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牙助 結果共20筆

  • 牙醫妻偷吃助理!他衝診所「毀滅爆料」反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桃園有一名工程師因得知從事牙醫工作的妻子與助理有染,故與對方談妥離婚。不過,他在離婚後仍怒火難消,竟又跑到前妻經營的診所,大聲地向在場員工飆罵前妻「道德有問題」,令前妻決定提告求償。此案經一、二審法官審理後,該工程師皆被依誹謗罪處拘役40日定讞,就連民事部分也被判賠10萬元。
    2023/11/20 17:30
  • 女病患剛掛號完「遭竊7500元」!牙醫助警調證據

    台中一間診所發生竊案,女病患才剛掛號,一轉頭,包包裡的7500元現金就被摸走,診所接獲警方報案後,立刻配合調出監視器畫面,找到關鍵事證。
    2023/08/31 20:17
  • 牙醫評價2.1星!她不信硬闖「慘吞血水」 還遭嗆:很任性

    近日有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自己遭遇極差的看牙體驗,她因為不相信Google「2.1顆星」的評價,選擇硬著頭皮看診,沒想到洗牙過程超雷,她不僅被一大口血水嗆到,事後醫師還到櫃台飆罵,讓原PO直呼委屈,並呼籲大家不要重蹈覆轍。
    2023/07/08 05:20
  • 震驚!友「飯後看牙醫」沒刷牙 牙助苦喊:晚餐都不想吃

    每個人有不同的刷牙習慣,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得知友人看牙醫前沒有刷牙,感到很震驚。對此,就有牙助苦主透露,遇到沒有刷牙的患者,「真的晚餐都不想吃了」。
    2023/06/12 05:30
  • 應徵牙助「不是女生」遭拒!男喊性別歧視 醫師抖關鍵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雇主徵才時不能有性別限制,否則恐會出現性別歧視問題。一名護理科男學生抱怨,日前在網路上應徵某間牙醫診所的工讀生,私訊詢問後對方竟說只限女性,讓他傻爆眼,哭訴「這算性別歧視嗎」?對此,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而有牙助也現身,解釋背後原因。
    2022/10/12 22:17
  • 牙助化身女僕!超萌牙科診所開業 男性嗨翻:該洗牙了

    許多人一聽到牙醫診所,只要一想到鑽牙聲,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反而不敢去看病而延誤病情。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看病,日本一間新開牙醫診所,打破一般人印象,所有牙助都換上女僕裝,主打「萌萌牙科」,希望給患者和民眾不同感受。照片一出,不少男網友看完直呼,「我好想去啊!」
    2022/06/24 05:25
  • 2天4牙助確診!院長要求正常上班 她拒絕隔天被開除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再創新高,已經達到單日超過5萬例的情況,民眾生活已受到影響。沒想到現在還有網友爆料,朋友在台北市某牙醫診所上班擔任牙醫助理,結果短短2天內,就有4名牙助接連確診,更扯的是院長竟還要求牙助們「正常上班」,原PO朋友拒絕,隔天竟收到裁員訊息,讓人看了又氣又傻眼。
    2022/05/11 16:42
  • 為莫德納應徵牙助?女大生打完2劑秒離職 陳時中籲別走後路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疫苗就相當搶手,中央規定1至9類別的人可優先接種,其餘則是依照年齡從高至低往下接種,但不少民眾是想打卻打不到,有人就把歪腦筋動到疫苗類別上,有網友PO文表示,一名女大生為了接種疫苗,到牙醫診所應徵牙助,但打完2劑疫苗後就離職,讓該診所不得不祭出「滿3個月才能被造冊」的對策因應;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1/08/30 17:08
  • 氣質女星「做8年牙助」隱藏身分曝!網暴動:突然想看牙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在《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展現精湛演技,給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日突然揭露自己做了8年的隱藏身分,「除了是演員、是教師、還有一個滋養我養分的身份是⋯牙醫助理」,喊話歡迎大家去看牙,讓網友全暴動。
    2021/08/26 16:08
  • 妻目睹牙助替尪「貼心服務」暴怒 網歪樓:跪求老公照

    「服務也太周到!」一名人妻抱怨與老公前往診所洗牙,療程結束後,牙助與老公攀談閒聊,未料下秒人妻竟目睹牙助抽出衛生紙替老公擦嘴,令她相當錯愕,怎麼已離開診療台,牙助仍貼心服務,沒想到文章曝光不到一天,上千人跪求老公的照片。
    2021/02/24 11:33
  • 病人整排假牙都在晃!牙助傻眼 轟省錢超慘下場

    看醫生時千萬別貪小便宜!1名女牙助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1名病人到診所看牙,她發現對方口中整排假牙「搖搖晃晃」,原本還以為是牙醫師的問題,結果病患吐露真相後,讓她忍不住當場爆氣,直呼「X的!尊重專業很難嗎?」事後她也發文呼籲其他網友,「貪小便宜的後果,就是又要全口重建!」
    2019/09/09 15:07
  • 我小孩流血不止!母親拖兒衝進診所 牙助一看傻眼

    「媽寶」、「恐龍家長」充斥在當今社會中,不僅成為別人的負擔,脫序的行為也常令旁人傻眼,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並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1名33歲的病人拔完牙竟跑去吃小火鍋,導致傷口狂流血,被母親拉著急跑到診所求助,讓原PO相當傻眼。
    2019/03/31 18:56
  • 徵乾女兒送千坪地! 身價千萬翁稱「1牙助通過初核」

    70歲謝姓老翁,去年8月登報徵求18位乾女兒,條件必須是關心他、能陪他掃墓,順利的話,就送出千坪土地,來電詢問的女子,超過50人,經過他嚴格淘汰後,目前名單內,只剩下擔任牙科助理朱小姐,他說,朱小姐非常貼心,但還得再觀察,對方如果願意陪他度過餘生,即使是假體貼,他也甘心被騙。
    2019/01/08 20:10
  • 借錢不成揮刀砍人 牙醫頸動脈遭斷不治

    台中知名牙醫診所下午2點驚傳砍人事件。兇手是診所賴姓牙助的哥哥,到診所跟妹妹借錢,但妹妹躲避不見,竟然拿摺疊刀割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還刺傷2名女牙助,被害人滿身鮮血逃到一樓求救;警方到場後一度和嫌犯對峙,最後朝嫌犯噴辣椒水,將他制伏上銬,但遺憾的是,王姓牙醫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05/24 19:02
  • 牙助胞兄借錢不成持刀砍人 醫護3人傷

    台中市南屯區建成路上一間牙科診所,今日下午2時許驚傳砍人案件,一名牙醫助理的哥哥,上門跟妹妹借錢,醫生接獲通知後,請該名助理躲起來,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竟然持折疊刀砍傷牙醫跟助理,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
    2018/05/24 15:38
  • 立院初審「牙醫助理」須證照 6萬人受影響

    立法院社環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口腔衛生人員法草案,明訂未來牙醫助理需經考試,取得口腔衛生師或士證書,才可執行牙醫醫療輔助行為,也針對全國6萬多名牙助訂有5年落日條款。
    2017/12/18 22:39
  • 牙助都是高顏值正妹?關鍵在於「這2點」

    台灣的醫療資源豐富,不少地方到處都可看到有醫療診所,特別是牙醫幾乎到處都是。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無論到了那間牙醫診所,除了發現診所內都會請助理之外,而且個個都年輕漂亮,顏值超高,讓他十分地好奇,因此上網詢問為何會這樣?就有網友點出2個主要的原因。
    2017/11/16 15:50
  • 民眾控女牙助違法洗牙 院長反駁:在衛教

    高雄有民眾反應,到牙科診所洗牙,竟然是女牙科助理幫她洗牙,結果琺瑯質遭到破壞,現在牙齒對冷熱很敏感!我們實際找到這一間診所,一開始診所行政人員還掛保證,絕對沒有護理師或牙科助理從事醫療行為,但看到畫面後整個人語塞,再進一步向診所院長求證,他說當時牙科助理正在進行牙齒衛教,不過這說法立刻被衛生局打臉,強調衛教並不會使用醫療器具,將進一步稽查,一旦發現診所違法,將依醫師法移送牙科助理。
    2017/11/09 12:11
  • 最萌「黃金牙助」!汪星人趴患者身上超療癒

    你也害怕看牙醫嗎?許多人每次去看牙,聽到器具運作的聲音總是讓人頭皮發麻,但現在不用這麼緊張了,美國一間牙醫診所為了舒緩病人的情緒,特地聘起了一位「黃金牙助」,陪伴你一起度過看牙時光。
    2016/04/06 09:10
  • 專治看牙恐懼症 類催眠拔牙助放鬆

    許多人牙齒痛,卻因為恐懼而不敢就診,現在除了使用傳統的鎮定麻醉劑以外,高雄一名醫師,還採用了一種類催眠的治療方式,就是使用特殊麻醉藥劑器材,讓病患呈現低度睡眠,然後再多花點時間,和病患聊聊天、放鬆心情,最後才開始拔牙,許多對看牙有高度恐懼的身心障礙病患因此上門求診,現在最高紀錄,30分鐘內就可以拔1到2顆牙。
    2011/11/0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