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爭道 結果共439筆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有夠寬!人行道「大面積補滿」 吸引民眾目光

    桃園延平路與金門二街口的人行道,之前因為私人土地問題,是直接畫在車道上,導致行人只能與車爭道,相當危險,桃園市府重新畫設人行道,拓寬之外再加大轉彎半徑,提醒汽機車轉彎放慢速度,不過附近民眾還是發現,機車會鑽人行道搶快。
    2024/02/26 14:45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嘸人行道、騎樓又窄 「人車爭道」天天上演

    基隆新豐街上大型社區,住了1萬多人,這裡雙向道路僅12米寬,一側有人行道、一側沒有,又加上沿路設電線桿、停滿機車,導致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狀況,不少居民反應要求增設人行道,終於被大家等到了,預計今年完成設置。
    2024/02/02 19:02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等等!這不能騎 民怨「永和路騎樓」單車爭道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有民眾PO文抱怨,走在騎樓上很常要躲避腳踏車,明明這邊是不能騎車的地方,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有民眾緩頰,是因為永和附近的道路規劃不好,騎在路上太危險,但交通局解釋,騎樓跟沒有劃標線的人行道都是禁止騎車,只能下來用牽行通過。
    2024/01/05 15:17
  • 爭道開打!女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枕邊人反擊

    台中一起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開打,一名計程車運將和女騎士,疑似為了按喇叭起衝突,停等紅燈時小黃運將下車找女騎士理論,爆發拉扯衝突,女騎士稱是小黃運將先動手,當下打電話找老公來助陣,結果老公一來又當員警的面,推倒小黃運將。
    2023/12/26 20:12
  • 影音/新莊男爭道糾紛揮舞鐵器! 「叫囂逼近」駕駛驚嚇巴庫

    2023/12/16 09:58
  • 新莊鐵棍哥超兇!轉彎爭道爆行車糾紛 大街擋車嗆罵喊打

    行車糾紛就當街亮鐵棍恐嚇!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昨(14)日開車行經新莊新泰路附近時,因轉彎爭道和一旁藍車駕駛謝姓男子發生糾紛,對方竟逆向超車後擋在路中央,並從後車廂拿出超長鐵棍逼近,揮舞作勢攻擊。鄧姓男子當下並未下車,僅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於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警方目前尚未將人通知到案,但就謝姓男子違規駕駛等部分已開單舉發,最高可罰3萬3600元。
    2023/12/15 13:41
  • 爭道爆火氣!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右轉,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揮舞鐵條恐嚇,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邊拿手機錄影,反而更激怒嫌犯,影片曝光後,警方找不到嫌犯,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還會記3點。
    2023/12/15 13:09
  • 怎走? 建案施工、人行道遭殃「行人地獄」

    桃園龜山A7重劃區,有很多新建案正在施工,民眾搬過去住才發現,人行道根本不能走,石磚龜裂甚至脫落,因為施工有很多大型車輛出入,造成破損狀況相當嚴重,民眾被迫與車爭道,如今建管處一查才發現,有14處工地違規,另外針對比較嚴重的5處工地勒令停工,等改善完才能繼續施工。
    2023/11/27 18:51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 未劃設人行道被迫走路肩竟遭開罰?網酸:只有開車才會被尊重

    一直以來,台灣的行人權益議題一直未受重視,直到近來遭外媒曝光此問題後,才逐漸引起社會關注,儘管許多地方開始改進道路和人行道的劃設,但是在一些地區,行人仍然必須面臨與車輛爭道的困境。
    2023/09/26 14:36
  • 台灣法規好模糊!腳踏車屬慢車卻能上人行道 網怨:不倫不類

    或許不少台灣民眾習以為常的看到腳踏車騎在人行道與斑馬線上,認為腳踏車的速度比行人快不了多少,騎在車道上反而引起汽機車爭道,但以法規來說卻不是這樣。有民眾於網路上發問,近日剛舉行完「還路於民」的遊行活動,活動中的訴求主要著重在車道縮減、提高行人用路空間與駕訓制度重整等等議題,但是這些訴求都忽略了腳踏車,同時法規規定腳踏車屬於慢車,那又為何可以行駛於人行道?
    2023/08/22 14:23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行人、機車族互爭道?新竹新安路上驚見「待轉區畫斑馬線上」

    台灣馬路有行人地獄之稱,讓各縣市不斷想要洗刷這個惡名,但日前有民眾在竹科展業二路跟新安路口,又發現行人跟騎士互相爭道。
    2023/08/15 13:32
  • 砸3千萬拓寬道路「沒人行道」遭網紅砲轟 中市府揭真相

    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每到尖峰時刻時常塞車,市府為此砸了3885萬將路寬由5公尺拓展為10公尺,不過引來網紅Cheap質疑,路雖然變寬了,但卻未規劃人行道,狠批「蓋出了這種爛東西還沾沾自喜」。對此,建設局說明,以往設置人行道的標準為路寬達12公尺以上,考量恐到會有汽機車爭道的情況,需審慎研議。
    2023/08/09 12:36
  • 百貨公司前2車爭道 1人竟拿長槍下車理論

    台中警方接獲報案,市區有人拿出長槍恐嚇,雖然員警到場時,嫌犯已經離開,但立刻報請檢方指揮偵辦,逮捕了持槍男子,原來他們和另一輛車有行車糾紛,不只攔截對方,還拿出車上的BB槍長槍,在大街上射擊對方的汽車!
    2023/07/24 15:15
  • 小黃沒打燈切道 騎士怒控「檢舉逼車失敗」

    台中火車站旁的新民街,常出現汽機車爭道問題。日前一起機車與計程車的衝突引起關注。
    2023/07/20 15:57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好危險! 「平衡車」上福和橋爭道騎士紛閃避

    連接雙北市的福和橋,每到上下班車潮都很多,沒想到民眾卻目擊,有女騎士騎著「平衡車」在機車道上相當危險,而現行法規規定,平衡車屬於慢車,只能在規定的路上行駛,如果要騎乘就得申請,否則最高會被開罰三千六百元罰鍰。
    2023/06/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