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爺孫戀 結果共145筆

  • 林靖恩過世「得年26歲」?死訊亂爆飆熱搜 李坤城兒發聲

    「爺孫戀」林靖恩爆出拿到李坤城遺產,就爆出已賣掉,而且沒有工作無收入,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怎料,竟爆出「林靖恩去世,享年26歲」消息,還登上微博熱搜第一,李卓軒也連發7篇文間接打臉。
    2023/07/23 08:24
  • 72歲男星秘戀!驚爆「女友小36歲」過戶7房產:我不是蠢人

    又一對爺孫戀!72歲資深男星李龍基與小36歲女友大談戀愛,他還將名下7套房產,全數過戶給女方名下。怎料,女友竟爆出以前疑似在「做小姐」,看上李龍基只是貪圖財產。對此,李龍基回應了。
    2023/07/20 11:33
  • 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林靖恩,與李坤城和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紛爭不斷。李卓軒昨(14)日首度上節目談這段恩怨,爆料父親當年其實原本是追林靖恩姊姊不成,才改找林靖恩,更爆料林靖恩機關算盡,早已將配偶欄清空。
    2023/07/15 08:56
  • 李坤城爆早想分手?1把柄「忍林靖恩10年」 兒內幕全說了

    「爺孫戀」李坤城爆出遺產鬥爭,千萬房產最終由林靖恩拿到。對此,兒子李卓軒怒揭開內幕,暗指李坤城早已動了分手念頭,但1原因被綁在林靖恩身邊。
    2023/07/15 08:16
  • 李坤城兒不忍了!爆林靖恩霸凌老人「10年惡行」全公開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病逝後,兒子李卓軒開始鬥上後母林靖恩,只是原以為財產分配完後,整件事就應該落幕,沒想到李卓軒不滿林靖恩把房子賣掉,爽住在台中酒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2)日又宣布本週五要去電視台錄影,解說搶救父親收藏甘苦談,而他還爆料李坤城晚年其實不開心,是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的。
    2023/07/12 11:43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爺孫戀」李坤城生前早將遺產房子轉移至嬌妻名下,怎料林靖恩轉手就賣掉了,爆出如今沒工作0收入,但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對此,李坤城兒子火大揭開房子「驚人成交價」,以及買家是誰,不忍全說了!
    2023/07/10 08:38
  • 林靖恩爆換「李坤城老友照顧」!兒不忍全抖出:幼齒A顧一輩子

    「爺孫戀」林靖恩才奪到李坤城遺產,就爆出已賣掉,而且沒有工作,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李坤城兒子再核彈級爆料說,現在換成爸爸的有錢老同學照顧,「照顧幼齒A(指林靖恩)一輩子」。
    2023/07/09 14:45
  • 獲李坤城房產才19天!林靖恩秒賣掉 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

    李坤城「爺孫戀」爆出遺產爭奪戰,兒子李卓軒先指控,林靖恩「巨嬰」無情奪財產;怎料,劇情大逆轉,兩人突然和解達成協議,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李卓軒再踢爆,林靖恩得到房產僅19天,轉手就賣掉了,並爽住五星級泳池飯店!
    2023/07/09 10:42
  • 想救黃子佼!李坤城兒宣布和解後母 林靖恩獲「房產完全所有權」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風波不斷,外界認為兩人為了遺產在爭奪,而事情經過2個多月,終於圓滿落幕,李卓軒公開和解書的內容,也透露林靖恩之後只想當個普通人,而最後更提到黃子佼,希望能幫他轉移焦點。
    2023/06/20 16:51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 83歲男星「不信能讓29歲女友懷孕」 逼驗胎兒DNA

    83歲《教父》影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日前才傳出搞大29歲女友的肚子,即將第4度當爸。然而案情卻出現大逆轉,他因近來身體出狀況,認為自己不可能讓對方懷孕,竟求女友去做DNA親子鑑定,最終結果近日出爐。
    2023/06/05 16:58
  • 獨家/林靖恩喝醉鬧事警察來了!驚吐「是K粉」 李卓軒求助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透過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而原本已經準備好要休戰的李卓軒,又獨家給《TVBS新聞網》一個音檔,透過音檔可以聽見,林靖恩在4月30日因為在家中大吵大鬧,導致管理員報警,但最後無法解決,李卓軒前來關心,他表示由於需要林靖恩的家人才能強制就醫,希望林靖恩的爸爸可以出面,深怕林靖恩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3/06/04 15:47
  • 影音/李坤城生前插管影片曝 好友病榻前唱歌惹鼻酸

      
    2023/06/01 10:06
  • 83歲艾爾帕西諾「爺孫戀」傳喜訊 29歲女友懷孕了

    79歲的美國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近日7度當爸引發話題。沒想到他的好友艾爾帕西諾,也遭爆出29歲的女友懷孕,他將以83歲高齡迎接第4個孩子的誕生。也就是說,等孩子成年時,艾爾帕西諾已經超過百歲高齡。
    2023/05/31 15:42
  • 才轟林靖恩!李坤城兒開車「遭攔截2次」深夜驚喊:是同一人

    「爺孫戀」李坤城遺產戰開打!兒子李卓軒指控,林靖恩偽造文書,僅10天就奪光財產。怎料,李卓軒昨(31)日深夜爆出,遭攔車2次!
    2023/05/31 14:25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李坤城兒「突爆料」主因曝!揭爺孫戀內幕 害父親沒工作、形象全毀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轟轟烈烈,怎料,李坤城4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隔1個多月,李坤城兒子突不斷爆猛料,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等,更預告「還有故事」,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其不尊重亡父,勸他給已逝父親留點顏面,對此,李卓軒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5/30 18:12
  • 李坤城兒突曬「爸爸臨終」!全身插管躺床 張嘴發不出聲超鼻酸

    「爺孫戀」李坤城遺產爭奪戰開打!兒子李卓軒槓上繼母林靖恩,指控對方偽造簽名轉讓財產。沒想到,李卓軒今(30)日突然公開爸爸臨終前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管子的影片,整個人已無法自理,相當憔悴。
    2023/05/30 14:54
  • 林靖恩沉寂3天「首度回應」了!爆10天奪財產 不忍重砲反擊

    「爺孫戀」爆出爭奪遺產風波,李坤城兒子指控,林靖恩偽造文書爭財產,直轟女方是「巨嬰」。對此,林靖恩沉寂3天,首度回應了!
    2023/05/30 09:49
  • 林靖恩遭控奪產!李坤城驚人遺產曝 網:夠吃一輩子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李坤城生前和小40歲林靖恩愛情長跑10年,「爺孫戀」曾轟動一時,隨著他過世,風波持續上演。近日,李坤城兒子李卓軒突在父親臉書控訴林靖恩為搶財產偽造文書,兩人之間根本沒戀愛,李坤城妹妹也出面指控林靖恩「支開親友」辦理結婚程序,種種爆料接踵而至,引起軒然大波。至於李坤城留下的遺產到底有多少?過去他曾透露擁有6萬張黑膠唱片,就有網友粗估,價值至少有5千萬。
    2023/05/29 19:58
  • 奪產風波!林靖恩遭轟巨嬰 李坤城生前「1句話」惹鼻酸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怎料,李坤城4月8日因大腸病逝,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隔1個多月,李坤城兒子李卓軒指控「繼母」林靖恩為奪遺產偽造文書、侵占,猛虧林靖恩「巨嬰」,爭產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外界也分成兩派爭論此事,其中有網友挖出林靖恩在李坤城過世後的採訪影片,坦言原先也不支持爺孫戀,但看完林靖恩的訪談後,忍不住對這段感情鼻酸。
    2023/05/29 18:23
  • 緊咬林靖恩奪產!李坤城兒拋「12字」 疑預告週末猛料網搖頭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罹患大腸癌上月病逝,享壽66歲。他生前與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備受各界關注。怎料,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近來連日指控林靖恩爭產內幕,怒批對方都不工作,成天喝酒打電動是「巨嬰」。今(29)日透過父親粉專以12字發文,被外界解讀預告週末將再爆猛料,引發熱議。
    2023/05/29 14:33
  • 提告林靖恩…搶李坤城財產!專家曝「奪回機率」一面倒向這方

    「爺孫戀」李坤城遺產成爭奪戰!李坤城兒子、妹妹相繼發聲,指控林靖恩結婚不法手段奪財產。至於李家是否能奪回房產?專家回答了,一面倒向這方!
    2023/05/29 14:29
  • 親妹首發聲「李坤城叫我救他」!控林靖恩奪遺產:手腳很快

    「爺孫戀」爆出爭奪遺產風波,李坤城兒子指控,林靖恩偽造文書爭財產,直轟女方是「巨嬰」。對此,李坤城妹妹首度發聲了!
    2023/05/2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