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200筆

  • 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1)日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影后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
    2023/04/21 16:25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詐欺案件時,鎖定提領熱點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怎麼都是同樣一組人,進一步追查鎖定這兩男一女身分,確定他們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等區域提領款項超過222萬。警方鎖定他們藏身處,於這個月陸續逮捕,這才發現還有一名協助送款給上游的柯姓幹部,循線跟監將人緝獲,沒想到他被上銬時竟父愛噴發,不斷央求員警「讓我打電話給朋友,孩子下課不能沒人接」!
    2023/02/10 16:51
  • 最後的父愛!爸強震「肉身護子」坐彎罹難 兒救出奇蹟生還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天然氣管線震斷爆炸、多處樓房倒塌,奪走逾1.6萬條生命,且死傷人數仍在不斷上修中,各國也紛紛組織救援隊挺進土國和敘利亞「跟死神搶命」。在一段最新曝光的影片中,搜救隊在阿夫林(Afrin)發現一名成年男子,以坐姿守護著寶貝兒子,深怕他受到一點傷害。但令人遺憾的是,男子被救出時已沒了生命跡象,但他懷中的寶貝,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2023/02/09 18:26
  • 爸媽都黑道!Makiyo憶童年 母曾告誡:別愛上兄弟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日分享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其中的黑道情節令Makiyo想起曾為黑幫大人物的父母,更直言:看盡了爸媽的溫柔和殘忍。
    2023/02/03 23:12
  • 吳宗憲女兒Sandy、Vivian要生了! 驚吐「我都專心感情上」

    藝人吳宗憲今天(3日)下午替複合式寵物友善超商站台,還帶了家中愛犬BINGO,父愛大噴發!但他也被關心到準備當阿公,透露女兒Vivian將在一月生產;Sandy則預計二月、三月,身體狀況都很好!
    2023/01/03 21:14
  • 偉大父愛!法律爸「為救血癌兒」苦學醫 論文登上國際期刊

    父母對孩子的愛永遠不缺席!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分享,一位就讀法律系的爸爸,因為兒子罹患血癌,為尋找治療方法,努力研讀國內外的相關研究,最後甚至與醫學專家共同發表論文,孩子也成功痊癒,讓他直呼:「這是我認識最瘋狂也最感人的爸爸!」
    2022/12/27 18:07
  • 女兒已經20歲!父「嘴對嘴狂吻」撞見更衣還嗆:又不是沒看過

    父母為表達對孩子的喜愛,小時候總會透過擁抱、親吻來傳達愛意,但若孩子已成年還沒拿捏分寸可能就會有點不洽當,一名20歲女子透露,爸爸總喜歡對她又抱又親,而且除了額頭和脖子有時候還會「嘴對嘴」,有次自己在睡夢中被親的滿臉都是口水,拒絕後還會被情緒勒索,讓她崩潰喊道「快被他逼瘋了」。
    2022/12/26 22:17
  •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2022/11/21 15:45
  •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2022/09/10 19:41
  • 張若凡新歌藏滿洋蔥! 曝他溫暖舉動補足「從小缺少的父愛」

    張若凡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個人專輯,其中收錄的新歌〈非必要的美好小事〉,講述與小舅舅之間的感情,出身單親家庭的張若凡,表示小舅舅從小就將她視如己出,補足了很多缺失的父愛,她說:「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滿滿的愛跟溫柔,還有我跟家人堅韌的情誼。」
    2022/09/07 11:39
  • 李李仁哭了!51秒父愛眼神全被拍 陶晶瑩:他淚眼學習放手

    陶晶瑩(陶子)上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由16歲的女兒荳荳擔任暖場嘉賓。今(8)日為父親節,陶晶瑩貼出一支影片,片中她的老公李李仁陪伴感到壓力的女兒走上台,與兒子留在舞台邊默默地泛淚守候,影片以文字說明:「你有看過一個父親,看著女兒發光發熱時,那驕傲的表情嗎?」這一幕感動上萬網友,陶晶瑩回覆留言透露:「一直在哭啊……」
    2022/08/08 11:15
  • 顏清標出手了!父親節煮海鮮麵給女兒吃 澎派配料超霸氣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很溫馨!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今(7)日分享「父親節企劃」,她特別去採購食材,想要拜託爸爸煮海鮮麵給她吃,「全天下的父親都敵不過女兒的撒嬌」,而「標哥」也為了女兒穿上圍裙,霸氣喊「老爸煮給女兒吃,天經地義」,全是對女兒的愛。
    2022/08/07 17:41
  • 癌女想吃雞蛋糕…父頂豔陽狂奔半小時 網看結局淚崩集氣

    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愛總是無私又偉大,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苗栗一名林姓小妹因為罹患癌症北上治療,但住院期間非常想吃一間雞蛋糕,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頂著豔陽從台大兒童醫院跑了半小時到永康街購買,老闆得知後隔天專程送了2份雞蛋糕到醫院,貼文曝光也讓眾人紛紛感動落淚,集氣希望林小妹能早日康復。
    2022/07/18 10:30
  • 愛女升小三!暖爸手寫信秀「神仙字跡」竟被疑:坐過牢?

    每個人的筆跡都是獨一無二,正所謂「字如其人」,往往也反映出真實性格與心理狀態。有名網友的女兒要升小學三年級,為了鼓勵孩子積極向上,特地手寫一封家書,展現父愛。只是眾多網友看到後瞬間歪樓,因為字跡太過工整,還使用傳統的信紙,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坐過牢?」
    2022/07/07 13:24
  • 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將在3月19日開播,主持群集結超人氣卡司由庹宗康擔任店長、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工讀生鬼鬼吳映潔、顏佑庭。日前曝光節目預告,製作單位希望主持人繳錢一起開店,庹宗康無奈地說:「接這節目我還沒賺錢還要投錢。」
    2022/03/14 18:01
  • 劇組「神仙谷」取景攝影師、助理溺斃! 檢方相驗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其中攝影師有兩個年幼孩子,他雖然常出差,但只要放假就會黏著小孩,現在兩個寶貝也頓失父愛!
    2022/03/12 14:49
  • 辰亦儒娶曾之喬2年!情人節突曬抱娃照 網嗨:是暗示嗎

    藝人辰亦儒和曾之喬結婚2020年結婚,夫妻倆鮮少公開放閃,直到近日辰亦儒自大陸返台,兩人久違曬出合照,甜蜜氛圍令人羨慕,而昨(14)日情人節當天,辰亦儒也曬出一張抱著女娃的照片,眼裡滿是父愛,也引起眾人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2022/02/15 10:16
  • 黃少祺「獨自過年」原因曝!父愛滿溢喊話兒子:好想你

    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年前趕戲,劇中飾演暗黑夫妻檔的黃少祺與韓瑜跳脫以往的演出,讓觀眾相當驚艷,黃少祺表示今年過年他不會有太多的安排,應該就會好好休息、吃大餐,韓瑜則認為過年就是多一個儀式感,大家一起團聚的感覺很好。
    2022/01/31 23:13
  • 竇智孔「肉身護新歡」畫面曝光!見愛兒探班父愛秒噴發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最新一集拜訪擅長幫助植栽回春的「植人」,主持人竇智孔也特別帶著自己的「白斑龜背芋」到場,希望專家能提供更好的種植意見,他為了節目拿出寶貝盆栽,因此在一旁暗示製作人,千萬不能讓心愛的植物受到一點損傷。
    2022/01/08 19:34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 楊祐寧愛女1歲了!罕曬「一家3口照」感性告白

    男星楊祐寧近日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潘文成,「兄弟味」十足的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由於工作滿檔又礙於疫情,無法親自幫女兒Anah慶祝1歲生日,感性發文向女兒告白,字句間充滿濃濃父愛。
    2021/12/02 14:16
  • 拋工作找孫芸芸姊妹!孫道存「寵女3舉動」洩父愛

    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台灣大哥大創辦人「電信大王」孫道存,於17日凌晨3點病逝,享壽72歲,雖然他因為感情世界風流以及民刑事訴訟案件而備受爭議,不過,從孫芸芸過去接受過的採訪中,卻也能看見父親對她們的寵愛與用心。
    2021/11/19 00:02
  • 父愛爆棚!周杰倫甜曬2娃背影照 深夜罕曝心聲惹鼻酸

    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2014年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宣布與昆凌共結連理,夫妻倆婚後生活甜蜜,之後也生下一對兒女,號稱人生勝利組。就在昨(26)日深夜,周杰倫突在IG分享2娃的背影照,並感性發文寫下為人父母的心聲,感動全網,更讚嘆他是「最強好爸爸」。
    2021/10/27 15:49
  • 曾說不生!博恩曝當爸好消息 喜曬父愛照:開放大家取名

    網紅博恩日前才因為「薩泰爾娛樂公司」舉辦的「炎上」節目發生班底老K霸凌演員龍龍卻不肯道歉的事件而落淚,不過馬上傳出「好消息」,博恩今(10)晚在粉專上PO出他充滿父愛懷抱著嬰兒的照片,初為人父的他也搞笑表示,千萬別相信單單一次體液分析的結果。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好友狂賀一片,紛紛向他送上祝福。
    2021/10/1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