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牌位 結果共204筆

  • 觸霉頭 攤商控削價競爭擺供桌咒同行

    雲林古坑鄉出現攤販搶生意,故意擺供桌,詛咒同行事件,一名蘇姓攤商,指控隔壁店家惡意削價競爭,原本一瓶20元的飲料,只賣15元,害他沒生意可做,因此跑到隔壁店門口,設招魂幡、牌位,要觸對方霉頭,但隔壁店家說,是蘇姓攤商無理取鬧,準備蒐證提告。
    2011/02/17 14:05
  • 回家了!師浮潛溺斃 母親哀痛昏厥

    雲林一名國小老師,和碩士班同學慶祝畢業,到馬來西亞浮潛,卻不慎溺斃,遺體在當地火化後,家屬下午將他的骨灰送回南投老家;才4歲的女兒,在牌位前哭喊著要爸爸,年邁的老母親因為太過悲傷,情緒激動昏倒,親友們哀慟不已。
    2010/07/17 17:51
  • 〈獨家〉都怪站牌太近! 公車左轉運將挺險

    公車族或許也有碰過這樣的經驗,駕駛把車子開離站牌後,要左轉,得先在大量的車流裡,連續切過2、3個車道,開車像在秀特技,其實他們有滿腹無奈;原來受限法規,站牌位置跟切換車道的距離,有一定的限制,不能隨便更動,想為了行車安全「移」站牌,難度不小。
    2010/07/15 18:48
  • 〈獨家〉「好像神主牌」? 千元畢冊遭吐槽

    畢業季,北、中、南各大學都在畢業紀念冊上搞花招;不過世新大學,今年的畢業冊很KUSO,把班冊、校冊,都放在一個木盒裡,重點是這個木箱,還有活動式拉門,很像復古老電視,但就有同學說,因為走懷舊風,框架裡頭的照片,如果是黑白或是泛黃的大頭照,很像祖宗牌位,還有同學說,也很像微波爐,而創意發想的畢業冊要價不便宜,1300元,2千多位畢業生,只有700多位學生,肯掏錢購買。
    2010/06/28 18:59
  • 5犬連遭農藥毒死 飼主擺棺咒兇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飼養的大型看門狗,上個月22日,有4條慘遭毒殺暴斃,連同去年也遭毒手的一條狗,連續5個生命,莫名其妙被毒死,向警方報案,兇手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劉姓飼主自力救濟,在家門口設靈堂,除了擺上愛犬的牌位,甚至也替下毒手的兇手準備了棺材,詛咒下毒的人不得好死。
    2010/06/23 13:00
  • 鄉代揮拳討家產 老父怒持刀砍子

    台北縣林口發生一件老父親揮刀砍子的人倫悲劇,77歲的周老先生,不堪50歲兒子長期索討家產,恐嚇殺害兄弟姊妹,兩度申請家暴令,但下午這位曾經擔任林口鄉代表會副主席的兒子,又上門找上老父親,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兒子還把祖先牌位摔了一地,老父親一氣之下拿菜刀砍傷兒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9/12/16 19:24
  • 遊覽車禍/連夜領亡魂回家 親人捧牌位痛哭

    死者家屬連夜回到車禍現場招魂之後,半夜把遺體運回台北。一路上,家屬哭紅雙眼,其中一位死者的父母說,星期六凌晨還跟女兒通過電話,女兒要去小琉球玩,聲音聽起來很開心,說遊覽車出發了,星期天晚上7點半就會搭高鐵回台北。只是原本預定要去小琉球玩的行程還沒開始,就碰上意外。
    2009/10/11 08:38
  • 無牌位不擺遺照 臼井低調密葬

    墜崖身亡的「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家人昨天在老家埼玉,非常低調的為他舉辦了葬禮,只邀請親友跟出版社員工一共30人,送臼井最後一程。
    2009/09/23 16:30
  • 秋祭!3空勤救難英雄 牌位入忠烈祠

    總統馬英九上午到圓山忠烈祠主持中樞秋祭儀式,而3位88水災殉職,空勤隊的救難英雄張順發、黃鎂智和王宗立,牌位也在今天入祀忠烈祠,家屬忍著悲痛表示,雖然感到光榮,但用生命換來的榮譽,讓家屬的心好痛。
    2009/09/03 10:14
  • 妻亡13年 八旬老翁天天說「我愛妳」

    「天天說我愛你」很肉麻嗎?您或許認為,這是偶像劇或愛情小說才會有的情節,但雲林一位81歲的老先生,和太太結婚46年,天天對著老婆說「我愛妳」,即使太太已經過世13年,老先生每天出門、回家,都會對著妻子的牌位說「我愛妳」,甚至隨身攜帶60年前的結婚照,果真是「愛妳至死不渝」的最佳寫照。
    2009/08/25 12:41
  • 名單錯誤! 活人驚見自己牌位痛批

    小林村的二七法會,由行政院替死者家屬辦理。雖然承辦單位層級拉高,但比起甲仙鄉公所自己辦的頭七法會,可以說是狀況連連。現場就發現,有活人看到自己的牌位,還有,法會中間走道空出來,不讓家屬放供桌,是因為總統跟府院高官要站在中間向所有人致詞。現場就為了法會的規劃,死者家屬和主辦單位爆發口角。
    2009/08/22 18:29
  • 一路好走! 小三生痛哭送10同學

    小林村民辦二七法會,一名小三男童,在現場哭得很傷心,因為他的班上,14個同學只有4個人倖存,男童在靈堂裡穿梭、想跟同學說再見,不過有的卻是只有牌位沒有遺照,更令人鼻酸。
    2009/08/22 17:50
  • 14個同學剩4人 小林小三生淚眼拜

    今天小林村位罹難村民辦二七法會,一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男生,在現在場哭很傷心,因為跟他同班的14個同學,只有4個人倖存,他在靈堂裡穿梭,想跟同學說再見,不過有的卻是只有牌位,沒有遺照,讓他更傷心;但現場也發生很烏龍的狀況,有一位失去5位親人的年輕女性,明明還活著,卻看到自己的牌位,心裡的傷口又被灑了一把鹽,更痛了。
    2009/08/22 12:09
  • 滅村善後 居民怒:牌位改放總統府

    小林村慘遭土石流滅村、親人活埋,甲仙鄉長找村民開善後協調會,結果被大家痛罵,鄉長不確定每位罹難者1百萬的急難慰助金,能不能3個月就發下來,村民沒了家,一輩子的奮鬥都沒了,連幫親人辦後事,經濟都成問題,當場對鄉長洩憤,還說大家無家可歸,祖先牌位,乾脆都擺到總統府。
    2009/08/15 21:23
  • 法拍烏龍 債務人祖先遺照也能賣

    苗栗縣一名羅先生房屋遭到法院拍賣,連他家人的遺照也差點被賣掉了。原來承辦人員一時疏忽,清點房屋內的遺留物品,準備整批拍賣,卻忘了遺照應該比照祖先牌位,先委託保管,事後法院才發現,有3張遺照被列入拍賣清單。
    2009/06/24 12:36
  • 扁家神主牌南遷 陳致中親自護送

    扁家的神主牌位到底有沒有要南遷高雄?扁辦秘書證實,陳致中今天上午,已經從台北搭車親自護送南下,把牌位送進高雄人文首璽;據瞭解,會挑選這個時間,是之前看過農民曆決定,而地理師也說,牌位的放置最好面向美術館,比較適合。
    2009/05/23 17:56
  • 熱鍋燙嬰/〈快訊〉寶貝走了 母:若夫判死刑不在乎

    北上到萬里探視紀念園區,選黃小妹的永眠地與牌位,黃小妹母親表示絕無向黃小妹父親挑釁,也沒說氣話激怒他,導致這場悲劇,希望外界不要再污名化;最後她指出,現在只想好好照顧其他孩子,對黃小妹父親會不會被判死刑,她並不在乎。
    2009/04/22 14:59
  • 求職靠神明? 碩士男酒後怒砍牌位

    高雄一名擁有碩士學歷的男子,疑似因為失業問題,喝了酒之後,與太太發生口角,竟然持菜刀鬧事,當警方上門關切,他還翻臉砍傷警察,所幸菜刀最後被奪下,被波及的員警只有手部受傷,而這名男子最後被扭送進了派出所!
    2009/03/23 16:02
  • 〈獨家〉馬扁較勁 巴國紀念牌位置見真章

    馬總統抵達巴拉圭後,原本打算在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下榻飯店宴請僑胞,不過低調的馬總統不想節外生枝,臨時決定改換地點,在自己的下榻飯店宴請,馬總統除了宴請外,還要到巴拉圭英雄館參加揭牌儀式。TVBS記者現場發現,新掛上去的馬英九紀念牌位置比陳前總統的紀念牌位置還要來得更明顯。
    2008/08/14 19:40
  • 卡玫基颱/帶牌位重回傷心地! 家屬難過引魂

    卡玫基造成高雄縣甲仙鄉發生土石流,奪走李家4條人命,家屬帶著廟裡求來的神明回到現場招魂,眼看著搜救的任務越來越困難,家屬說現在沒辦法想這麼多了,就算找不到屍體,也希望能夠把死者的魂引回去。
    2008/07/24 16:42
  • 馬家人託? 陸教授西安立馬爸牌位

    馬英九成為準總統之後,不僅變成國際媒體關注焦點,就連馬家人的一舉一動,也都無所遁形。最近有新加坡媒體報導,一位西安教授自稱受到馬家人委託,要在西安幫馬鶴凌立牌位,不過隨後又改口說是,馬鶴凌的大陸乾女兒委託。不過馬英九辦公室,已經嚴正否認。
    2008/04/06 13:20
  • 不賺錢怪沒庇祐 扔母牌位進魚池

    彰化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做生意不順利,把罪過全推給往生的祖先,跟親人沒庇佑他,喝醉酒一氣之下,竟然把過世不到1年母親的牌位,丟進魚池裡,其他幾位孝順的兄弟姊妹,趕緊出動抽水馬達,打撈母親牌位。
    2007/12/23 18:45
  • 靈恩寺法會 彩迷找「好兄弟」明牌

    北二高開通時,在台北縣土城挖到許多無名骨骸,因此在93年蓋了一間安放無主牌位的靈恩寺,不過落成後,連續2年舉辦安座法會時,當期的樂透彩都恰巧和寺方公布的法會日程表數字一樣,因此有好兄弟明牌之稱,而今年剛好又有安座法會,許多民眾是特地前來抄日程表上的數字找靈感。
    2007/12/22 12:47
  • 納骨塔供奉嬰靈? 遭拍賣沒人敢標

    南投鹿谷鄉一處靈骨塔,因為負責人跳票遭到查封,法院日前進行拍賣,但外傳拍賣的除了納骨塔位,還包括骨灰罈和嬰靈牌位,拍賣4次下來價格從4億元已經跌到2億元,還是沒人敢下標。
    2007/12/14 13:14
  • 火燒殯儀館! 遺體牌位幸無損毀

    台東晚間發生火警,市立殯儀館突然傳出爆炸聲,整個館內都是白煙,消防隊獲報前往,30分鐘內撲滅,火勢沒有波及往生者的遺體和牌位,讓家屬虛驚一場。
    2007/11/28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