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爺爺 結果共1,510筆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 老夫婦砸30萬買迪士尼樂園禮券 誤買成Disney+「能看70年」

    美國一戶人家日前規劃前往迪士尼樂園共度耶誕假期,家中的爺爺奶奶為幫忙省錢,主動購買價值1萬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迪士尼」(Disney)禮品卡,不料,兩人竟買成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的禮品卡,總計能觀看70年。所幸在聯繫迪士尼後,願意讓他們改用於樂園,故事笑翻網友。
    2023/12/28 18:06
  • 「爺爺輩」趙少康受年輕人歡迎? 郭正亮點1數據:綠頭痛了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候選人開始勤跑選戰行程,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到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就引發討論。前立委郭正亮今(16)日對此表示,趙少康本身直率敢言的風格,其實符合年輕族群所好;對綠營而言,無法理解現年已73歲的「爺爺輩」趙少康為何受歡迎,從民調上「1數據」確實能看到,趙少康投入選戰對國民黨發揮了奇效。
    2023/12/16 23:53
  • 爺爺刪光所有簡訊!僅留下愛孫「7年前的一封信」 全網鼻酸

    人世間最溫暖的愛,莫過於家人之間的愛。近日,在大陸廣西柳州,有一名女子看到80歲的爺爺刪除了所有的簡訊,謹保留著她7年前發送的「爺爺,我愛你」簡訊,讓她不禁感動,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
    2023/12/16 10:14
  • 鑰匙是去看爺爺用的 市場有戀物賊 警埋伏抓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前往市場買東西,忘了把插在機車上的鑰匙拿走,結果買完東西回來發現整串鑰匙不見,因為其中一副鑰匙是去祭拜爺爺時用來打開塔位,被害人在臉書社團我是三峽人發文,提醒民眾年關將近要小心。
    2023/12/13 15:45
  • 影音/9旬爺評30歲不用急結婚 「好對象最重要」超開明

      
    2023/12/12 11:04
  • 殯儀館搞烏龍!弄丟父親骨灰罈竟「換新的」給家屬 她一聽傻了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上個月爺爺過世後,她到殯儀館取回爸爸的骨灰,想要將兩人一起安葬,怎料到了殯儀館時確被告知「骨灰不見了」,更令人傻眼的是,該業者還另外拿了一盒新的骨灰,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樊小姐表示,母親聽到後氣到心臟病發作,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12/07 18:02
  • 「163歲活木乃伊」震撼片瘋傳 孫女親揭肉身菩薩真相

    近日一段泰國抖音(TikTok)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消瘦成皮包骨的老人躺在床上,有傳言稱其為163歲高僧,正在進行「自我木乃伊化」,打算成為肉身菩薩,掀起鄉民熱議。不過,這名老人的孫女出面澄清,這是她109歲的爺爺,希望大家不要再拿爺爺開玩笑。她隨後透過TikTok影片透露,爺爺已經於2022年3月辭世。
    2023/12/03 12:19
  • 爺爺奶奶被撞飛! 銀髮族「闖燈過馬路」遭撞

    雙北地區發生兩起車禍,都是80多歲的老人家,過斑馬線時,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遭到來車撞上,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根據統計,今年1到9月,高齡長者車禍意外,行人事故雖然只有機車的十分之一,但死亡率卻特別高。
    2023/12/02 12:48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6歲童載著3歲弟迷路 頭份警協助返家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日前晚上9時多,接獲民眾報案稱:頭份市尖豐路有2名迷途孩童,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是6歲男童騎單車載著3歲弟弟,隨即上前安撫,為確保男童安全,將兄弟二人帶至巡邏車上,隨後通知爺爺到場帶回照顧。
    2023/11/26 14:46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住家鐵捲門打不開!百歲爺爺擔心闖空門 騎電動車衝警局

    高雄市大社區一名年近百歲的爺爺日前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呈現半掩狀態怎麼弄都打不開,擔心家裡遭竊,他趕緊騎著電動車來到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求助,員警得知後立即熱心的驅車載爺爺返家查看,經過了解,原來是鐵門故障,發現是烏龍後,爺爺鬆一口氣向員警鞠躬致謝。
    2023/11/21 18:10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14歲當爸!他丟4歲兒「街頭討飯吃」 剩爺爺撿破爛養家

    一名僅4歲的男童被發現經常獨自在街頭遊蕩,身旁沒有大人照料,最近他到了該入學的年紀,但沒想到當他的爸爸終於現身要幫他報戶口時,卻驚覺這名爸爸當初才14歲就有了小孩,根本是小孩養小小孩。
    2023/11/19 14:46
  • 阪神虎破除38年魔咒! 「肯德基爺爺」又被虎迷扔進河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更打破阪神虎多年來困於「肯德基爺爺魔咒」的都市傳說,奪冠消息讓虎迷興奮得徹夜在道頓堀川邊狂歡,有37人無視警方勸告跳河慶祝,其中還有一位Cosplay成肯德基爺爺的虎迷,被周圍群眾拋進河中,不過這次肯德基爺爺游完泳後成功被拉上岸,虎迷終於可以放寬心解開肯德基爺爺魔咒。
    2023/11/06 10:43
  • 林依晨曝「影響一生的人」是她 周渝民、阮經天有共同童年回憶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歷程為主軸,講述「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那個人的存在會左右你的所思所想,甚至進而影響一生。林依晨透露影響她最深刻的人就是她的母親,即使環境再艱困依然給予她和弟弟滿滿的愛;周渝民則難忘童年與爺爺一同晨起做操、吃早餐的固定日常,爺爺這份對生活的堅持,形塑出周渝民「堅持到底」的處事態度;阮經天也對爺爺的人生智慧感念於心,「我爺爺是一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我大概有傳承到這一點,很珍惜保護自己的東西,包含家人也是。」
    2023/11/02 07:00
  • 劇荒嗎?這些強檔韓劇要來了!鄭雨盛睽違10年拍電視劇、柳演錫變殺人魔

    幾部強檔韓劇瞄準年底播出!從11月底開始,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影帝鄭雨盛要演出浪漫愛情劇,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頭的爺爺「李星民」也有新作品,要和柳演錫上演驚悚犯罪劇。
    2023/11/01 21:10
  • 高齡爺爺罹患食道癌!盧廣仲曝「驚人近況」:當感冒一樣

    「三金得主」盧廣仲今(1)日出席「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擔任公益大使,現場也播放他去跟老人互動的廣告,由於奶奶在他學生時期過世,看見這樣的畫面,他內心格外激動,只能強忍淚水。他的91歲爺爺多年前罹患食道癌,他也曝光爺爺的現況。
    2023/11/01 17:58
  • 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台中沙鹿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6歲黃姓少年無照偷開爺爺的車出門,卻因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蔡姓男子和6歲女兒,導致兩人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再被直行的休旅車二次撞擊,釀成1死1傷。據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發生後黃姓少年態度相當消極,似乎還不當一回事和車內女乘客玩耍,過程中不斷滑手機,讓人看了無法接受。
    2023/10/29 11:53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偷開爺爺車載朋友」!16歲少年害6歲女童沒了爸爸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三名女性友人,卻在紅燈路口沒停車,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與6歲女童!
    2023/10/28 13:07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