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爽約 結果共131筆

  • 不斷更新/30多歲男打高端2度就醫 不良反應事件一覽

    第6輪新冠疫苗僅開放高端提供民眾施打,不過各地陸續傳出多起疑接種後所出現的不良反應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6人死亡,包含知名作家陸之駿。另外,由於各地傳出民眾在接種後身體出現不適,為此影響打氣,爽約率從原先7.2%小幅提升至9.8%。而目前相關的不良反應,含猝死、嚴重過敏等,仍須待驗查證。
    2021/08/29 08:41
  • 百萬人搶登記BNT 爽約高端者「這天」才可變心加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14時重啟疫苗意願登記平台,截至17時止,超過197萬人勾選BNT疫苗,只不過,如果第6輪預約高端疫苗者想變心改選BNT疫苗,必須等到8月30日才能上網登記。
    2021/08/28 20:45
  • 高端緩打潮?爽約率突增 中彰投達1至2成

    彰化在開放施打高端之後,施打率卻一路從97%下降到80%,爽約人數多達兩成;而台中開放施打高端的前兩天,爽約率也是高達16%左右,部分民眾還是擔心疫苗副作用,以及高端是「一針一劑」,不怕有剩餘殘劑浪費的問題,恐怕也會讓預約民眾,有了預期心理,爽約不去施打。
    2021/08/28 18:52
  • 不斷更新/高端開打累計6死 各地接種不良反應事件一覽

    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起正式開放民眾接種,不過陸續傳出多起疑接種後所出現的不良反應事件。而開打近1週時間,截至目前為止累計6人死亡,包含知名作家陸之駿,高端疫苗打氣也為此受到影響,原先23日爽約率為7.2%,沒想到2天後小幅提高至9.8%。另外,目前相關疑似接種疫苗猝死事件,仍須待檢驗查證。
    2021/08/28 08:39
  • 4猝死、高端爽約率增!賴副總統不怕也接種

    高端疫苗開打來到第五天,不過因為出現了4例施打完猝死案例,也影響到民眾施打意願,爽打率確實上升,因此為了增加國產疫苗信心,副總統賴清德(27日)今天一早也接種高端,而身邊施打的護士,和蔡總統都是同一人,就是之前爆紅的台大督導長溫慧敏!
    2021/08/27 12:32
  • 轟高端吹噓過頭!高大成起底「4猝死內幕」:不意外

    高端開打才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雖然死因仍待司法調查,但也引起一波「爽約潮」。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接種高端後會發生猝死等情況,其實也沒有意外,倒是政府吹噓過頭而漏氣了!
    2021/08/27 08:32
  • 民眾後悔選高端?「診所爽約率大增」曝:改等莫德納

    國產高端疫苗大規模開放接種後,陸續傳出有人打完身體不適,甚至還出現4例猝死個案,儘管是否和疫苗有關尚待釐清,但仍大幅影響民眾接種意願,高雄市一間診所「爽約率」更是不斷攀升,也有民眾直接改變心意,決定等莫德納來再打。
    2021/08/26 22:08
  • 接種後死亡「高端3天4起」 專家籲:速查死因

    高端才開打三天,傳出4例死亡通報,儘管還沒證實和疫苗相關,但多少影響民眾施打意願,第二天爽約率相較第一天增加4%,專家建議指揮中心成立專家小組,針對死亡原因盡速查明,才能安定民心,也有議員問疫苗臨床試驗不適合5類人登記,李秉穎認為還是能打,但得先經過醫師評估。
    2021/08/26 12:32
  • 高端疫苗爽約率僅5至7%! 「加開7hr」再多11萬人預約

    台灣疫情趨穩,本土病例維持4例,指揮中心要找出社區有無潛在感染者,再加強5大監測,其中針對4至7月間抽血者,抽樣5千名做血清抗體調查,也被質疑是否有違反醫學倫理,指揮中心強調沒與個人連結「並不違規」。另外眼看韓國催貨莫德納疫苗成功,指揮中心也被指不夠積極是因為要護航高端疫苗,陳時中則表示,沒必要用別的疫苗,抵制另外一個疫苗。
    2021/08/23 17:54
  • 5%人「爽約」高端疫苗 醫提醒:出現一症狀應儘速就醫

    高端疫苗「頭香場」今(23)早正式開打,台北長庚醫院所負責的施打站台北田徑場,在早上10點半之前有近200位民眾接種完成,台北長庚醫院副院長黃集仁受訪表示,施打之後出現局部肌肉酸痛為正常情形,不過他提醒,若是出現顏面失調的狀況就應該儘速就醫。
    2021/08/23 12:56
  • 疫苗爽約率5% 陳時中:高端有剩「再開預約」

    台灣本土疫情22日新增6例,其中雲林個案,打破了當地2個月「零本土」紀錄,但由於這名個案染病時間比較久遠,加上Ct值高,陳時中認為社區影響低。另外,國產高端23日正式開打,外界關注會不會出現爽約率,陳時中說以往不分廠牌差異,民眾預約未到大約落在5%左右,至於高端疫苗有多少?到時就會知道,若有剩會再進一步開放預約。
    2021/08/22 19:43
  • 高端明開始接種!怕致命副作用 陳時中曝「爽約率」

    國產高端疫苗明(23)日開始接種,疾管署也親自曝光有4類人不建議施打高端。此外,由於不少民眾預約後爽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公布數字。
    2021/08/22 14:31
  • 開放預約「爽約劑」? 指揮中心擬規劃現場補登記

    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意願提升,但預約接種後,若不慎爽約就會出現「爽約劑」,有醫師建議比照殘劑開放預約爽約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擬規劃現場補登記。
    2021/07/07 16:35
  • 「爽約劑」施打更實在 榮總醫:不想打換中年人

    上周末有疫苗快打站傳出施打率不到兩成,繳回許多剩餘疫苗,台中榮總傅彬貴醫師,就在網路呼籲開放「爽約劑」,讓負責養家活口的中年人提早接種疫苗,會比施行殘劑預約或等人來打更實在。
    2021/07/07 13:50
  • 年輕人搶殘劑長者卻不打 醫籲開放「爽約劑」給中年接種

    國內目前朝擴大疫苗覆蓋率進行,如此一來才能有效抗疫,不過近日疫苗接種站陸續傳出造冊百名長者,實際施打率僅2成,年輕人卻殘劑搶破頭的情形,對此台中榮總呼吸加護病房主任傅彬貴提出建議,應該要開放「爽約劑」,讓養家活口的中年人提早施打,比殘劑實在。
    2021/07/07 12:11
  • 快訊/「爽約劑」施打更實在 榮總醫:中年人可提早打

    針對高齡長者疫苗接種率不高,導致出現想打打不到,可以打的不想打現象,有醫師提出解方,呼籲政府開放「爽約劑」施打,授權各地快打站指揮官,只要預排民眾爽約,就由里長依分齡造冊名單「依照順序」立刻通知施打,以盡快提高疫苗涵蓋人口率。
    2021/07/07 09:58
  • 「爽約疫苗接種方案」 南韓7月透過社交媒體預約殘劑

    南韓「新冠疫苗預防接種推進團」在7月1日公布第三季的「爽約疫苗接種方案」,宣布民眾自7月起,可通過南韓社交媒體「NAVER」和「KAKAO」等,預約接種當天診所因預約民眾未到,臨時剩餘的疫苗殘劑。南韓官方在過去便曾實施疫苗殘劑施打方案,後續因疫苗配給數量有限,到6月底時,民眾幾乎無法獲得疫苗殘劑。
    2021/07/01 19:01
  • 疫苗殘劑供30歲以上民眾打 陳時中:傾向開放

    為防民眾預約接種疫苗卻爽約,專家建議比照韓國,開放30歲以上民眾預約打殘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傾向開放,但還需了解各縣市意見,執行面也需進一步討論。
    2021/06/23 16:07
  • 日韓領袖會談破局 韓指與獨島之爭有關

    日本和韓國原本約定好在G7領袖峰會期間,以簡單的方式舉行兩國領袖會談,出席者分別是日本首相菅義偉和韓國總統文在寅,不過今(14)日卻傳出日本片面爽約,而理由居然是跟「獨島/竹島的領土之爭」(日本方面稱為「竹島」)有關。
    2021/06/14 15:54
  • 小禎回憶被李進良爽約仍爆氣 林依晨澄清謠言「我不卑微」

    媽媽真的不好當!日前小禎才在節目上提到說,在女兒Emma小時候,前夫李進良經常因為工作爽約,留她善後,讓她想起來還是覺得忿忿不平,另外演藝圈好媳婦林依晨,最近也被傳謠言,說在家要天天早起做早餐,老公還帶嫩模回家,逼得她發長文澄清。
    2021/04/09 17:52
  • 前夫頻放鳥女兒喊工作忙 小禎不忍了怒吼:你憑什麼?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19年正式和前夫李晉良(原名: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11年婚姻生活,向來個性直接且海派的她,雖然離婚後和前夫關係仍保持良好,但她上節目也不諱言談及過往,近日更透露李晉良過去屢因工作放鳥女兒Emma,時隔多年仍忍不住火大怒吼「你憑什麼?」
    2021/03/30 13:02
  • 佩甄拜神堅持2原則 洩友不信邪下場:活該!

    春節將至,許多民眾會出門拜拜,對此,「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表示,入行20多年,她一直有固定去廟裡拜拜的習慣,更指出自己拜拜有2項原則,但好友不信邪還爽約,果真立刻扭傷腳,休養長達3個月,讓她直呼「活該!」
    2021/02/03 18:23
  • 被5寶爸放鳥2次!佛心老闆仍給機會 月薪3萬錄用了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為了籌錢讓女兒看病,於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得知他的遭遇後主動提供工作機會,沒想到5寶爸卻連續爽約2次,讓老闆相當心寒,放話如果再不出現就不用來了。而今(10)日晚間,5寶爸也終於現身面試,表示接下來會好好上班工作。
    2021/01/10 22:51
  • 下最後通牒!5寶爸2度爽約 新老闆傻眼

    日前台中一對年輕夫妻,生了五個小孩,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上賣嬰兒推車,引發各界討論,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好心提供五寶爸一份工作,想改善一家七口生活,原本說好元旦上工,卻改成5日,結果對方說還在搬家,老闆兩度被放鴿子,行善團團長得知也表示,五寶爸10日再沒有報到,就會停止提供資源。
    2021/01/08 23:33
  •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2021/01/0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