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父子同台 結果共23筆

  • 獨/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父子同台」

    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演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正式踏入演藝圈,他向《TVBS新聞網》獨家透露,私下父子真實互動,他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本科系出身的他,對於演戲很有想法,也曾不留情狠批爸爸「演技老派」。
    2023/09/07 07:00
  • 施振榮父子同台演講 盼政府擁抱AI解決資安人才短缺

    宏碁「父子檔」今天同台發表演講,分享企業領導經驗。施振榮建議政府多利用AI等新技術,打造智慧醫療等新領域應用;施宣輝則點出台灣資安人才非常缺乏問題。
    2023/06/17 14:11
  • 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子同台,吳宗憲不免大虧鹿希派,透露因鹿希派惹麻煩後,這一年多來都讓兒子自食其力,直指鹿希派能來代班主持都是因為「靠爸」,但面對籃籃他馬上露出笑容說,「籃籃沒有,籃籃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只見籃籃露出靦腆表情,吳宗憲這才解釋是玩笑話,「越敢開玩笑就表示是假的。」
    2023/04/11 05:59
  • 首次父子同台出席棒球營 王建民:小兒子想打NBA

    王建民今天當起棒球訓練營總教練指導少棒球員,2個兒子也一同現身,王建民說兒子對籃球、足球比較有興趣,小兒子表示未來要打NBA,被問起有沒有想過當少棒教練,他笑說:「滿難的」。
    2021/12/25 14:32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父子同台破冰! 劉家昌為劉子千撤告甄珍

    資深藝人劉家昌和兒子劉子千及甄珍近來頻頻火暴怒槓,鬧上媒體版面,劉家昌昨(27)日還在臉書上發文指控甄珍長期利用媒體力量操控輿論,還洗腦劉子千,讓家庭決裂,夫妻倆也即將在5月於美國對簿公堂,未料今日卻突然父子倆去一起現身記者會,劉家昌更宣布將為了兒子撤回告訴,糾紛大逆轉!
    2018/02/28 16:49
  • 「又圓戀」甜蜜蜜 趙又廷避談護戀情

    趙又廷主演的電影「第一次」今天首映,在戲裡演奔放的搖滾歌手,但在台上被拱唱歌,趙又廷害羞極了,之前趙又廷曾說30歲想結婚,現在28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外界好奇,莫非是「又圓戀」準備開花結果了,趙樹海跟趙又廷父子同台宣傳新戲,都有默契,絕口不談趙又廷的新戀情。
    2012/06/06 23:36
  • 「今年有報稅」 賀一航父子同台賺錢償債

    藝人賀一航欠稅600多萬,目前協議每個月償還10萬元,但因為罹患大腸癌,經濟狀況十分窘迫,兒子曾治豪服完兵役,馬上出道參加演出,準備接表演,幫家中增加收入,賀一航的現任妻子JUDY說,以前賀一航生活瑣事都靠經紀人打點,他自己不懂報稅,才會欠稅600多萬,今年開始按時申報,但為了撐起家中經濟,還要準備賀一航的醫藥費,看得出來全家都撩落去。
    2012/05/12 17:53
  • 〈獨家〉陳凱倫偕子主持跨年場 父子同台飆歌

    藝人陳凱倫和19歲的兒子陳銳首度同台,將聯手主持百貨公司前的跨年晚會,曾經因為賭博暴力等罪,官司纏身的陳銳獻出主持處女秀,還將和爸爸一起合唱,下午兩人先到現場彩排,陳銳坦承第一次主持活動,真的緊張死了,
    2011/12/31 19:58
  • 成龍、房祖名父子同台 連袂代言

    公開場合很少一同露臉的成龍父子,這次成龍放下嚴父的身段和房祖名一同代言,父子倆難得同台,現場房祖名卻顯得相當拘束。過去一向迴避和兒子房祖名同台的成龍,這次也鬆口,不排除未來一起合作的可能,甚至有好的劇本,也不會拒絕一起演出;但問起林鳳嬌有沒有可能復出,和父子倆,一家三口一同代言或拍片,成龍直說「機會不大」。
    2009/10/26 20:38
  • 老爸管太多? 趙又廷父子鬧翻

    今年最幸運的新人非趙又廷莫屬,不過人紅是非多,今天就有週刊報導,趙樹海因為兒子人氣旺,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一口氣拍了3支廣告,其中一支還是父子同台,而事實上想找兩人一起代言的廠商,多不可數,但趙又廷實在挪不出時間來,傳聞趙樹海不太滿意,頻頻介入兒子工作,還幫忙安排,讓趙又廷相當生氣,兩父子為工作多次吵翻。
    2009/10/21 20:12
  • 父子同台飆戲 趙樹海給鼓勵、趙又廷沒壓力

    趙又廷進入演藝圈,最怕砸了父親趙樹海的招牌!資深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最近TVBS-G《痞子英雄》中嶄露頭角,性格衝動的警察角色演得絲絲入扣,他在劇中有多場與父親的對手戲,趙又廷坦言,剛開始也頗感壓力,但爸爸給他很多信心,雖然表面不會明著誇讚他,事後卻可以從他的表情上,看到對兒子滿意的神情,讓趙又廷放了不少的心。
    2009/04/27 15:10
  • 威爾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賺人熱淚 入圍小金人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由威爾史密斯父子同台演出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在美國上映時曾創下亮眼的票房,好口碑也讓威爾史密斯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帝提名。
    2007/02/08 20:10
  • 為謝恩師盧勝彥 邰智源父子同台

    雷藏寺創辦人盧勝彥的信徒,把餐會說是「謝師宴」,還安排許多表演;藝人邰智源也是信徒,他與兒子都上台表演,還有男信徒,為了答謝盧勝彥,反串胖子版千手觀音,也有女信眾,清涼表演中東舞蹈,相當火辣。
    2007/01/15 18:38
  • 總統父子同台 陳致中輔選新天王

    今天的牽手護愛河,總統公子陳致中現身,特別受到矚目!雖然陳致中低調話不多,但是他的出現已經讓現場許多支持群眾感到振奮,儼然就是一位民進黨新生代輔選天王。
    2006/12/03 18:57
  • 陳致中回來了! 預料今天高雄造勢

    總統公子陳致中帶著太太前天晚上回到台灣,不過總統這兩天都忙著跑輔選行程,今天下午還要南下高雄在愛河邊手牽手,向來力挺父親的陳致中很可能會現身站台,上演四大天王跟總統父子同台的熱鬧場面!
    2006/12/03 11:57
  • 〈獨家〉父子同台拍廣告 陳昭榮爸爸紅了

    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最近拍了一支健髮產品廣告,反應相當不錯,尤其是廣告裡頭陳昭榮的爸爸陳忠雄,表現更是自然!64歲的陳爸爸,建築五金業退休後,創立公益協會,陳昭榮則擔任顧問,父子倆一起做公益,感情還相當親密。
    2006/11/13 19:36
  • 陳昭榮拍廣告 首次父子同台

    戲劇一哥陳昭榮為健髮產品代言,他和父親兩人第一次同台演出拍廣告,默契十足。
    2006/11/02 00:52
  • 武打港星洪金寶 父子同台親情流露

    6月20日是香港的父親節,香港藝人洪金寶和兒子洪天明雖然都是藝人,卻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這次藉著高爾夫球廠商辦活動,請父子兩人一同參加,洪金寶終於有機會對兒子說出自己的父親節願望;下輩子換兒子來當爸爸。
    2006/06/16 19:18
  • 〈獨家〉連戰父子同台輔選 魅力大考驗

    連戰雖然卸任黨主席,但仍舊是國民黨超級助選員,今天很巧,連戰跟兒子連勝文的行程碰上了,父子一起幫候選人加油,連戰魅力不減,選民送了4大束花,但連勝文更有年輕人魅力,一大堆人圍著他要簽名,甚至在遊街的時候,髮廊的小姐都跑出來大叫連勝文。
    2005/12/01 18:03
  • 主播父子同台 機智風趣專業十足

    美國媒體界很有名的父子主播,一位是CBS電視台六十分鐘節目名主持人「麥克華勒斯」,他的兒子「克里斯」是福斯電台主播,日前華勒斯接受兒子的專訪,父子主播同台展現的專業和機智幽默,父子情深,也在鏡頭前展露無遺。
    2005/11/07 18:15
  • 倪家父子對口相聲 絕響!

    倪敏然生前和兒子倪嘉昇一起出過相聲CD「沒大沒小」,相當受歡迎,還入圍今年金曲獎,父子倆還曾上過TVBS接受獨家專訪,現場表演,不過這段父子同台,現在卻成絕響。
    2005/05/02 13:13
  • 富邦運動會 蔡萬才父子同台閱兵

    富邦集團今天上午舉行年度運動會,由76歲的大家長蔡萬才夫婦,率領兒子蔡明忠、女兒蔡明純,和全體富邦員工一起,在運動會場同台較技,許多平日嚴肅的富邦主管,都不惜犧牲色相演出,現場相當熱鬧。
    2005/04/2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