發青,並出現呼吸中止情況,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但5天後仍被宣告不治。
    2020/08/15 10:27
  • 「付錢加黏牙套」卻申報牙周炎 女控醫「疑詐保」

    有病患到牙醫診所花7萬裝2顆全瓷牙冠,投訴錢都繳清卻拿不到收據,懷疑診所逃漏稅,追查甚至還發現,自己明明只有去付錢和微調牙套,沒做任何診療,健康存摺裡的紀錄卻疑似被更改,指控診所有詐保嫌疑,實際求證當事診所,截稿前沒回應,健保署則提醒,有類似情形都能通報,有違規疑慮會抽訪病患做釐清。
    2020/07/18 21:06
  • 狀況多!矯正暴牙逾4年 女控醫未提風險

    想要美美的,上診所矯正暴牙,卻遇到這種事!宜蘭一名李小姐,從事餐飲服務業,來到當地一間牙醫診所,進行暴牙矯正。原本醫師說好2年療程,卻一延再延,到今年已經4年多了。可是,她的牙套不但還沒拆,口腔內還狀況連連。對此,李小姐還到其他醫院看診,發現門牙不只鬆動,還有牙根性骨吸收狀況,控訴醫師在治療過程,牙齒有狀況,也都沒告知。現在雙方19日要上公所調解。只是,李小姐一口牙,從22歲矯正到快27歲,暴牙不但沒消失,現在反而進退兩難。
    2020/05/11 20:15
  • 一天刷2次牙夠嗎? 網曝牙套人經驗「琺瑯質快沒了!」

    「刷牙」是從小到大基本的衛教常識,一天刷牙兩次才能去除牙菌斑,避免蛀牙及牙周病找上門,但一天只刷兩次真的夠嗎?有網友提出,台灣及香港50歲以上有八成民眾有牙周病問題,而日本衛教提倡吃完午餐就刷牙,所以牙齒就很好,讓他好奇一般人一天會刷幾次牙?
    2020/02/03 17:03
  • 搏擊易受傷 「頭套、綁手帶、牙套」必備護具

    無論是拳擊還是搏擊,這種近身攻擊的運動,都存在一定風險,像是頭套就是最重要的,因為打到眼睛鼻樑都會造成嚴重傷害。另外如果參加正規賽事,不只要賽前投保,比賽場合還得有醫療人員和雙方教練在場,若選手不幸發生意外,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2019/07/02 21:20
  • 網紅拔8顆齒整牙 公開3年前對比照超驚人

    網路紅人林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過去有著招牌暴牙、牙齒排列明顯不整齊的他,決定走上整牙之路,如今3年過去,林進終於拆下牙套,昨(15)日他PO出對比圖,超強烈反差,就連臉型也有所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一切都值得了。」
    2019/05/16 08:02
  • 創全球首例! 大貓熊團團裝閃亮「銀牙」治療牙齒

    民眾最近如果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會發現大貓熊「團團」裝了銀牙,閃閃發亮,其實是治療牙齒,動物園表示,這是全球大貓熊裝牙套首例,也替野生動物醫療專業發展創建里程碑。
    2018/12/2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