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爸爸去哪兒5 結果共179筆

  • 陳小春認自己很愛哭 談節目上落淚直呼「好糗」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而近日新版《古惑仔》在台灣取景開拍,請來原班人馬之外,加上曾志偉監製電影,令粉絲都非常期待。另外,新版《古惑仔》中的角色名字也全都換了,原本叫「山雞」哥的陳小春,則改名為「火山」,一旁的鄭伊健也開玩笑說,乾脆改成「山豬」算了。  
    2017/10/28 11:31
  • Jasper不要爸爸變老 陳小春默默流下男兒淚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最新一集預告中,陳小春竟在節目中留下男兒淚,並頻頻擦去淚水,網友紛紛猜測原因,但最新一集終於揭曉答案,陳小春啜泣的原因超感人,網友也跟著拭淚。
    2017/10/26 15:28
  • 嗯哼偷親小泡芙 劉畊宏急發肌肉照威脅杜江 

    藝人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贏得大批觀眾的心,而日前劉畊宏接受陸媒橘子辣訪快問快答訪問時,主持人問杜江說嗯哼親完泡芙後,你給他發了一張肌肉照,是威脅他嗎?劉畊宏則笑說,沒有啦,都是小朋友,但是後來看到畫面之後,我就發了(肌肉照)給他了。主持人接著問:「看到嗯哼親泡芙有沒有真的生氣?」劉畊宏則誠實表示,聽到的時候沒有,但看到的時候有。
    2017/10/26 13:12
  • 陳小春「爸爸5」暴哭 手打叉要鏡頭別拍

    港星陳小春帶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瞬間暴漲,不過在最新預告中,他卻坐在板凳上暴哭,還要求鏡頭不要再拍,也讓網友好奇怎麼回事。
    2017/10/26 11:06
  • 嗯哼大王把妹一把罩  爸爸杜江自嘆不如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萌兒Jasper一夕爆紅,很有個性的「嗯哼」也深受大家喜愛,4歲的嗯哼,在節目裡常常追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跑,杜江也爆料,嗯哼根本從小就是把妹高手!
    2017/10/25 15:21
  • Jasper童言童語超可愛  竟笑杜江「小眼睛」

    陳小春四歲的萌兒Japser,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棚!在新的一集裡面,Japser再度展現小暖男性格,說他最愛爸爸、媽媽,而童言童語的他,竟然幫大陸男星杜江取名「小眼睛」,讓大眼的杜江超無言,回應「你叫我別的也就忍了,小眼睛…你看看你的眼睛!」
    2017/10/25 15:15
  • 小小春和爸爸聯手寵媽咪 騎協力車互飆秒變《頭文字D》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高,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從節目中,學著和兒子相處,父子關係拉近不少。最新一期節目中,父子倆一起騎協力車,還達成以後要讓媽咪應采兒坐中間,父子倆聯手保護媽媽的可愛約定。後來陳小春和劉畊宏用協力車「尬車」,也讓人聯想到當年兩人在電影《頭文字D》的經典畫面。
    2017/10/24 12:59
  • 陳小春經典「4分鐘串燒」太好聽 首首都是KTV神曲 

    近期港星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勾起大家對陳小春昔日作品的回憶。由凱開、網紅Raymond和舞者YuYu合組的團體「胡鬧一番」,近期翻唱並改編了陳小春一系列經典歌曲,網友聽完紛紛大讚「耳朵懷孕」、「無限repeat好聽到哭了」,還有粉絲說應該分享跟春哥聽。
    2017/10/23 13:18
  • 陳小春要攝影師別拍了 《爸爸5》疑拭淚發啜泣聲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在下一集的預告中,五位爸爸帶著萌娃到湖南鳳凰縣「扭仁村」冒險,意外的是,陳小春竟在節目中啜泣,網友也紛紛猜測原因。
    2017/10/22 16:05
  • 吳尊差點成「汶萊王子」 不惜為老婆放棄一切

    藝人吳尊近期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而吳尊是演藝圈內名符其實的「高富帥」,不但出生自汶萊皇親國戚身份的顯赫家庭,外型也十分出眾,累積大票粉絲。吳尊因為錄製《爸爸去哪兒5》人氣再飆升,近日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真的差點成為「汶萊王子」。
    2017/10/22 14:57
  • 小山竹隔空飛吻送鄧倫 甜喊「大姑娘愛你」慶生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21)日正好是鄧倫25歲的生日,小山竹也開心在微博上傳祝賀影片,甜喊「大姑娘愛你」為他慶生。
    2017/10/22 12:35
  • NeiNei「最暖天使」 流血不忘替陳小春分擔勞務

    藝人吳尊最近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其中,NeiNei是所有小孩當中年紀最大的,雖然一開始和其他小孩沒什麼互動,不過到了近兩集,NeiNei不僅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更負起了姐姐的責任,主動替其它弟妹們拿東西,並幫助大家,網友看完感動直呼:「完全是暖女來著!」
    2017/10/21 15:53
  • 陳小春被女生吃死死 對小泡芙用「愛的教育」嗯哼傻眼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而最新一集影片中,大哥陳小春首次挑戰「一人帶五娃」,到果園採火龍果,好幾個瞬間他都在崩潰邊緣,但影片中卻可以明顯看到,陳小春對男孩和女孩待遇大不同,他不只是對Jasper嚴厲而已,同樣也對嗯哼大王採取鐵的教育。  
    2017/10/20 15:26
  • Jasper偷吃火龍果惹笑料 模樣似雙唇腫大版梁朝偉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陳小春帶著Jasper到果園採收火龍果,沒想到Jasper竟忍不住當場吃了起來,還不斷說「好吃」,超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吃貨!」
    2017/10/18 11:17
  • 陳小春最想和應采兒演父女 得意表示:兒子現在很愛我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近日陳小春接受快問快答時,主持人問到最想和應采兒合演什麼角色,他回答「父女」,應采兒在看完影片後,也在微博上笑虧回:「嚴格說起來…年齡的差距是可以的」,兩人逗趣互動,再度笑翻網友。
    2017/10/17 12:12
  • 小小春小山竹生病待遇大不同 《爸爸5》劇組挨轟太現實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自然真實的互動,加上Jasper年紀小小卻超暖心,深受觀眾喜愛,人氣暴漲。不過人紅是非跟著來,近日有網友發現,Jasper某次發高燒生病,節目從頭到尾完整交代; 反觀素人小山竹某次也拖著病體拍攝,畫面卻只出現幾秒鐘,事後也沒有詳細說明,被部分網友炮轟,節目組過份偏心陳小春父子。
    2017/10/15 11:35
  • Jasper挖坑給村長跳 陳小春一旁無奈傻笑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而近日釋出最新未播出片段中,Jasper化身為村長的頭號小粉絲,用超萌奶音不斷喊著「村長」,爸爸陳小春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兒子,流露出溫暖又幸福的笑容,被網友大讚超有愛。  
    2017/10/14 13:48
  • 劉畊宏感性飆唱彩虹天堂 小泡芙一旁超搶鏡

    藝人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也贏得大批觀眾的心,劉畊宏今(13)日在臉書上,深情獻唱《彩虹天堂》小泡芙也跟著驚喜入境,劉畊宏一邊彈吉他,一邊唱著歌,許多網友也表示,非常羨慕他們一家五口感情這麼好。
    2017/10/13 16:25
  • Jasper太餓猛滴口水 陳小春玩性大發被兒阻止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一看到香噴噴的蛋糕,直接流了口水下來,讓一旁的陳小春笑著說:「真丟臉啊!」
    2017/10/13 12:33
  • Jasper許願想上《媽媽去哪兒》下秒轉身驚見陳小春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爸爸兇怕了?!近日Jasper竟對著村長說「好想有《媽媽去哪裡》」,流露出想媽媽的一面,沒想到一回頭,爸爸居然就在後面。
    2017/10/12 17:24
  • 吳尊38歲曬超萌童年照! 和兒子Max傻傻分不清

    藝人吳尊最近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10日吳尊迎接38歲生日,上傳了生日派對的影片,還曬出童年照,五官眉清目秀,讓網友紛紛驚呼「Max和你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啊!」
    2017/10/12 11:25
  • 陳小春虎爸形象全沒!與Jasper降齡演出成萌爸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而近日最新一集的《爸爸帶娃記》中,釋出正片未播出片段,只見虎爸陳小春化身幼稚小孩,與萌娃Jasper合力演出木偶劇碼,陳小春超配合的逆齡演出,也瞬間融化Jasper的心,父子倆不僅玩的超起勁,連網友也大讚:「陳小春轉性成萌爸了啦!」
    2017/10/11 18:29
  • Jasper暖心男神無誤!超萌奶音彈唱生日歌獻媽咪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四歲的兒子Jasper上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紅翻天,話題不斷。超可愛的Jasper乖巧又懂事,深受觀眾喜愛,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新二代。有網友就將他過去可愛的影片翻出來,其中一支Jasper用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為媽咪應采兒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他可愛又貼心的模樣,融化大批粉絲。
    2017/10/09 16:15
  • 應采兒根本「大預言家」 鹿晗薛之謙全被她說中

    近期隨著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女星應采兒再度爆紅。今天(9日)她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但這回不是因為兒子或老公,而是應采兒早前上節目時,因為對鹿晗說「想不紅就去戀愛吧」,還曾經對薛之謙開玩笑表示「你頂多紅兩年」,對照如今景況超神準,被封為娛樂圈的預言家。
    2017/10/09 14:01
  • 嗯哼撩妹招數一籮筐 「最萌發電機」小泡芙為國爭光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繼嗯哼前幾集突然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嗯哼各種主動的片段,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17/10/0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