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版稅 結果共163筆

  • 譜「橄欖樹」傳唱至今 李泰祥現身謝募款

    歌曲「橄欖樹」的作曲人李泰祥,寫過數不清的暢銷歌曲,其中「不要告別」這首在歌壇常被翻唱,像是張惠妹都曾唱過,但是因為過去著作權不受重視,李泰祥幾乎都沒有拿到版稅,罹患帕金森氏症22年,現在還差50萬醫藥費付不出來,經濟陷入困境,網路上不少網友發起募款,李泰祥接受TVBS新聞獨家訪問,虛弱的他在鏡頭前感謝這些幫助他的網友。
    2011/05/12 12:32
  • 又失言?李家同:大學生山區服務 像白痴

    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出書了!而且銷量不錯,才上市就己經賣到第十刷,而且她還發願,所有版稅都要用做公益,今天新書發表會,連總統馬英九都來站台打氣,但另一名來賓李家同,再度語出驚人,明明是想要激勵大學生多學習陳樹菊捨己為人,但沒想到居然形容進到山區,做偏鄉服務的社團同學,是騷擾原住民小朋友,因為小朋友已經很會唱歌跳舞,不用人教,現場一片譁然。
    2011/02/21 20:00
  • 素人變千萬富翁 捐版稅助失親童

    從白手起家到變成公司負責人,靠著努力替自己闖出一片天,恐怕是很多人的夢想,有10位房仲一起出書分享成功經驗。
    2010/12/12 09:51
  • 【中國進行式】身價50億 27歲郭敬明說「成功」

    這次中國進行式團隊和商業周刊合作「中國大陸80後,掌握趨勢競爭力」,上海記者廖珮君和張逸民 介紹的是大陸收入最高的年輕作家-27歲的郭敬明。高收入並不是了解他唯一的指標,雖然郭敬明今年第7次進入FORBS中國百大名人榜,雖然他的身價有人民幣10億,折合台幣是50億元,郭敬明一開始出書,一本銷量就破百萬本,光靠版稅收入一年就有台幣4、5千萬。不過,郭敬明現象反映的是不安於現狀,不斷的跨界,從3年前變身「出版經紀人」之後,卸下所有傳統觀念對於「文人」的包袱,在競爭殘酷的現在中國,追求無限可能的發達模式。
    2010/11/08 21:59
  • 一出手就上萬! 部落客爬格子賺錢

    部落格有商機!其實得看寫手夠不夠號召力,有知名美食部落客,只要一PO文,馬上可以讓店家生意暴漲一倍,這樣大的影響力,也讓他們被行銷公司相中,請他們寫文章,價碼高的,寫一篇就有上萬元進帳,甚至旅行社也會請他們當達人導遊,可以免費出遊,還可以賺兼差費,有的部落客也可以藉此出書,又可以再賺一筆版稅,看起來似乎很好賺,不過有部落客說,為了寫美食,寫到體重暴增,還得了心血管疾病進醫院,這行飯其實沒想像中容易。
    2010/06/30 19:17
  • 「艋舺」原聲帶熱賣 版稅怎分傳爭議

    電影「艋舺」大賣,不但票房逼近台幣3億,連帶也成功炒熱電影原聲帶的買氣,今天製作人陳珊妮,帶著阮經天,趙又廷出來開慶功簽唱會,對於之前傳出因為原聲帶版權歸屬問題,讓她因為沒分到版稅而不開心,陳珊妮所屬的唱片公司總監強調,製作人領製作費,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陳珊妮從來沒想過版權版稅的問題。
    2010/03/07 19:09
  • 麥可死後賺更多 家屬坐擁版權稅

    麥可傑克森3名子女的監護權,洛杉磯法院終於拍板定案,遵照麥可遺囑,判給了麥可的母親凱瑟琳,不過麥可雖然已經過世,他幫家人賺進的家財,依舊源源不絕,他生前最後綵排的畫面要出DVD,9成利潤通通歸給家屬,他過世後,專輯在全球大賣,家屬也可以坐收版稅,而麥可的老爸也來分一杯羹,他把自己的家庭生活賣給電視台,要推出麥可家族實境秀。
    2009/08/04 22:29
  • 生前有交代? 好友:版稅分3子女

    麥可傑克森猝逝後,他的遺產究竟該怎麼分配,受到高度矚目。根據了解,麥可生前留下大約330億台幣的遺產,不過債務也高達了160億,麥可的朋友說,麥可生前希望把唱片的版權平均分配給3名小孩和前妻,只是目前家屬還沒找到麥可的遺囑。麥可的父母親今天表明,會力爭3個孫子女的監護權,不過麥可的前妻卻跳出來爆料,長子和長女都是她當代理孕母生下,不過精子卻不是麥可的,所以她堅持要回孩子的監護權。
    2009/06/29 17:09
  • 陳鎮慧:犒賞清冊是詐領 扁一臉鐵青

    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傳喚昔日扁家大帳房陳鎮慧出庭作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陳水扁在場,陳鎮慧話說的很小聲,還得使用麥克風,審判長才聽得見!陳鎮慧當庭承認,製作犒賞清冊,是詐領的行為,讓陳水扁以及律師很錯愕,她還間接供出,機密費中一筆400萬的預支捐款,原本要用陳水扁台灣之子的版稅抵銷,沒想到版稅下來,沒有歸還機密費,錢反而進了吳淑珍的口袋。
    2009/04/28 19:21
  • Jolin自創服裝未上市 山寨店全抄

    小天后蔡依林上次出專輯,就被爆料造型抄襲日本的濱崎步,當時她回應很多人對流行的眼光都一致,只是她現在要進軍服飾業,先是付1000萬版稅,和美國百貨合作,自創品牌服飾seventy two changes 72變,不過Jolin還未開店,竟然在湖南湘潭就出現了名字一模一樣的山寨版,讓小天后相當錯愕。
    2009/04/22 15:56
  • 歐巴馬財產公布 今年繳稅2700萬

    每年4月份是美國人的報稅季節,白宮也公佈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收入和稅務表,2008年,歐巴馬夫婦總共賺了265萬美金,其中大多來自2本暢銷自傳的版稅,幾乎是歐巴馬現在擔任總統薪水的6倍之多!而歐巴馬要繳的稅也不少,將近80多萬美金,折合台幣2千7百多萬。
    2009/04/17 00:35
  • 扁新書賣得好 若抽版稅至少33萬

    前總統陳水扁的新書,今天才剛剛上市,中午也才在北台灣開始銷售,但才開賣幾個小時,就登上網路書店銷售排行榜第3名。如果依照市場抽成計算模式,陳水扁寫這本書,至少可以獲得33萬元的版稅,不過負責發行新書的凱達格蘭基金會表示,這本書的收入歸基金會所有,陳前總統不會抽任何版稅。
    2009/01/19 18:34
  • 喬治麥可出自傳 爆與黛妃曖昧情

    歌手喬治麥可即將出版自傳,據傳代價將近2億台幣,創英國出版界版稅新高。而為了炒熱話題,當事人也先爆料,喬治麥可說,自己跟已過世的黛妃,差點有一夜情。
    2008/01/27 11:26
  • 〈獨家〉創意賺錢身兼6職 24小時不夠用

    憑著無窮的創意,生活中可以處處是商機,就有人有本事可以身兼6職,每天24小時都在賺錢,自己住的房子簡單裝潢佈置,變成出租賺錢的民宿,養狗的她也身兼寵物保母,同時還寫作賺版稅,投資名牌包也能獲利,最近又上網當起「戀情癒療師」,聊聊天又是一筆收入。
    2007/11/22 19:27
  • 不滿版稅分配 美編劇發動大罷工

    美國電視和電影界的編劇,因為不滿版稅所得分配,勞資雙方談判破裂,宣布從下星期一凌晨開始,從東岸到西岸,舉行全面罷工,專家估計,如果真的罷工,很可能造成10億美元經濟損失,重創好萊塢,而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也表示支持,希望問題能儘快解決,繼續拍片。
    2007/11/03 19:36
  • 馬英九出單車日記 版稅捐做公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又出了一本新書,內容是他全省單車之旅的所見所聞,「青春鐵馬向前行」,包括長跑健將林義傑也出席打氣,馬英九說,單車之旅啟發他更多的智慧,也讓他有所頓悟,影響他的構想與規劃。
    2007/07/01 15:12
  • 馬爺猝逝/馬兆駿賣斷民歌 公播金僅領一半

    馬兆駿的創作超過千首,但他的收入卻是不成正比,原因是當年他把民歌的著作權,賣斷給唱片公司,版權幾乎都在唱片公司手上,導致他現在只能領取一半的公共播放金;即使寫了不少雋永的歌曲,但現在民歌不流行,播放次數少,肯付費的單位也少,才導致他半年只領到10萬元的版稅。
    2007/02/26 20:04
  • 馬爺猝逝/1首1千!國寶版稅少 兼差過日

    歌壇才子馬兆駿猝逝,身後留下妻小4人,處境堪憐。也許很多人會問,30年來,馬兆駿創作個歌曲不下1千首,為什麼日子過得如此辛苦?根據TVBS追查,原來,當年他的歌曲1首3千元賣斷,幾乎沒有版稅可收,再加上921大地震震垮了他投資千萬開的音樂教室,只能靠著主持廣播節目,月入4萬,養活一家大小。
    2007/02/25 19:28
  • 方文山「不順」 周杰倫改詞2人爆衝突

    為了「順不順」,周杰倫與方文山鬧僵!眾所皆知周杰倫與方文山是樂壇最佳詞曲合作搭檔,但日前方文山接受TVBS-G「流行前線」專訪時,被主持人孫正華問及兩人合作是否曾發生不快?方文山坦言不諱說,「杰倫要唱起來順暢,我堅持歌詞韻腳對稱,」兩人因此起了爭執,方文山甚至放話「版稅給你」,只求作品的完整性。
    2006/08/25 14:16
  • 〈獨家〉卡神楊蕙如 貼頭皮變身蘇貞昌

    卡神楊蕙如要出書了,她將版稅和通告費大約30萬捐做公益救卡奴。楊蕙如還特地變妝,成了電火球院長蘇貞昌,非常搞笑。
    2006/03/21 18:32
  • 被坑數百萬 小蟲現身一派豁達

    知名音樂製作人小蟲傳出被前助理A了好幾百萬的版稅,甚至有媒體報導小蟲因此窮困潦倒,不過小蟲今晚面對TVBS鏡頭一派豁達的說,他才沒有潦倒,現在的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虔心修佛,對於被A錢的事情,他其實並不是那麼在乎。
    2006/02/15 00:08
  • KONE新專輯改版慶功 立揚開心領版稅

    KONE新專輯「勇敢去愛」銷售創佳績,開心慶功,並宣布專輯將改版推出!而在專輯中交出自己第一首詞曲創作的立揚,也拿到了生平第一筆的創作版稅,看著立揚拿到50萬的支票,KONE的團員都嚷著要有福同享,紛紛向立揚要起了禮物。
    2005/06/21 20:57
  • 宇多田光風光依舊 歌手納稅稱冠

    日本昨天公佈的納稅排行榜上,小天后宇多田光靠著版稅跟廣告代言,年度納稅超過1億台幣,成為日本納稅冠軍藝人,勁敵濱崎步則是落居第四名。除此之外,包括「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等純愛小說作家也都因為作品暢銷而榜上有名。
    2005/05/17 18:29
  • 討回倪哥遺作版權 李麗華要告夏禕

    「大宅門都沒有」這齣舞台劇的版稅,倪敏然過世前將所有權利轉讓給夏禕,倪家人有意向夏禕討回權利,他們認為,倪敏然患有重度憂鬱,在這樣情況下簽訂的合約應屬無效,已經決定控告夏禕。
    2005/05/09 09:38
  • 演藝泰斗 走頭無路月領「2萬5」

    倪敏然生前熱愛表演,賺來的錢大都投資在演藝事業,沒有留下太多遺產給妻兒。倪敏然早期版稅相當微薄,又必須匯生活費到美國,近來走投無路,還到余天的演藝協會領月薪2萬5的工作,生活陷入困境。
    2005/05/0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