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牆面 結果共608筆

  • 光彩「奪目」!紀念館玻璃 居民:反射很刺眼

    真的「過度光明」了!桃園大溪「經國紀念館」斥資7千萬元整修,最近在牆面裝設色彩鏡面玻璃,但太陽光一照射,就會有強烈反光現象,不只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附近住戶更是不堪其擾,強光照進屋好刺眼,氣到差點把窗戶封起來,市府接獲反映,說已經聯絡公司,將會儘快改善。
    2023/03/05 14:24
  • 經典賽/洲際休息、重訓室開箱 WBC總監讚:符合標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洲際棒球場翻新已近乎完工,剩下最後收尾就能迎接睽違六年的經典賽。除了球場草皮紅土全面汰換,球員休息室也重新整頓,因為大聯盟十分重視球員「休息區域」,包含傢俱與衣架等等物品全部重新添購、牆面重新粉刷、休息室也鋪上地毯。
    2023/03/03 17:08
  • 沒注意道路縮減! 90度翻車險壓騎士肋骨斷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2/18)上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巷子時,駕駛疑似沒注意道路縮減,撞上一旁民宅圍牆石墩,整輛車彈起來後90度側翻,還差點壓到對向機車騎士,騎士因此撞上牆面,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急救。
    2023/02/18 19:43
  • 阿北差點出事!7旬運將突頭暈 大轉彎撞賓士又衝進騎樓

    真的好險!台北市70歲李姓運將,今(16)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懷寧街、襄陽街口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去控制,當場衝進騎樓撞上1間知名婦產科的牆面,導致牆面剝落毀損,所幸當時沒有行人經過,未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23/02/16 12:49
  • 追蹤一拳破牆!情侶騎車雙載半途爭吵 最終女棄男離去

    情侶之間爭執,男方一拳打破牆,裝潢中的牆面破了一個洞,因為木心板毀損嚴重,無法修補,必須要整面換掉,還要重新塗漆,恐怕要多花一萬三,而警方追查,這對情侶騎機車雙載,半途起爭執,最後是女方獨自一人騎車離開,留下男子落寞獨自一人。
    2023/02/15 19:38
  • 種族歧視言論惹議 柏克萊分校創校元老掉「招牌」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為促進公平正義,自2020年開始進行「大樓更名運動」。近日,創校元老之一的歷史教授摩西,因為過去曾發表「對黑人用私刑」的言論,名字已從大樓牆面上移除。
    2023/02/10 12:59
  • 貓奴教科書!好味小姐新家「整牆都是洞」 超狂設計網驚呆

    YouTuber「好味小姐」時常在頻道分享和7隻貓咪的生活點滴,形象良好的她擁有超過70萬訂閱數,被封為「YT界清流」。近日好味小姐就公開自己的新家裝潢,從影片中可看出,從客廳、臥室,到樓梯、牆面等所有細節皆以貓咪的需求為主,甚至不惜在牆壁鑽了大量「貓洞」,整間房屋可說是專為貓咪設計,網友看了不禁大喊:「下輩子想投胎當好味小姐的貓!」
    2023/02/08 12:02
  • 故意的?探訪在地美食 牆面招牌全寫錯

    去到澎湖旅遊,除了吃海鮮,有一家在西嶼的無名排骨麵店,不少人說去到那,一定要吃上一碗,因為真材實料,只是跟著地圖走,來到店門外,卻被外頭的排骨麵三個字給吸引住,當初老闆娘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店在哪,就在外牆上用紅色油漆寫「排骨麵」,結果連寫了好幾次都錯,反而引起大家討論。
    2023/02/06 22:17
  • 台灣燈會搶先看!「金牌」加持萌兔表情 主燈試點燈超夯

    台灣燈會在台北,5日元宵節登場,從今天(1日)晚間開始試營運,吸引不少民眾搶先看,尤其今年主燈「玉兔壯彩」,融合101大樓牆面光影變化,相互輝映,充滿科技感,六大主題燈區,還有沉浸式體驗,歡迎民眾來開箱!
    2023/02/01 23:29
  • 基隆地下道漏水 「水垢」+「蜘蛛網」民眾怨聲載道

    基隆市中心的愛三路與仁二路口人行地下道,出現嚴重的漏水情況,漏水狀況已長達10天之久了, 牆面還累積厚厚的水垢,基市府工務處長陳耀川今天說,地下道天花板「封死」,加上年假難連繫廠商施工,只能以隔板應急。下午已派人清潔地下道,並會加快找出漏水原因及搶修。
    2023/01/29 17:28
  • 烏克蘭直升機墜毀 目擊者憶托兒所遭波及驚恐瞬間

    烏克蘭一架直升機墜毀,造成內政部長等高官與3名孩童共10多人死亡。墜機地點附近托兒所的牆面被燒得焦黑,目擊者表示,當時低空中有個紅色的東西,就直朝托兒所衝去。
    2023/01/19 06:26
  • 游淑慧批內湖行善社宅多處瑕疵 北市府:已改善檢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內湖區行善社會住宅出現牆面裂縫等多處瑕疵,要求市府設專案檢討曾有施工疑慮的社宅。北市都發局今天表示,已陸續改善完成,會檢討驗收等程序。
    2023/01/18 16:37
  • 「層」級更高!高流中心洗牆工想喝甜 外送飲料「垂繩」取餐

    春節前,知名地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門面的白色外牆也要清洗乾淨,這幾天看到洗牆人員,吊在半空中清洗凹凹凸凸的牆面,洗牆人員渴了叫外送飲料,註明地點是,高流中心外面吊在半空中的人,讓外送員抵達時抬頭尋找,更特別地是,洗牆人員升降不容易,因此讓外送員將一袋飲料綁在繩索上,慢慢拉升才拿到手。
    2023/01/13 19:03
  • 再創低溫紀錄! 磁磚「凍未條」隆起變形

    寒流來襲,真的要穿暖,但磁磚也得要先注意防寒!因為近來連續兩周溫度不斷下探,連地板牆面都受不了了,直接裂開隆起,尤其花蓮有業者就說,這一周業績成長五成,原來一開始施工就有瑕疵,為了趕時間沒有上黏著劑或是有一點粉塵,就會造成隆起的狀況,如果民眾可以事先敲一敲,檢測一下,聽聽聲音有不一樣的地方,就可能會受到熱漲冷縮而隆起。
    2022/12/23 11:44
  • 妙齡女站7樓窗台!勇消垂降搶救撞斷肋骨 忍痛完成任務

    新北市消防局前(14)日深夜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站立在三重區溪美立體停車場的7樓外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後,經審慎評估決定採取繩索垂降方向救援,但當天因下雨導致牆面濕滑,其中1名搜救隊員在垂降時不慎撞上外牆,但仍舊忍痛完成任務,順利將女子平安救下,而該名隊員則是左側肋骨骨裂、有氣胸症狀,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16 14:17
  • 雲豹新休息室亮相 「白牆+紫地毯」有霍華德區

    桃園雲豹主場館正式亮相,最受關注的是,先前被批評太陽春的球員休息室,也已經改裝完成,全白牆面搭配紫色地毯,寬敞舒適,包含魔獸霍華德在內,每個球員都有個人區域,而場內也搬來了摩天輪和旋轉木馬,要讓到場觀賽的小朋友們,能邊看比賽邊玩耍。
    2022/11/18 19:34
  • 梨泰院撤封鎖線.市民走進窄巷追悼 商家嘆:難復甦

    南韓特搜部完成現場調查及鑑識,梨泰院商圈周末已經移除了封鎖線,開放民眾通行,不少人來到踩踏事故發生的巷弄,驚訝巷子原來真的「這麼窄」,牆面、地面,也還依稀可見踩踏事故當時留下的痕跡;儘管事發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獻花追悼人潮至今不曾間斷。當地商家也感嘆,事故帶來的衝擊大過疫情,傷痛難癒合,認為梨泰院已回不去昔日氛圍,難再復甦。
    2022/11/14 19:51
  • 萬元Villa「發霉、壁癌」 業者:宜蘭雨狂下難維護

    宜蘭一間民宿日前遭旅客抱怨「住宿體驗很差」,一晚要價近萬元共住了2晚,但入住後發現與官網照片有落差,不只牆面壁癌斑駁、浴室也有霉斑霉味,對此業者回應有想進行維護之意,但當地已接連兩個多月都在下雨,會盡快找工人來翻新整理。
    2022/11/05 18:07
  • 免錢又曝光高!屏東透天厝外牆 藍綠8候選人看板搶卡位

    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候選人搶著曝光,屏東市區,就出現一處街道的透天厝,竟然掛了八面看板,而且藍綠候選人都有,經過了解,原來現場是民眾上下班的捷徑,附近人口密集,加上屋主免費提供,因此候選人紛紛卡位,爭取曝光。
    2022/10/31 13:26
  • 選戰衝刺適得其反?民宅、店家遭亂貼海報 遭怨:自作主張

    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候選人爭取支持,都在做最後衝刺,不過最近在高雄林園大寮,有特定候選人把海報,貼在民宅或是店家的牆面上,由於沒有事先告知,讓民眾氣炸了,而被點名的候選人沒有受訪,僅私下表示,是團隊沒有溝通洽當,將會立刻跟民眾致歉處理。
    2022/10/30 18:22
  • 宜蘭名產?住家整棟牆壁「冷汗直流」 網揪關鍵曝解方

    由於北台灣連日下著大雨,使得室內濕氣相當高,有一名住在宜蘭的網友,因為昨(22)日傍晚豪雨過後,家中出現了反潮的情形,導致整個家裡的牆面、天花板都是水氣,誇張的畫面讓網友直喊「你的牆壁在流汗」,不過隨後就有網友看到了原PO家中會濕氣這麼重的關鍵因素,同時也提供了解決的方法。
    2022/10/23 20:06
  • 5樓透天厝驚現「巨大象棋盤」 內行一句神解:帥死了

    象棋是不少人從小玩到大的益智遊戲之一,十分考驗腦力及耐心,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路上一棟透天厝,竟將牆面做成巨大象棋盤,畫面曝光也引來網友好奇揣測,「他只是想表達:他帥死了」,掀起熱議。
    2022/10/23 09:17
  • 超噁慎入!科大宿舍浴室像「黴菌培養皿」 還要學生自己掃

    日前在學生論壇有個「最爛宿舍票選」,由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被選為第一名,不過最近又有一名其他學校的學生PO出宿舍淋浴間的照片,牆面、地板都滿是黴菌,宛如「大型黴菌培養室」,讓看到的網友都相當傻眼,直呼「最爛宿舍要換間了嗎?」
    2022/10/15 11:31
  • 怕!台南殯儀館靈車莫名暴衝 服務中心男女險成夾心餅

    台南市立殯儀館區內,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暴衝車禍,一名64歲的沈姓靈柩車司機,不明原因向後暴衝,車尾先撞上一部白色轎車後,整台衝上殯葬管理所服務中心的牆面及桌椅,當下桌椅邊有一男一女正在休息,險些被夾成「肉餅」,所幸男子反應快帶女子躲開,才逃過一劫,警方到場,沈男酒測值為0,詳細狀況還待釐清。
    2022/10/02 16:57
  • 花蓮玉里「星鑽大樓」爆塌陷前傾!網憂:恐撐不過下次強震

    台東18日強震造成多起災情,除了房倒橋塌之外,有網友發現花蓮玉里的「星鑽大樓」也明顯受損,不僅多處磁磚剝落,還有牆面出現大裂縫等狀況,讓人看了提心弔膽,影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十分擔憂,希望相關單位重視,若置之不理「恐撐不過下次強震!」 
    2022/09/21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