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父喪 結果共78筆

  • 徐若瑄忙父喪事累倒 憔悴打點滴硬撐

    女星徐若瑄的父親在今年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她也火速回台處理父親後事,而日前她也曬出自己的近況照,明顯看得出來連日來的奔波讓她憔悴許多,讓不少粉絲超心疼。
    2018/01/23 12:08
  • 女兒持鐵鎚猛砸雙親頭 母重傷、父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因長期精神狀況不佳,再加上父親逼她去醫院就醫,母親也不斷催她去外頭找工作,今天(19日)上午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拿鐵鎚猛砸父母頭部,重傷的母親逃到陽台躲過一劫,而女子的父親因為頭顱破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8/01/19 18:44
  • 「上天又送我一個父親」 孤兒淚謝無私暖警照顧  

    「自己雖然失去了親生父親,上天又送了我一個父親。」蘇澳一名23歲高姓青年,母親離家、去年重病父喪,一家四口僅靠政府中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弟弟妹妹在成長期間,宜蘭澳花警分局胡傳明所長便不間斷地向他們伸出援手,協助生活起居,像另一個爸爸,不求回報照顧他們一家。日前高姓青年透過妹妹寫信給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希望他的好,全世界都知道。」所長的暖心善舉才因此曝光。
    2017/04/18 10:10
  • 悲慟老爸驟逝 吳承璟自我麻痺男男吻

    伊林娛樂小鮮肉吳承璟最近挑梁演出CHOCO TV網劇《離我遠一點》,大談男男戀,但其實在開拍前1週,他的父親因為交通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劇組作業,他隱瞞所有人,強忍悲傷上工,過了數個月才告知公司,他受訪想起父喪之痛忍不住落淚,但仍堅強樂觀表示,這是爸爸給全家人的禮物,讓家人的感情更好,自己也成長許多。
    2017/03/11 16:32
  • 父喪!潘威倫忍悲慟集訓 只為站投手丘

    昨天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首戰對上荷蘭投手潘威倫在三局下,中繼投3.1局無失分,但其實潘威倫的父親上個月底病逝,「嘟嘟」忍住父喪接受中華隊集訓,原因是,爸爸在生前就有提到希望他能以大局為重,希望潘威倫能站上投手丘,為中華隊盡心盡力。
    2015/11/10 13:50
  • 世界12強賽/感謝父親栽培 潘威倫父喪登板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首戰陷入苦戰,潘威倫中繼3又1/3局無失分,球迷不知道的是,潘威倫的父親潘榮信10月底過世,兒子強忍父喪之痛集訓,賽後談到父親也哽咽。
    2015/11/09 21:47
  • 快訊/7:2勝大都會 皇家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最新消息,世界大賽結果出爐,皇家以7比2 擊敗大都會以4勝1敗,奪下今年的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這場第五戰兩隊打完9局仍是平手,比賽進入延長賽,皇家先發投手「沃奎茲」強忍父喪站上投手丘,取得世界大賽冠軍,將勝利的榮耀歸給剛去世的父親。
    2015/11/02 13:37
  • 藝人歡歡住處輕生 弟稱:疑走不出父喪

    是感情因素,還是演藝圈事業影響,藝人歡歡到底承受了多大壓力,選擇放下家人和3個孩子,在住處輕生,家人說,6月1日下午家人聚餐後,歡歡說朋友找烤肉,要先離開,但晚上就聯繫不上,報警破門,卻為時已晚,而出身將門、備受寵愛的歡歡,和去世父親感情很好,疑似是因為走不出父喪,心裡頭的那關過不去。
    2014/06/02 13:02
  • 兄弟吵架縱火割頸 反害老父喪火窟

    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兩兄弟吵架起爭執,沒想到哥哥竟然在家裡縱火,再拿刀子割傷自己頸部,企圖尋短,雖然消防隊員緊急撲滅火勢,但弟弟全身80%被燒傷,而當時還在樓上睡覺的76歲老父親,來不及逃生,被燒死在房子裡。
    2012/09/03 10:21
  • 崔苔菁父喪悲痛 可能不出席金鐘頒獎

    藝人崔苔菁的父親,下午舉行告別式,崔苔菁強忍著悲痛到場,看起來憔悴消瘦不少,也因為父喪的關係,崔苔菁的演唱會不辦了,原本要出席這個月金鐘獎頒獎典禮,也有可能因此取消出席。
    2011/10/15 18:41
  • 南瑪都颱/憂災民安危 少校父喪仍指揮救災

    國軍從颱風警報發布,就部署救災!屏東牡丹鄉的前進指揮官,由海軍陸戰隊少校陸敬武擔任,他從颱風夜就進駐指揮,當天晚上,他的父親病危,但當地風雨正大,他擔心更換指揮官,會讓災民和官兵無所適從,所以選擇留下,這讓陸敬武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他自責的說自己不孝,希望父親原諒。
    2011/08/31 12:20
  • 死囚返家奔喪 兄代父掌摑不肖兒

    曾經犯下台中耕讀園3死槍擊案,以及大甲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綁架案的死刑犯李嘉軒,昨天回家奔父喪,在父親遺體冰櫃前,大哥突然把李嘉軒拉過去,當場甩了他兩巴掌,力道之大,把死刑犯李嘉軒臉上的眼鏡都打飛了,親友一陣錯愕。大哥說,他是要代替死去的爸爸,教訓李嘉軒。
    2010/05/05 10:11
  • 港媒:華仔允諾朱麗倩 百日內完婚

    劉德華和大馬小姐朱麗倩之間,這個在香港娛樂圈傳了20幾年的緋聞,日前因為朱麗倩父喪出殯,又被炒熱,最新消息是劉德華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透露奔喪的心情,香港媒體更爆料,兩人將會依照華人習俗,在朱麗倩父親百日前完婚。
    2009/08/24 12:20
  • 朱父出殯 傳華仔調虎離山送「岳父」

    劉德華和大馬小姐朱麗倩之間,這個在香港娛樂圈傳了20幾年的緋聞,隨著今天朱麗倩父喪出殯,又被炒熱。大批香港媒體追到吉隆坡,想拍下劉德華以「女婿」的姿態,送別朱麗倩父親的畫面,不過守了一天的結果是,劉德華並沒有現身。據傳朱家為了保護這位天王女婿,甚至不發訃聞。
    2009/08/22 19:19
  • 見災民口吻爆爭議 馬緊急危機處理

    馬總統昨天到台東勘災時,被隨扈推擋的災民向總統哭喊說,為何要見總統這麼困難?總統當時回說「你這不就見到了嗎」。這段對話引發外界爭議,馬總統昨晚趕緊澄清說,他告訴災民,自己過去也遭逢父喪,深有同感。而今天國安局甚至為執勤過當,發新聞稿道歉,府方為了輿論爭議,展開一連串危機處理。
    2009/08/11 20:18
  • 以父喪為例 馬:與災民將心比心

    馬總統今天南下台東勘災時,有災民向馬總統陳情,說見總統很困難,總統卻說你要我幫你什麼?這段對話引發爭議,被認為是不體恤災民,馬總統今晚特地提出說明,他說他對災民貼著耳朵說,他自己4年前也遭逢父喪,非常能體會災民急著找父親的心情。
    2009/08/10 23:02
  • 延長線釀火?女婿外出 老父喪命火場

    台北縣淡水水源街上的一棟4層樓公寓,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在40分鐘後撲滅,警消人員在清理火場時,赫然在房間內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70歲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表示,由於老父親患有失智症,中午趁他在休息的時候,出門買便當,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警消初步研判,應該是房間內的電線走火,才會造成意外,不過真正原因,還要進一步的調查。
    2009/07/12 15:06
  • 生前契約繳8年 父喪方知倒閉受騙

    高雄市一名黃小姐,8年前為爸爸購買生前契約,按月付款,已經付了12萬,沒想到日前父親過世,她打電話聯絡,才發現這家公司早在4年前就倒閉了,負責人也捲款潛逃,把黃小姐氣壞了,報警處理才發現受害的不只她一個人。
    2009/06/03 12:31
  • 父喪、子溺斃 悲傷父母醫院崩潰

    台北一名國中三年級的賴姓男學生,昨天和同學到外雙溪烤肉戲水,疑似是同學起鬨玩跳水遊戲,要猜拳猜輸的賴姓學生跳水證明膽量,但他不會游泳,跳進水潭後不幸溺斃。死者父親趕到醫院悲痛哭喊,因為他的爸爸端午節才因病過世,現在又面臨兒子溺斃,當場情緒崩潰。而檢方今天相驗遺體,確認男同學是生前落水;但有沒有可能是同學起鬨推他下水,死者父親希望檢警能盡速查清楚。
    2009/05/30 18:30
  • 恍神夜走馬路 男子被警打全都錄

    美國發生警察涉嫌打人的事件。德州一位男子,因為父喪吃藥有點恍神,半夜走在公路上,被警察攔下來,警察沒問清楚狀況,就毒打男子一頓,還把男子送進拘留所,還被控襲警,關了2年半,直到這名男子律師取得完整影片後,拿給法官看,才終於還給清白。
    2009/02/19 17:43
  • 父喪沒休假 里幹事追消費券奔忙

    這個挨家挨戶去追回消費券的里幹事,今年已經60歲,當里幹事25年。他為了發放消費券工作,連父親上個月過世都沒請喪假,但現在還有多發的1萬多元沒追回來,甚至有民眾說風涼話,里幹事又氣又急,他說真要他一肩扛下的話,他就把年終獎金拿出來,自己賠。
    2009/01/20 17:40
  • 巴紐案纏身 柯承亨父喪不出面

    在巴紐弊案中,扮演居中牽線的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連續幾天依舊不見蹤影,今天他繼續因為父喪請假,沒有上班;不過藍軍立委們並沒有就此罷休,繼續猛攻巴紐案,除了要求檢調收押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有立委還直指陳總統也牽涉其中!
    2008/05/05 12:40
  • 邱義仁認了! 牽線友人就是柯承亨

    吳思材爆料,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口中「陳總統也認識的朋友」,就是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對此邱義仁下午兩度透過中央社發出聲明,先否認柯承亨是中間人,隨後又承認,介紹金紀玖給他認識的人就是柯承亨,態度反覆啟人疑竇。而柯承亨則是在今天下午,已經以證人身分到台北地檢署接受約談,隨後就回到高雄守父喪,態度相當低調。
    2008/05/03 23:09
  • 馬盼隨扈別跟 特勤人員遠距維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參加岳父喪禮刻意低調,就連平時形影不離的特勤隨扈,馬英九也希望這一天不要跟在身旁;不過特勤人員依法得全天候保護候選人安全,再顧及馬英九的感受下,特勤中心取消警車開道,也縮編維安人力,甚至還把特勤隊徽暫時取下來,隔的老遠保護馬英九。
    2008/02/03 18:50
  • 笑談婚變傳聞 林青霞:不實報導

    一代玉女紅星林青霞,在去年遭遇父喪之後,已經越來越少在媒體前曝光,但一直有八卦雜誌報導她婚變的傳聞,還指稱她患有憂鬱症,林青霞在香港現身,說這些都是不實的傳聞她不想理會,她說現在過得很好,不久前因為要照顧病重的父親,後來又遭逢父喪,心情的確比較低落一點。
    2007/11/2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