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片尾曲 結果共206筆

  • 《角頭》破億不賠錢 籌備電視電影找新演員

    因為電視劇紅而拍成電影,今年春節期間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但如果說因為電影太成功而翻拍成電視劇的,那就是《角頭》了!電影公司日前在網路上徵才找臨演,證實角頭要拍成電視劇。電影暴紅連帶讓片尾曲傳唱度跟著變高。
    2018/03/12 18:14
  • 突破自我!張韶涵1人分飾2角 挑戰京劇唱《老九門》

    藝人張韶涵近期參加《歌手2018》,不斷突破自我的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挑戰演唱電視劇《老九門》片尾曲《來過我生命的你》,不但一人分飾兩角,更挑戰唱京劇令人驚豔。雖然最終只拿到第6名,但她創新的表演被網友誇讚是繼《阿刁》後的另一經典!
    2018/02/11 12:28
  •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2017/12/19 15:54
  • 情歌也能很搖滾! 戴佩妮經典曲大改編

    創作歌手戴佩妮透過大陸歌唱節目再度爆紅!大家對她的經典歌曲印象就是抒情慢歌,但其實也能唱得很搖滾,像是當年《流星花園》的片尾曲《你要的愛》,戴佩妮由改編成搖滾風格,讓一首歌曲有不同的面貌。
    2017/11/27 11:06
  • 拚了! 莫文蔚性感詮釋《有一個姑娘》+《陰天》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第六期節目比賽當中對戰高山,莫文蔚邀請到《陰天》的作曲及編曲音樂大師Mac Chew合作,將《還珠格格》經典片尾曲《有一個姑娘》跟《陰天》兩首歌,天衣無縫地搭在一起,莫文蔚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個姑娘在陰天不開燈的房間裡,脫掉高跟鞋嘻嘻哈哈爬上鋼琴......」,歌迷狂讚編曲太好聽,「《有一個姑娘》也從淘氣變得超性感」!
    2017/11/26 18:01
  • 成龍自演自唱 好萊塢電影配中文片尾曲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英倫對決》,為了揪出殺害女兒的兇手,成為亞洲版的「最強老爸」,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還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有趣的是竟然是唱中文歌。
    2017/10/18 11:31
  • 睽違10年再發片 曾之喬三度淚灑記者會

    藝人曾之喬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睽違11年首度個人發片,她感動到三度落淚,其中歌曲《猜猜看》,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所以爆紅,有趣的是直白歌詞就像在對男朋友說話,無獨有偶,陳零九和郭雪芙的新歌,也像男女朋友平常的鬥嘴對話,還有陳珊妮的《亂碼》,平易近人又像在對話的歌詞,成了歌手新歌填詞的另一種現象。
    2017/09/14 19:11
  • 《灌籃高手》原唱重現經典 全場噴淚感動大合唱

    「灌籃高手」漫畫陪伴不少人的童年時光,其片頭及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由日本樂團「WANDS」所演唱的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更是廣為人知。日前,原日本WANDS樂隊主唱上杉升受邀到棒球場開唱,一首《灌籃高手》主題曲,旋律一響起,滿滿的回憶,令全場瘋狂,引發集體大合唱,網友也紛紛喊話:「真的是兒時回憶,聽了好想哭!」
    2017/09/13 13:39
  • 「熱帶雨林」前奏一下就會唱!4分鐘唱完17首經典回憶

    MICappella是來自新加坡知名搖滾人聲樂團,團員鄭可心與吳銘偉翻唱過許多知名歌曲,今年初更翻唱由楊冪、趙又廷熱播電視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片尾曲《涼涼》創下高點閱率,倆人優美的聲音,加上超有默契的合唱,讓網友聽得如癡如醉。  
    2017/08/30 16:52
  • 夏宇童唱「慢靈魂」 療癒歌聲甜美到融化

    《花甲轉大人》雖已完結,但「國民長孫」盧廣仲,以生動討喜的演出方式,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艷,話題也依舊發燒。而劇中像是盧廣仲所演唱的片頭曲《魚仔》及片尾曲的《明仔載》,都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花甲經典曲,甚至日前在捷運車廂還有大批粉絲大合唱《魚仔》、藝人Albee也自彈自唱《明仔載》,想必這波「花甲熱」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退燒!
    2017/08/22 15:30
  • 搭機巧遇周興哲!林心如喊話16夏 「5人幫該約了」

    偶像劇《十六個夏天》佳評如潮深受觀眾喜愛,歌手周興哲也因為演唱該劇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和劇中演員們成為好友,日前搭機時更巧遇女主角林心如,兩人也開心的留下合影,而身歌182的周興哲為了配合林心如,也紳士的彎下身子,屈膝和林心如合照,超級貼心!
    2017/08/13 18:02
  • 動漫迷暴動啦! 漫畫博覽會10日登場

    動漫迷注意!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將於明(10)日至8/14在世貿一館盛大展開,開幕日當天除了有形象大使「漫寶」帶來卡哇伊的表演外,更特別邀請曾演唱知名動畫《黑執事 馬戲團篇》片尾曲,有日本搖滾界黑執事之稱的「AKIRA」熱情獻唱,為活動揭開序幕。
    2017/08/09 15:50
  • 蕭敬騰演深夜食堂 譜曲演唱主題曲

    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2017年度華語偶像劇《深夜食堂》,金曲歌王蕭敬騰不僅在片中演出,也擔任片頭、片尾曲製作人,更親自譜曲演唱片頭主題曲「光線背後」,5日起首播。
    2017/06/02 16:50
  • 邊跳「戀舞」邊打太鼓達人 新垣結衣都辦不到

    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戀》隨著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跳「戀舞」爆紅,可愛的舞蹈動作也掀起一波「戀舞」潮。日本節奏打擊電玩《太鼓達人》也收錄了這首超夯歌曲,一名達人也在街機進行挑戰,但特別的是,他可不是單純打鼓而已,而是邊跳「戀舞」邊打鼓。
    2017/05/17 16:56
  • 反串「笑」果十足 星野源變主婦唱《戀》

    因為演出日劇《月薪嬌妻》男主角人氣翻紅的星野源,近日上節目反串唱了片尾曲《戀》,還大跳歌曲舞蹈,不只讓觀眾看了哈哈大笑,還引起不少人要求重播,甚至希望能有常態的播出,或許是因為星野源反串的主婦造型實在太無違和感,又讓《月薪嬌妻》的熱潮再次掀起。
    2017/05/07 11:42
  • 警賀歲片!宣導春安 拍片絞盡腦汁還NG

    春安工作起跑,警方除了加強查緝工作,也拍了各種宣導片,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就出動10幾名員警,跳起目前最夯的日劇片尾曲舞蹈,提醒大家日常的注意事項,而六龜分局也拍寫實的反酒駕微電影,就連派出所也有同仁演出,告知民眾警方的服務項目,但有別於一般勤務工作,要記台詞又要揣摩角色情緒,還是讓他們吃足苦頭。
    2017/01/19 12:16
  • 星野源反差魅力! 電眼、俏皮舞粉絲驚豔

    日劇《月薪嬌妻》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也連帶在台灣掀起熱潮,其中星野源主唱、新垣結衣跟著跳舞的片尾曲《戀》,簡單又可愛的動作,更讓許多人相繼模仿,23日星野源在日本節目《MUSICSTATION》上演唱這首歌,活潑模樣讓網友大喊好不習慣。
    2016/12/25 11:51
  • 《月薪嬌妻》戀舞夯 美駐日大使率官員模仿

    超夯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所跳的「戀舞」,最近引發全民模仿潮,就連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也跟上流行。
    2016/12/21 07:36
  • 吳宇舒跳主播版「戀舞」 鋒頭竟被「牠」搶下 

    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討論熱度不減,片尾曲《戀》中,新垣結衣跳的超萌舞蹈「戀舞」更是迅速爆紅,在日本和台灣都掀起模仿熱潮,就連主播吳宇舒都自拍影片,PO文自虧:「我是「無薪嬌妻」,播新聞才有薪水賺」不過她的柴犬「畢魯」不斷入鏡,讓不少網友笑稱「畢魯好搶鏡」。
    2016/12/17 17:37
  • 新垣結衣戀愛舞 繼PPAP日本全民舞蹈

    新垣結衣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現在成為全日本的國民歌曲了,尤其女主角跳的舞蹈可以說是繼PPAP後,男女老少不可不學的動作,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各種模仿版本,就連舞蹈老師自拍的教學影片,點閱率竟然高達200多萬。
    2016/11/28 10:38
  • 張藝謀找王力宏助陣 新片曲指定歌王獻唱

    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主攻跨年檔期,卡司陣容包括好萊塢以及大陸知名影星,現在連片尾曲都找王力宏助陣。其實是張藝謀欽點歌王,除了是重修兩人在北京奧運無緣的合作,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老婆就是王力宏的歌迷。
    2016/11/15 11:25
  • 看完《你的名字》不離場? 影迷聽歌聽到飽

    動畫片《你的名字》在台灣上映超過3個禮拜,熱度持續延燒,全台累計票房高達1億8千萬!許多影迷進場不只是看劇情更是要聽歌,因此出現觀眾遲遲不散場的狀況,就連線上音樂平台的日與排行榜前5名都是電影的原聲帶,可以說是和當年宮崎駿原聲帶的熱門程度不相上下。
    2016/11/09 18:44
  • 影/新垣結衣跳萌舞 網友大讚療癒看不膩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憑著透明感氣質和甜美外貌,是眾多男性心中的女神。而她在最新的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中大展超萌舞姿,這支短短90秒的影片一出,不僅電暈日本觀眾,也在網路上引爆討論熱潮。網友紛紛表示:「重播幾百次都不會膩」,也大讚新垣結衣笑容實在太療癒!
    2016/10/15 15:11
  • MV踩宗教紅線 玖壹壹首出面致歉

    饒舌團體玖壹壹為豬哥亮新片「大顯神威」創作的片尾曲,因為MV涉及對宗教不敬,引發喧然大波,玖壹壹原本只在臉書上拍影片致歉,趁著豬哥亮跟林美秀南下為新片宣傳,他們也首度出面說清楚,並再度鞠躬道歉,但這次MV風波是否會影響電影票房,豬哥亮說南部票房早就破3000萬了,沒在怕!
    2016/08/27 17:32
  • 歌手發片前搶曝光 新歌置入韓劇片頭尾曲

    最近歌壇百花齊放,不少歌手都搶在暑假發片,像是戴佩妮、韋禮安,還有選秀比賽出身的關詩敏,巧的是他們都有共同的宣傳模式就是置入在台灣播出韓劇的片頭、片尾曲中,靠著韓劇的高收視率提升歌曲的傳唱度,還沒發片就取得先機。
    2016/07/24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