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牆面 結果共604筆

  • 花蓮1個月遇2大震!橋損擴大屋裂加劇 居民一晚變災民

    這次的花蓮地震,雖然不像3日那次那麼嚴重,但有些建築原本就已經受損,這次情況加劇,像是秀林鄉的銅門大橋,橋上裂縫變大,橋墩也有位移,另外北濱街一棟上次沒有紅黃單的房子,這次牆面也直接倒塌,還有77年歷史,當地的更生日報大樓,也有梁柱破裂,讓不少人這次也變成災民。
    11小時前
  • 強震波及 北市港湖民宅「牆裂X型、梁柱裂」

    台北市南港區,有民眾的家中牆面出現X型的裂縫,深度達10公分,裡頭水泥、紅磚都外露。還有店家外牆磁磚掉落,磚泥也裸露。不過土木技師分析,牆面X型、Y型的裂縫,確實讓人看得害怕,但還不至於影響房屋結構,重點要觀察梁柱是否有裂縫,恐怕就有房屋倒塌的疑慮,要立刻請技師到家中鑑定。
    2024/04/07 20:31
  • 危險!「花蓮最高樓」21F飯店 外牆龜裂、塗層掉

    強震之後,花蓮最高建築,共21樓的潔西艾美酒店,外牆損壞,當初花50億,蓋9年才完工。這回碰上強震,牆面龜裂、防水塊也多處剝落,但業者對於高樓的耐震程度不願多說,技師公會分析,根據法規,要在地震頻繁的花蓮,蓋這麼高的樓,做飯店和商場,防震係數要超過6級。
    2024/04/07 19:56
  • 花蓮華爾街大樓牆崩塌 僅貼黃單遭質疑危險

    強震後很多建築都受損嚴重,紛紛被貼上紅黃單,但位在市區的華爾街大樓,外牆可見殘破不堪,牆面大面積崩塌,樓梯裸露,連住戶走路的畫面都清楚可見,卻只被貼上黃單,遭民眾質疑有危險,建設處澄清是經過專業評估,還是建議修繕完再入住比較安全。
    2024/04/07 13:41
  • 另類受災!電視損壞、牆裂投影看片品質差

    地震發生後,不少家具、電器損壞,尤其電視,傳出不少災情,但也有人說,還好家中是用投影方式看電視,損失稍微少一些,但要是牆壁出現裂縫,觀看品質也會受影響,專家就說,要是"投影漆"裂開,就要整片重刷,而家中「一般油漆」,得看原本牆面顏色,小裂痕不易察覺,但裂縫長一點,也得重補。建議強震發生2週後再補,以免餘震多再度受損。
    2024/04/06 20:32
  • 花蓮地震/畫面曝光!慶修院左右狂搖 牆面剝落、神像破裂

    花蓮知名景點慶修院,同時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昨天大地震出現受損情況,由於慶修院是木造日式主建物,目前結構受損、窗框無法關閉,牆面也出現大面積剝落,供奉的不動明王神像也有部分毀損,外頭供奉的神像文物則是部分倒塌,導致神像受損,有的甚至主體斷裂,慶修院目前正在積極修復當中。
    2024/04/04 18:13
  • 天搖地動!鹿港天后宮牆面樑柱 龜裂位移5cm

    花蓮強震,造成桃園大溪三元市場受損,除了攤商外,市場二樓還有部份住戶,全被疏散到活動中心,但還是有不少人冒險,回到市場查看;而在苗栗知名景點薑麻園瞭望台,以及彰化古蹟鹿港天后宮,也都因為強震出現受損,需要再請人鑑定查看受損情形。
    2024/04/04 13:38
  • 強震龜裂! 牆壁裂出「X或V」恐結構受損易倒

    強震釀成不少房屋牆面、梁柱龜裂,但如果出現X、V或者是1字型的裂縫,得留意可能是房屋結構受到損害,另外,牆面出現45度交叉裂縫,或者是門窗45度裂縫以及樓梯平台跟連結處有脫離裂縫,這些都得找結構技師進行補強,否則再遇到地震,可能就會倒塌。
    2024/04/04 13:23
  • 租屋房牆面誇張震裂! 曾是九二一受災社區

    強震在台中也有集合住宅受損。北區一處800多戶的社區,有租客PO文,說房間牆壁整片震裂了,全家3大兩小不敢再住這裡,PO文者說,他們急著找新租屋處,都發局派人到場勘查,確認結構沒有受損,但必須改善,社會局則說,這一晚會協助安置,讓這戶租客先住旅館。
    2024/04/03 18:15
  • 影音/天王星大樓搜救內部曝光! 牆面多處龜裂「還有1人失聯」

    2024/04/03 16:11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爆北市9個月8起工安意外 許淑華批:蔣萬安還要繼續當公親嗎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昨(30)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孰料牆面突然倒塌直接擊中怪手駕駛,該名駕駛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面對工安事件,蔣市長還要繼續當公親嗎?」過去台北市9個月內發生8起的重大工安事件,平均1.5個月一起事件,結果至今仍未見北市府提出重大工安事件的檢討方案。
    2024/03/31 09:46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北市工地牆面突倒塌壓死人 2肇事怪手駕駛逃逸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處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ˇ、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目前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30 15:40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024/03/18 13:26
  • 翻覆一瞬間!康橋校車失控「旋轉360度」 恐怖畫面曝光

    今(11)日晚間7時12分,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發生嚴重翻覆意外,車上有26名學生及1名駕駛,共有18人送醫,稍早隧道內監視器曝光,只見校車突然失控翻轉,撞擊牆面後急速旋轉近360度,隨即側翻在路中央。
    2024/03/11 22:19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2024/03/05 12:58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