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版稅 結果共163筆

  • 賣完就不印了!韓國瑜傳記 這原因讓出版社終止合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選前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這本書,雙方事後因版稅問題產生糾紛,如今卻傳出,出版社時報出版表示庫存銷售完畢後,將不再印行!
    2019/05/15 18:56
  • 爆高美蘭兒任市府機要 韓國瑜:沒有特權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捲入黃光芹版稅爭議,遭質疑是李佳芬親信,沒想到又再被爆料,高美蘭的兒子趙子淵,目前擔任市長的隨行秘書,背景被起底,韓國瑜回應,趙子淵是華盛頓大學畢業,且就讀政治學,用人沒有問題,並且也沒有任何特權,替自己用人背書再次護航。
    2019/05/10 20:20
  • 高市總質詢砲聲隆隆 韓國瑜籲回歸理性

    高雄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火力全開,砲轟市長韓國瑜從橋頭科學園區,到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處理版稅風波,都搞不清楚,更在韓國瑜準備答詢時,集體退席,對此韓國瑜呼籲民進黨議員,不要因人設事,黨同伐異,回歸理性問政,府會合作,才能發揮力量打造高雄的未來。
    2019/05/09 23:27
  • 民進黨批答非所問 韓國瑜答詢議員「走光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高閔琳今天砲火猛烈的質詢,先後質詢橋頭科學園區、促參投資案,再批市長韓國瑜對「喬版稅」一事說法不實,怒而於韓國瑜答詢時「全部退場」走光光。
    2019/05/09 15:07
  • 四月前仍持續喬版稅 議員控「韓」公然說謊

    雖然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接受質詢時,已經澄清觀光局主秘幫忙處理版稅,是在一月初就職前,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立刻在臉書反駁,說對方直到四月份都還有參與,因此綠營議員也二度要韓國瑜說清楚,不過上午質詢,以及會後訪問,韓國瑜還是沒有說明,只強調是綠營不斷打壓,而高美蘭離開議會前,除了為自己辯駁,還說自己又不是全國不分區主秘,沒那麼大能耐。
    2019/05/09 14:03
  • 家臣變高官遭貼標籤? 韓怒嗆:綠營兩套標準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外傳是李佳芬閨密,議會質詢時,綠營議員高閔琳,質疑她以權勢幫韓國瑜喬版稅,韓國瑜怒回,這是高美蘭進市府之前,對用人被貼標籤表示不滿,質疑綠營永遠是兩套標準,與高閔琳展開激烈的唇槍舌戰,高閔琳就翻開議政法規,批評韓國瑜的答詢,已經超出範圍,雙方火藥味十足。
    2019/05/08 20:54
  • 李佳芬閨密喬版稅?她曝「想比照李敖」 被打槍喊這句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月爆料,《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被韓妻李佳芬領走,並指控韓家獅子大開口要求21%版稅;替韓國瑜夫妻和出版社洽談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8日)強調,絕對沒要求21%版稅,版權也是黃自願放棄。對此,黃光芹再度發文回嗆,指高當初想比照李敖拿21%版稅,被拒絕後竟驚呼「他是韓國瑜耶!」
    2019/05/08 18:36
  • 家臣變高官遭貼標籤? 韓怒嗆:綠營兩套標準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8號到議會列席,因為她外傳是李佳芬閨密,被質疑是家臣變高官,沒想到綠營議員質詢時,還質疑她涉嫌幫忙韓國瑜喬版稅,不過質詢過程韓國瑜再度動怒,除了澄清談版稅,是高美蘭進市府前的事,也對用人被貼標籤表示不滿,甚至拿兩位綠營議員落選變成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的高官,來質疑綠營永遠是兩套標準。
    2019/05/08 13:41
  • 韓國瑜版稅風波 李佳芬捐30萬做公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幫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版《跟著月亮走》,雙方因為版稅風波,鬧得不愉快,李佳芬出面說過,實際領到70多萬元,這筆錢都沒有動到,未來會拿出來作公益,照顧弱勢,而就在4日下午,她參加公益團體活動,捐出一張30萬支票,資助早療孩子服務經費,而捐款名義是李佳芬跟韓國瑜。
    2019/05/05 12:58
  • 版稅爭議後又爆他想選 黃光芹酸韓「蚱蜢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因為版稅爭議而翻臉,雙方關係降到冰點,而黃光芹再爆,韓國瑜上任後兩個多月,就起心動念想選總統,那麼他常常把89萬票投給他這句話掛嘴邊,若在高雄沒做好做滿,黃光芹說這就是一位蚱蜢市長,而對於韓國瑜和女兒韓冰,被網友恐嚇要對他們不利,黃光芹說,她感同身受,而她也有所感概,韓國瑜女兒是寶,我黃光芹的兒子是草。
    2019/05/02 16:36
  • 與李佳芬互嗆完…黃光芹陷低潮:「他們」要致我於死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替韓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卻遭韓粉圍剿,對此,黃光芹也爆出150萬版稅全遭韓妻李佳芬拿走,而李佳芬則喊冤表示只領到70萬,2人頻頻隔空互嗆。據了解,黃光芹今(29)日在臉書心寒發文,感嘆「就把我埋了吧!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致我於死的方法。」
    2019/04/29 15:48
  • 韓危機!爭議連環爆 藍委勸爭議快說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面對一件又一件跟金錢有關的爭議與抨擊,前立委蔡正元今(28)出面表示,黨內確實對韓國瑜的發言有不滿聲音,藍委則呼籲韓國瑜,政治人物的危機處理要在第一時間說清楚。
    2019/04/28 13:42
  • 黃光芹控妻強索21%版稅 韓國瑜辯:要拿來做公益

    媒體人黃光芹今天臉書貼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委人原本要21%版稅,後來出版社只能給16%。韓國瑜今天(27日)受訪表示,希望多給一點,因為包括金門酒廠給的收入都要拿來做公益。
    2019/04/27 22:35
  • 黃光芹再嗆李佳芬 韓國瑜版稅做公益

    針對跟著月亮走的版稅爭議,媒體人黃光芹再摃市長夫人李佳芬,要李佳芬不要再我執,要捐就趕快捐,如要繼續開戰,絕對奉陪到底,對此,韓國瑜以不論版稅多少,全數做公益回應。他說,朋友警告他,黑韓大軍下一步的抹黑對象是女兒韓冰,因此,韓國瑜一天之內兩度喊話,強調只要對女兒下手,一定提出告訴。
    2019/04/27 19:17
  • 再嗆李佳芬!黃光芹公布對話 曝「開口就要21%版稅」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7日)再度發文,勸李佳芬不要「我執」,並公布和出版社的對話還原金流,強調自己是出版社三託四請請出的作者,「絕非泛泛之輩」,若要開戰絕對奉陪。
    2019/04/27 19:01
  • 夫妻狂被抹黑!韓國瑜曝下個目標是她 怒嗆「一定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妻子李佳芬遭疑干預市府人事,又被控領走《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而他本人也被爆料在去年選舉期間,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元募款。對此,韓國瑜今(27日)表示「抹黑韓國瑜坐火車都坐不完」,傳聞韓冰恐成下個攻擊對象,只要做不實指控,他一定提告。
    2019/04/27 18:05
  • 4千萬風波+李佳芬也成目標 他直言:「滅韓大戲」登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抹黑不間斷,最近更是頻頻中箭,除了他本人被前立委蔡正元指控他收吳敦義4千萬選舉款,連妻子李佳芬也陷入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鬧出版稅爭議!這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不禁在臉書指出,一場「滅韓大戲」正在隆重登場。首先,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成為獵殺目標,遭受抹黑,接下來黨內同志趁火打劫,把韓國瑜往死裡打,簡直是「不殲滅韓國瑜不會罷休。」
    2019/04/27 12:57
  • 再槓李佳芬!黃光芹還原150萬由來 爆「她曾催結算」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5日)晚間再發文,指該書已賣出3萬本,韓夫妻可拿150萬,雖然李佳芬僅先拿90多萬,但曾催促後續結算,強調自己禁得起考驗,希望對方公布簡訊。
    2019/04/25 22:53
  • 為版權!黃光芹槓上李佳芬 律師提「這5點」突破盲點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替韓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卻遭到韓粉圍剿、砲轟靠韓「騙錢」,對此,黃光芹也憤怒發文爆料,指控150萬版稅及海外版權,全都被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拿走,而李佳芬也發聲明喊冤,表示只拿70多萬元,2人不斷隔空互嗆,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律師林智群也分析此事件,並曝光5個法律現象。
    2019/04/25 21:46
  • 快訊/黃光芹再爆:書賣3萬本 版稅推估150萬

    最新消息,跟著月亮走版稅爭議,李佳芬今天表示扣稅後實拿97萬元,黃光芹晚間回應,她所說150萬元,是以賣出3萬本估算的,李佳芬也曾催促後續結算,黃光芹強調,希望李佳芬公佈雙方所有簡訊,並表示自己禁得起考驗。
    2019/04/25 20:50
  • 150萬出書版稅風波 李佳芬:實拿70萬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幫韓國瑜出書版稅風波持續發酵,黃光芹隔空向李佳芬喊話,收了150萬版稅最好捐出去做公益,李佳芬出面回應了,她說版稅沒有這麼多,實際只有拿70多萬,還說當初在彼此信任之下,沒有簽下任何合約,如果早知道版權歸的話,就不會同意出書了。
    2019/04/25 20:03
  • 李佳芬認為版權歸口述者 專家:看著作權歸誰

    韓國瑜口述傳記,目前已經熱銷2.5萬本,但黃光芹認為海外版權被李佳芬拿走,但李佳芬透過朋友了解,認為版權應該歸口述者所有,不過專家說,如果雙方在沒簽約的狀態下,版權到底歸誰,主要還是得看誰擁有書本的著作權。
    2019/04/25 20:02
  • 黃光芹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再喊冤「只拿70萬」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後來雙方因一場專訪鬧翻,黃隨即遭韓粉圍剿,甚至挨批出書是「騙錢」,她為此大為光火,日前PO文怒控韓妻李佳芬擅自領走150萬元版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李佳芬今(25日)喊冤,他們只拿70多萬元版權費,且未來會用做公益用途。
    2019/04/25 17:42
  • 韓傳記「版稅、版權」惹議 專家:看著作權歸誰

    一般來說,這類口述傳記書版稅和海外版權到底該歸口述者,還是撰寫人,有其他出版社透露,主要還是看當初雙方如何去協調著作權在誰身上,律師表示,如果當初雙方沒有簽訂合約的話,口述者想要證明自己是共同著作人,就必須提出佐證。
    2019/04/25 13:34
  • 連4度槓李佳芬! 黃光芹:建議版稅捐公益

    韓國瑜口述出版的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版稅問題槓上李佳芬,李佳芬事後以三點聲明回應,但黃光芹似乎不能接受,一連四度發文,甚至再PO文,建議李佳芬把版稅捐作公益,甚至希望她聲明多加一點,澄清她沒有出書騙錢,不讓韓粉詆毀她的人格。
    2019/04/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