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版權 結果共815筆

  • 財損算不出 出版社崩潰蒐集800本證據告論壇

    現代人追劇、看書,不少人以電子平台為主,但盜版內容充斥,台灣原創漫畫及小說,都成了受害者,因為蒐證困難無法提告,有業者在2018年起提告知名論壇,經過漫長的訴訟程序,準備了800多本的資料提告。
    2023/11/20 19:31
  • 上海國際童書展 台灣作品題材多元有優勢

    第10屆上海國際童書展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台灣計有30多家出版社、600多本版權書參展,相較於當地出版作品以宣傳、主題教育為主軸;台灣作品以取材多元、畫風自由為優勢。
    2023/11/19 14:51
  •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2023/11/07 13:12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泰勒絲入圍20項告示牌獎 新版《1989》送給粉絲當禮物

    現年33歲的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過去一度捲入版權糾紛,歷經法院審理後,最終判決她擁有專輯的所有權。昨(27日)中午12點,泰勒絲也發行了經典作品《1989》的全新錄製版本,引起全球歌迷一陣討論。
    2023/10/28 14:54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 甄珍不忍了!痛批劉家昌爛賭還威脅兒子 「有證據就去告我」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再度發聲,宣布「歌曲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稍早甄珍首度回應,痛揭劉家昌爛賭、威脅斷掉兒子音樂路,「不要顛倒黑白是非,你有證據就去告我,不然就是誣陷。 你的所做所為遲早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法律的制裁不會缺席!」
    2023/10/27 16:01
  • 甄珍帥兒被轟不知羞恥「改名原因曝光」 劉家昌氣炸發聲切割

    80歲音樂人劉家昌昨(26)日砲轟前妻甄珍及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不知羞恥,揭露他們逃漏稅、爭產等5大罪狀,今(27)早更是發聲明正式切割,表示章立衡不姓劉,終止授權音樂版權給創音工作室、甄珍及章立衡使用。而當年章立衡決定改名,盛傳是想和劉家昌切割,他受訪時則說劉子千感覺「太娘了」。
    2023/10/27 13:00
  • 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他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兒子既已改名不姓劉,從此不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2023/10/27 09:49
  • TVBS logo遭冒用 寄發惡意程式攻擊 澄清聲明

    近日有不肖人士冒用TVBS名義,透過E-mail或FB等社交程式對收件者發出警告,聲稱收件者在FB上的圖片或影片侵害了TVBS的版權,並在警告訊息中以「檢查受版權保護內容」誘騙收件者點選連結,企圖植入木馬病毒變種程式。TVBS特此聲明,TVBS並未透過此種方式對外進行版權侵害宣告,若有收到類似來路不明之郵件或訊息,請勿點擊任何連結,以免遭受木馬病毒入侵。針對此類詐騙行為,TVBS將採取法律行動以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10/19 19:00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有生之年》全球10平台也看得到!吳慷仁:「能演高嘉岳真的太好了」

    集結吳慷仁、楊貴媚、鄭元暢等等豪華卡司的新戲即將開播,將在全球十個平台播出,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透露,他想做一部屬於台灣家庭故事的作品,所以這部戲劇的播出走向全球化,也與「連結世界、奮起台灣」的理念不謀而合。
    2023/09/17 13:40
  • 《有生之年》今全球10平台開播! 吳慷仁挑大樑:從影以來最開心

    2023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7)日全球開播,共有10個平台包含VBS、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都可以看到,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談起製作《有生之年》的契機,透露當時台劇幾乎都是「犯罪推理」的類型,因此想做一部屬於台灣的家庭故事,透過這部作品來「傳遞台灣在地的溫度」。
    2023/09/17 12:03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美法官裁定AI生成藝術作品不受版權保護 人類才享有

    美國華府一座法院裁定,由人工智慧(AI)創造且未使用任何人類資料的藝術作品,不得依美國法律獲得版權保護。
    2023/08/22 16:06
  • AI生成藝術作品 美法院判決非人類創作不受版權保護

    生成式AI繪圖引發版權爭議,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裁定,認為沒有經過人類創作的AI生成藝術品,都不能獲得版權保護。
    2023/08/22 14:55
  • AI生成作品爭議!美法院主張「未經人工輸入」無法主張版權

    AI(人工智慧)的誕生雖然讓人們生活更加便捷,不過仍延伸出諸多具爭議性的話題,「版權」便是其中之一,而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一間法院近期裁定在「未經任何人工輸入」下產生的人工智慧藝術作品就無法主張擁有版權。
    2023/08/22 09:58
  • 這些陸劇Netflix積分最高! 前10名「她」上榜3次

    Netflix近年來不斷加強其中國電視劇的版權購入,將多部熱門陸劇帶到國際舞台,從楊洋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到趙露思的《偷偷藏不住》,再到甜寵劇《當我飛奔向你》都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迴響!陸網近期更是統計出Netflix近兩年「網播積分最高」的陸劇Top10,其中《長月燼明》和《蒼蘭訣》分別位於第7和第2,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完整的排行榜吧~
    2023/08/18 14:40
  • 《攻其不備》故事逆轉!球星控養父母:並未收養

    14年前,改編自真人真事好萊塢電影《攻其不備》,敘述16歲無家可歸非裔少年奧爾,如何在收留他的白人夫婦幫助下,成為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的勵志故事;不過溫馨故事如今出現大反轉,今年已37歲的奧爾,對養父母提出訴訟,要結束雙方監護關係。今年2月,奧爾發現養父母根本沒有領養他,只是申請成為監護人,直到他18歲還控制所有的合約,包括電影合約在內,沒有分給他電影的收入。奧爾的養父母對訴訟感到痛心,否認靠養子賺錢,但尊重奧爾解除關係的決定。
    2023/08/16 19:55
  • 自己拍照卻被索侵權費 陸攝影師槓上視覺中國

    對岸知名圖像授權機構視覺中國再惹爭議,綜合陸媒報導,經營星空攝影微博「Jeff的星空之旅」的攝影師戴建峰,日前發出長文砲轟,他因為在社群使用多張星空照片,被視覺中國求償侵權費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但當他打開電郵附件卻發現,所謂違規侵權圖片,卻全部都是他自己拍攝的照片,從未授權對方販售卻被說侵權,讓戴建峰直呼不可思議。微博一出,隨即有其他受害者留言,像是《中國國家天文》雜誌無奈地表示,連使用美國航太總署(NASA)公版圖片,他們也曾接獲類似侵權警告通知。
    2023/08/16 14:16
  • 南向大躍進!TVBS 攜手新加坡三大電信 完整布局獅城收視市場

    TVBS積極拓展海外收視領域,除了透過線上串流頻道經營與OTT節目版權銷售外,更與各國系統業者合作頻道落地,將完整節目內容呈現於全球華人觀眾面前。TVBS目前已完成與新加坡三大電信的數位頻道上架,包含這次與M1第一通電信合作的Eazie TV在內,當地居民同時也可透過StarHub TV+或Singtel TV Go隨時觀賞TVBS最新、最即時的播出內容,零時差掌握台灣娛樂、新聞動態。
    2023/08/07 15:00
  • 影音/孫德榮突嘆自己會早走! 過去版權「全送羅志祥」

           
    2023/07/31 10:04
  • 孫德榮送羅志祥生日大禮「版權歸他」 感人主因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曾一手捧紅羅志祥的名經紀人孫德榮也來到現場,更在受訪時透露,會將以前的版權都送給羅志祥,當作對方44歲的生日禮物。
    2023/07/30 18:27
  • 快時尚巨頭相爭 H&M在香港控告Shein侵犯版權

    瑞典零售服飾巨擘海恩斯莫里斯(Hennes & Mauritz,H&M)今天證實,已向香港法院遞狀控告對手中國快時尚線上零售商希音(Shein)及其香港關係企業卓天商務侵犯版權。
    2023/07/26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