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牆面 結果共603筆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米奇米妮來了!全台首間「迪士尼主題病房」 溫馨空間抗病魔

    全台灣第1間「迪士尼主題病房」誕生了!2023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台灣首家迪士尼兒童醫院計畫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正式啟用,讓孩童感受暖心勇氣與力量,不只有全台首座迪士尼行動電影院,各種經典角色也躍上牆面,還能利用APP與牆面上角色及故事互動,打造溫馨歡樂的沉浸式治療空間。
    2023/12/27 19:49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亞錦賽/毫無懸念!日本再見三振 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共8563人進場。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8局上,韓國金凡錫敲出大巨蛋正式賽歷史第一轟陽春砲,韓國隊追回一分,韓國2:4落後2分;9局上,日本隊再見三振,日本最終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12/09 15:05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金屬幾何圖形配花框! 台中南區戶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不只一面結婚拍照牆!」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牆翻新,透過幾何圖形構成幸福主題,有交錯金屬線框象徵新人命定的相遇,再由圓球排列波浪造型象徵浪漫戀曲;大圓花框代表圓滿婚姻,最後由層疊方框象徵幸福成家!南區戶政事務所的新牆面完工後,剛好遇上雙十一的結婚好日子,吸引好幾對民眾特地來登記結婚,其中更有不少戶籍不在南區甚至外縣市的新人。
    2023/11/12 00:35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不用出國也能置身迪士尼樂園!「這間餐廳」讓維尼包圍你吃飯

    今天的獵奇搜起來,帶您看到一間充滿迪士尼和漫威玩偶的店家!老闆本著一顆愛分享的心,將收藏的玩偶展示在餐廳,店面裝潢使用工業風設計,每個牆面和角落都有動漫公仔的蹤跡,柔中帶剛的氣氛深受各族群的歡迎。當中最值錢的就是從世界各國的迪士尼遊樂園購買來的造型杯。
    2023/10/23 18:21
  •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2023/10/21 15:48
  • 住戶憂心! 台北大直街竟再下陷7公分「地斜、牆裂」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沒想到15日,對面雙號的住戶,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像是廚房的地板變成傾斜的,甚至牆面上磁磚碎裂,讓住戶難以住的安心,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7 23:28
  •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2023/10/07 12:48
  • 紙箱堆牆面! 修法後首查獲「土製電子煙廠」

    新北專勤隊日前查緝失聯移工,意外發現躲藏據點是一間電子煙廠,現場找到將近100箱煙彈,但都是自己製作的土製電子煙,成分來源不明,市價近千萬元,這也是菸害防制法修法後,國內第一件破獲的電子煙製造廠。
    2023/10/06 13:07
  • 慘不忍睹!新建案挖地基 鄰屋崩壞長青苔

    宜蘭羅東愛國路一處透天厝,自從隔壁新建案開挖地基,家中就開始崩壞,牆面掉漆裂開,下雨天還會滲水,一樓店面更長達一年沒辦法開業,建商先前每個月會支付營業損失,疑似後續賠償談不攏,屋主氣到提起訴訟,自製布條抗議,建商表示鑑定報告沒有公共安全疑慮,只是現在拿不到使用執照,得先進行鄰損調解。
    2023/10/03 20:14
  • 哪根筋不對!手X女拿打火機燒裝潢 「餐廳陷火海」秒落跑

    真的太危險!大陸一名女子到某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拿出打火機,靠近牆面的裝飾物並點燃,火勢瞬間失控,店內陷入火海,沒想到女子第一時間的反應不是想辦法彌補自己闖下的大禍,而是馬上轉頭回到座位收拾東西,趁工作人員滅火時偷偷離開現場。整個過程被監視器全都記錄下來,女子的動機不明,不負責任的行為惹來一片罵聲。
    2023/10/01 13:36
  • 5米深跳水池「長青苔」 運動中心:先清理暫不開放

    台中有民眾日前到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在5米深跳水池潛水時,驚見牆面上長滿青苔跟汙垢,水中還能看到漂浮物質,對此,運動中心出面回應,表示都有固定在清理,不過跳水池深度較深,不太適合經常性放水刷洗,而目前深水池則會先暫停使用,等到清洗完畢後再開放。
    2023/09/29 19:11
  • 這是廢墟吧? 改造81年廢棄米倉再創商機

    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有一棟特別的建物,外觀牆面被青苔覆蓋,還有紅磚裸露,路過的人一瞥,還以為是廢棄倉庫,但其實它是一棟81年的碾米廠,廢棄之後經過改造,保留部分歷史痕跡,現在重獲新生,帶來新商機。
    2023/09/15 16:25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 大同民宅地裂樓斜

    大直民宅塌陷案引起民眾高度注意,在北市大同區的住宅,發現牆壁龜裂甚至樓梯還被「震離牆面」,原來是因為建商施工危老都更時,連帶影響附近的18戶透天厝鄰損,這讓受損戶哀喊這是大直案的翻版。
    2023/09/13 13:53
  • 餐櫃都古董!藝廊內藏火鍋 視覺味蕾雙饗宴

    台北市萬華一間70年屋齡的老房子,一樓是間藝廊,空間復古又有氣質,上到二樓卻搖身私廚火鍋,餐廳牆面上的畫作,還會跟隨一樓展出作品,每兩個月替換,並且有許多古董級的備餐櫃,包括火鍋裝盤瓷器也很講究,視覺味覺都充滿藝術氛圍。
    2023/09/11 18:44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 隔壁新建案「泥漿」灌爆民宅牆 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聽見一聲巨響,三樓住家牆面竟然被灌進「泥漿」,淹到小腿高,泥漿從三樓流到二樓,就像土石流,工務局緊急派人勘查,發現是隔壁建案的泥漿作業,沒做好安全防護,已經勒令停工,並依建築法開罰十八萬。
    2023/09/08 19:32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機車維修廠大火!材料延燒、電池爆炸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一間上百坪的二手機車維修工廠,8日深夜十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量的電池及塑膠製品,最後把鐵皮牆面挖開,才控制火勢,雖然初步認定,起火點跟電動機車的電池無關,但只要一燃燒就很難控制,因此其他機車行就提醒,睡覺時不得充電,而且要避免發生碰撞。
    2023/08/09 13:13
  • 牆倒、大門歪!忙卸貨忘拉手煞車 撞民宅

    台北市有一名豬肉商,開小貨車到中山區的松江市場卸貨,結果熄火後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輛向前滑行,直接撞上公寓一樓圍牆,牆面破裂毀損、大門也歪斜,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由於當時車上沒有駕駛,因此不算車禍,但目前達成共識,近日內會由闖禍的駕駛負責賠償。
    2023/08/0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